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杰明 -卢两极分化的思想领导力、社交媒体的硬道理和家庭承诺的经验教训 -E550

“在我们生活中,不幸的是,这些球员获得了不公平的份额(狮子的份额)。再次,如果他们在提供普通产品和普通服务的同时引起所有人的注意,他们会赢得更柔和,看不见,不知情的人,却赢得了上面的服务和产品的典型竞争者,因此他们会以竞争力为基础。可能是10个关注,但我们在加班的能力中劳累中有9个。 -本杰明·洛(Benjamin Loh) ,经认证的演讲专业人士


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是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无论是广告,Twitter还是Tiktok)在我们提出的内容上引起的。该内容是否确定车辆是否以每小时100公里或20公里的速度开车,取决于其功效和效率,取决于其效率和效率。如果您将这些内容直接影响到您应该取得的意图,那么您应该付出什么呢?玩游戏并名声,但是对于大多数思想领袖(直接或有抱负)来说,坐下来并批判性地评估他们想创造的想法,我通常会采用结构化的,逐桌的方法,在第二个桌子上,我有意构成问题,即使是那些可能更中性的人,也可以使我更加中性,这是我的社交媒体策略。 -本杰明·洛(Benjamin Loh) ,经认证的演讲专业人士


“所以,如果他们给您的BS,就不要接受。只要它没有进入您的系统,您的学习就可以了,没关系。请继续关注球,专注于系统。然后,您如何用柠檬使柠檬脱颖而出?用那篇文章来做柠檬水?尊重学者,我不仅是一个讲师的教学理论,我分享了上周发生的真实经验,我将其变成了一个战略上的优势。归根结底,您过上了美好的生活。” -本杰明·洛(Benjamin Loh) ,经过认证的演讲专业人士。


Benjamin Loh ,经过认证的演讲专业人士, Jeremy AU讨论了公开演讲,思想领导和领导力成长。他们反映了本杰明从公开演讲到培训财务顾问和经营思想领导署的旅程。他们探讨了社交媒体如何放大声音,领导者如何塑造行业叙事以及在线管理感知的挑战。本杰明还分享了对平衡野心与个人承诺和从过去错误中学习的个人思考。

1。从演讲者到培训师到代理机构负责人:本杰明最初是公开发言人,转变为培训财务顾问,并最终成立了一个思想领导力局来扩展其影响力。

2。在领导力中讲故事的力量:他认为自己是一名老师,认为伟大的演讲者不仅会通过引人注目的叙述来告知变化,而且可以通过引人注目的叙述来创造变化。

3.公开演讲和咨询共享DNA :两者都需要对人的深刻了解,但是代理工作要求管理团队,系统和快速改变行业趋势。

4.思想领导必须两极分化:要在一个嘈杂的世界中脱颖而出,领导者必须采取明确的,有时是分裂的立场,以吸引听众,同时推动他人。

5。社交媒体奖励大胆,而不是中立性:最好的内容引发对话,平台扩大了对安全,中间信息的强烈意见。

6.管理批评是游戏的一部分:本杰明分享了他如何处理在线否定性,包括人身攻击,并将其重新定制为参与和建立信誉的机会。

7.平衡野心和家庭是艰难但必要的:他在将工作优先于家庭及重建人际关系所付出的努力方面开放了过去的错误。

(01:00) Jeremy Au:嘿,很高兴见到你,本。

(01:02)本杰明·洛(Benjamin Loh):你好,杰里米。很高兴见到你。很高兴看到您在这方面被升级,升级,就像上面的工作室一样。

(01:08)杰里米·艾(Jeremy Au):是的,自上次录制以来已经有好几年了,实际上甚至是当时只有录音,但我们介绍了他如何进入公开演讲以及您的最糟糕的说话失败的乐趣,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因此,请检查一下。而且我认为有趣的是,我想在过去几年中赶上您,因为您在公共通讯和训练空间中采取了一些重大动作。

(01:28)本杰明·洛(Benjamin Loh):是的。因此,我认为从那以后,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对话。

(01:32)而且我确实记得我在第一次公开演讲中分享了自己的“轰炸”,而长期以来,我有一些观众用普通话的话说,这是英语,这是演讲者的整个大型会议演讲,这很糟糕。我们不应该浪费时间。我认为从那以后,就像我一直在做自己一直在做的事情一样。因此,很大一部分轨迹一直在那里。我认为本质上,我一直以来,我一直认为是教育家的东西,(02:00)我喜欢自我介绍自己,因为我一直相信我们用来描述我们所做的工作的单词是象征意义,这是我们所附加的价值。尽管我在专业的演讲场景中,但我总是告诉人们我是一名老师,因为我从来没有喜欢,或者是我自己的判断。我认为作为演讲者,您必须处于众人瞩目的焦点,您必须成为关注和吸引力的中心。我从功能上知道,这就是这,但是从本质上讲,这不是我与之交往的。

(02:24)因此,我的长期方向一直是一名老师,因为老师要注意学生,避免学生的需求,能够有价值,能够创造和设计改变和工程的变化和转型。因此,在那条线上,我认为从那时起,我仍然在做相当多的通信工作。我培训客户的公开演讲技巧,以确定任何挑战性的高风险,高意向性演讲。

(02:48)最后,我认为过去六到七年,我一直在与财务咨询公司合作,或者我们将其称为人寿保险公司。而且我的最佳市场总是在帮助他们,您如何离线(03:00)允许您的故事,您的价值,卓越的在线发光,从而吸引更多商机,无论是在招聘还是销售方面。所以我一直受到人们的追捧。我与亚洲的三大保险公司合作。最重要的是,由于需求压倒性的需求,我意识到有哪些更好的方法来支持它们在内容创建,社交媒体中,这就是我们在这里所做的。因此,我在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建立了一套专门的装备,以支持我的客户。这就是过去几年发生的事情的最低点。 

(03:31) Jeremy Au:是的。极好的。我认为有趣的是,过去只是公开演讲。那是一回事。当然,当然,这是您的保险和代理商的培训方面,您也像思想领导力局一样建立了培训。因此,第一个问题是您认为这三个业务与有什么区别之间的相似之处是什么?

(03:51)本杰明·洛(Benjamin Loh):这三个服装的相似之处是,您必须与人合作并与人合作。我有时也会分享的一件事,例如(04:00)培训师,演讲者,有时就像一到20人,一到50人。我最大的是雅加达的一到5,000人,一到22,000人,一到22,000人生活,然后像教学形式一样杂交。我认为相似之处之一是您必须在某种程度上喜欢人们,而我说的是非常普遍的意图,因为有时候,如果您更喜欢更多的过程而不是人们,那将对您来说非常痛苦。我为什么要说您必须学会看看人们的善良。

(04:28)这样的例子。作为公司培训师,公司顾问,我正在做更多的卖方,那是在大流行时期。而且我是一个非常有条理的,非常彻底的人。因此,我曾称其为Microsoft Teams Call。我正在跑步,好吧,他们希望我开展一系列有关人寿保险代理商,财务顾问,从离线到在线的网络研讨会。

(04:51)我们做了几场表演。我认为第三到第四次。我认为赞助商或公司领导人,尤其是其中一位,他有点滴答。他承受着(05:00)的压力。因此,按照我通常的好处,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问很多问题。目标是什么?我们如何使用此主题工作?在这支微软团队中,大约有六到七个说本的人会面,你为什么要问这个愚蠢的问题?片刻,就像您能想象的那样,就像它确实是安静的一样。每个人都在等我回应,或者他说其他话。而且我很平静地说,在我通常的举止中,我说大卫,这不是一个愚蠢的问题。这是我需要问的一个必要的问题,以确保该程序有效,这就是您想要的,对吗?但是,踢球者是,在整个通讯电话熄灭之后,显然关键导演离开了电话。我有两个客户的领导,就像帮助我进行演出和运营,绝对是大三的。他们告诉我,本,就像你怎么能保持如此镇定?就像他刚才说的那样,你愚蠢或问一个愚蠢的问题。我说,首先,不,他没有叫我愚蠢。所以我这样做。他问我为什么问一个愚蠢的问题。更重要的是,我认为,对我来说,我也看到了他的良好一面。我看到,他非常有意使整个过程起作用。我看到他还给了(06:00)我有很多机会出现。因此,我认为我想在这里提出的课程的价值,无论是作为大型财富500强公司的顾问还是成为教练和培训师,还是以代理商所有者的身份经营代理商,我们的趋势有时会非常反应。我认为对我来说,我做的很像冥想。我也去治疗。再次,喜欢人们,给人以怀疑的人,但作为一个基础,作为一个人,您学会了不要让自己的情绪受到不必要的骚扰。那对我有帮助。那是一个很大的相似之处。

(06:29) Jeremy Au:是的。有什么区别?因为现在您正在经营三个业务,而不是一家业务,对吗?所以我只是好奇从您的角度来看有什么区别?

(06:36)本杰明·洛(Benjamin Loh):说话,教学和咨询之间的差异,相当相似,对吗?这只是交易规模和结果的程度,交易规模。它仍然是基于服务的非常相似的业务。第三个也是,所以这两个更相似。它非常集中在我周围,对富人团队而言更多。是的。我认为代理商,因为我认为代理机构以及正在进行的过程,我们正在做社交媒体内容,思想领导力建设。我们(07:00)总是非常敏捷,并保持最新状态。因此,观看了很多趋势。有很多,“哦,现场发生了什么?”因此,我们聊了聊,它曾经是如何成为长期思想领导力建设的。然后它变成了很短的形式,但是大小就像人们非常生气,以至于他们不感兴趣,或者您在前三到八秒内不会引起他们的注意,那是一个无聊的视频。

(07:19)所以这是对钩子的研究,然后是钩子,有视觉钩,文本钩子,声音钩。因此,对于我的第三回合,它不仅在告诉他们该怎么做,而且还确保我朝着指导团队的正确方向。我想说的是,这使我有所了解,而前两个则更多地参与了战es,因为我认为如果我也在战es中,那我就迷路了。

(07:42) 

(07:42) Jeremy Au:是的。

(07:43)本杰明·洛(Benjamin Loh):所以第三部分更像是战略性的。这是更大的方向性。有点指导。甚至更像管理不同的人期望。而这里只是教他们整个对话和叙述。

(07:55) Jeremy Au:我认为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显然您在公开演讲,此后,对于保险(08:00)行业,我敢肯定,其他行业也有很多演讲和销售。

(08:04)他们自然会要求您说:“嘿,您正在进行公开演讲培训。您能接受销售培训吗?”这听起来不错。因此,我认为,我想这对于您作为顾问,顾问或培训师的有机扩展非常有意义,这是自然的扩展,但是我认为跳到它是一家代理机构是一个很大的跳跃。我很好奇,你为什么决定这样做?因为就像您说的那样,这是另一种技能,不同的可交付成果,也是不同的受众。 

(08:27)本杰明·洛(Benjamin Loh):我想我想成为一名演讲者,培训师,顾问,在芝加哥,芝加哥,悉尼的沙特阿拉伯,在20多个城市上讲话。我到了某个地方。我实际上可以对五十多岁和六十年代这样做,但是我认为作为独奏实践的创始人,我问自己,如果我可以成为团队的创始人,那会怎样?我认为这是在这个季节,也许也是父亲。我意识到帮助人们有很多乐趣。我认为奖励和回报率更大,也更大。然后您开始看到像团队(09:00)的经历。人们的记忆是与您同时创造的。因此,如果这是有道理的,我认为这是代理人的一部分,虽然这确实超出了我作为独奏的舒适区域,而是通过进入团队领导环境,这给我带来了很多巨大的乐趣,看到人们在做艰难的事情,艰难的事情,这就是背后的全部叙述。

(09:18) Jeremy Au:我认为这很有趣,因为很多人都有旅途,对吗?他们像主题专家一样。然后问题是,您是否建立了一个团队和业务?您必须学习哪些行为,或者您必须改变才能取得成功?

(09:31)本杰明·洛(Benjamin Loh):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我认为有时我们会问自己需要学习什么。但是我认为我们也需要学习很多事情。因此,像A中一样,成为个人贡献者,在您所做的事情上表现出色,通常您做的越多,您就越好,您就可以意识到我不仅要管理自己。我必须管理一群人。我认为我必须学习一些事情。我认为一个人是我不得不学习就像被超越,就像把东西撕掉一样。在我的往常中,就像个人服装一样(10:00)我可以说,好吧,这并不重要。

(10:01)但是我意识到,在团队背景下对某些事情说不的代价也有成本。因此,例如,如果我的团队成员会说:“嘿,我有一个问题,我有一个挑战。我有一些持续的关注。”而且,如果我说,不,我不能像现在或短期内那样倾向于这个,总会有代价。我意识到这也更为广泛。对我来说,如果我对客户的机会拒绝,我将去下一个。但是,如果我对团队级别的持续关注拒绝,那么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在内部挣扎。他们会在内部或外部找到解决方案,但是问题是如果他们没有的话怎么办?因此,我意识到,作为一个团队,像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或董事,您的决定或缺乏决定一样,都具有非常下游和持续的影响。有时,直到我设法坐下来说,嘿,嘿,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他们告诉我,本,因为我们试图让你像三个月前一样让你很忙。我需要学习的重要一件事是,我不能对自己的时间如此自私。不,我只是对自己和周围的单方面做出决定。它必须更大。 

(10:59)所以有很多(11:00)的先天规则。因此,就像过去两到三年一样,我也参与了这个名为企业家组织EO的组织。因此,他们真的很喜欢刚起步的公司,每年至少向我们进行一到两百万个重复的收入。而且我对此有了很多了解,因为过去这只是个人的卓越表现,但是这部分是建立旨在帮助人们发光各自角色的工具。这部分是因为我没有在公司中工作一天,所以这完全是外部世界,就像我对我的外层空间知识一样。但是我认为,当您真的将严谨的人喜欢,模板,系统,SOPS,这是我一生的这个季节所欣赏的。但是我很感激。我终于做到了。我没有抗拒它,说:“嘿,不,我只是坚持我通常在做什么,因为显然这也是正式车辆的限制。” 

(11:48) Jeremy Au:是的。我认为有趣的是,您作为老板的风格是什么?因为在我的脑海中,我想,如果我的老板是公开演讲者,我是否每天早上都会像(12:00)五分钟一样得到鼓舞人心的演讲,那是否像最好的一对一的人一样?您认为现在作为老板的风格是什么?

(12:05)本杰明·洛(Benjamin Loh):是的。我认为对我来说,我倾向于成为一个严厉而又充满爱心的父亲。如果那是有道理的。因此,我认为对我来说,因为至少在我的个人反思和团队审查中,我倾向于有点划分。因此,我的舞台角色大不相同。更像讲故事的人,否定。是的。你必须和房间一样大。因此,如果大约有5,000人,我必须提高自己的能量,而不是在Zoom会议上五个人。不,这样做会是个过度杀伤者,他们会想,第二天不想辞职并辞职。

(12:39)所以对我来说,我认为,上下文切换确实很重要。因此,我有商业导师告诉我您作为创始人的主要执行角色是什么,我总是反思并说,好吧,我的主要执行角色是做出决策。我也要阅读和学习很多。因此,拉丁语根本的决定,而不是拉丁语词根决定是“ decidere”。 “ decidere”是指(13:00)“切断”。因此,就像现代一样,当我们谈论决策时,“哦,我们决定A,B和C。”因此,除非A,B和C可以免费或支持,否则通常在我们说决定时,我们必须选择A并切断其他所有内容。因此,就像我说的那样,这对我来说确实很重要。因此,对我来说,当我问自己:“我需要做什么决定这次会议?我将团队朝着这次谈话方向做什么?”因此,至少对我来说,自我管理文章是我学到的东西。就像我可能有更多的自我反思一样。因此,我是个内向的人,这也很有帮助。因此,当我作为老板,经理进行对话时,他们知道我通常非常有目的,并且结果驱动了一个。但是,与此同时,我将对话注入了更多的故事。说:“嘿,我能告诉你一个故事,就像我对这项任务的真正效果一样吗? 

(13:51)杰里米·艾(Jeremy Au):是的。

(13:52)本杰明·洛(Benjamin Loh):人们说,好吧,然后在许可实验室中,我将分享一个故事,因为我认为事实是说明的,但是故事卖得更多。而且我认为这些故事(14:00)天生就给了我更多的信任和脆弱性,因为有时这样做是非常亚洲的事情,因为它就是这样。而我认为当我使用故事时,尽管需要更多的时间,但这会更加细微。人们可以看到并感觉到我内心的脆弱性,并且也知道我像他们一样挣扎。因此,我认为我想尝试,这是同情的元素,就像您所做的一切都是艰难的。我以前做过它,这就是为什么我已经成长了,我可以看到您有能力。因此,这是我的风格,它变得越来越可预测。而且我认为人们开始获得这种一致性和恒定水平,这也是我希望得到的。

(14:37) Jeremy Au:我认为有趣的是,您正在做出所有这些决定,A级A,B级,C级,您发现当今考虑思想领导力的客户的共同挑战是什么?

(14:49)本杰明·洛(Benjamin Loh):我认为,如果您向后倒退一步,整个思想领导空间,我们从来没有使用过两个词的想法,10年,20年前,20年前,我如何出名?我如何在论文和收音机上获得(15:00)?现在,这更加细微。人们将思想领导力视为首先是我们在谈论哪个领域,这在思想领域。这很重要,因为如果我们开始意识到今天的许多决定都是明确或统一的介绍的许多想法,因此我们开始意识到,如果我们想在市场领域中赢得胜利,那么我们应该更加积极地积极主动,有意,以及如何塑造我们的购买者的想法,我们的影响者,我们的决策者,我们的业务范围,以及我们的业务领域,以及我们的行业,以及我们的行业,以及我们的业务,以及我们的决策。那是一个。我们的存在很多,我们对自己的工作方式更加专注和更聪明。

(15:37)然后,领导力之所以出现,是因为当您控制思想,思想框架,决策标准和流程时,您就可以开始领导市场。因此,我认为我们有一些快速的差距,但我真的想承认,我不是那个专家。

(15:50)像美国总统大选一样,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可以做他的事情,而他一直在做他的事情,但是他为什么要在乔·罗根(Joe Rogan)的播客上花三个小时? A(16:00)很多时间。而且他还花费了钱,不仅是时间,而且资源是PRT,也是投资进行该节目的投资。为什么?因为再次,整个起源是,如果他让人们暴饮暴食,听他的思想,听他的思想,他的假设,他的大信念,那将产生更多的两极分化,这就是整体意图,对吗?思想领导应该两极分化。如果您太普通的香草,那么您就太中心了,人们不知道您的立场。因此,就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样,这太响亮了,这是如此极端,因为他们希望人们分裂。同样,到分裂的水平以及他们分裂的人的成功,他们可以领导市场空间以及在地缘政治领域的商业和政治领域。 

(16:41)所以我回想起一个问题,有什么样的挑战,整个上游到下游,上游是我在市场上的位置?我如何独特,独特和不同?我今天的决定将如何与我公司的使命或愿景(17:00)或明天的进入市场目标保持一致?然后到执行部分。我应该使用哪个平台?我应该在X上,在Twitter上,在LinkedIn上吗?平台如何工作? 

(17:09) Jeremy Au:我喜欢这句话的思想领导力应该两极分化。在某种程度上,这感觉也很直观,对吗?因为当您考虑出名时,就像您希望每个人都喜欢您一样。也许。那么,您能分享更多关于您的意思吗?

(17:25)本杰明·洛(Benjamin Loh):我认为,至少这些天,首先也是有资格的,您不应该为此而两极分化或逆势。所以对我来说,一些假设。第一,您不应该为此目的是逆势或两极分化。特别是如果您不是。因此,对我来说,我也倾向于亲自离线,离线也很寒意。但是我知道,如果您过于中心和中间立场,则是为了使您的内容起作用。因此,例如,您选择的内容,tick虫,是热tick虫还是中性或冷壁虱?您对内容的立场,因为每次我们都在进行思想领导力时,以思考领导力就是(18:00)的意图,结果,但是让我们到达那里或使我们朝着这一大目标的途径的工具都是社交媒体。以及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在车辆中燃料的原因,无论是X,Twitter,Tiktok是我们所提供的内容。因此,内容,无论它实际上以每小时一百公里而实际驱动车辆而不是每小时20公里,这确实是内容的效率。您意识到,如果这本身就是那个小内容物的结果,那么它就会提出一个问题,您该怎么说?您应该看到什么将其注入此内容,以使其具有这种结果。我认为,对于大多数思想领袖,故意或有抱负的思想领袖,真正坐下来,对您想创造的想法是什么是非常清晰,具体,批判性的检查。

(18:45)然后再一次,通常我会逐桌做一个表。我会说,好吧,在第二个桌子上,这是我故意出于这种社交媒体工作的目的,问他们一些可以提出的事情,即使它们像我一样有点中立。因此,例如,在您(19:00)的行业和空间中,您通常不同意两到三件事?好的。在您的空间中,尽管您知道自己的方式可能会引起同龄人的愤怒或分歧,但您做的两到三件事是什么?一般来说,如果您查看业务的运营方式,通常它们必须更大胆,稍微不同。

(19:20)因此,这些问题是为了真正提出他们已经在做的事情而设计的。因此,我不是想让您喜欢,不,就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一夜之间,对吗?我只是想问自己作为创始人,作为日常工作的商业专业主管,您的做法如何不同?然而,如果这场比赛无法管理或包含好,会带来一些风险,会产生一些后果,对吗?或您如何看待略有不同的公司。因此,这一切都是有道理的,只是构图并歪曲了观点。因此,第一件事两极分化是,如果它是两极分化的,那就已经分裂了。如果是分裂的,则意味着您绘制了一条线。所以我只是问他们,不要只是普通的香草,在某个地方画一条线(20:00)。在您在某个地方绘制界线,您将惹恼人们,勾选人们。这不会完全,这是上下文错误的,但这是目的。您必须对此感到满意。 

(20:10)杰里米·阿伊(Jeremy Au):这听起来很恐怖,对吗?因为,当然,内容可以是燃料,但是感觉就像是新的引擎是算法。

(20:17)本杰明·洛(Benjamin Loh):算法和社交媒体平台。

(20:18)杰里米·艾(Jeremy Au):是的,因为,确切地说,当您在一个小房间里,可以说是10个人,无论您说什么,对于10个人来说都必须有意义。当然,您可以平均观点,它们可以使它们成为第一步,向前或向右走,无论该维度是什么。但是,如果您有这个非常疯狂的声明,您永远不会在10个人面前说,但是如果您在网上说,算法会带来这一点,并发现您有10个人,一百个人,一千人,一千人相信在线,对吗?因为那是红色的,所以您的算法定位。我可能会说现实生活中非常疯狂的话,我认为会惹恼您的真实朋友,但是您可能可以找到与您同意的东西。例如,您说世界很平坦。所有10个人都会欺负您(21:00)。但是,如果我在YouTube上,我说“世界公寓”,那么我可以获得数百万的观点。我可以开展业务。所以我只是好奇你怎么样?

(21:07)本杰明·洛(Benjamin Loh):是的,这实际上更加细微和复杂,我认为我对更大的机构和更大的市场不公正,因为我认为这完全归功于剧本。如果您像整个思想领导能力一样在营销和品牌领域,这是必要的业务活动,对吗?因此,只是,如果企业想与您的市场保持突出并颇为重要,那么您需要这样做。因此,这是您如何在希望,劳动和活动中做到这一点。因此,我认为您是对的,有时候您,如果您想故意有争议或说,地球是圆的,然后人们会说:“哦,你很愚蠢。这是没有信息的。这个人一定生活在岩石下。”但是,在战术上和功能上都是如此,您已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21:46)因此,我想说的是,首先,如果我们意识到有很多关注,就会引起人们的注意,但是注意力不像给定的货币和持续的货币。那么,如果人们说你在前五,10秒的前五秒钟你很愚蠢,但是整个比赛还可以,(22:00)就像他很愚蠢。因此,我也看了很多Tiktok短裤。是的,就像Tiktok简短的视频一样,就像一位叫查理·柯克(Charlie Kirk)的政客一样,但我喜欢他,因为他非常有争议。而且我认为这就像整个内容是为了获得很多钩子和眼球而设计的。因此,他对Dei对话有很多独特的选择。在那之后,当您滚动时,整个游戏首先是您首先吸引人们,让人们知道谁是Jeremy Au,他是本杰明·洛(Benjamin Loh)首先要获得生存。因此,我认为在第一轮关注的是,是的,有争议的钩子是一回事,但是我也使用AI准备这次采访,我会问自己,我通常会说什么或相信什么,但这太简单了。因此,我会要求AI强调这一点,说,好吧,这是我的目的。这是播客。这是结果。您能帮我以不同的方式这么说吗?因为这再次是故意的,因为什么都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无论您的产品,您的产品,服务,交付是,您都不会在预先前提下获胜。因此,大部分游戏也是前期中的游戏,而不是试图(23:00)为下游的关注所做的碎屑而奋斗。所以我这样做。 

(23:03)那么第二部分是在您受到关注之后,您如何将其作为一种持续的活动来培养?因此,那就是,好的,他们更喜欢您的氛围,例如您的播客是东南亚播客,是东南亚创始人的创始人播客。因此,说话,如果我不在东南亚,我不是创始人,或者不打算去那个空间,杰里米不是我的茶杯,但是如果我是我的茶,那么,好吧,好吧,我在他去过时就吸引了您的注意力,杰里米一直在给很多好人和获得这个价值。因此,您无法逃脱第二个馅饼,这是我们通常称为中间漏斗的东西,您必须在这里给出压倒性和持续的内容。因此,我认为这是非常安全的。您不必引起争议,但是很多人只是安全地玩耍。因此,他们没有眼球,关注者,然后是中间部分,它们会像我喜欢你一样,在某种程度上变得有些a,但它非常压倒性。然后下游,底部的漏斗正在让人们采取行动,加入我,招募我。

(23:55)误会,不知所措,被脱离上下文,(24:00)引起注意以帮助您观看整个事情。这就是我认为整个大型剧本的看法。因此,您会更好地欣赏整个事情。如果您开始看不到钩子的钩子,而是将它们带到整个决策过程中。 

(24:12)杰里米·艾(Jeremy Au):所以以这种速度,我想我们应该说地球是平坦的。不明飞行物是真实的。蜥蜴人是我们的国王。

(24:19)本杰明·洛(Benjamin Loh):初创企业很愚蠢。初创公司被高估了。无论您的信念是什么。

(24:24) Jeremy Au:这是有争议的。人们说,新加坡食品比马来西亚美食更好。

(24:27)本杰明·洛(Benjamin Loh):是的,新加坡美食要好得多。

(24:29) Jeremy Au:我很好奇,谈到这一点,您有争议的陈述是什么?您认为逆势的事情是什么?

(24:35)本杰明·洛(Benjamin Loh):我认为我与内向的人一起工作,越体贴,越沉思的人。但是,他们也是使社交媒体思想领导不屑的人。他们认为自己没有什么有用或大声说的。我不会说这本身就是有争议的,但我认为您不必大声而令人讨厌才能出名。而且我真的相信您不必先大声,您不必像踩踏一样,永远是24/7的事情,就像Hyper(25:00)充满活力一样,您不必令人讨厌。

(25:01)所以有些人再次讨厌这样说,在社交媒体上,他们有目的地逆势。因此,他们对主题X或主题Y进行了非常具体且非常硬的热线,这是他们的病毒式剧本。那是共鸣和相关性的剧本。即使您是一个非常中立的人,您仍然可以与人们保持着非常相关和共鸣,对吗?但这是关于你的中立。您如何在通讯中找到力量?我认为就是这样。我将某件事作为任务,对吗?因为我认为我们很多人,尤其是在亚洲,我们没有被教导谈论自己,谈论思想,谈论我们学校的建构,愿景和使命。因此,这就是我通常在离线通信课上教的内容。因此,例如,如果我以自己的数学成绩回到家,对吗?杰里米是我的爸爸。让我们做一些角色扮演。爸爸,我得到了我的数学分数。您通常会说什么? 

(25:55) Jeremy Au:恭喜。

(25:56)本杰明·洛(Benjamin Loh):是的。恭喜。

(25:57) Jeremy Au:您得到多少?

(25:58)本杰明·洛(Benjamin Loh):你得到多少?因此,如果您是(26:00)典型的老虎爸爸或老虎妈妈,那就像是在说:“本,你只有85。哦,隔壁,像凯瑟琳一样,她得到了92岁,她没有得到学费。”因此,有点像是我要在这里提取的重点是我们交流的方式也是一部分。我们的想法,我们的想法,我们的想法,我们的想法并不是我们的想法,因为我们从字面上看,我会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概括,即使在亚洲,但我们大多数人,但我们大多数人,但我们大多数人,或者我们中的大部分很大,我们被击落了。想法被击落。我们的信念减少了。

(26:29)如果我这样说,当时我是10岁,12岁的孩子,然后说:“嘿,我想开展业务。”我的父亲,因为他对什么是业务的先入为主的观念,他没有经营公司。他们会说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是我们要浪费很多钱。因此,您会看到,因此,我认为我们将自己扮演职业角色的方式在我看来,至少是亚洲人,性格内向的人,不训练和愿意谈论自我,我们不会将我们的事物带给真正的光芒,这是真正的光彩。这对我来说有点有些令人发指,因为大声的演员(27:00)的演员,我不会说,我什至不会命名文化或国家。但是,在某些文化和国家,他们受过训练,以表达和个人主义。因此,这是他们的大声,也许不是令人讨厌的,而是响亮而共鸣,并且一直在您的脸上。在这个世界上,不幸的是,这些球员得到了不公平的份额,狮子的关注。

(27:20)又一次,如果通过假设,如果他们得到了全部关注,但他们也有普通的产品,平均服务,那么他们倾向于赢得一个较软,看不见的人,但却具有以上的PAR服务和产品。因此,如果您看看,注意力与能力。如果他们可能可能有八个,十个关注中的九个,但是能力,也许他们只有四到五个,就像以他们的客户满意度,他们的服务,中的产品一样,对吗?他们将首先获胜,无论保留,终身价值都不是什么,但至少他们将首先赢得胜利,而不是像东南亚专业创始人一样。我们大概是十个关注中的两个,但是我们在能力上过度劳累的能力。我们加班。我们是九分(28:00)十。我们不会获得机会。不公平的事情是,如果这群人没有机会,机会也很少也能变得更好。因此,您不会得到项目,您不会获得大型演出,也不会休息。结果,即使您现在也可能很好,您也没有机会继续自己的伟大。然后随着时间的流逝,您拒绝了。 

(28:18)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也相信,或者我们在新闻中看到了这一点,就像为什么在公司意义上,像新加坡一样,亚洲人也是如此,很少有新加坡人也成为全球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也许我认为是在新加坡的假设之一,我们只是被认为是众多,而是其中之一。因此,这是具有挑战性的缺点, 

(28:37) Jeremy Au: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好的点,对吗?因为我个人演讲,我喜欢做播客,对吗?我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喜欢它。这是我度过周末与我喜欢的人交谈的好方法。另外,我认为我可以学习,例如,我刚刚了解到,思想领导力应该两极分化。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声明。所以我向你学习。这也是分享您的观点的好方法。

(28:56)话虽如此,我也得到了不喜欢我的人。这真的很奇怪(29:00),因为我从字面上得到了导师的反馈,他就像,杰里米,这个人真的不喜欢你。我想,为什么?这是这个人真的很不喜欢你作为一个人。我当时想,我见过这个人吗?他不是,这个人从未见过你。我当时想,发生了什么事? 

(29:14)本杰明·洛(Benjamin Loh):您设法获得了任何见解吗?

(29:15) Jeremy Au:我从来没有很多事情,但我认为这基本上是整个想法。就像您说的那样,我认为它的症结就像,这个人没有谈论X的信誉。我就像,好吧,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29:34)本杰明·洛(Benjamin Loh):所以您谈论挑战。这是获得反馈,批评以及前期挑战的领域中真正真正的挑战之一。就像之前我推出了内容一样,如果我推出内容,并且我觉得不够资格怎么办。我被审判。即使经验丰富的从业者,他们甚至不喜欢发声和谈论我是谁?所以我认为这很真实。但是我实际上确实看到,如果您有勇气采取第一步,那么上升空间要大得多,(30:00)比下跌的一面要高得多。我说的是什么,我看的方式是,如果某人甚至无法容忍看着您三分钟或听30分钟的播客,他们为什么要与您或在您的公司一起工作的工作项目或三年工作,他们愿意与您或三个月的销售会议待三个小时?因此,我认为这是一件事,我会回应您的导师,这是对的。如果人们并不是要和我们在一起,也不是要成为我们的人民,那么这项工具和播客已经完成了工作,分裂的整个工作,将不与您保持一致的人,您的意图,您的目标。

(30:33) Jeremy Au:是的。而且,我认为这很有趣,因为您使用欺凌一词,对吗?因为我认为这是很大的部分,那就是人们害怕交流分享自己是谁,因为他们担心被欺负,因为如果您保持低位并保持低头,那么您就不会被欺负。

(30:45)本杰明·洛(Benjamin Loh):我认为这很像前期的一致性,管理和期望。我认为通常在人们担任教练和顾问时会很有帮助,我在战es中,而且只要我从事这项业务,我仍然在战es中,因为我永远不想像(31:00)那样像(31:00)那样说这没关系。所以我一直都会感觉到热量。所以我什至检查了我的LinkedIn。有时我会分享关于我和儿子的信息,并且我将其用作教学援助来教我的保险客户。我张贴了我的照片,我的儿子在晚上散步。这就像我作为爸爸在商业的父亲做的事情一样。第二天,我在周日的早晨醒来,发表评论:“两个丑陋的人。这篇文章的意义是什么?”我不骗你,这突然发生了。好吧,现在我们得到了。有点像deja vu,对吗?所以我认为我的直觉是我还没有被冒犯。就像,我不想被打孔,等等。但是后来我让自己平静下来。我意识到,好吧,这是什么战略价值?既然他已经以这种方式做出了回应,这就像在那里被数字捕获,为什么我不从中做些什么呢?因此,我与我和儿子和评论一起拍摄了我的照片屏幕截图,但是我也非常有意阻止空间,因为引起他注意的是什么?真实的故事。

(31:54)我没有退出LinkedIn。我仍然经常使用LinkedIn,但我并没有谈论整个关于让自己(32:00)的信念令人恐惧。就像我居住在新加坡一样,这个来自澳大利亚的家伙没有任何背景,只说“两个丑陋的人”。我不知道。那是从哪里来的?所以我会感到非常受伤。你把儿子放了吗?你的女儿。这也是关于您是否应该放孩子的照片的另一个对话。这是有关隐私,安全和深层假的对话。我明白了。但是对我来说,我的意图是我所绘制的界限,但是当您把亲人(尤其是您自己的照片放在那里)时,您会像两个丑陋的人一样变得如此苛刻,那么这篇文章对我来说是什么呢?我已经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处理此操作,然后我保存了这一点,第二篇文章实际上引起了更多关注。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您必须面对的现实,我们所有人都想要或试图成为个性,但是存在创造和成为个性的缺点,但是就您可以为业务做的事情而言,这是一个好处,并且能够为您的使命和愿景而发挥作用来帮助更多的人。

(32:50)因此,您只需要与风险非常相称,然后进入它。因此,我如何帮助客户进行这样的案例研究,我们还让他们非常了解(33:00)重要的观点和框架。例如,作为一个欺负受害者,我知道这伤害了人们,伤害了人们。因此,这也让他们知道,有时人们只是预测受伤,分歧,他们抛在你身上。因此,例如,如果有人到达您的房子,并且在此盒子里是一盒便便。你会接受吗?答案是否定的。因此,如果他们给您BS,那就不要接受。只要它不去您的系统,您就可以将其搁置一旁。没关系。关注球,关注系统。

(33:28)然后第三,就像,我们如何用柠檬制成柠檬水?因此,就像那个帖子一样,我可能会在整个星期日感到不高兴,但实际上我很高兴。因此,我可以将其保存到我的教学文件中,以使他们知道我是一名从业人员老师,而不仅仅是理论家老师。我不仅是A又在适当尊重学者的情况下,不仅仅是一个教授理论的讲师。我在教上那些去年发生的事情。然后第二,您甚至可以创建更具战略价值的价值。因此,我也获得了更多有趣的追随者。我什至有一个邀请我在社交媒体会议上发表演讲,因为(34:00)发表了。因此,它只是从技术上看是一种游戏。因此,这就是健康的分离。您应该足够依恋,知道它将为您提供帮助。您需要是故意的,但是您还需要具有这种超脱感,以便让您知道自己离线美好的生活。

(34:14) Jeremy Au:是的。为了记录,您并不丑陋,感谢您的孩子。

(34:17)本杰明·洛(Benjamin Loh):谢谢。是的,是的。你很帅,就像你比我更帅。因此,我认为他对女孩的成功要比我更成功。

(34:24) Jeremy Au:是的,是的。因此,在这一点上,我很好奇,在过去的几年中,您是否看到过一个勇敢的时间?

(34:30)本杰明·洛(Benjamin Loh):例如,我想说的那样,就像两个丑陋的人一样被描述为那个帖子的重点是有些勇敢的举动,但是我认为来到这个播客时,我认为勇敢的人可能在个人阵线上,如果我能分享。我认为有一部分我们开始说:“嘿,当您经营代理商时,有什么样的交易和决定?”

(34:50)所以我认为,就像试图咀嚼比那时的咀嚼更多,当时我的生活季节非常具有挑战性。而且我认为(35:00)很少有人谈论配偶,家庭支持,因为企业家从事企业家的追求。而真正的事情之一或首先是最具挑战性的事情之一,那时的问题是我开始旁边并切断了很多家人,所以我倾向于在非常典型的亚洲背景下将自己视为父亲。一项规定的行为意味着,我要付账单,我要支付账单,还有更多,您还需要要求什么?而且我的伴侣也同样是一项非常幸福和充满挑战的工作。而且我并不是那么意识到或与她一致,就像产后,零到两年,三年。现在很多时候,新加坡让我们有更多的婴儿。在我看来,这有时是非常缺乏情感,心理支持,就像人们不知道他们要签约的事情一样,尤其是第一次父母。

(35:42)那么发生的事情是我觉得自己伤害了我的伴侣。就我对她的期望而言,我不公平。我对她说了很卑鄙的话,我以一种对她来说非常不公平的方式画了界线。而且我认为当时我真正挽救了我们(36:00)的关系和婚姻,这是我采取了真正清理自己的行为的行为,并向她道歉。我告诉她:“嘿,归根结底,无论业务是否有效,代理机构起飞,您都选择了我,您和我一起创建了这个家庭,我也选择了您。这是我的优先事项。这是我的首要任务。这是我的优先事项。这对我来说是不好意思的,因为我想这是因为我在职业上赢得了一些胜利,所以我在那儿赢得了一些胜利,我在那儿创造了一个安静的事情,因为我自己是一个安静的,因为我自己的胜利是我的,因为我自己的胜利是我的,因为我自己的胜利是我的,因为我是我自己的胜利。

(36:26) So again, not the whole totality of that conversation, but I think for me it was really that moment of awakening that happened last year for me to realize that it'll be cowardly for me to just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but it'll be much braver, and not just braver, but necessary for me to realize that as the entrepreneur takes the limelight of the headline, the attention whatsoever, but behind the doors, behind the scenes, off the企业家负责人,在企业家的斗篷中,你只是一个人,对吗?这就是核心,就像不变的规则一样。就像企业会来来去去一样,估值会更高,较低。您可以从公司销售(37:00),但是归根结底,当我们回到家时,我认为至少在我的价值观和信念上,家庭是一个不变的,对吗?直到50、60,我仍然会和这个合作伙伴在一起,但我仍然会一直死亡,所以如果那是恒定的,那就是永久性,那么企业家的追求或企业家精神就是工具。我要离开车辆,但是陪伴总是在我身边。 

(37:19)所以我为她道歉,恢复我们对关系和孩子的承诺,这是我勇敢的。同样,我应该如何以更可持续的方式运行,我应该如何受到纪律严明,更具结构化的方式,更有意地对我的业务以及我的家人的经营方式。 

(37:36)杰里米·艾(Jeremy Au):如果您可以在四年前的时间机器上回去说,那将是,我想当您的孩子也大致上出来时,我想。您在那个时间点有什么建议吗?

(37:47)本杰明·洛(Benjamin Loh):我喜欢这种问题,因为它总是像您所做的所有F UP,以及您所取得的胜利一样,您会更加明智,但是对于我来说,如果我回到四年前,我仍然会选择同一条路径,因为我还需要(38:00)来犯这些错误(38:00),以使所有这些错误都能唤醒我。但是,如果我必须直接回答您的问题,我认为也许是在两个笔记上,例如一个真的很友善。对周围的人友善,对自己友善。没有人对您说这句话,您如何父母?因为根据我在社交媒体上阅读的内容,例如育儿像成年。就像您试图学习自己并管理自己的气质,试图管理我的自我,我的身份一样。试图从我的投资者,我的客户等获得肯定和验证。但是在家里,我正在试图塑造和教别人,对吗?这就是平衡的地方,这就是您绘制中间线和中间立场的方式。因此,您将犯很多错误,尤其是对于新生儿的创始人,例如新生儿的父母,第二次,第二次父母。您在家中检查了很多东西,并且在一定程度上会掉落球,当球确实落在地面上时,情绪会变得有些脆弱且波动。事情坏了。人际关系有些紧张。我认为这是我认为四年后回去的部分,对自己勇敢和友善(39:00),因为您只是在学习,我认为我们也可以对自己善良地做更多的事情。

(39:04) Jeremy Au:好吧。太感谢了。我认为首先,非常感谢您分享您过去几年的专业增长,这是扩展朝着行业培训师和代理商建设者的发展。因此,我认为听到您所做的个人和专业变化是令人着迷的。

(39:19)其次,非常感谢您分享了我认为景观如何改变了我认为领导力和权威建立和沟通的情况,并讨论了有关算法与内容的一些部分。 

(39:29)最后,非常感谢您分享您的个人生活,关于您作为一个新季节的新季节,作为代理机构建设者的忙碌,以及作为父亲以及与人打交道的方式,以及人们如何看待您的方式。

(39:42)在此注释中,非常感谢您的分享。 

(39:43)本杰明·洛(Benjamin Loh):感谢您拥有我。


上一页
上一页

风险投资决策:增长预期、偏见与快速交易 -E551

下一页
下一页

美越贸易风险、中国工厂外迁与政府改革 -E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