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Mak:病毒模因创始人,名望和赫普米尔媒体进化的价格-E447
“我们需要真正教育我们的创作者关于如何可持续地作为一家企业做到这一点,作为一个人,以及如何照顾自己。重要的是要绘制您作为一个人的真正价值是您的真正价值。您的价值不是您的个人资料,追随者或业务数字。您的价值,您的价值是您作为一个人的身份,而您最重要的是,您必须在14天之内就离开。重置并与接下来的事物一起出现,您需要将手机放下,并每天进行飞机模式,因为如果我们不小心,我们中的许多人,不仅是创造者,在我们睡觉之前就滚动。” -Karl Mak
“您确实需要了解要支付的账单,尤其是在亚洲。成为创作者的模式与美国有很大的不同。在美国,科技公司每千次观看次数10至15美元。在印度尼西亚获得一美元,每千美元的售价为3美元,每千次观看次数。亚洲的CPMS较低,因为亚洲的CPMS,您需要的是其他次数,这是我不付出的,这是您不得不付出的,而这是您的次数,而这是您的收入不足。账单几乎总是需要第二层,这是品牌交易。 -Karl Mak
在非常极端的水平上,您永远无法与家人一起在商场周围漫步而不会被打扰。您永远无法被识别。就像在一个没人知道自己是谁的房间里的墙上的苍蝇,这是他们错过的一种有趣的感觉。这项业务的不言而喻的一部分或出名的一部分或出名的一部分,或者是不断地遭受的燃烧,您需要越来越多地燃烧,您需要越来越多地燃烧。他们的身份危机旋转,他们的真实身份融入了他们的屏幕身份,使他们质疑:“我是谁?”这几乎成为一个非常糟糕的习惯,如果您去饭菜,假期或蜜月,一切都需要记录下来。” -Karl Mak
Hepmil Media Grou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rl Mak和Jeremy Au谈到了三个主要主题:
1。病毒模因创始人:卡尔分享了SGAG在新加坡管理大学(SMU)的大学时代出生的故事,他和他的联合创始人阿德里安(Adrian)花了一些时间创造了副业。突破性发生在2012年,当时新加坡的麦当劳用完了咖喱酱,这是一个罕见的标题,促使他们创造了病毒模因。这导致了SGAG的创建,这是一个Facebook页面,他们发布了模因迅速越来越受欢迎的模因。当他们看到自己的模因每周吸引数百万新加坡人时,他们意识到自己的潜力。他们最初是通过出售T恤而获利的,但很快发现它不可持续。他们受到BuzzFeed和VICE的启发,并转移到将品牌集成到其内容中,从而导致了他们与Scoot Airlines的第一个大突破。
2. Hepmil Media Evolution:尽管挑战,例如2018年大型媒体公司的并购失败,但他们坚持并重新构想了这项业务,导致了显着增长,该公司现在在东南亚的六个办事处雇用了200名员工。卡尔(Karl)描述了他们如何在地理上(从新加坡到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到达1500万年轻人),以及诸如赫普米尔创作者网络(Hepmil Creators Network)等新的垂直领域,以支持Tiktok等平台上的年轻内容创作者。这导致了一项成功的A系列资金,到2021年,他们冒险从事社会贸易,利用其网络在越南和菲律宾进行直播销售。
3。名望的代价:卡尔反映了人们为什么要著名以及随之而来的挑战。他将人们归类为三个群体:具有创造性瘙痒的艺术家,那些意外闻名的艺术家以及出于虚荣心而寻求认可的艺术家。他强调了名望的弊端,例如失去隐私和不断发布内容的压力,导致倦怠和身份危机。他还强调了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建议创作者休息并保持其个人和在线角色之间的明确分离。他在Covid-19期间分享了自己的应对机制,例如跑步和骑自行车,这有助于他管理压力并保持心理健康。
杰里米(Jeremy)和卡尔(Karl)还讨论了意外成名的影响,媒体消费的不断发展的性质以及对内容创作者的心理健康和福祉的策略。
https://whatsapp.com/channel/0029vakr55x6bieluevkn02e转发此见解或邀请朋友
由Evo Commerce的支持!
EVO Commerce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香港出售优质的负担得起的补品和个人护理电子产品。 Stryv品牌通过其在线零售渠道和实体商店出售用于家庭使用的沙龙级优质产品,并使用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渠道。 Bback是该地区2,000多个零售店的宿醉疗法领导者。bback.co和stryv.co上了解更多信息
(01:34)Jeremy Au:
嘿,早上,卡尔。
(01:35)Karl Mak:
早上好。
(01:36)Jeremy Au:
是的。很高兴收到您的来信。您能分享一些关于自己的信息吗?
(01:39)Karl Mak:
我叫卡尔。我是Hepmil Media Group的C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我们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新媒体数字公司。我们在东南亚周围开展业务,我于2015年与我的联合创始人一起创办了这项业务。我们的业务有三个支柱。第一个支柱是我们的内容和出版业务。那是我们从第一天开始的地方。我们从新加坡开始SGAG,将其扩展到马来西亚MGAG。我们收购了一家名为MRCI印度尼西亚的公司,这是我们的内容和发布的支柱。今天,我们通过该业务达到了大约1500万年轻人。在2020年,该业务发展了,我们开始进入第二个支柱,该支柱被称为赫普米尔创造者网络HCN。这是一个创意网络,确实可以帮助年轻的内容创建者在Tiktok等新平台上出现。我们帮助他们获利,获得机会,并帮助他们变得更大并成为创造者。因此,这确实使我们能够整体扩展业务,并且在2021年,由于创意网络的扩展,我们能够提高A系列A,因此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独特的机会。
在过去的几年中,业务已经从实力发展到力量。最近,在过去的六到九个月中,我们开设了一个社会商业部门,该部门构成了我们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支柱。基本上,我们找到了网络中一些最大的人物,并让他们继续直播流媒体频道,无论是在Shopee,Tiktok Shop等上等。我们将商人和品牌带到这些渠道上,以帮助他们卖出非常类似于中国发生的事情。我们正在越南和菲律宾这样做。因此,今天所有这些都是我们的业务。我们在东南亚的六个办事处有大约200名员工。
(03:17)Jeremy Au:
哇。惊人的。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开始,这基本上是您是如何开始的?我了解您从大学时代开始。它是怎么发生的?
(03:25)Karl Mak:
是的,这是非常非常随机的。我的联合创始人,他的名字叫阿德里安(Adrian),我们两个人一起上大学。我们在新加坡管理大学SMU,我们很无聊。老实说,我们与学校的互动不是很。我们经营着自己的业务。因此,我们从第一天起就一直知道我们不会经过公司路线,我们知道我们不会获得这些银行实习,而是咨询实习。因此,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建立我们的副演出和业务。因此,在课堂上,我们经常非常分心做其他事情,对某些模块不太感兴趣,我们也会一起竞标mods。
因此,我们最终只是在一个非常无聊的非常干燥的非常特殊的课程中浏览互联网。我们看到了这一点,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消息,即新加坡的麦当劳已经用完咖喱酱,并且在像新加坡这样的一个很小的国家,我们不时会得到太多的大型头条新闻。有些日子是超级干燥的日子,由于某种原因,咖喱酱新闻是每个主要新闻媒体的标题。因此,我们发现这很有趣。我们就像,伙计,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时刻。实际上,我们打算上课后去麦当劳获得掘金。
我们就像,“哇,没有掘金。”每个人都吓坏了。而且有很多键盘战士只是在开玩笑。因此,我们在2012年制作了一个模因,这个模因称为“为什么您知道”,这个愤怒的模因模板非常受欢迎。因此,我们创建了这个名为“为什么您知道肯定麦当劳的块”的模因,然后我们发布了它,我们创建了一个名为Sgag的新页面,全新。我们上传了模因,并在上课时分享了个人资料。因此,坐在我们班上我们旁边的男孩和女孩看到了模因,他们开始分享,很快它在Uni中着火了,很多年幼的孩子刚开始分享它,它传播开来。
很快,我们就像,哇,那太棒了。许多年轻人参与模因,几百个喜欢和评论。这是Facebook早期的时代,对吗?因此,第二天,我相信新加坡捷运系统已经崩溃了,这是一系列的崩溃,在几个星期内偶尔发生。因此,我们再次开始制作模因。甚至使事情发生更多的事情发生,当其中一项崩溃发生时,我们就在捷运中。因此,我们从火车内部制作了模因,模因会传播开来。很快,我们就完全迷上了。从周末的EPL比赛到新加坡地面的事件。阴霾来自印度尼西亚。我们会做各种模因。那只是让我们真的很迷人。很快,Facebook启动了分析。有一天,我们登录了Facebook Analytics的第一次迭代。仅每隔一天发布几个模因,我们就达到了大约一百万的新加坡人,没有任何付费媒体,没有任何营销美元,每周一百万新加坡人,对我们来说,这是疯狂的。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搜索《海峡时报》的订阅。他们那时就回来了,大约有120万。我当时想,哇,就像只有两个孩子发布模因,我们正在订阅中的国家报纸号码。我当时想,这肯定背后有业务。还有我们的第一个商业模式,当我们决定全职这样做时,是出售T恤,对吗?我们做了其他任何有抱负的企业家会做的事情。我们采用了最简单的低音水果,然后制作了T恤。我们卖出了6,000件T恤,我认为在发布的前两天内。真的很好,因为这为我们提供了一笔不错的种子资金,可以有一条跑道继续迭代并弄清楚我们将如何用这笔钱做什么。
但是我们很快意识到,出售T恤实际上不是我们擅长的事情,因为我们谈论的是6,000个订单,不同的尺寸,不同的颜色,地址,而且我们一团糟。我们不知道如何正确打包。我们的订单错误。我们有客户支持问题,因为人们抱怨错过订单,我们坐在地板上,每天只包装T恤衫两个星期,我们就像,伙计肯定还有另一个商业模式。我们不能向这个庞大的社区出售T恤。因此,在第一次跑步后,我们非常非常快地放弃了T恤商业模式,我们试图弄清楚我们将如何处理这一巨大覆盖范围。因此,今年我在2014年的西方时光很深刻,当时我们有点全职潜水。
而且我知道我看着恶习,美国的BuzzFeed,他们在蓬勃发展。他们只是疯狂地成长,我意识到他们是通过将品牌整合到内容中来赚钱的。我看了很多内容,我想:“嘿,没有人这样做。
因此,我开始考虑将模因卖给品牌的可能性。品牌会买模因吗?毕竟,我们是,每个模因都达到了大约两到三十万新加坡人。当然,这不仅仅是杂志。那可能甚至是无线电频道。因此,我们开始出售模因,但显然这不是很成功,因为许多决策者来自另一代。
他们不明白为什么我会买模因?因此,生意非常慢。但是我们很幸运。有一天的时间,来自新加坡航空公司的一家名为Scoot的新航空公司正在启动。他们试图成为这家与母公司不同的酷炫航空公司。他们试图通过漫画和漫画在艺术,品牌和艺术中漫画和漫画来成为凉爽的黄色品牌。我们看到他们在紧张局势达到高峰期间,他们飞往韩国首尔。我记得那一周,朝鲜人向南岛开了导弹,然后您在同一天发射了飞机。
因此,我们做了一个模因,您在做什么?您为什么要将新加坡人送进战争?通常,当我们对公司做出模因时,公关部门会吓坏了。他们通常会阻止我们或忽略我们,或者只是不回应。但是这是第一次回应。一个品牌回应,他们的回应非常厚脸皮。他们就像,“嘿,那是个插科打。”你们为什么这么害怕?如果您想去,如果您的粉丝想去,我们会给您10双门票。就是这样。他们为此表示敬意。他们给我们发了电子邮件,他们说,嘿,这里有10个引号,您可以用观众兑换。我当时想,哇,这些家伙很酷。 CMO就像,嘿,你为什么不进咖啡呢?我们以为我们遇到了麻烦,因为当人们邀请您在新加坡喝咖啡时,通常会有一些坏事,她遇到了我们,她就像,你们是谁,你们是谁,对吗?您想在此页面上实现什么?
我们当时想,我们正在努力赚钱,我们正在努力弄清楚这一点。她向我们透露,嘿,您为我们制作的一个模因,这给了我在社交媒体上的病毒式关注,以至于我在几个小时内为我的团队设定了所有的KPI。她就像,如果我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给您整个营销计划怎么办?我要启动的每条路线,每个广告系列和折扣,我正在做的一切。还有什么,你为什么不想出模因并取笑我,我会付钱给你。她就像,要花多少钱?接下来的六个月20分钟。我当时想,一千美元是一个模因。因此,我们为第一次竞选而赚了20k。她签约了,我们确实取笑了它们,之后他们消失了。我们完成了六个月后,只需无线电沉默即可。
我记得再次打电话给很多客户,嘿,您想和我们一起工作吗?在那次竞选之后,没有人说是,但是有一天我星期一早上来办公室。我可能收到了15封来自潜在营销人员的电子邮件。我有百事可乐。我有度假村世界。我有所有这些惊人的品牌写信给我,并说,嘿,我们想与您合作,并祝贺胜利。
我当时想,“我赢了什么?恭喜什么?”他们告诉我,嘿,您上周五晚上在新加坡享有盛誉的营销奖上赢得了五项营销金奖。赢得一个进球,这很难。您赢得了五个踏板车,我们当时是什么?没人告诉我们,你是认真的吗?就像,他们为什么不告诉我们?所以这是真的。我们打电话给Scoot,他们就像,是的,很棒。我们赢了。实际上,由于胜利,球队得到了晋升,或者由于这五场胜利而离开。我们只能开放这个新的商业模式,这就是我想通过踏板车和BuzzFeed的模型来构建的。这改变了我们其余的历史。我们仍在进行商业模式。我们不仅将品牌整合到今天的模因中,还将视频和创作者的内容融入到模因中。因此,这就是我们从一家业务开始的方式,这是一个非常不可预测的,几乎随机的故事。
(11:25)Jeremy Au:
哇,真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我的意思是,这听起来几乎是该业务的第二个建立,对吗?显然是第一次在模因方面,但第二次是商业模式的观点。有趣的是,您决定,从模因开始,然后继续探索业务。你曾经想过,让我们做其他事情吗?有没有一段时间,我应该继续使用SGAG吗?因为有一个模因,然后您会发现业务模型。您做了一件T恤,想说的是什么,我想继续以SGAG和整个团体作为业务。
(11:54)Karl Mak:
绝对地。我的意思是,我找到了这一旅程。它充满了起伏。我记得这发生在2018年2018年末至2019年中途发生的事情。我们实际上在2018年已经非常接近并购,新加坡的一家非常大型的媒体媒体公司与我们接近,他们说,嘿,我们有所有这些旧媒体,他们是一个数十亿美元的组织。
他们就像,嘿,我们需要您的观众。我们需要您的流量。我们需要您的想法。如果您称之为,我们需要您的出版物。我们进行了尽职调查。我们是一支小型小团队,那时约有40人。他们说,嘿,你有利可图。您的收入不大,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规模。他们有并购的记录。如果您是分开的,您可能会知道我在说谁。因此,他们拥有惊人的收入倍数,他们会在并购中。我们有点三年了。那时我们对首席执行官进行了采访。我们遇到了董事会,遇到了COO,CFO,COBB DASH。我们进行了六个月的尽职调查,我们将被锁定五年。那是他们的任期。五年。哇。当然。当然。国家服务。我们将考虑这项国民服务。我们开始做吧。他们同意了。原则上,我们有一个我们想要的评估范围。他们同意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经历了这一过程。在交易当天,他们将条款表滑过。离我们同意的距离很遥远,以至于给我们提供的那个家伙看上去不看我们。他只是说,对不起。
我们很失望。我仍然是,我认为我们可能静止不动,也许只是在我们的那一年才30岁,从字面上看着眼泪的边缘。我们甚至没有拒绝,我们什么也没说。我们起身,我们从中止的房间里冲了出来,我们离开了,回去击败。在接下来的六到九个月的时间里,这让我亲自降低了我喜欢的螺旋形,也许这不再值得我时间。也许这是道路的尽头。也许我应该做其他事情。我们的收入低下数百万美元,尽管有利可图,但它没有我在2018年寻找的那种振奋。19是艰难的一年。收入放慢了速度。所以我当时想,也许我应该去一家科技公司工作。也许我应该在旧金山工作,获得一些经验并做其他事情。也许我还不够好。我心中有很多。我告诉我的团队,给我几个月。我只想进入洞穴,您会说,只是想一想下一步并考虑公司。
我记得上班了。我每天只坐在其中一个会议室里,然后在互联网上浏览,观看YouTube视频,阅读。而且我不想参加客户会议。我不,我不想做管理。我只是想思考。我开你的。我当时有一刻,哇,你为什么要成为一个如此发脾气的创始人?
你为什么现在如此虚弱?因为您在控制自己的控制范围内改变了这家公司的过程。您拥有一切力量和一切能力,可以不止于抱怨。重新上班,对此做些事情。停止逃跑。和。那正是我所做的。我开始读书。我记得我只是在2019年购买每本顶级商业书籍,然后阅读和阅读。实际上,我有一个灯泡的时刻。我当时想,如果我们为创建者创建了一个业务网络怎么办?如果我们创建了一个网络来帮助这些新创作者怎么办?我正在考虑蒂克托克即将爆炸。这是2019年中期。蒂克托克(Tiktok)只是在音乐上收购。我当时想,所有这些Z世代的跳舞的疯狂应用是什么?我没有明白。但是我想,如果这是下一个Facebook怎么办?如果要炸毁该怎么办?将会有很多创作者和品牌,整个生态系统将被破坏。这就是灯泡的时刻改变了我们公司的过程,并改变了我作为创始人的课程。
(15:29)Jeremy Au:
是的,很棒。有趣的是,您在谈论创作者的业务,对吗?人们也想成为创作者。您能比较和对比这两件事吗?
(15:39)Karl Mak:
每个人都想出名。我认为在这个新的社会资本时代。从您获得免费的东西来看,拥有追随者,拥有社区和受众确实很强大。很多人想要它,因为您获得了免费的东西,对吗?如果您有10,000名关注者,您将获得免费的东西。如果您将其称为,它带有一整套特权。同时,拥有较高的追随者并不意味着您将作为企业或创造者在经济上取得成功。我记得告诉我的一些早期员工,他们因开始出现在SGAG视频中而意外而闻名,我们开始将他们的个人Instagram个人资料标记到我们的视频中,并且在几个月中,其中一些人得到了非常不错的关注。
因此,我看着他们,我说,嘿,有机会您明年可以成为全职创作者。但是,作为一个创造者,您确实需要了解要支付账单的费用,因为我们住在亚洲。成为创作者的亚洲模式与美国大不相同。例如,在美国,如果您在Tiktok,YouTube甚至Facebook上都很庞大,那么在视频内容中含义很高的含义很高,CPM(这些科技公司每千视图的数量)在美国很高。我们正在谈论每千美元的$ 10至15美元。但是,一旦您来亚洲,您就会在印度尼西亚获得一美元。您可以在新加坡获得3美元的$ 3次观看次数。而且我们还生活在新加坡一个小国,在那里获得成千上万的观点非常具有挑战性。并且您以非常低的CPM速率将其乘以。基本上,您不能从这些科技公司与美国赚钱,例如像MKBHD这样的大型科技审稿人,每个YouTube视频只有数百万次观看次数,您每年可能会赚一百万美元。因此,这是他们唯一的商业模式。但是在亚洲,由于CPM较低,您需要拥有其他收入来源。这就是我将其提炼成多个收入来源的方式。如果您将其称为亚洲,我们将其视为多层芝士蛋糕或Kek Lapis Cake。您需要拥有多层。第一层是您的CPM,它不会支付账单。老实说,这很低。如果幸运的话,如果您非常成功,您希望每月赚几百美元。但是几乎总是需要第二层。第二层比您的品牌交易要多。您的品牌交易将构成大多数。我说的是您90%以上的收入,与品牌合作需要特殊的技能,需要完全不同的心态,因为您正在谈论与营销人员,专业的广告商合作,他们总是很着急,时间表很紧,他们期望许多年轻创造者无法提供一定的服务水平。
(18:05)Karl Mak:
这正是我发现的差距。年轻的创作者通常只想要免费的东西,他们只是想制作出色的内容。而且他们不会深入研究内部报告。他们不会按时提交。通常,他们不会为您忙碌。而且,还有很多冲突和紧张,这就是为什么许多营销人员都喜欢,我不想与这些KOL或有影响力的人一起工作,因为他们是头痛的。因此,这不是真的,因为提供服务的机会。那就是我们。这就是成为创造者的业务方面的区别。有很多工作,繁重的工作,无聊,干燥的东西。
还有管理。如今,世界各地的许多政府都在关注内容创作者的发展,这是一个很好的税收来源。他们不缴纳所得税。他们没有宣布所得税。东南亚的每个税务部门一直在与我们交谈。许多创作者不知道该如何完成。在越南,菲律宾等国家,很难做到这一点。您需要适当的会计,需要适当的文档,收据,而创建者则没有。因此,这是我们发现的另一个真正的大头痛,我们为创作者而言解决了这些问题,而不是成为创作者,做有趣的东西,获得免费的东西。那里有很多误解。这就是我将其分解的方式。
(19:17)Jeremy Au:
我喜欢以两种不同的方式进行。我敢肯定,那里有两组人,对吗?一组人是,我如何成名?就像您说的那样,另一个群体是,我该如何作为创造者赚钱?也许我们会从第一个开始,对吗?哪个是,为什么人们想从您的角度出名?我的意思是,您已经看到人们成名。您已经见过那些想出名的人。您会看到现在著名的人现在曾经闻名。但是,从您的角度来看,我确定您有不同的视角,为什么您认为人们愿意出名?
(19:44)Karl Mak: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我以前从未被问到过,我经常考虑。我将其提炼为两个广泛的类别,也许三个类别。首先是我认为这个群体是艺术家。他们是有想法的人。他们是有灵感的人。他们是喜欢创造的人。与我一起工作的许多人都是艺术家。他们有那只痒。他们有创意的痒,并分享自己的想法。他们想像传统艺术家一样向世界分享自己的想法。画家,就像素描一样,素描的人。我相信,目前的艺术形式是内容创作,对吗?因此,有创造力的瘙痒,他们通过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趋势上表达自己来刮擦它,并且他们被闻名是因为人们认识他们的工作,人们会为自己的工艺认识他们。
我认为第二组是意外闻名的人。像我的Co创始人一样,您不打算这样做,有时您只是尝试一下,您不小心发布某些内容,或者您只想了解社交媒体,提出一些东西,然后繁荣起来,您有很多关注者。最近,我的一位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创作者的员工,而不是演员,我们在Instagram上介绍了他的个人资料,他有75,000名追随者。我们想,什么?他是视频导演,后端家伙。我们想,等等,什么?而且我们意识到他只是在对他的糖渴望的日常思考,与自信问题作斗争。而且他每天都有一个独白,只是向世界分享自己的想法。他在很短的时间内聚集了75,000名追随者。这就是第二个,更多的意外。
第三组,由于更自恋的原因,我将它们分为更多。他们想变得漂亮,想变得帅气,想得到认可,希望受到流行。毫无疑问,有很多,对吗?而且我认为这是我将对它们进行分类的三个广泛类别。
(21:24)Jeremy Au:
出名的弊端是什么?
(21:26)Karl Mak:
在非常极端的层面上,您看着勒布朗·詹姆斯。您甚至看我们的总理劳伦斯·黄(Lawrence Wong)。您永远无法与家人一起在购物中心漫步而不会被打扰。首先,您永远无法被识别,在房间的墙上飞行,没人知道您是谁,这是他们错过的一种有趣的感觉。你总是让人看着,小声说哦,我可以拍照吗?从这个意义上讲,您失去了隐私感。我还认为,这项业务中较不言以的一部分或出名的是您失去理智,因为这种多巴胺受到打击。您需要继续发布,参与度,这个周期以及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您会听到很多消息,它们耗尽了。他们亲自烧毁。他们从创意的一面燃烧。他们几乎陷入了身份危机的螺旋形,您的真实身份融合到了您的屏幕上的身份中。我真的是谁?这几乎也成为您需要记录的一切的非常坏的习惯。如果您去吃饭,如果您去度假,如果您去度蜜月,一切都会记录在案。
老实说,您总是在手机上拍摄,周围的人确实很生气。我在社交媒体上不是一个非常公开的人,但是周围的大多数人都是。每当我们出去吃饭或去旅行时,我周围的每个人都在拍摄,拍摄和拍摄。我想,嘿,我只想进行对话。而且不能这样做,因为每个人都对不起,我需要编辑。我需要发布。我需要发表评论。我需要这样做,对吗?因此,它变成了一个非常乏味的社交媒体周期,这是危险的。如果您不知道,不清楚如何出门并重置,您将旋转。而且我已经看到这种情况发生了很多次。
(23:01)Jeremy Au:
听起来几乎与禅宗佛教相反,禅宗佛教本来应该与自己在一起,现在您总是不知道观众在日常思想中想到的眼球。人们如何处理?因为,这意味着他们总是在两个思想中思考,对吗?就像我在吃这个寿司一样,我的听众会如何看待我吃这个寿司?我敢肯定,人们会抱怨它或人们对此进行思考。
(23:23)Karl Mak:
我们给创作者的建议,我们意识到,嘿,除了税101,我们还需要真正教育我们的创作者如何以可持续的方式做到这一点。如何作为人类真实地做到这一点,以及如何照顾自己,对吗?我们的许多人都是年轻的,我们的许多创作者,我们的网络上有1,600个创作者,并且我们定期进行有关如何在心理上,身体上真正照顾自己的讲习班。我认为能够绘制您作为一个人的界限很重要,这是您的真实价值。您的价值不是您的个人资料。您的价值不是您的追随者。您的价值不是您的数字和业务号码。您的价值是您作为人类。首先,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第二是,您必须能够休息一下,就像任何工作需要21天,14天的休假一样,您需要能够关闭,精神上重置并与重要的事情在一起。亲人至关重要,甚至您自己。继续您关闭并休息一下的这些务虚会,我们会告诉客户您不在,对吗?因此,我们几乎总是教育他们,您需要这样做。我认为接下来确实能够将您的手机放下,也许每天都可以进入飞机模式,因为从字面上看,他们将是我们许多人,不仅是社交媒体上的创作者,如果您不小心,您会在睡觉前滚动。您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检查您的帖子在前一天晚上的表现,然后在一天中出去,只是检查您的社交媒体。在如此高强度的情况下,长期使用社交媒体有副作用,对吗?就像我们仍在学习副作用一样,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已经有很多文档,有关此事的有害影响的研究,尤其是在年轻人中。
因此,我们必须确保他们能够打开飞机模式,关闭通知,关闭。而且,如果他们遇到危机,创作者有时会遇到危机模式,可能他们不敏感,他们说了错误的话。那是我们的团队介入的地方。他们进来,他们坐下来,他们为您辩护,他们确实可以帮助您浏览您的下一步。在法律上,我们的一些创作者也陷入法律问题,我们进来,我们确实是他们的合作伙伴,帮助他们导航,因为很多时候,创作者就像独奏企业家。他们没有团队。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们完全丢失了,它们螺旋出现,并且失去了同步,这是非常可悲的观看。因此,我们进入了该支持网络来帮助他们,这就是我们建议他们的建议。
(25:35)Jeremy Au:
有趣的是,您肯定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建立了业务,对吗?就您而言,您可以直接制作模因,与团队合作做到这一点,然后分发,合作,然后支持新的创作者。我认为,在过去的一年半中,您还大大发展了业务。您能分享更多有关吗?
(25:52)Karl Mak:
是的,当然。我们开始在印度尼西亚的马来西亚制作模因和有趣的视频,但我们意识到,像我们在新加坡取得的成就一样,有很高的障碍,因为我认为最终在外国拥有非常有影响力的社交媒体页面上拥有非常有影响力的社交媒体页面本身就是一件风险的地方,而是许多地方政府,外国政府都不会像外国人那样,不像是外国人。尽管我们不是政治性的,但我们不发表意见。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并不认真,仍然存在一些风险。因此,我认为我们在新加坡取得的成就不能真正达到这一巨大的水平,这也不是因为有人压迫我们。
天哪,这非常困难。我们还像SNL演员一样面临着这一挑战,对吗?三年后,他们都想独立。或者他们都想做其他事情,尝试其他事情。当然。这是人性的正常部分。不幸的是,作为创始人,我们必须坚持下去。我们必须浏览下一批和下一批。因此,如果您正在改变,就像您的足球队每三年更换11名球员一样,我们仍然是球队的教练和经理,我们必须始终重置并再次获得冠军材料。很难,对吧?很难。
所以我想,伙计,由于其固有的结构和性质,这种商业模式非常具有挑战性。我们还需要其他东西。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当他们离开时,其中许多人就像,我变得非常出名,但是离开后,我感到很孤单。我失去了头脑风暴,行政支持的全部引擎,只是在我身后拥有一支团队。我们的许多早期演员都留下了,启发了我去,如果您离开了我们的屏幕时间,但从未离开我们的网络怎么办?如果所有使您成功,成功,成功的引擎仍然可以访问您该怎么办?如果我们为您做那件事怎么办?因此,这就是创建者网络的产生方式。
您对您所学到的一切以及我们建立的所有内容的简单论文。您不是雇员,但我们将仅仅帮助您独家成功地取得成功。而且我不想建立有影响力的业务,因为我真的不喜欢这个术语。但是,当我们看到Tiktokers的成功时,我们意识到其中许多人分享了美丽的故事,很棒的想法。我们可以提供帮助。我们可以帮助您获利。我们可以与客户,税务部门,行政管理人员一起繁重地提出无聊的公司工作。那么,这会起飞吗?因此,我们从2020年2月的一月开始了此权利和Smack。在Covid期间,我们无法在我们的第一家业务上拍摄视频。
(28:14)Karl Mak:
因此,这是一个非常自然的进化。我们吸引了客户。嘿,我们有30个创作者。他们可以接管该活动,并在家中启动它。你能对此说是吗? 30%的人说是。 70%的人拒绝,但蒂克托克(Tiktok)继续指数级上升。是的,其余的就是历史。今天的这项业务是我整个业务的70%。在短短四年的时间里,它超越了我的原始业务,业务模式却大不相同。我们就像后端的API。这插入了所有这些不同的服务,数据流以帮助您成为创造者的成功。我们是您的业务伙伴,使您能够取得成功。而且,您不会在后端看到我们无形的力量推动您前进,但是我们在新加坡的许多创造者都由我们提供动力。因此,我喜欢这个技术类比,我们是使您能够做某事的API。这就是我们的业务模式发展得更多的规模,对吗?跨越150个创作者的能力更多。我们可以同时做多件事,涵盖多个事件,涵盖各个国家 /地区的多次发布。这就是我们发展业务的方式。
(29:16)Jeremy Au:
惊人的。而且,当您考虑这种演变时,有些有些是神话或误解,而不是成为创造者,而是关于管理,支持,领导,组织,组织,联合创造者的业务。
(29:30)Karl Mak:
是的。首先,许多从事商业或投资的人,他们认为影响者和创作者只是一个,一,一枪,一个热门奇迹,对吗?他们来了,他们走了,这是不可持续的。收入的可持续性,业务的可持续性通常是一个重要的神话。他们看到的方式是什么,接下来是什么?正在观看虚拟影响者吗?是在看,机器人玩游戏,对吗?对此有很多不同的想法。我的想法有些不同。我认为您和我也许来自同样的年份,我们以前看过线性卫星电视。
你坐在那里,别无选择,只能看。然后,我们演变成Ott,您可以随时随地观看任何节目,无论您在任何地方,在任何中型Netflix,Disney Plus,各种本地球员,地区球员中都可以观看。但是,众所周知,这项业务非常昂贵。数十亿美元倒入其中。盈利能力仍然是一个挑战,其中许多人都在挣扎。我们认为有第三部分,这是国内内容并不能总是在OTT上。它不能总是是戏剧。国内内容,年轻人想看年轻的创作者。年轻的创作者分发和构建内容与Netflix或Netflix等大型作品的戏剧系列截然不同。我们认为,有一个行业或行业将由创作者主导。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的消费者和观众人数。那么问题是背后的业务模型是什么,因为许多内容都是免费的。这是一个免费增值的模型,我们看到它已经在现场销售的地方发展。进入D2C品牌,例如Prime,Feastables,您知道从他们制造十亿美元企业的州出来,我们在亚洲也有许多迭代,以及创作者正在开设咖啡馆,开设新品牌的亚洲。我们想与他们一起发展。而且我觉得创作者的内容D2C或开展业务是自然的发展。
我的小男孩,八岁,他每天都在看YouTube。他甚至不喜欢巧克力。他从来没有问过我要吉百利,金德·布宜诺。他从来没有问过我要巧克力,但是当他过去六个月开始在Beast先生开始时,每次我走进7个或NTUC时,他都会告诉我,爸爸,他们在这里有饱顿盛宴吗?对我来说,这太疯狂了,因为他甚至不喜欢巧克力,但他爱Beast先生。他喜欢Beast先生推出了盛宴,并与这个巧克力品牌相关联。这就是他的全部想法。他的消费者旅程是如此不同。如果那是他这一代的方式,那么现在该建造了。这就是我的思考,就是这样。我认为也许不是很流行的思维方式。没有多少人考虑一下,但是我真正相信内容的力量,这将塑造下一代流行的消费者,什么是趋势,我应该买什么?我应该去哪里?我应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做?如我们所知,创作者将为我们提供的所有信息,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力的方式。
(32:10)Jeremy Au:
当您查看未来时,您会看到它即将来临,对吗?因此,您有一个八岁的孩子,我有一个四岁的孩子,每当她可以偷偷溜进去看Peppa Pig等时,她也喜欢YouTube,因此您知道,您拥有新一代的Alpha一代,这就是我们的孩子。您认为创作者的未来是什么?削减消费将是什么?因为有AI,所以有这些数字双胞胎的人物出来。随着这一代Alpha发挥作用,您认为下一代的未来是什么样的?
(32:40)Karl Mak:
你知道,我已经这样做了九年了,要花10年。肯定是一件事。您无法预测。技术变化平台,算法,消费者趋势和习惯的变化。他们每两年改变一次,对吗?而且,正如我经常提到的传统印刷媒体,广播,电视的模式相同,在100年中,我们添加了颜色的所有颜色。我们为电视添加了颜色。我们把它数字化了,对吗?但从根本上讲,媒介仍然相同。我认为在接下来的100年中,我们将看到人们消耗护城河的方式发生了许多变化。每五年,这将是一个很大的转变。今天的变化速度不是等待100,而是如此迅速。我认为一件事可以肯定,创作者将影响许多不同的事情。正如我提到的,流行文化,消费习惯。我给你一个例子。我刚从韩国带着越南队回来。我们将六个创作者飞往首尔的仓库,然后从仓库出售了化妆品。
在那里卖出这么大的东西。我们有年轻人坐在溪流上,等待着他们喜欢的创作者,等待列出他们喜欢的物品。我们在18小时的窗户上售出了250,000 skus,并购买了700万独特的人。作为新加坡人,我不明白。我想,什么,如何在直播的18小时窗口中吸引30,000名并发观众。那太疯狂了,人们实际上在等待,因为他们一直在关注这些创作者。创作者就像嘿,我本周将从首尔直播。我要以创纪录的低价出售三星S24。因此,您必须加入,人们会做出反应的反应,消费者只是在字面上拿着手机,等待优惠券掉落等待创作者,这也许是对未来的一瞥,在那里,购买什么,要穿什么,穿什么去哪里,遵循的人真正地遵循您的娱乐堆栈的结构,您会从娱乐堆栈中确定很多创造者从他们那里购买的东西,并建立了这些创造者,并构建了这些东西,并与他们建立了这些创造者,并挂着这些东西,这些东西可以与他们建立,并在这些娱乐场所都可以挂在他们的身上,并伴随着这些创造者,并伴随着这些创造者。而且我认为这在世界上确实发生了,正如我提到的那样,许多创作者正在建立企业,建立经验,在世界上建立凉爽的事物,企业家精神,消费者正在消费它们,因为这是许多年轻人真正消费的主要媒体来源,并且随着创造者的更多资金,他们会获得更多的资金,从而获得更大的机会来创造更多的东西。这将不断影响,塑造思想,并希望变得更好。
(34:55)Jeremy Au:
在这一点上,您能分享您个人勇敢的时间吗?
(34:59)Karl Mak:
经营初创公司,成为创始人是第一次。这是我的第二家创业公司,但肯定是最长的创业公司。我的第一个业务只有九个月。通过起伏,我认为作为创始人成为创始人的最具挑战性的时刻之一确实是您的团队未知的,然后去,嘿,我们得到了这个。不用担心,就像我们跳入海洋的黑暗末端一样,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作为首席执行官,作为创始人,您必须向他们保证,我知道我在做什么,即使我可能不确定。例如,我回想起Covid,例如,从字面上看,当时我们有一百名员工,有工资单,存在不确定性。有很多评论。有些人说,嘿,两个星期的事情。我有宗教人士告诉我,我的上帝告诉我这将是一周的事情。我有分析师说这将是永远的。我们再也不会回到现实世界。因此,有很多不确定性。
作为运行PNL的领导者,我们必须制作所有这些枢轴。我们必须向我们的人民保证,我们必须告诉他们我们将通过它来完成。尽管有时候我不得不在一个特定国家关闭我的一支球队,但我们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因为他们没有完成。在新加坡,我们很幸运有很多支持,但是在其他国家,这只是平面线。我不得不看着他们说,对不起。我,很抱歉。我不能支付你的薪水。我不能和你们一起做。我们必须让你走。这真的很难,因为我向他们保证。我让他们失败了。我有了,然后我不得不从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做出最好的事情。而且我认为这可能是我最近必须勇敢,勇敢的阵线,在非常非常不确定的时期内深处的勇气,也向我关心的一群人打破困难的消息。从这个意义上让他们失望。我认为这是想到的。
(36:42)Jeremy Au:
当您经历这种动荡和决策时,您是如何照顾自己的?
(36:49)卡尔·麦克(Karl Mak):尤其是通过库维德(Covid),这一切,我们都被困在一个房间里。我是一个非常活跃的人。和前库维德(Covid),我经常出差。我喜欢见人。我喜欢出去,在一个几周到几个月的房间里,处理非常困难的情况。我知道我需要一个出口。如果没有,它将以危险的方式表现出对我的负面影响。我看到了那场暴风雨,我需要对此做些事情,并希望这会有所帮助。我读了很多文章,却养成了两个习惯。一个人在奔跑,两个是我成为了骑自行车的人。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什至不喜欢骑自行车,但我只是骑自行车。因此,我每天跑步,晚上我会骑自行车。因此,我做了很多户外运动,这是允许的,这确实有所帮助。我认为在精神上只是每天两次。运动中有很多多巴胺。
有很多精神压力释放。这就是我认为,我个人拯救了我,这对我有很大帮助,却不真正知道。显然我停止了骑自行车。今天早上我只是看着我的自行车。它是生锈的。我多年来都没有使用过它,但是我想这是我对所有这一切的偶然解决方案。
(37:54)Jeremy Au:
哇,很棒。当您看着大学时,看着自己的年轻自我时,如果您有时间旅行机器,您可以及时回到那个年轻的自我。如果您可以带自己去喝咖啡,您会给自己的任何建议吗?
(38:10)Karl Mak:
我在商学院的好问题。我的专业是经济学。当我们毕业甚至在毕业之前,我所有的同行都有很大的实习投资银行国库,所有的咖啡聊天都始终是关于哪家银行,哪个银行,哪个实习,哪个咨询,去华尔街,去了华尔街,去了这里,去了那里。我对自己真的很糟糕。我想做初创公司。没有人愿意在SMU的商学院开设初创企业,对吗?我是,我是一个奇怪的人,我在里面,我感到很低。我感到很糟糕,因为我在正确的道路上?我所有的同龄人都赚了大量的收入,漂亮的西装,漂亮的办公室穿着,在这里,我坐在咖啡店里坐着拖鞋,试图获得免费的wifi。启动的前两年只是贫穷,对吗?没有钱。我的薪水为每月300美元,有很多不安全感,自我怀疑,但我记得听杰克·马(Jack Ma),那时我是我的灵感。他有一句话,被翻译成英文:“年轻人想到他们想走的一千条途径,他们可以采取,他们第二天早上醒来,他们走了他们已经走的原始道路。”我记得那样像我的口头禅。那就是我,因为我是否会成功,而且我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成功。所有这些疑问,我应该找到一份工作吗?我应该只是支付账单并找到正常工作,而大多数人会跌倒,但是那个咒语有所帮助。
我握住它,就像我一样,只是磨。我们有一天会到达那里。因此,如果我要回去,我会告诉自己,您在正确的道路上,对吗?不要将自己与同龄人进行比较。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道路。您的道路不是更好。他们的道路不是更好。选择自己的道路,对那道路的信心,无论是成为创始人,成为社会工作者,成为医生,成为银行家,在一天结束时都没有关系。我认为这对自己确实是真实的,而不是符合社会方式,而是符合您的同龄人。我认为这就是我会向自己保证,如果我要回去的话,请加倍努力。
(39:56)Jeremy Au:
非常感谢您分享该注释,我喜欢通过总结这三个重大收获来包装一切,这是您首先要出现的三大收获,非常感谢您分享有关您如何开始看咖喱酱,然后再到学校等的模因的早期创始之旅。听说早期很有趣。
其次,非常感谢您分享业务发展,而不仅仅是您知道成为直接创造者,而且还建立了您选择成为空间中其他创建者的支持网络的选择,您知道自己的方式。
然后,第三,当然,非常感谢您分享您自己的个人见解,创作者和业务。我认为,人们有很多关于人们为什么要出名的知识,为什么人们烧毁,如何照顾自己以及如何做出艰难的决定。
在这一点上,Karl非常感谢您分享您的经验。
(40:42)Karl Mak:
谢谢你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