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亚·克莱因(LéaKlein):98%的东南亚人希望工作有意义,西方与东南亚在家庭可持续性和经济稳定性方面的对比 -e414
“人们对我们这个世界的社会和环境状况有了更多的意识和认识。人们还在思考,我能否在我的工作中找到更多的意义?当人们不再只是为了工作和赚取薪水而工作时,这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工作是因为他们有人生目标。他们想要成功。成功可以有不同的解释。它可以是薪水。它可以是对组织使命的贡献。它可以是一个不同的层次,但很明显
"我们从参与者那里了解到,公司对倡导多样性和包容性有着强烈的期望,不仅是对外,还有对内,以缩小不平等差距。这可能与性别或种族有关,以便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担任领导职务,或为组织的使命做出贡献。这也与建立一种能让更多人成长、更能感同身受的工作文化有关。如果我们能够在公司内部创造一个安全的空间,那么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就会变得更加容易,因为这也将成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因为员工的心态会更受这一目标的驱动。- Léa Klein
“当我们谈论绿色工作和以影响力为导向的工作时
mageense首席执行官lea klein和杰里米·au ::
1.98%:léa和Jeremy强调
2.西方与东南亚在可持续性方面的比较:léa指出,东南亚人和西方人在如何定义有意义的工作方面存在显着的地区差异。她讨论了西方人如何经常强调环境的可持续性,而东南亚人如何将有意义的工作与经济和社会稳定交织在一起。东南亚经济增长迅速,中产阶级不断涌现,这导致他们对个人和社区发展的双重关注超过了对环境可持续性的关注。,这导致他们对个人和社区发展的双重关注超过了对环境可持续性的关注。
3.家庭经济稳定:léa和Jeremy强调,对东南亚的许多人来说,养家糊口是影响他们职业选择的首要问题。这种对家庭幸福的关注促使许多人选择高薪职业,而这往往与个人成就感和社会影响力背道而驰。,而这往往与个人成就感和社会影响力背道而驰。
杰里米和莱亚还谈到了经济如何影响创业风险、绿色经济中的就业创造以及倡导性别平等和包容性工作环境的公司。
谷物支持
谷物是一家在线餐厅,lo和lo tee组,te yih jia jia,openspace和中心和,食材健康。四月份
(01:44)Jeremy Au::
莱亚,很高兴你能来参加节目。你是来讨论工作中对意义的追求的。哇哦好大的字眼更重要的是,你做了这份关于东南亚的报告。很高兴能请到你来分享你的见解,并就这究竟意味着什么展开讨论。莱亚,能请你自我介绍一下吗?,能请你自我介绍一下吗?
(01:58)LéaKlein:
是的当然我叫莱亚我是使工作有意义的亚洲区负责人。在作业,的亚洲区负责人。在,我们的使命是增强公民的能力,使他们能够为使我们的世界更具可持续性和包容性做出贡献。直到最近,比如两年前,我们还只是专注于孵化社会和绿色企业家,以及促进公民参与项目。四年前,我们推出了”,“很有意义的工作),帮助人们在绿色和社会经济领域找到工作。我们首先从法国开始
(02:36)Jeremy Au::
了不起。那么,您为什么决定委托这份报告对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越南和泰国进行调查呢?,您为什么决定委托这份报告对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越南和泰国进行调查呢?
(02:44)LéaKlein:
是的,我们首先在法国进行了这项研究。研究发生在,我们首先在法国进行了这项研究。研究发生在2022年,当时正值流感大流行,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人开始质疑,我的人生到底在做什么?他们开始想,我怎样才能在工作中找到更大的目标?我们收到了很好的回应
因此,我们看到有很多人对找到一份更符合我价值观的工作感兴趣,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所以,好吧,这是否只是被边缘化的东西?还是说
(04:11)Jeremy Au::
太好了。那么,亚洲人比西方人或法国人更不关心目的,这个结论是否正确?,这个结论是否正确?
(04:17)LéaKlein:
没有,绝对没有。不,不,完全没有。事实上
在这一点上,你不仅可以看到他们的公司对自己的期望,也可以看到他们对自己国家的社会和环境进步的期望。因此,我们肯定会看到他们的浓厚兴趣,但我们也会说,与欧洲不同的是
(05:37)Jeremy Au::
您能更多地谈谈这些差异吗?我相信,作为一种人类动物,人类动物在欧洲和亚洲都一样,我们需要食物,我们需要安全。我们想要住所。我们想要养家糊口。当然,我们也希望在工作中获得某种程度的意义
(05:52)LéaKlein:
因此,我们看到的不同之处在于,例如,当你看法国的定义时,它与加速国家的生态和社会转型、更彻底地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甚至不想在特定行业工作有很大关系。例如
例如,当我们采访一些人并试图了解他们的意思时,我们收到了一些故事,比如印度尼西亚或菲律宾的人向我们解释说,他们中的许多人是中产阶级甚至上层阶级的第一代,他们的父母没有和他们一样的机会
因此,改善和确保家庭成员的经济条件对他们来说也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你无法区分他们给家里带来了什么,以及他们如何确保家人生活在良好的条件下,同时改善他们更广泛的社区或国家的总体福祉。因此,他们真的处于十字路口,如果他们知道
(07:37)Jeremy Au::
你的意思是亚洲人关心家庭,而西方人关心地球?,而西方人关心地球?
(07:41)LéaKlein:
不,我不会这么说。我更想说的是,东南亚在过去几年经历了如此快速的发展。因此,大量中产阶级的出现也是在过去的二、三十年间发生的,而在欧洲,这种情况发生的时间更长。因此
(08:20)Jeremy Au::
是啊。有趣的是,你说,98%的东南亚人认为工作意义对他们很重要。超过一半的人,53%,人们是如何采取行动来实现它的呢?是跟你的老板说,嘿,老板,我需要更多的生活目标?还是在工作之外?或者他们应该辞职?这要怎么做?,我需要更多的生活目标?还是在工作之外?或者他们应该辞职?这要怎么做?,我需要更多的生活目标?还是在工作之外?或者他们应该辞职?这要怎么做?
(08:42)LéaKlein:这非常有趣,因为我们也是通过这份报告来探讨职业转型问题的。那么,人们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呢?他们到底有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我们非常惊讶地发现,绝大多数人确实在考虑职业转型,但各国的做法可能又大相径庭。
例如,我们正在研究不同的类别,并与我们的参与者进行讨论,其中之一就是
例如,在泰国,50%以上的人在考虑职业转型时,或者至少在那些已经转型的人看来,他们走的更多的是那些另类的道路。例如
(10:19)Jeremy Au::
真有趣你开始谈到国家之间的差异,对吧?新加坡找到了另一份工作。泰国正在建立新的企业。你认为不同国家之间的差异是什么?因为你也提到了其他四个东南亚国家,如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越南。,如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越南。
(10:38)LéaKlein:
比如说,从我们的谈话中可以看出泰国和新加坡之间的差异,甚至是我们在过去几年中观察到的,如果有意义的话,比如说新加坡的经济增长非常强劲。它也是东南亚的一个枢纽
这也表明,例如在泰国,与我们交谈过的许多人都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开展小商店或可持续时尚品牌等在线活动。这让他们有了更灵活的生活方式,能更多地陪伴家人。这对他们来说很容易做到,因为很多经济或商业活动都是在社交媒体上进行的。因此,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行为。这也鼓励了更多的人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11:59)Jeremy Au::
你是说很多人都在努力寻找工作的意义?我只是有点好奇。你认为意义是在工作中找到的,还是我们应该放弃工作,在工作之外寻找意义?教会或你选择的精神机构,在工作之外寻找意义?教会或你选择的精神机构或你的家庭或一些慈善事业。
(12:16)LéaKlein:
意义无处不在。这项研究主要侧重于工作空间。关于你在社区、宗教、宗教层面或生活方式中寻找的意义类型,已经有很多讨论,但我们真正看到的是,例如
(12:58)LéaKlein:
社交媒体无处不在。因此,我们不能忽视这一点。在我们的生活中,有,90%的时间是与同事一起工作的。因此,我们显然也在思考
(13:41)Jeremy Au::
有趣的是,工作发生了转变,因为从历史上看,正如你所说,亚洲正在发展。工作就是工作。而现在,人们正在努力寻找工作的意义
(14:01)LéaKlein:
是的。所以,我不知道我是否能给你一个简单的答案,告诉你公司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但至少我们从调查中看到,人们明确期望公司应该采取更慷慨的行动
(14:35)LéaKlein:
因此,我们从与会者那里了解到的第二件事是,企业也强烈期望倡导多样性和包容性,不仅是对外,也包括对内,以弥合不平等差距。这可以是性别之间的差距,也可以是种族之间的差距。也可以是种族问题,这样就可以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担任领导职务或为组织使命做出贡献。如果公司内部能够创造出这样一个安全的空间,那么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就会变得更加容易,因为这也将成为公司文化的一部分,因为员工的心态或公司内部人员的心态将更多地受到这一目标的驱动。
我们还发现,许多人都认为,在他们所受的教育中,甚至是现在工作的时候
(16:24)Jeremy Au::
评论家可能会说,嘿,这倒是真的。在同等条件下,拥有这些东西会更好,对吗?更多的意义、更多的激情、更多的目标,但薪水和经济上的稳定才是第一位的。而且
(16:51)LéaKlein:
不,我不认为这是批评。这是现实。我们生活在一个需要钱才能生活的世界里,但今天的情况并非如此。因此,这是一个现实
(17:55)LéaKlein:
另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是,例如,当我们谈论绿色工作和以影响力为导向的工作时,人们会认为你赚不到钱。这是你年轻时做的事情
(18:48)Jeremy Au::
有趣的是,你们同时对男性和女性进行了调查。男女之间有什么不同吗?,你们同时对男性和女性进行了调查。男女之间有什么不同吗?
(18:55)LéaKlein:
因此,在这项调查中,60%的受访者是女性。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它的发展是相当快的。我们看到的差异主要体现在
(19:40)Jeremy Au::
你刚才说亚洲人比西方人更不关心环境,你提到这是因为责任的递进和金字塔。您能否再分享一下,在您的民意调查中,人们是如何发现企业应该承担哪些责任的?,人们是如何发现企业应该承担哪些责任的?
(19:54)LéaKlein:
是的我想澄清一下我不是说亚洲人不关心环境。他们非常关心环境。我在菲律宾生活了很多年,我可以告诉你,人们非常了解气候变化,而且他们每年都会不断经历自然灾害。因此,人们非常关注并意识到这一点。尽管如此,如果你看看人们更关心什么
那么,如何确保这是一个公正、公平的过渡呢?因此,当我们说要禁止塑料垃圾时,这很好。但是,举例来说
(21:30)Jeremy Au::
太好了。公司应该如何解决这一系列问题?
(21:33)LéaKlein:
是啊,说得好。同样,举例来说,有很多事情都可能与工作环境有关。很多人和我们分享说,他们希望有更好的工作条件。例如,仍然有很多东南亚人每周工作六天。因此
第二点是对更广泛社会的承诺。例如,当我们问到“你们有多关注多样性和包容性”,公司是否能够真正倡导此类解决方案,或真正为整个社会的性别平等做出贡献。例如,他们在项目营销或为客户提供服务方面扮演了怎样的角色?,他们在项目营销或为客户提供服务方面扮演了怎样的角色?,他们在项目营销或为客户提供服务方面扮演了怎样的角色?
(22:29)Jeremy Au::
很好。有趣的是,你还提到了多样性、公平性、包容性
(22:53)LéaKlein:
是的,对我来说,在东南亚,更多的是关于性别平等的问题。举例来说,确实有越来越多的项目和公司在确保性别平等方面扮演着更重要的角色,但我们离这个目标还很远。就我个人而言
可以实施的解决方案有很多,可以是薪资水平方面的,可以是工作条件方面的,但也可以是你制定了哪些计划,让更多女性能够参与决策或发挥领导作用,从而更好地平衡男女在家庭和工作场所的责任。
(23:57)Jeremy Au::
太好了。最后,您能分享一下您个人勇敢的经历吗?,您能分享一下您个人勇敢的经历吗?
(24:01)LéaKlein:
是啊我勇敢的时候,正是我决定从事抗冲击领域工作的时候。那是,即使在法国,即使在法国,它也不是那么出名。我可以告诉你,我真的为自己挺身而出。而现在,很明显,这已经正常化了,有更多的人在这个领域工作
(24:48)Jeremy Au::
太好了非常感谢。关于这一点,我想总结一下我的三大收获。首先,非常感谢你分享了东南亚,98%的人确实关心工作的意义。当然,大多数人并不觉得自己的工作有意义
其次,非常感谢你分享了国家内部和地区之间的差异。举例来说,西方国家非常明确地将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作为重要的优先事项,而你所说的东南亚则更多地与他们所拥有的经济和分销系统的日常现实交织在一起,这一点非常吸引人。,这一点非常吸引人。
最后,非常感谢你分享了亚洲人是如何专注于真正养家糊口的,以及这对他们来说是如何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对他们来说,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工作之外
(25:49)LéaKlein:
非常感谢你们邀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