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斯坦福大学MBA公开演讲研究,征服焦虑生物学和Z Gen vs.千禧一代的注意跨度-E334
我们随身携带我们的期望。现实的期望,我们必须将自己与之相提并论,而不是远远超出的东西。 片刻。” - 马特·亚伯拉罕斯
确定?
编辑
首先,要使您进步,我们必须从正确的位置开始。当我们沟通时,我们首先要说的是,我要说什么?这是一个错误的起点。您需要考虑受众需要听到的声音。这不是您想要的。这与您需要的是什么。他们需要的是,我们必须以读数为中心。我们必须在逻辑上进行构造,我们需要一个构造一个开始,我们就可以构造一个,并且一定要逐渐构成一定的一体。最后的事情是,如果我们没有明确的目标,我们就必须有一个明确的目标。 - 马特·亚伯拉罕斯
确定?
编辑
“当我们把自己放在别人面前时,人类会很紧张。当我们这样做时,我们的风险是我们的地位。我在谈论谁开车驾驶花哨的汽车或拥有更多社交媒体喜欢的人的状态,而是我们与他人相对的相对地位。当我们的物种与其他人相对的相对状态。几年前,您与其他人的身份相对得多,如果您的状态更加重要。如果您的状态更加重要。第二天生活,因为您无法访问这些事情。 - 马特·亚伯拉罕斯
确定?
编辑
在这次讨论中,斯坦福MBA MBAMatt Abrahams更快,工作智能工作的作者和Jeremy Au谈论了三个主要主题:
1。掌握公开演讲的旅程:马特分享了他的研究公开演讲之旅的启发。在有史以来的第一次演讲比赛中,他在舞台上展示了一个空手道踢,并在整个观众面前撕开了裤子。这一事件促进了他深入了解和掌握公开演讲的艺术。他分享了这是如何教会他在压力下保持构成并保持幽默感的重要性,即使事情没有按计划进行。他还讲述了他从母亲那里学到的关于一个人的沟通风格如何影响他人,塑造他们的看法或指导反应的教训。
2.了解焦虑的生物学根源:马特(Matt)公开了焦虑的内在本质,尤其是在公开演讲和在社会等级中建立自己的位置时。他解释说,在这种情况下感到焦虑是一种自然的生物学反应,它已经成为人类进化的一部分,因为我们的身体被编程为保持警惕并对潜在威胁做出反应。随着现代世界为更大,多样化的受众提供不同的演讲机会,以及视频录制的永久性带来的额外压力,马特强调了了解和适应公开演讲焦虑的不断发展的挑战的必要性。
3。公开演讲的个性化方法:马特强调了公开演讲中个性的本质。他鼓励人们从成功和失败中学习,并整合这些课程,以开发出适合当今世界的更好方法。他分享说,小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他强调,人们应该设定现实和可实现的期望,并了解掌握是一段持续的旅程。
他们还讨论了文化差异对沟通方式的影响,在演讲中有效讲故事的策略,有效的沟通和公开演讲对于技术行业的领导者,观察性学习的价值以及在寻求建议时的必要性以及社区支持的必要性。
确定?
由Ringkas支持
Ringkas是一个数字抵押平台,旨在解决印度尼西亚和东南亚的家庭寻求者的融资问题。 Ringkas目前与印度尼西亚的所有主要银行以及15个以上城市的最大房地产开发商合作。 Ringkas Vision将民主化房屋所有权并创造超过1亿的房主。不要只是梦想拥有房屋。使它成为现实。www.righkas.co.id上进行更多探索
确定?
(02:11)Jeremy Au:
嘿,马特,真的很高兴能参加演出。我认为您在谈论这样一个主题,对于人们来说是如此重要和如此恐怖,这是关于公开演讲,交流,这是一个恐惧。我记得很害怕,并且作为中学的孩子在做公开演讲时感到恐惧。因此,我很高兴能参加演出。你能快速介绍自己吗?
(02:30)Matt Abrahams:
绝对,杰里米。我也很高兴与您交谈。我是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我是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的讲师,我去过那里,从我去过13年。我教战略沟通。当我不这样做时,我会为商学院主持,想想快速思考,智能播客,这全都与沟通技巧有关,我刚刚发行了新书,更快地思考,谈论更聪明,这是关于当下如何更好地说话的。我很高兴与您交谈,并与听众分享我在沟通旅程中学到的一些东西。
(03:01)Jeremy Au:
因此,我必须先问首先要问的是,首先沿着学术界的路线或公开演讲兴趣?它如何开始?
(03:08)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
所以,好吧,我们都在公开演讲,因为我们很少,对吗?但是对我来说,这都是关于首先公开演讲的。我的姓是亚伯拉罕(Abrahams),AB,至少在美国,LL老师会在课堂上按字母顺序排列。所以我一直是必须先走的人。因此,我一直是我一生都在现场的人,我总是很着迷。我的童年时代有一些关键时刻,这确实使我朝着交流的方向指向。但是在那之后,当我在本科教育中得知您实际上可以学习心理学和交流时,我对此着迷。我从事高科技工作了大约10年。我为软件公司提供了学习和开发。所以我已经看到了世界的那部分。我学到的是,您真的可以明亮并拥有好主意,但是如果您无法有效地,简洁地交流它们,然后支持他们,您的想法可能不会被采用或听。所以,我亲眼目睹了它。然后,当我回到全职教学时,我想帮助每个人在交流中更加自信和清晰。
(04:04)Jeremy Au:
好吧,如果您亲眼目睹了那些第一手故事?他们是成功的第一手故事吗?还是艰难时期的第一手故事?
(04:10)Matt Abrahams:
好吧,是的,否。我会告诉你每个人之一。一个成功的人,然后一个不好。因此,第一个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但是直到后来我才意识到这一点。当我大约八到九岁的时候,我的母亲对我的兄弟和我以及我们所有的东西感到非常厌倦。她坚持要我们有车库销售。我不确定车库的销售会在世界各地转化,但是从本质上讲,我们把东西放在我们的前院,并向人们提供购买。我长大的地方,这在周末一直发生。每个人都有车库销售,这个周末轮到我们了。我的母亲指示我的兄弟和我误会了车库这个词。我们在车库中间插入了A B。因此,我们进行了垃圾销售,而其他所有人都在车库销售中,我们卖的东西比其他任何人都多。直到今天,我母亲认为这是因为我们拼写错误的标志脱颖而出。所以人们说,嘿,我们要去看看,因为所有其他拼写都是一样的。
我个人认为人们认为我们很愚蠢,他们认为他们会得到更好的交易。但是,它教会了我一个很小的男孩,那就是您交流的方式,您使用的语言可以以您想要的方式影响。因此,我很早就学会了沟通很重要。大约七年后,当我在高中课上的新生时,我的英语老师指示我参加演讲锦标赛。每个老师都必须派一个学生,然后,我的名字叫亚伯拉罕。所以我是第一个。他说,你走了,他给我的唯一建议是,谈论您热衷的事情。然后,如今,我非常喜欢武术。我仍然是今天。因此,在一个星期六的清晨,大约是上午7:30。天黑了。我出现在这个大房间里,我的朋友们,他们的父母是这场比赛的法官。我喜欢的女孩在房间里,我不得不起床发言。
我很紧张,杰里米(Jeremy)是如此紧张,以至于我忘了穿上特殊的空手道裤子。我还在裤子里有点太紧。您可以看到这将要去的地方,不是吗?我用空手道踢开始演讲。在10分钟的前10秒钟内,我在所有这些人面前撕开了所有这些人的裤子,我告诉您,负面事件使我对学习焦虑和交流非常热衷。因此,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我对沟通非常感兴趣,有时是积极的,有时是否定的。
(06:31)Jeremy Au:
哇,真是个故事。一定很糟糕。但是我想,我有点像我的脑海中看到了那部电影图片视频。我也一样,就像我之前分享的那样,害怕,我基本上忘记了我的演讲中间的演讲,我认为这是关于罗尔德·达尔(Roald Dahl)的小红帽的押韵,我只是在中间弄乱了,我不得不优雅地善良,好吧,它并不是那么优雅地拿出我的index卡。那一刻,我拿出了一张索引卡,我记得其余的,然后把它放回原处。但是,让我们说,我没有赢。这真是太可怕了,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公开演讲。因此,对您而言,这是否导致您不说话一段时间,还是导致您立即加倍倒计?它是如何为您解决的?
(07:06)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
是的。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实际上,这激发了我更多的动力。我是一个从根本上好奇的人,我真的很好奇。我为什么这么紧张?为什么我不记得做某事?我的意思是,直到那时,我一直在做。我已经从事武术已经有几年了,我一直都知道您在做武术裤子之前穿上了武术。这一刻如此困难的是什么?所以我实际上倾斜了。我实际上继续竞争。我是那种遇到逆境的人,我会倾向于它。所以我实际上继续前进。
然后,我还是从学术开始,即使是一名本科生,我也开始研究这个问题。因此,这确实使我着迷了,我认为,我认为要更好地了解焦虑及其对沟通的影响,所有这些都来自最初的好奇心,我真的很尴尬。
(07:53)Jeremy Au:
我必须问,就像您说的那样,您感到焦虑。您很想知道为什么您感到焦虑,而世界各地的许多人也会说他们也感到焦虑。因此,我必须从您的学术和个人专业经验中知道。人们为什么对公开演讲感到焦虑?
(08:07)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
是的。我相信,我们许多研究此过程的人都相信它已经建立在人类中。当我们把自己放在别人面前时,人类会很紧张。当我们这样做时,我们的风险是我们的地位。我不是在谈论谁开车驾驶高档汽车或谁拥有更多社交媒体喜欢的状态。我说的是与他人的相对地位。当我们的物种在数千年前不断发展时,您相对于其他人的地位非常重要。如果您的身份较高,则可以使用庇护所,食物,繁殖。而且,如果您的身份较低,那么您可能不会到达第二天,因为您无法访问这些事情。因此,很难让我们非常担心我们的状况处于危险之中。当我们站在别人面前,如果我们犯错,坏事就会发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许多人,研究它的人认为就是这样的原因。现在,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无法控制这种焦虑。
我们当然可以做事,我已经花费了至少20年的25年来研究和帮助人们通过我教的学生以及我指导的人们找到帮助控制这种焦虑的方法。但从根本上讲,这是因为我们受到威胁,或者至少我们的身体受到威胁,而战斗或飞行反应会发起。
(09:27)Jeremy Au:
我同意您在生物学和荷尔蒙上的感觉如何像一种天然的本能,但是对此有独特的现代吗?因为我记得我最近在读到有关今天的方式,所以我们认为约会真的很困难,但是事实证明,如果您有一个有10人的村庄,每个人,所有人最终都会与现在相比,显然您正在与无限的人约会。因此,约会的动态截然不同。因此,我想公开演讲,这是一个更大的受众。这有一些独特的现代曲折。
(09:53)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
我认为现在有几件事是真实的,而最近的事情比过去的事实。因此,我们现在有机会更频繁地在更多的人面前,技术使我们能够更快地与更多的人进行交流。技术,我们所拥有的沟通是以从未有过的方式捕获的。现在有关于我们所说的录音,关于我们所说的内容。因此,我确实认为沟通带来的焦虑现在更加敏锐,因为赌注甚至更高,因为发生的事情以过去从未有过的方式进行了纪念。因此,我同意您的观点,现在情况完全不同,这使天生的恐惧变得更糟。它正在加剧它并肯定会放大它。
(10:37)Jeremy Au:
是的,您只是突然给了我一个类似的形象,您已经撕开了裤子,但这是一个过时的时刻,只有记得它的人,也许是礼堂里的人们记得它,但至少它不在YouTube上。而且,如果它一直在tiktok上,那您将是一种病毒式感觉。那么,您如何看待人们正在学习处理?您是否觉得人们开始改变如何随着时间的流逝说话或表现自己?
(10:57)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
确实有。以及对好演讲者的期望发生了变化。我在新书中指出了这一点。我们随身携带我们的期望,这些期望对好的演讲者来说是完全不现实的。当我四处询问人们是什么使一个好的沟通者的原因时,人们会指的是高级商业领袖,人们会说史蒂夫·乔布斯,玛丽·巴拉,政治领导人或像米歇尔·奥巴马这样的配偶。他们是惊人的演讲者。人们将指向TED的谈话和其他事情。现实是那些人经过大量的教练,练习的练习。这不是他们正在做的自发的事情。实际上,有时他们会被指导几个月。我们看到的演讲已编辑。因此,我们将这些用作真正无法实现的标准。
我有两个孩子,他们告诉我,哦,有一天我会在NBA,因为他们喜欢打篮球。我喜欢他们的兴奋和热情,但是现实是将他们的能力与职业篮球运动员的能力进行比较,您知道,我们没有玩同一游戏。当涉及到我们的讲话时,同样的事情也是如此。我们需要有现实的期望,我们必须将自己与可以实现的目标进行比较,而不是远远超出的东西。因此,加剧我们的焦虑的一件事是,我们需要像一些专业演讲者或TED演讲者一样说话。
我喜欢泰德谈话。我喜欢看着真正有才华的人说话,但我记得这些人是专业人士,将自己与他们进行比较对我来说是不公平的,这可能会使我的情况变得更糟。因此,是的,我认为期望发生了变化,我认为我们都需要更好地了解目前对我们的现实情况。
(12:34)Jeremy Au:
现在,我正在听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的传记,我很惊讶地发现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他的父亲是牧师,他的祖父是牧师。所以有三代人。所有是他成长期望的一部分的牧师。另外,他从小就一直有很多练习。您知道,他会与家人,一路走向大学,神学院及以后的玩具。我当时想,好吧,现在我知道他是一个好演讲者,因为所有的培训。
(13:06)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
好吧,有趣的是,在我的班级中,我在斯坦福大学的商学院教战略沟通课,在课堂的第一天,我们指出了其中一些我们所掌握的人是出色的演讲者并没有这样开始。因此,我们展示了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视频,这是他的第一次电视采访之一。他惊慌失措,他不是很清楚。我们指出,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是许多人认为是一个很好的演讲者,他在他所说的第一个民主党民族党,他得到的最大的掌声是他说:“总而言之”。然后,我们真正用来证明您可以学会成为更好演讲者的最后一件事是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他是神学院的第一年。他在公开演讲中获得了C减。这样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变得更好。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学习,但这需要工作。因此,我认为您是完全正确的。我们必须知道,就像一项运动一样,就像一种乐器一样,您必须练习,您必须在这方面工作。这样做你会变得更好。
(14:04)Jeremy Au:
那么如何变得更好?
(14:06)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
是的。所以有很多事情。我的意思是,我写全书。我在上面进行了整个播客。让我总结一些我认为对改进最重要的事情的摘要。首先是我们必须从正确的位置开始。我的许多人,当我们进行交流时,我会说,从错误的地方开始。我们从说什么开始,我想说什么?这是一个错误的起点。您需要考虑我的听众需要听什么?因此,这与您想要的无关。这是关于他们需要的。我们必须以我在播客上完成的一百多集的观众为中心,这是每个谈论沟通的人的一点点建议。他们以不同的方式说这句话,但从本质上讲,这是关于以观众为中心。这与你无关。这与您的听众有关。我有没有人说的最雄辩的方式是一个名叫朱利安·宝藏的绅士。他很棒。他专注于聆听。他有很多TED演讲,很多聆听。他说了很漂亮。他说,我在听什么?换句话说,我们确实必须考虑我们的受众及其需求。那是第一。
第二,您必须构建内容,使其合乎逻辑和简洁。我们中的许多人的讲话比我们需要的时间更长,而且我们的结构没有逻辑。我们只是列出想法。我们的大脑没有列出列表。我们需要将其置于一个结构,故事,开始,中间和结尾。
然后,我要说的最后一件事是,第三件事是我们必须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如果我们没有明确的目标,那么我们的听众就不会理解我们在说什么。我们需要有一个目标,以清晰地帮助我们定义我们的意思。对我来说,一个目标有三个部分。信息,情感和行动。因此,在您写演讲或计划会议之前,您需要考虑我的听众需要知道什么?他们需要感觉什么?我希望他们感觉如何?我想让他们做什么?因此,它是了解,感觉,做到的。因此,如果您考虑自己的受众,您会利用一个结构,并且有一个明确的目标,那么此刻您会更好。在计划的情况下,说话或写作,虚拟或亲自。我认为,这是三个前三的想法,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沟通。
(16:15)Jeremy Au:
我认为看到介质的变化塑造了结果很有趣。因此,例如,由于这种自传,我正在做一些反思,讲道和播客之间有很大的区别。我要说,它们大约大约相同的时间。实际上,就矮胖而言,30分钟40分钟。但是我认为讲道更具启发性,这是一种非常清晰的故事形式,并带有某种权威信息。您拥有圣经或任何宗教材料。播客脚本更具教育意义,内容丰富。因此,正如我们考虑的那样,今天的媒体就像Ted Talk,YouTube视频,播客一样,感觉就像人们在寻找许多不同的东西。突然之间,这不仅仅是公开演讲。公开演讲曾经只是演讲。那么,您认为人们正在寻找的那些类型的内容呢?
(17:00)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
是的,绝对。因此,我想对您所说的有关讲道说的话发表评论,然后我会回答这个问题。我谈到了结构。大多数讲道都有一个非常普遍的结构,直到最近我才知道这一点。我的一个学生实际上是一个去神学院的人,他正在告诉我他们如何被教导写讲道。我说,有结构吗?他说,是的。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结构。我,我们,你,我,我们。我说,告诉我更多。因此,大多数讲道首先谈论说话的人。他们有问题,或者提出了挑战或一些想法。这就是我。然后他们将其扩展到我们所有人,会众或一般人。那就是我们。然后,他们评论了他们相信和支持,上帝或其他任何的神灵。那就是你。然后,他们这样做后,他们回来说,那么我们神的这一课告诉我们什么?那就是我们。然后他们自己传达了一些最终信息。因此,这是一个非常合乎逻辑的结构。如此多的讲道遵循一个结构,我发现这很有趣。
(17:58)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
当涉及到您的问题时,我们现在有许多不同的通信模式,许多不同的频道,无论是松弛,电子邮件还是Instagram,或卷轴或Tiktok等简短的视频。有很多沟通的方法,但我认为核心是相同的原理,tiktok视频,最关注的松弛信息是最相关并与观看它们的人们最相关的消息。他们很清楚他们的信息是什么,他们专注于某种目标。因此,当您写作时,讲话时,进行视频,输入Slack或Instagram时,这些原则都适用。因此,我认为这种方式肯定已经改变,但是基本原则保持不变。当我们使用我在谈论的那种技术时,略有不同的一件事是,您必须更简洁。当我们使用技术时,我们必须简洁。某些技术(例如Twitter或X)或我们今天所说的任何东西都施加了限制。其他人则没有,但是我们发现的是那些更简洁明了的是那些引起更多关注的人。
(19:03)Jeremy Au:
是的,论点是人们的注意力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下降。因此,事情变得越来越短。您认为这是真的吗?从您的角度来看,它更多吗?
(19:12)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
哦,我有两个少年住在我的房子里,我教年轻人。它绝对改变了。我看到它在改变。有趣的是,不仅注意力跨度缩短,而且多任务正在增加,而且这些绝对相关。我的小儿子在做作业时观看视频并不罕见。所以他在计算器上。他同时拥有三种不同类型的技术。现在,我试图坚持认为他不这样做,但是任何曾经有一个少年住在家里的人都知道我们并不总是成功。因此,我绝对认为注意力跨度和多任务处理,注意力跨度越来越短。多任务越来越普遍。
(19:53)Jeremy Au:
演讲者应该如何容纳转变?所以你说简洁是一种方式。还有其他适应方法吗?
(20:00)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
当然。因此,我的新书的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关于自发性的说法是您实际上必须准备,人们说要自发。你是什么意思?我经常会指运动的例子。任何参加一项运动的人都知道自己做了很多练习,您会做很多练习,以便当您当时并必须变得敏捷和适应时,您可以。我们必须练习。您在交流方面的唯一方法是三件事:重复,反思和反馈。所以你必须练习。您可能不确定要在工作面试中被问到的问题,但是您可以练习其他问题以善于解决问题。您可能不知道如何进行最好的闲聊,但是您可以考虑我想谈论的一些事情,而其他人可能想谈论这一事件。
因此,需要准备重复。事件结束后,您必须花时间进行反思。我们中的许多人都这样对待沟通,这是关于精神错乱的说法,这是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样的事情,期望结果不同。如果您没有反思,那么如果您不改变自己的状况以变得更好或在此方面做些什么,那么您注定要继续重复相同的事情。
最后,我们必须获得反馈。我们需要信任别人。我们需要同行。我们需要老师,导师,播客主持人,作者,所有这些都可以帮助我们提供反馈。这样我们就可以改善正在做的事情。因此,绝对可以做一些事情。我实际上喜欢让人们使用生成的AI来提供帮助。你可能会说,你怎么做?想象一下,您将就某个主题进行演讲。您可以输入诸如吟游诗人或chatgpt之类的生成型AI,可以输入,给我一个有关主题X的介绍的问题,无论您在演示上,它都会为您带来问题,并且您可以练习回答这些问题,而不是您记住这些问题,而是简单地记住它们,以使您变得更加熟悉您可能会被问到的问题类型。因此,您可以做很多事情。
(21:48)Jeremy Au:
有趣的是,您提到了生成的AI,我认为它肯定在中国开始真正地开始。他们现在已经开始用具有脸部,身体,对话脚本和反应的AI现场彩流人代替人类现场彩带,并且可以玩24/7。因此,也有一种形式像数字化身一样。因此,基本上,他们掩盖了人类。这基本上等同于a,我不知道迪士尼吉祥物的词是什么,但是他们放了一个数字化身和某人在玩游戏,但实际上,这是他们交换和交换的背景中旋转的人类。因此,我看到这种参与工业化的大部分开始从生成的AI开始发生。从您的角度来看,我有点好奇,您认为它将如何进一步适应?您说的一部分是准备脚本,但是您认为这会如何改变公开演讲的格局?
(22:32)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
是的。真正的答案是我不知道,但我对此非常好奇,我有点担心。因此,当Generative AI在几个月前引起的巨大飞溅时首次击中时,那个小组快速思考,谈论智能播客时,我们聚在一起,我们说,生成的AI将如何影响沟通?
我们需要参与其中。我们需要在上面做一集。我们所做的是我实际采访了chatgpt。现在,这是在其中有文本到语音功能之前。因此,我们所做的是输入问题,它吐出答案,然后通过语音模拟器将它们放置,以便您实际上可以听我采访该工具,我问了这个问题。我问了一下,我们是否需要担心我们的沟通,与您作为工具的公开交谈?它明确地说不。这就是原因。它说,我们从人到人的交流中有一些特别的东西。我们连接。我们感到直接感。当我们与观众互动时,可以建立纽带。
如果您愿意的话,有一个亲密关系,这种亲密关系将永远不会被技术复制。只是不能。现在它可以肯定接近了。而且我们当然可以感觉到我们被技术所理解,但是我同意,这种联系很难建立这种联系。因此,我认为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永远不会被取代,但这当然可以是帮助的工具。我给你一个例子。我知道您的许多听众可能没有他们的母语是英语。生成的AI确实可以帮助您检查自己的意思,以确保它在语法上正确,或者可以为您提供不同的选择,以便您可以学习和思考。我的非母语演讲者上课的英语课,他们在这方面找到了好处。因此,这是我认为可能非常有帮助的事情之一。它可以加速我们的交流方式以及我们如何进一步发展职业。但与此同时,它将没有一些使人与人交流的事物非常特别的事情。因此,这是一个模糊的答案,因为我认为答案仍在写作,但是我在这里看到了积极的和负面的潜力。
(24:29)Jeremy Au:
是的,我认为这绝对是真的。这是一个巨大的工具,它肯定会给非本地演讲者的人带来巨大的脚步。而且我肯定看到了一些初创公司,例如越南,印度尼西亚,确实花了一些时间来运行他们的消息,电子邮件以真正收紧销售脚本。因此,我认为这确实有助于弥合分裂。而且这也很有趣,因为我意识到Chatgpt是在互联网上训练的,互联网主要是由西方社会建造的。我认为有人称其为WeirD。我们对此有价值。因此,有一个有趣的动态,它可以追溯到西化,交流规范的文化。因此,我们看到它已经完成了,我就像,哦,一切都变得越来越美国吗?
(25:09)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
我认为你是绝对正确的。我认为我们必须关心这一点。这不仅是西化的。它对性别,性别和其他事物也产生了影响,因此我们必须非常敏感,即生成AI只是从现有来源中刮除可能有偏见的数据,我们必须担心。这就是我真正担心的,尤其是对于年轻一代。我的意思是,我们中的那些人,我比你大得多,但是我们俩都有这种真实性和关心信誉的想法。但是我担心年幼的孩子在这个内容中成长的世界,他们还没有看到其他地方的内容。这对于他们提出问题的能力意味着什么,您要问的问题?因此,对于那些年轻的人,我确实对此有所担忧。
(25:57)Jeremy Au:
这很有趣,因为我已经看到了两次。其中之一,我收到了一个相对年轻的人的道歉信,而且我很确定这是由Chatgpt撰写的。它没有遇到字母类型。我并不是说它不是由人写的。它是AI的非常腥的,但它是由AI撰写的。
我认为有一封道歉信件并非出于产生的利益而写的。另一方面,我实际上确实知道我有一个我的朋友,他年轻,他使用Chatgpt生成的脚本分手了,因为他发现很难弄清楚该说些什么,他产生了这句话,显然,这反映了美国的方法,即您如何分手。真是令人着迷。
(26:35)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
那真的很有趣。是的。不,我认为这真的很有趣,因为每种文化都有不同的方式来处理关系,并一种管理冲突和关系谈判的启动的方法。而且,如果我们仅依靠生成的脚本,这些脚本在文化上偏见,可能会导致很多问题。我认为这真的很有趣,我确实喜欢这个主意。如果您处于情感状态或处理以前从未处理过的沟通状况,就像您会向朋友询问建议或导师一样。我认为您也可以询问生成性AI,但将其视为许多来源之一,就像您问多个人一样。
因此,我认为,只要人们是您社区的一部分,批判性地思考他们得到的建议和获得的信息,我认为将其用作合唱团中的另一个声音是可以的。在这里,人们只是把它当作福音,就像这样做的正确方法。那是我认为我们遇到麻烦的时候。在我多年来,在交流方面,确实没有一个正确的方法。有更好的方法和更糟糕的方法,但是没有一种正确的方法。因此,假设工具或任何一个人可以正确地做到这一点,我认为从一开始就令人怀疑。
(27:42)Jeremy Au:
我认为很多人都试图做正确的事情,我看到很多人在模仿,就像您之前说的那样,史蒂夫·乔布斯,特定的人作为典范,并希望与服装,风格,甚至声音的音调相匹配。您建议人们找到自己独特的方法吗?即使他们是一种移民或不同的文化,而不是以英语为母语的人,您也会鼓励人们找到这种风格?
(28:05)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
是的。因此,我认为更好地沟通的最佳方法是观察和倾听。因此,当您试图找到自己的风格时,首先必须看到存在的不同类型的样式,然后开始感觉到对您的真实方式。是什么引起您的共鸣?你倾向于什么?因此,当您观看演讲者时,他们讲故事的故事是生动的吗?他们说话时他们会使用手臂和手势吗?您注意到的是什么,然后当您看到那些对自己的想法?我在哪里看到和听到的是什么?与我建立联系,我认为我可以做到的目标不是复制其他人,但是目标是查看存在的可能性,然后尝试一些事情,如果您想看起来时髦和酷,请尝试其他衣服。您会看到感觉正确,看起来正确。您可以通过交流行为做同样的事情。您首先必须采样那里的东西。然后,您可以在低风险情况下尝试一下事情,或者只是与自己一起使用,并在手机或Zoom之类的工具上录制自己,然后看看它的外观。感觉如何?这就是您开始测试的方式。什么有效。我当然不希望任何人不真实。
我告诉所有人,当他们参加我的一堂课时,这就像一门高中化学课,我不知道您的高中化学课程,但是有时实验效果很好,有时他们炸毁了,我们在这两端都学到了一些东西,对吗?这就是我们需要做的。我们正在寻找定义自己的个人风格。
(29:26)Jeremy Au:
当您犯错时,由于您正在尝试和学习而出错的实验,您如何建议人们整合学习或反思以改进?
(29:35)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
非常感谢您的问题。那是在我的新书中,我花了很多时间谈论心态的转变。犯错是正常的。这是人类的一部分。这就是我们成长的方式。这就是我们学习的方式。因此,害怕犯错并尝试做正确的事情,这样我们就不会犯错误实际上会妨碍我们做得很好。因此,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允许自己摆脱自己的方式。专注于沟通中的连接,而不是完美。当我专注于与您建立联系时,真正在场,满足您的需求时,我实际上可以做得很好。这是第一件事。第二件事是,在我的书中,我提出的论点是,我们不应该像平常那样想到错误,而是做错了。我喜欢将它们重新构架为错过的错误。当人们制作电影和电视时,您可能会熟悉,他们会做他们所谓的多重拍摄。他们甚至有一个拍手板去的地方,拿一个,拿两个。这就是我认为我们应该看到我们的交流的方式。当您是电影导演或电视导演时,您会要求演员对同一场景进行多重胜利。不是因为任何人都不好是错。您只是在探索和试验,以发现目前哪个引起共鸣。因此,我可能会请一个演员站起来或坐下来,大声说,说起来更柔软,看着一种方式,看另一种。这些都不是错的。我们只是在寻找感觉最好的方式。
因此,当我们犯错时,我们没有错。我们刚刚尝试了一种方法。还有其他方法。让我们尝试其他方法。因此,这是一种学习和建设的方式。因此,我认为应该将错误视为错过的占用。这就是我们有机会成长和学习的方式。
(31:13)Jeremy Au:
惊人的。您可以亲自分享您一生中勇敢的时间吗?
(31:18)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
因此,有时候我不得不加紧做事,做的事情感到非常不舒服,或者为那些不觉得自己在那一刻发出声音的其他人大声疾呼,否则他们的声音将受到尊重。所有这些都是勇敢的,但是对我来说最突出的时刻,正如我之前说的那样,武术对我一直很重要。当我参加第一次黑带测试时,这是很多年前,我非常紧张。即使我经过了非常努力的训练,我也感到非常不舒服。我觉得自己是个冒名顶替者,我还没有准备好。我很想辞职。我和我的教练,我的老师进行了交谈,我们谈到了它。这归结为测试本身,使我的黑带并不是对我所知道的动作以及我这样做的方式的考验。我愿意参加测试吗?一旦我重新考虑了参加考试的勇气就是实际测试。我站起来,俯身,勇敢地行事,虽然我希望我做了其他事情,而其他人认为勇敢地为他人说话,呼吁不平等和不公平的事情。
那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时刻,我为自己发起和做的勇敢感到非常自豪。我通过了该测试。从那以后我经过了许多其他人。但是关键是那一刻是我个人感到非常自豪的一种勇敢行为。
(32:37)Jeremy Au:
参加测试。感觉很体贴。您能否分享更多有关它的内容的更多信息?
(32:43)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
如果我有勇气代表测试。因此,对我当时而言,我认为我们一生中的许多人都是如此,我的意思是我的是空手道黑带测试,但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在生活中找到了考试。也许这是我们离开家,改变职业,离开恋爱关系的决定。这些是测试,这些都是选择。最大的英勇行为愿意做出选择。这不一定是选择本身。它愿意考虑选择并站起来做到这一点。对我来说,这就是勇敢的地方。这就是真正的信心的来源是愿意这样做的意愿。
而且您知道,如果这些年来我已经发生了任何事情,那么所有这些白发和缺乏,人们谈论的,我认为我拥有的智慧的一部分是愿意勇于勇敢并代表我面前的考试或试验的经历,无论结果是否是正确的结果,对吗?从事这份工作是正确的吗?结束这种关系或开始其他关系是正确的吗?那个时候会说明,但是凭借真正的勇敢行为,真正的信心是愿意做出决定。
(33:49)Jeremy Au:
非常感谢您分享所有这些。我很想总结我从这次谈话中获得的三个大份额。首先,非常感谢您分享您的早期催化时刻,就像我说的那样,剧本中的言语比赛并撕下了裤子,但我认为非常有趣的是,它实际上是一个事实,它实际上启发了您启发您的竞争力,并保持竞争力并保持竞争力并弄清楚如何做和改进它。我认为这是一次很棒的旅程体验,我认为不仅与我自己,而且与许多其他人都相关。
其次,非常感谢您分享焦虑的生物学根源,这对于相对地位和公开演讲都是很自然的。我认为这很有意义。然而,您也很公平地与已经改变的现代环境进行对比。在许多更大的观众面前,还有更多的讲话机会,以保留在视频和不同格式的时间远古时代。因此,我认为这很有趣,只是看到了与随着时间的推移相同的适应性。
最后,非常感谢您分享有关事实的更多信息,每个人都必须找到自己的公开讲话方法,以了解对他们有意义的事实。以及如何从实验中学习他们尝试成功或失败的方法,同时也将其在当今世界上整合了更好的方法。非常感谢您分享并参加演出。
(35:04)马特·亚伯拉罕(Matt Abrahams):
杰里米,谢谢。这是一次令人愉快的对话。我很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