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与答:学生职业计划,探索与剥削和导航不确定性在第一份工作,激情和中年危机-E283

“感觉到焦虑和紧张。不要因为告诉人们您感到不确定而受到惩罚。大声分享并不是一个流行的情绪,但是我挑战您要感受到它并采取行动,因为它的目的是巩固确定性。进行界定的探索,蝴蝶测试和实验。当您做这些事情时。当您做这些事情时,您不仅会感到不确定,但是您也是如此。 - 杰里米·艾(Jeremy Au)

有一半患有中年危机的人中,一半的人已经在大学或第一份工作中一直拥有信号,但他们一直在刷掉它。这已经发生了很长时间了。但是不允许感觉到。他们最终会陷入自己不喜欢的道路上,然后他们不得不与自己的痛苦相处。您想建立的生活方式,并承认和接受这种激情或爱好的权衡。 - 杰里米·艾(Jeremy Au)

“当您50岁时,探索职业更加困难。当您20多岁时,这样做是更理想的,在社会上可以接受。您想创建一个非常有限的探索道路。您拥有更多的精力,家庭和薪水的义务更少,而在部落中,您是每个人都在做同样的事情的部落的一部分。人们在做同样的事情。探索了不同的地理位置和新的地理位置,并且可以做到新的地理位置,并且可以做到这一点。 - 杰里米·艾(Jeremy Au)

在他们的讨论中,杰里米·阿(Jeremy Au)阿德里尔(Adriel Yong)为寻求个人成就和做出职业选择的个人提供了宝贵的见解。他们建议将职业决策作为一系列实验,并愿意探索不同的道路。他们没有被锁定在与一个人的真实激情和价值观不符的工作中,而是建议拥抱不确定性的感觉,并从广泛的人那里寻求各种各样的观点。

杰里米(Jeremy)强调,在迈向特定道路之前,尤其是大学毕业生之前,从各个人那里收集见解的重要性。演讲者强调说,不确定性是变革和成长的信号,个人应该公​​开承认并讨论这一点。他们都警告不要忽视不满的早期信号,并强调追求个人幸福和实现对外部期望的重要性。通过逐渐实验和探索不同的选择,个人可以从急剧的职业变化或中年危机中挽救自己。

讨论鼓励自我反思,开放的思想和在职业生涯中追求个人满意度。通过拥抱不确定性,寻求多样化的观点并优先考虑个人成就,个人可以用目标来浏览自己的专业旅行,并建立生活,从而带来真正的幸福。

当然?

由Esevel的支持

您是否为亚洲的分布式团队管理自己的它?你知道这有多痛苦。 ESEVEL通过将艰巨的任务从手中付诸实践,并为他们提供有效管理它的工具来帮助您的内部团队。在亚太地区的八个国家 /地区获得帮助,其中包括入职,采购,设备管理,实时IT支持,卸货等等。通过我们最先进的平台,可以在一个地方完全控制您的所有IT基础架构。请查看ESEVEL.com并立即获取演示。使用我们的推荐代码“勇敢”三个月,免费。条款和条件适用。

当然?

Jeremy Au:(01:41)

我认为,老年人和寻找新工作,生活和工作的人们都有很多问题。所以我想,让我们对此进行问答。

我认为我们最后的案例是,我们有新加坡的计算机科学毕业生,它位于美国,权衡美国与当前的下降市场与新加坡的就业市场之间的决定。那是一个故事。但是,还有许多其他故事,对吗?我认为有些人正在经营一家小型企业,并决定毕业后是否继续发展。有些人想进行咨询。我认为很多不同的故事。您想问Adriel什么?

Adriel Yong:(02:15)

是的,我认为有多种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认为第一个普遍的问题是我应该做什么,我应该成为公司奴隶吗?去咨询?加入大型跨国公司?还是我应该做一些更具创业的事情,无论是我自己的小型企业,创业公司还是非营利组织?您经历了债务决策路径,因为您正在考虑咨询,在贝恩之间思考和创办自己的公司。那么您如何处理呢?第一个问题是关于毕业后确切的工作。

Jeremy Au:(02:45)

是的,这不是一个容易的职位。在谈论框架和关键要点之前,我将从个人故事开始。对于我在大专院学院里,我想成为一名疫苗研究人员,而我的副工作,我想成为一名诗人,最初我告诉人们和家人。而且我认为我经历了一些经验,我认为我们以前分享了这一点。我经历了失去的第一个女友,但我也接触了医疗领域,我基本上说,这并不是我想走的一条道路之一。

因此,我上大学的论点是我想最终在盖茨基金会(Gates Foundation for vaccine Strategy)或布里奇斯坦社交活动咨询集团(Bridgespan Group in Compare Consulting)上工作,因为我加入了这个在大学中在大学中产生社会影响的咨询俱乐部,称为伯克利集团(Berkeley Group),这是一个巨大的校友社区,我现在很热情,如此有用,以至于我能够有所帮助,这是一路说,这是我要做的,我想做的是我要做的。

我没有得到这些工作,因为我没有足够的经验,而且从他们的角度来看,我是国际的。他们想要我们的公民,所以我去了第三个选择,这是在贝恩申请工作的。而且我有机会申请并被选为美国或东南亚。我很高兴真正申请贝恩,因为即使这是我的第三个选择,我也觉得自己要学到很多东西,而且我知道这是我可以从中学到的真正的摇滚明星群体,并接受培训。因此,对我来说,我认为对贝恩来说有点不费吹灰之力对我来说有点清楚。

我认为在我的脑海中也有机会在SF,Google和Facebook中从事技术工作,但是当时,我认为这有点明显了,因为这是在2010年,2011年,2011年,正是在全球金融危机之后。因此,从他们的角度来看,它刚刚开始为经济学专业开辟机会。

在他们主要从事工程工作之前。因此,您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想象一下,我在2010年,2011年进行实习,全球金融危机刚刚发生。我的许多老年人都毕业于美国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就业市场。

因此,我最终做出了决定,并说,嘿,我很高兴回到东南亚并上班。有一群人将成为伟大的导师,并在那里训练。我记得我实际上有一次谈话,贝恩团队就像,嘿,您可以在西海岸的贝恩美国办事处工作,或者您可以在贝恩东南亚办公室工作。

但是在东南亚,这一切都与增长有关,因为我们仍然是一种经济发展,因此您将了解增长案例等。但是,如果您在西海岸的贝恩(Bain)工作,您将致力于专注于削减成本和降低员工人数的项目。这只是您将要获得的另一种学习。

从那时起,这与我联系在一起,这是真的,对吗?因为尽管从技术上讲,这是同一公司,但我们还是一群同样的摇滚明星群体。我认为,您要做的地理和标题项目实际上培训了您未来的机会,对吗?因此,当我在贝恩东南亚和中国工作时,我实际上最终了解了很多关于技术,关于消费者的知识。我了解了增长,并了解了战略。我学习了多国战略和市场扩展。因此,这些技能实际上与我的职业生涯相关,即在VC中的十年中,这是关于增长,领导力,艰难决定,市场扩张,所有其他这些以及实际上相同的地理位置的。

所以退后一步,我只是说,我从中获得了什么教训?我认为实际上有很多路径依赖性,这是我认为这是非常不可思议的。我认为您现在想在生活中做出一些决定,但事实是,您在路上做出10年的决定非常依赖于您今天做出的决定。

现在,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您今天做出的决定意味着您可以将一定的职业投篮,但这意味着您只需要对自己带走的确切意识而高度了解。因此,这与工作角色有关,我认为很多人都非常关注。就像营销与咨询与事物一样。而且,我认为许多不太明显的东西现在对我来说更为明显的是地理实际上是很大的一部分。您是否选择在印度尼西亚或菲律宾等边境市场?您是在新加坡还是美国这样做?

那么,您在哪个市场?您将拥有谁的老板?您的导师非常关键,您从什么样的工作态度,无论是积极和负面的,以及您喜欢和不喜欢什么。他们和谁一起闲逛?谁是你的同伙,对吗?他们将如何处理生活?因为,有很多心理学研究表明,嘿,如果您的朋友发胖,那么您有30%的机会脂肪,因为肥胖和肥胖行为在社会上具有传染性,例如,我们看到,例如,在社交媒体中,在社交媒体上以暴力的激进化,反对学校或宗教。社交网络有大量的摇摆。显然,当他们是负面行为时,我们会考虑一下,但事实是,我们也从与我们合作的部落中获得了积极的行为。

我认为,如果那是真正的布局,那么对您将成为谁的优化确实是关键。我的意思是,如果您知道有一天您想成为首席执行官,我只是以身作则。您想成为创始人。然后,有不同的路径可以到达那里。例如,您可能是高度技术性的。您可能是工程师。您在一系列初创企业,后期初创公司工作,然后您将获得早期初创公司,然后最终成为联合创始人,CTO,或者可能是首席执行官的技术创始人。

有一条关于原型的途径非常良好,并且关于它们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以及您需要工作的方法。或者您想成为大型跨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当您查看他们今天的LinkedIn个人资料时,例如,许多人加入了跨国公司。他们加入了咨询,最终他们可能是硕士学位,即MBA。他们中的许多人做到了,然后他们加入了一家公司,然后他们留下来。

如果您查看大多数上市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那么其中大多数已经在公司工作了20年,因此所有这些上市公司都从内部促进。他们不一定要促进来自另一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因此,如果您想成为首席执行官,您将通过诸如公司战略,财务之类的关键功能来努力,无论是企业的核心收入推动力。

因此,我认为那里有很多隐含的途径,并且有多种类型,但是您必须保持一致。因此,我认为很多人非常哦,我想成为一名顾问。我想成为一名营销商。这些是您未来两年将要担任的工作头衔,但是,我认为问题就像,您将成为谁?你尊重谁?你不想成为谁?你想成为谁?看看他们的LinkedIn。看看他们的个人资料,对吗?他们做了什么?他们取得了什么成就?他们向谁学习?我认为这就是您向后工作的方式,而您创建了这一点。路径依赖性成为一种资产,而不是发现自己被打包出来。

Adriel Yong:(09:22)

显然,您涉及到如何以及为什么选择去贝恩东南亚。这就是我想咨询加上地理角度的一定程度,但与此同时,您正在进行咨询,对吗?您开始了自己的非营利组织。您如何看待全职而不是做咨询?您如何权衡这两个选择?

Jeremy Au:(09:41)

现实情况是,我一直在考虑当时的非营利性咨询。我之所以建立它,是因为我要回到新加坡,我想在社会影响力咨询公司或组织中自愿参加。它不存在,对吗?因此,JC和我,Kwok Jia Chuan进行了谈话,我们说,当时我们是好朋友,然后我们谈论它,说,是的,为什么我们不一起做呢?而且很自然。我们实现了。在那个时间点,这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因此我们始终设想当时志愿服务,等等。但是我认为这个决定确实是,一旦我得到了贝恩,我就很高兴并且有那个,我想在那个时间点自愿参加。

当然,发生的事情是在一年之内去了,我意识到嘿,除非我们成为社会企业,否则这将是可持续的。我们需要非常清楚地考虑我们的资金,收入来源。我们必须非常清楚地思考谁将成为继任计划,谁是执行董事,谁是才华,谁是对最终重新扮演这个角色充满热情的人们的才能。

因为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我认为创建内部决定就像,好的。实际上,在某个时候,好的,为了继续前进,我可能应该在某个时候离开贝恩并扮演这个全职角色,以便我可以巩固一切。巩固收入,全职,承诺,但实际上也可以诚实地创建了一个文化先例,让某人成为一名带薪专业人士的领导者。当然,当时没有人抱怨我,成为一名全职员工,因为他们知道我一直像创始人一样一直在努力。

因此,我有那种隐性的组织信任。因此,我希望首先与我发生过渡,这样我就可以雕刻出我们的道路,最终,萨曼莎(Samantha)是一名志愿者的萨曼莎(Samantha)接受了培训,并最终在我们的搜索过程中成为了公开招标过程中的继任者。当她接任时,她有一个更轻松的时光,因为我已经证明了从志愿组织向更专业的组织的过渡。坦率地说,当时我的决定是在贝恩工作,就在当时创建这个非营利组织,称为Conjunct咨询。但是,我们没有工作。我当时想,看,如果我不在某个时候不全职的话,这个组织将会死去,以再次阐明咨询的社会企业本质。

Adriel Yong:(12:00)

而且,我认为这个问题值得询问和思考,因为那里有很多学生在思考他们是否应该继续进行小型企业,电子商务或营销机构,或者毕业后立即开始一个。还有一些人正在考虑扩大毕业后在学校建造的非营利组织。

就像是,毕业后是合适的时候成为创始人,去建立一家公司,还是最好先去其他地方领取技能?您如何看待?

Jeremy Au:(12:32)

是的。我认为当我还是一个学生时,我问了同样的问题,显然,所有这些年长的人都喜欢,嘿,您应该学习东西,我很不受欢迎。我当时想,不。我想建立这个非营利组织。回想起来,就像是的,所有的经理和所有导师都一样,杰里米(Jeremy)只是要先学习和探索,然后他们都没有立即构建。我对答案和建议感到非常不满意。我认为我想做的是想提供相同的建议,但是我想给出更多的细微差别,所以希望我能理解其背后的细微差别。

我认为生活很漫长,假设您不会被公交车撞到,或者发生不好的事情,但是我认为实际上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您实际上的职业生涯很长。从您的二十多岁到七十年代,您实际上可以建立一个职业。事实是,平均而言,国家有四年的工作。因此,您将在该时间范围内完成大约10个不同的工作。我的意思是问题,从这个意义上讲,您想做的工作的顺序是什么?

您可以选择探索或有机会建造。在商学院,他们称其为“探索与利用”。您的探索模式意味着您正在搜索,正在学习,不投入,您很肤浅,非常早餐,您非常不同,您是头脑风暴,您可以提出问题。因此,它是勘探模式,它正在使用它来描述处于勘探阶段的公司。

它谈到了处于剥削阶段的公司和团队,在此探索之后,他们发现了一个秘密,隐藏的优势。他们真的很喜欢做些明确的产品市场。因此,他们选择利用它。他们选择非常积极地建造,并且它们是一百%的激光焦点,并且他们不再处于探索模式,当然,当您探索时,对Yin和Yang的关注是您的探索时,总是会有一些人喜欢,哦,哦,我们应该是这个焦点和Blah,Blah,Blah,Blah,Blah。

问题是,当您探索时,您想真正彻底探索解决方案空间,然后当您利用时,您想利用并且不想被许多不同的事情分散注意力。棘手的部分是,许多公司,团队或人员最终都非常混乱。他们正在探索,但实际上他们实际上是在尝试集中精力,或者他们正忙着试图利用某些东西,但他们没有分开业务部门分开探索。因此,他们既不在这里也不在那里。

例如,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做法是,如果您要利用像垄断之类的东西,或者您就像寡头垄断,那么您正在利用它,那么您也应该创建子团队在文化上也受到保护。探索和冒险建造或投资,但您正在提供此功能,您可以将其称为尖刺的形状。您可以将其称为T形,但这就是您应该从公司层面思考的方式。实际上,您可以探索职业。

我认为探索50岁时的职业要困难得多,但是当您20岁时探索职业要容易得多。在社会上可以接受。你有更多的能量。在家庭和薪水方面,您的义务较少,而且您也是每个人都在探索的部落的一部分。因此,您的二十多岁确实是您探索的时候,因为人们期望您休假。人们希望您探索新的地理位置。人们期望您做这些不同的事情,并且您也不会因探索而受到惩罚。我的意思是,您想创建一个非常有限的探索路径。

我们遇到了您介绍的人,这个人就像,好吧,我成立了一个营销机构,事实证明我不喜欢营销,但我确实考虑了未来。我确实考虑了世界的需求,我想到了东南亚,所以我想在技术方面做一些事情,但我不想做营销。我想,是的,也许您应该尝试销售,因为您说您喜欢与人交谈并建立关系,所以,为什么不销售呢?与之相邻,它可能是游说和政府事务。也许与之相邻的是产品管理。因此,有许多不同的角色毗邻,您不喜欢进行品牌营销。您不想经营一家代理商,而是想在技术方面做某事。实际上有一个有限的空间,对吗?您不是在做石油和天然气,而不是在做物流。实际上,空间很有界限。因此,探索,也许是两年作为销售角色,作为业务发展代表,初级销售角色。然后它像您不喜欢它一样转弯,然后在技术中转移和进行产品管理,而初创企业对通才和灵活性非常慷慨和开放。而且您二十多岁,所以这是进行探索的好时机。

我想在这里说的是您真的可以探索。话虽如此,事实证明,也许您已经知道一个秘密。也许您去过了,我们交谈了,我们有一个以前的一集,我们在Zenith教育上有Evan Heng。因此,他成立了一家教学机构,几乎是一名新生。然后,他在这四年中做得很好,现在他想继续前进,并在毕业后成为完整的教育技术创业公司。

因此,如果您已经对自己有所了解,您真的很喜欢教育,您就知道您已经有一个秘密要充分利用,您想建立自己的秘密,是的,您可以集中精力,我认为我的棘手部分就像我的一面是我的一面,我在探索模式中,在新生年,我在大一新生中,我在各种各样的俱乐部和社会上都在做一个与众不同的事物,并且在一定的时候,这是一个如此的使命。更大的原因和高性能,并且该表现是解决问题和咨询的。因此,有一群好人,事实是我继续在我的内部建立和利用它,对吗?这就是我用它来加入贝恩的。我用它来工作和建立咨询,也建立了该社区,然后我在商学院的哈佛大学发现了​​这一点。而且我发现,在建立自己的一家教育技术创始人的公司时,这也是所有这些事情:具有强烈的使命感,高性能感以及明确的视觉方向。

然后是VC,对吗?现在,我可以与具有相同目的感,饥饿和野心的创始人闲逛,需要完成的逻辑工作。因此,我继续在我对自己的职业,想工作以及我想做什么的看法方面亲自利用我的见解。

但是我也继续探索。我在中学做了跆拳道。我在JC做了柔道。在健身方面,陆军实际上是一项运动,然后我们的骑行和在大学里进行了一些徒步旅行,然后我对建造的两家公司感到非常不健康,因为我没有平衡。事实证明,我已经三十多岁了,但是在第二家公司,我在波士顿。我的妻子推荐,嘿,我在即兴喜剧中上了这堂课。所以我说,好吧,您正在尝试。是的,我喜欢它,无论如何,这很好,作为一个节目,我探索了它。我进入了这个,我参加了一对一的课程,然后原来我真的很喜欢。我越来越好。从长远来看,我有一条擅长它的途径,或者很棒。我喜欢每周或每隔一周都有一定的节奏。从这个意义上讲,我花了10到20年才探索正确的爱好是什么。但是现在,我很高兴继续建造,因此,现在我知道我可以在接下来的10、20、30年里在新加坡进行即兴喜剧,这是一种有助于公开演讲和对话的技能。积极的聆听组件对我们的业务非常有帮助。因此,这些都是与我的工作相邻的所有事情,我花了10年的时间探索,然后利用,对吗?因此,我认为这是我的细微差别,就框架而言,如果您是大学生,您真的知道您真的想做什么吗?

而且,如果您知道自己真的想做某事,那就去做。但是,如果事实证明您不知道并且您仍在探索,那么请允许自己探索。在工作,行业和地理上进行两年的实验,您认为自己很可能会做得很好或享受两年。然后,如果您不喜欢它,请更改它。如果您喜欢它,请做更多的事情。

Adriel Yong:(20:21)

是的。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探索与利用心理模型。实际上,昨晚我只是和两名大三学生共进晚餐,然后,我们进行了完全相同的对话,毕业后该怎么办?我怎么真的知道我喜欢什么?

而且,这让我想起了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所说的话,事后事物只有事后才有意义,或者只是将您在事后看待它们的看法。事实是,当我看我的整个本科生职业时,我已经完成了政府实习,信任和安全性,FMB,Tech,Tech,非营利组织,整个范围。

我认为这确实是在整个过程之后,然后我对自己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我喜欢与之合作的人的类型,我不喜欢与之合作的人,我希望与他们一起工作的人,来自老板,同事,同事等人。

而且我认为许多本科生实际上并没有这样做。当我们讨论时,一件有趣的事情是,许多在大学中有一定的实习或结果的本科生,例如咨询或投资银行业务,都希望在银行或咨询公司中获得三年的实习。因此,他们喜欢在此之前进行的所有需要​​发生的一切。因此,我这样做的一年级是一家小型咨询公司的实习。在第二年,我在一家更大的中期咨询公司实习,希望到三年级,我从贝恩或奥利弗·惠特曼(Oliver Whiteman)实习,然后在毕业后将其很好地转化为全职工作。

但这就像是一条非常线性的途径,这也是非常限制的,因为您然后从自己的第一年和第二年中删除机会探索相邻字段或随机空间。实际上,许多人也没有做更多的上游事情来弄清他们是否真的很高兴,咨询,第一级是,去参加活动,聆听顾问,银行家如何谈论他们的工作,生活。然后,第二级是与他们进行一对一的深度潜水对话。第三级,也许可以在网站项目上与他们一起工作,看看是否有您喜欢与工作风格以及您如何看待问题和问题的人一起工作。

然后,第四级的东西确实是在一家咨询公司实习。因此,在您实际上在大学探索特定行业或职业的三个月探索时间之前,您可以事先做很多事情,我认为很多人现在都不考虑。

Jeremy Au:(22:50)

是的,我明白了。我有幸加入了一个非常有选择性的社会影响咨询俱乐部,因为他们真的很喜欢我,而且我总是告诉人们我的运气是,这是一个非常选择性的俱乐部,他们进行了案例研究,案例访谈。而且,每个人都无法通过的案件采访是非常困难的,嘿,这个非营利组织已经收到了十万剂剂量的疫苗,他们需要弄清楚如何在整个城市中分配它。而且我当时想,哦,我不知道该怎么面试,但是我可以整天与您谈论疫苗,因为我想成为JC的疫苗研究人员,对吗?我接受了采访,我很幸运。因此,我变得有资格,当然,我认为我在第二学期感到失望,因为我喜欢从事越南小额信贷工作,这是我以前对之前没有兴趣或接触过的。

但是我们做得很好。所以我有一点运气,对吗?我愿意探索,因为对我来说,我以前从刚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回来的校友那里听说过这个俱乐部,她只是告诉我,嘿,看看这个俱乐部。如果您真的喜欢提供非营利组织的志愿服务,并且喜欢医疗服务,那么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因此,我认为如果您真的知道要做什么,偶然性和运气的组件真的很难做到。而且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认为也有充分的理由知道您为什么已经去做自己的工作。回想起来,我现在认识的一些人,我想我不明白,他们的背景很差,因此他们想要一份非常稳定,高薪的工作。这很有意义。那时,我会想,哦,如此公司,如此交易,但是您想,好吧,现在回想起来,我年纪大了。我想,好吧,我明白了。它给了他们稳定和收入,以达到他们喜欢的地步,好吧,现在我可以开始思考我的余生。

然后是他们开始改变职业的时候,因为现在他们觉得自己在下面有一定的稳定性。因此,我想说的是,如果您有能力在大一和大二的一年中探索,请真正借此机会探索,尽可能多地进行实习,并尽可能多地进行信息通话。

去尝试一些东西,不同的东西。做蝴蝶,做不同的事情。而且我认为很多喜欢羞耻的人,您造成的哦,您应该是,您是否应该已经知道自己想成为医生,律师或这个或那个,因为这是真的。我的意思是,它的地位和奖励是更清晰的滑行路径。但是我认为可以追溯到当地的Maxima Global Maxima。你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对吗?您可以非常努力地爬上当地的山丘上的最高山,然后您意识到,事实证明您正在爬错误的山丘,对吗?为自己。因此,我认为有一个棘手的部分,探索阶段基本上是在说好的,我真的想爬哪个山丘吗?因为当您找到真正想要的山丘时,您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擅长它。

因此,例如,我认为,您和我已经谈论过的人应该是VC,对吗?我就像VC是一个非常学徒的结构。没有太多的培训,所以我认为年轻的新毕业生可以进入工作有很多困难的时刻。他们将面临很多问题,因为他们无法接受适当的培训,因此他们无法做很多其他类型的工作。但这没关系。但是,如果您探索了两年,那很好,然后您可以做其他事情,没关系。

但事实是,如果您知道自己将在相同的地理上做40年,垂直行业,事实是,您可能至少要变得高于平均水平,甚至是伟大的,因为您拥有那个时间范围的时间,并且舒适的水平可以继续建立您的网络,您的技能,知识专家,信誉,您的信誉,您在那个空间的声誉,您可以在长期内真正做到这一点。

我实际上遇到了我不知道的六年VC的人,然后他们改变了地理或垂直行业,然后,这是不对的吗?网络没有端口,而没有导入的主要知识是从头出售。回想起来,对于它的价值,一种更有效的方法,我已经能够做VC两年,意识到您永远不想成为伴侣,然后去做其他事情,这完全很好,

因此,我只是想在这里说的是,您不想花很多时间在山上甚至山顶上攀登四分之三的时间,他们意识到,他们就像,哦,我,我,我爬上了错误的山丘,这在生活中发生了很多。

Adriel Yong:(26:43)

是的。我认为这是考虑它的好方法。非常清楚您从事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且在没有很高的信念的情况下就不会太深入。而且,我认为,对于那里的大学毕业生,在您甚至对某事或两年毕业后的两年承诺做出三个月的承诺之前,出去与尽可能多的人交谈。

Jeremy Au:(27:06)

我认为我的最后一条建议是,可以不确定。实际上,感到不确定性是很棒的,因为当您感到不确定时,这意味着您对目前的现实感到不适,并且对未来有希望和恐惧。这真是一种了不起的感觉,因为我现在可以告诉你,我年纪大了,我有很多确定性,而且我不再感到不确定性了。

感到焦虑真是太好了。感到这种紧张真是太好了。可以安心对不确定性保持和平。不要责怪自己不确定。不要因为说并告诉人们您感到不确定而受到惩罚。没关系。显然,大声分享并不是一种流行的情绪,但是没关系。我挑战您要做的是感觉不确定性然后采取行动,因为您感觉到这一点是为了减少和巩固确定性。执行界定路径。执行此工作顺序。进行蝴蝶测试。进行实验,因为当您做这些事情时,您实际上是在承认自己的不确定性感觉,并且您也正在解决它。

我认为我遇到的很多人都感到不确定性,他们被锁定了。就像您说的那样,他们被锁定在成为顾问或银行家的这条路,他们感到不确定性。我和他们坐在一起,他们就像,我对这项工作确实不确定,但是我很努力地完成这项工作。

我想,您已经做过实习吗?还是因为做到了,您是否不确定?然后他们就像,哦,是的,我进行了两次实习,我获得了第三次实习,我对这项工作感到不确定。我就像,哇。如果您在工作中有效地完成了两个半的实习,并且对这份工作感到不确定,那可能是您不喜欢这份工作的迹象。

我是说您可以从事不喜欢的工作,因为您想养家。很好。但是有趣的是,当人们被锁定时,他们不会让自己感到不确定性,也不会让身体告诉他们情况的现实实际上是什么,然后那时它会被卡住。您正在做一份自己不喜欢的工作,您会感到不确定,并且强迫自己不确定,但实际上是不确定的,然后这就是您最终建立纸杯蛋糕商店品牌的律师的方式。

他们有个玩笑。就像所有在四十多岁时建立面包店的律师一样,因为他们做了10年的法律。我就像,哇。您花了10年的法学院和法律来建立一家面包店。喜欢。你知道我的意思?您可能已经发现,也许在第二年,然后,是的,您必须吃子弹,不要误会我的意思,这超级艰难,对吗?您能想象您告诉父母,您就像,嘿,我辍学了,我想加入,成为一名面包师。我认为您肯定会被责骂。但是,这就是现实,对吗?

人们对法律学位有这种概念,但是研究法律的实际现实,实践法律的实际现实,实际类型的法律类型,商业与审判法,我只是举例说明这一点,对吗?尽可能快地测试它,如果您可以在两年内进行测试,事实证明您真的不喜欢它,那就让自己对它好。或者也许会毕业,所以每个人都很高兴,然后您在初创企业或其他事情中扮演着慷慨的角色。

我想在这里说的是,有很多人说有“中年危机”,我对经历它的朋友和人们非常同情。我想说的是,有中年危机的人中,有一半的人实际上对这场危机有信号或感受,一直在大学或第一份工作中。这更像是他们不断将其推下并将其推开,这种感觉最终变成了中年危机,例如,他们突然被要求,例如致力于成为校长或伴侣的工作。有一个非常清晰的拐点迫使他们,然后每个人都看着他们,就像,哇,这个疯狂的人改变了国家,改变了工作,改变了他们的生活,改变了他们的生活,三十多岁或其他任何东西,然后你就像那个早晨不像那个男人醒来,或者那个夫人早上醒来,早上醒来,就像,哦,我有个中虫危机。

中年危机已经发生了很长时间,但是不允许感觉到这一点,而不是成为一组有界的职业实验,您逐渐朝着自己想要的事情努力,而是最终被锁定在他们不喜欢的那条路中,然后他们必须破裂的移动。他们必须获得MBA,必须重新技能,并且做一些截然不同的事情,因为继续沿着这条路的痛苦比改变的痛苦更糟。

因此,如果您正在听这个播客,并且有10年的中年危机,那就不要感到难过。没关系。 Lots of people have a midlife crisis, but if you can save yourself the pain of a midlife crisis by feeling and being in touch with your feelings and being in touch with the tribe of people you want to be with, and being in touch with the lifestyle you want to build, and acknowledging the trade-offs of that passion or hobby, what that means in terms of financials and lifestyle, and you're able to be bringing yourself to peace and accept those trade-offs, then you can have a happy life no不管你是什么。因此,出去那里,慢慢地建立了您想满意的生活。

Adriel Yong:(32:00)

是的,我认为这确实很好地包裹了事情。我认为人们首先需要了解什么从根本上使他们感到高兴,而太多的人专注于使他人快乐而​​不是使他们快乐的原因。当您考虑如何处理自己的生活时,这是第一个基本罪。

以前的
以前的

Vireak Chea:返回柬埔寨,改造邻里药房并优先考虑家庭-E290

下一个
下一个

Temasek FTX评论,6%的早期初创公司AUM CAP,加密监管辩论和零售投资者民主化-E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