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的销售12-13:与Jeremy Au,Monk's Hill Ventures的启动销售
Jeremy Au谈到了他在贝恩分校的伯克利分校的旅程,创立了2家初创公司,并过渡到VC和Angel Investing。他分享了他对创业销售低迷的看法以及销售技能对成功的巨大影响。他还讨论了创业公司面临的挑战,技术销售中缺乏人才以及销售专业人员在加入初创公司之前应该考虑的考虑。
在此处查看播客和下面的成绩单。
Benny Tan :( 00:00)
创始人应该具有良好的销售技巧吗?
Jeremy Au :( 00:07)
百分之一百。事实是,创始人的工作是一项疯狂的工作,对吗?首先,您需要集结人们为您工作。第二个是您需要集结人们投资于您。第三,您需要集结客户才能购买您,这是一件疯狂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您没有钱,所以您唯一获得的就是您获得的其他积蓄以及您拥有的其他技能。
Benny Tan :( 00:29)
您正在听亚洲的销售,即亚洲销售实践的门户,我是您的主持人Benny Tan。
没有销售技能的创始人可以成功吗?随着初创企业面临越来越多的交付压力,他们如何不仅在这种挑战的气候下生存,而且可以蓬勃发展?在什么时候和成本上,初创公司应该雇用其销售团队,您如何吸引,开发和保留它们? Jeremy Au是Monk's Hill Ventures的VC兼参谋长,是天使投资人,作家,导师,教练,也是勇敢的东南亚科技播客的播客主持人,拥有10,000多名订户。
我们在低迷中讨论了创业销售,并听取了杰里米(Jeremy)作为前创始人,现有投资者和初创企业的导师的观点。在这两部分系列的第一个系列中,杰里米(Jeremy)分享了他的早期,为什么以及如何塑造他的成功,为什么销售技能对创始人至关重要,以及初创企业和组织之间的销售差异。
早上好,杰里米。
Jeremy Au:(01:44)
嘿,早上。很高兴见到你。
本尼·坦(Benny Tan):(01:45)
非常感谢您在亚洲播客中进行销售。与您交谈是一种真正的荣幸。就像对我们的听众的介绍。我知道您是创始人,企业家,投资者,VC,导师,教练,作家,播客主持人,也是几个孩子的父亲。因此,您是东南亚创业生态系统的思想领袖,既是投资者,也是顾问。因此,除了这么简短的事物外,可能对您的荣誉和成就没有公正的态度,您还有其他您希望观众了解您的东西吗?
Jeremy Au:(02:22)
国民服务成员领导我的汽车支队进行间接消防任务。
本尼·坦(Benny Tan):(02:28)
哦,哇。
Jeremy Au:(02:28)
我们去。只要还要添加一个。只是在开玩笑。我曾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习,然后在贝恩(Bain)工作,在东南亚和中国和消费者技术方面担任管理顾问。然后,我建立了我的第一家公司,这是社会部门一百多个客户的咨询公司,并将其引起了盈利能力。我是第一位销售人员,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唯一的销售员,营销人员,一切。最终,我将棍棒卖给了我的联合创始人。我去了哈佛大学攻读MBA,然后在那里我建立了一家教育技术的第二家公司,从A系列A系列到约800万美元的收入。我最终将其设置为全球日托连锁店。之后,搬回东南亚,并在桌子的另一侧加入风险投资。
对我来说,感觉就像很多不同的事情,也像一些旋转程序。我认为对我来说,这是两件事。首先,就我想扮演的角色,我的个人技能,我喜欢什么,我不喜欢的东西,我喜欢和谁在一起的人,我不喜欢和谁一起闲逛的人,这是一个自我探索的旅程。我意识到的是,我喜欢教练,我喜欢社区建设并且喜欢教学,这是非常满意的。
这些是我年轻时看不见的事情。是哦,你是老师。您是社区建造者。这些是人们非常判断的事情。您必须是医生,律师,商人。
本尼·坦:(03:47)
特别是在亚洲吧?
Jeremy Au:(03:48)
在亚洲,对吗?因为我认为从某种意义上说,技能并没有附属于专业。因此,我认为,老实说,我也接受了自己的身份,这也是那个旅程的一部分,我现在处在一个快乐的地方。
Benny Tan:(03:59)
那太棒了。显然,您的故事实际上是非常鼓舞人心的,不仅我们不包括您在LinkedIn上的追随者的数量,而是您实际对人的影响的类型。因此,我们要谈论的事情实际上是关于创业的销售,尤其是在市区。
并从您拥有的轮换体验,创始人,销售人员,VC,顾问等等中获取您的观点,对吗?因此,我有一个大问题,您要在进行此之前要谈论的是,有多少影响是销售是对您今天成功的技能的?
Jeremy Au:(04:36)
巨大的。我认为,销售再次是我看不起的技能之一,对吗?试想一下您的父母,如果您想,哦,我想销售。但这是一项技能,我认为我一直记得的一件事是,显然我长大了,我想成为一名医学研究员。我喜欢作为游戏玩家的计算机,这些是您小时候做的事情。
我在写诗,所以您做的所有这些事情都是爱好,所以,等等。我第一次销售经验,我一直记得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我加入了一个名为伯克利集团的小组,这是一个社会影响咨询俱乐部。这次谈话有趣的是,我基本上必须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并帮助一群不同的非营利组织和社会企业变得更好。因此,这是其中的很大一部分。其中的另一部分是帮助,组织和寻找新成员加入俱乐部,在学期开始时,他们有了这件事称为“塑身”。这意味着,在大学里,人们必须上课,实际上是通过南入口,所以所有不同的俱乐部都会在那里有不同的桌子,我实际上真的很喜欢它。我是那些真正喜欢志愿服务的人之一。我做出了公平的份额,最终我做了更多的公平份额,因为我是俱乐部的领导者,但基本上每个学期,在八个学期中,我正在招募新朋友加入俱乐部。
因此,如果人们来的话,他们就像我对俱乐部感兴趣,您向他们解释。你是谁,你是谁?之后,基于此,您可以执行该销售脚本。我构建了艺术。那样,然后我意识到它变成了你可以说的脚本,但这很有趣。我只是想,时间会飞过去,我想,哦,我做了两个小时。这只是过去了,我和几百个人交谈。我总是开玩笑说很多人都记得我,因为我是那个非常有趣,热情,非常个人化的列表。好消息是我爱俱乐部。我爱我爱人民的社区。我爱朋友。他们改变了我的生活,所以这使我成为了一个非常自然的销售人员。正确的。只是我也是一个外向的人,我很乐意个性化该信息,我很高兴能在某个时候感到自己感觉自己可以感觉自己在投球各个人方面变得更好。这很有趣,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该技能最终最终变得方便。正确的。当我建立我的第一个社会影响咨询时,我正在咨询。非营利组织以及新加坡和东南亚,同样的技能,对吗? ,我不得不宣传人们加入。
人们以为我疯了。人们以为我当时想,我一直记得我在后面给数千个朋友发送了电子邮件,然后Google团体和Yahoo组,对吗?是,分发的方式,对吗?并给所有人发送电子邮件,请过来,让我们看看会有什么志愿者。
我记得这就像,基本上有一百人出现了。就像刚听的人数量一样。显然,这是充满热情的。我回顾了幻灯片,可怕的滑梯。但是,那时我为自己的滑梯感到非常自豪。然后是的。
就像加强志愿者的人数一样。诚实。对,对。我记得显然对此有两个想法。其中的一部分。非常压碎。正确的?是哦,一百多人。我说,就像只有不到五个人自愿为我们提供帮助。
从头开始爆发。实际上,这令人沮丧,因为您喜欢,并不意味着,人们和我兄弟的反馈就像,哦,非营利组织和社会企业,他们是否想要咨询服务? ,他们想变得更好吗?
他们将如何支付什么样的工作?社会部门将永远不会采用这种情况。人们不想帮忙。因此,人们非常喜欢,我当时想,不,它只能在加利福尼亚起作用。正确的。我可以看到这完全发生了。我已经与新加坡社会企业的非营利组织合作。
而且我觉得自己是一个疯狂的人,但是您知道,您再次经历了重复。正确的。我认为这是我对训练正确的培训。在那所大学,加利福尼亚太阳。正确的。真正帮助的是因为就像在我外面一样,就像,哇,一百人。
是的。我得到了。 3、4、5个人。那很好,对吗? ,这样的命中率很高。只是,你做了一个,一切,对吗?然后,您从那里开始工作,然后继续将人们分组和午餐小组一对一地投球。
现在,如果您今天去,知道,显然Conjun Consull仍在发展。现在,您有各种各样的组织正在为您提供咨询的组织。新加坡的社会影响,对吗? Bridgespan在这里。伯格在这里。 ,我们铺平了道路,对吗?我们首先在那里。我们首先建立了它。
现在没有人问,哦,哦,非营利组织和某些企业是否想变得更好?我就像,du。当然,他们想变得更好。正确的。当然,他们愿意付款,但是您知道,它们有不同的演算。正确的。因此,我认为我不会,我认为销售有所帮助,我认为显然是一项技能。
作为核心记忆也很有帮助,但我认为拥有的心态是一个很好的心态,对吗?就是这样,您只是在分享消息。人们不喜欢你,然后他们走开了。然后有些人喜欢您,但是他们很无聊,或者他们不跟进并回复您的信息。
没关系。然后有些人喜欢您,他们听到您的声音,然后他们跟进,对吗?哎呀,一百个103中的102人之一是一个很好的命中率。我认为这是一种心态,这是非常不同的。
本尼·坦:(09:17)
是的。正确的。因此,我认为心态,因此一种心态实际上是要拒绝,能够长出浓密的皮肤并说,看,我们将得到很多拒绝。
是的。皮肤厚的部分是
Jeremy Au:(09:28)
非常热。正确的。这是一件很棒的T恤。皮肤厚。骄傲的皮肤,作为一件好衬衫,对吗?
本尼·坦(Benny Tan):(09:32)
我认为我们应该一起打印。是的。是的,到底是。皮肤,
Jeremy Au:(09:35)
骄傲的皮肤。只是其他所有人都喜欢,哦,不要皮肤厚。我想,哦,他的皮肤不浓。或者,我很荣幸能成为厚皮肤。
正确的。是的。后来,我沿着一条路上的道路,风险返还初创公司,显然有些事情更容易,因为您会出售客户,等等。但是现在您要出售VCS吧?试图做出决定是否投资于您的风险资本家。是的。这是他们必须做出的一个好决定。
然后您必须卖掉它们。您必须告诉他们,您当然不是在卖它们,但您也随身携带反馈。您调整它。这是。反馈循环,对。您正在努力。正确的。但这仍然是一种销售形式。正确的。就像我与一百个VC交谈,至少可能,我仍然会员是Excel电子表格,就像,excel,对吗? Novo,对。 SAP CRM。那不可通行。是的,到底是。这不是空中桌。是的。就像前两名一样,但是你知道,可怕的人。好的。签出了,有兴趣没有得到它,但是像您一样感兴趣,是的。那是一种销售形式,对吗?因此,我认为这是一项很棒的技能,我认为它被认为是一种技能,被社会低估了,如果您在做销售,那么您会帮助某人发现他们应该买东西,对吗?
本尼·坦:(10:39)
那是一个很好的观点。因此,我们要进入唐顿的创业公司销售,我们正在揭露这三个主要领域。例如,启动销售与虚拟组织有什么区别?
是的。正确的。以及初创企业如何吸引,启用甚至保留人才,尤其是在这种气候下。是的。最后一个是关于初创企业如何克服销售挑战的。是的。因此,作为此的先驱,您是否曾经经过任何最佳的正式销售培训,学习。 ,在你
(11:07)Jeremy Au:
生活?不,我不知道。那就像什么一样,例如哈佛大学的销售? ?是的。我认为我从未去过。显然,我认为,就像您年轻的时候,您接触了销售。您接触了保险单销售人员。 ,我认为您正在看保险政策销售人员。
卖给您的父母,最终也指着您,您就像,哦,好吧,只是一个销售人员。当然,您会在销售图片中看到它是消费者。老实说,我想我的第一个,就像您得到的脚本一样,对吗?
学校俱乐部,组织,您如何雇用人员?你怎么宣传人?这些不是销售脚本,对吗?关键字单词,您必须框架的关键帧。我想我会说,我认为咨询可能是,当我在贝恩(Bain)时,可能会变得更加明确,对销售吧?但是我认为它们不一定像销售产品那样销售,而是真正的咨询销售,只是说,好吧,我如何坐下来,审查,我如何真正理解您的问题? ,请确保我真的了解您的问题。说并把它播放给他们,然后给他们您的诚实答案,对吗?可能包括或不包括您的产品,正确。和您的服务和您。 ,然后如果他们在5、10、20迭代之后信任您,那就是的。他们会。 ,1000万,我认为重点咨询项目。正确的。
本尼·坦:(12:19)
我认为,在我们刚刚描述的那一段中,真正的销售是什么,应该,什么应该是什么,应该,什么,应该是什么。
Jeremy Au:(12:25)
这对咨询B2B的销售是有好处的,但显然并不知道。
是什么?不能总是出售,出售,显然是在关闭,出售汽车和类似的东西。
本尼·坦:(12:35)
正确的。好的。是的。因此,您是您目前投资的许多初创公司。因此,因此,也许第一个问题,一个团队周围的问题是我们出售的创业方式与假设是一个虚拟组织有差异吗?您看到的区别是什么?
(12:50)Jeremy Au:
是的,我想。这个问题实际上是关于初创企业和成熟的组织,而且经常是,老实说,大卫和巨人。正确的?正确的。而且我认为通常有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可以考虑到您一个大型组织非常简单的意义。
您的产品在营销脚本,您的角色和浴缸中起作用的内容。因此,每个人都非常专业。正确的?因此,只有某种出售的方法,对吗?正确的。因此,您会得到规格,然后他们和您坐下来,说,好吧,本季度,今年是您的佣金目标,这些是您的目标。
这就是您将其分解为目标列表中的区域突破,然后让我们忙碌。我认为这是您看到的非常团队的结构,对吗?是的。我认为作为一名顾问,我必须观察到对吗?一次。硬件,电子公司正在这样做,然后是另一个被地理分开的。而且我还必须在饮料领域看到一家消费者包装的商品公司。 ,通过频道将其分解,对吗? 。所以我得看那些东西。我看到了销售代表,它们与众不同,对吗?就像所有碰巧喜欢销售的书呆子和工程师一样,他们与工程师合作,共同制作和共同设计,以销售方式出售这些硬件作品。
当然,我们的方法就像日本餐厅的家伙是一个日本人,他在上面穿着。然后,喜欢卖给迪斯科的人更像是一个聚会的人,大肚子。所以,但是我想,但是我和它有效,对吗?因为他们知道产品是什么。
该产品非常清楚,目标很明确。 ,您已经有一段长期的关系,即使您离开,或者可能是另一个销售人员会进来,加入团队,对吗? 。而我认为创业公司几乎就像,大卫,对吗?您必须非常专注,对吗?
无论它是什么,您都在卖一个产品。您不会出售10、20、30种产品。如果您不出售公司的产品,对吗?如果您出售产品,您什么都没有。也许您获得了平等,也许您得到现金,您会得到一张票,但是您不会像您可能会这样的大量销售奖金,例如,因为当您进入Goliath时,您知道市场经常非常饱和,对吗?
这些人已经被多种产品卖给了多次。我认为重点是创业的关键。就像像一样,我要出售的关键信息是什么? ,他们经常卖给服务不足的人。因此,他们倾向于不卖给饱和的人。
他们倾向于出售从未听说过该类别的人。或者从来没有在那个空间里买东西,因为它从未发生过。因此,例如,我刚刚听说有一家公司基本上像B2B版本的Chat G P T正确。打开AI。因此,从字面上看,这个家伙昨天刚刚告诉我。
他们封闭了alpha,但基本上他说的是有生成的AI,但是现在我们为这个摘要,有趣的笔记等等,使其更加经营业务案例。因此,想象一下,如果您像他们的销售员和封闭的Alpha。这是笨蛋,因为首先,该产品还不完整。
正确的?它仍然在alpha中。好的。您无法真正出售它,因为它已经关闭了,因此您不能轻易添加人。定价模型还没有真正去过赫尔曼。该公司可能会在几年内转发。没有人买了这个东西。根本没有任何业务购买了生成的AI。 Midjourney是,这是因为它仍然是免费的,对吗?是的,是的,嗯,GT GT以每月20美元的价格出售。哦真的吗?好的。是的。现在,但是他们只会给您喜欢的24 7超过,无论如何,但它是一种奇怪的产品,没有人买到它。
IBM购买了它。微软尚未购买。他们不内部使用它。你。妈妈和流行商店尚未使用。是的,我的软件公司还没有使用过,所以每个人,没人知道如何出售此东西。太奇怪了。你知道我的意思?那么谁是最好的人?是我吗?
它会是工程师吗?要做,您谈论速度吗?你谈论价格吗?您是否谈论用例是什么样的?因此,我们的初创公司的销售员,不仅是销售,而且是反馈循环,对吗?您还从客户那里获得了反馈,并利用它来传达和更改营销信息,销售信息,甚至可能是产品路线图。
因此,高速度关闭。反馈循环确实是关键,对吗? 。因此,当您在初创企业中担任初创企业时,您必须像,是的。不是哦,我想获得我的营销,数据包。我想要我的空气支撑。我希望海军用100条消息或LinkedIn轰炸他们。
然后,当我进来时,我只是为了抓住并完成交易。你不明白。你就像突击队,对吗?在中,您必须自己做一切。你是一个独奏的人。也许您是一个两个男子团队A治疗团队。你必须自己做。而且您没有支持,对吗?而且没有人知道他们在哪里,他们在做什么等。因此,我认为这种心态确实有很大的不同。是的。正确的?
本尼·坦:(17:06)
这可以追溯到我问的关于销售技能的第一个问题。是的。那么,创始人应该具有良好的销售技巧吗?
Jeremy Au:(17:11)
百分之一百。事实是,创始人工作是一件疯狂的工作,对吗?首先,您需要集结人们为您工作,对吗?第二个是您需要集结人们投资于您。第三,您需要集结客户才能购买您,对吗?正确的。这真是太疯狂了。一直以来,最重要的是,您没有钱。因此,您唯一得到的是,无论您得到什么节省以及您拥有的任何技能,对吗?
而且我一直记得我记得当我何时,我的第一家公司又来了,我开始从事非营利组织,社会企业。 ,我没有办公室。所以我会锻炼,我不记得抽奖城。那里有星巴克,对吗?那是多年的。因此,这是正确的,这显然是核心的,所以人们会想,哦,我想在您的办公室见您参加会议。
我就像不是。我去找你。我会见你。是的,让我们在中央见您。我会在抽奖城认识你。星巴克。是的, 。事情是,我已经在工作了。无论如何,整个早晨。所以好消息是我总是准时开会。
本尼·坦(Benny Tan):(18:05)
正确的。
(18:06)Jeremy Au:
好的。从来没有迟到,因为我从来没有迟到,因为我一直在那里。
那家伙进来了,当然,我确保我不喜欢所有论文和所有论文。看起来总是如此明显,对吧?所以我只是在笔记本电脑上,电话,那个家伙就像,哦,对不起,我迟到了。你等了多久了?而且我会不喜欢的。我很高兴在中央见您。
然后,我将它们作为客户提出。然后,他们会想,好吧,让我们去分开。然后我会像是的。和我。对我的东西打包。把它放在我的书包里,然后我去坐下。是的,那是两年。您必须在购物中心走来走去,看几本书,大约10,15分钟走来走去。
您回去,他们已经笑了,然后走了,然后您坐在星巴克的另一个座位上,然后,这就是您的做法。正确的?因为您的第一批客户都不希望购买像A这样的人。想要从A,一所新鲜的大学,研究生咨询公司的服务中购买的人,从他们的服务中从未做过。
谁是从这个家伙那里购买的,您是从某人那里购买的,从他们的角度来看,有人前往城市,收入的人愿意谈判条款,愿意对这个过程充分教导。并愿意以非常低的价格进行典范团队以实现这一目标。
然后,也可以保证退款,就像那时,那是您想从中购买的人,对吗?然后您从那里预订,对吗?所以,是的。认为销售是每个创始人的关键。如此众多的创始人,老实说,这是其中的很大一部分。
我想说这可能是今天我们的创始人最大的品牌或破坏因素之一,您可以出售吗?正确的。看,您不会像销售方面的汽车销售员一样,但是您必须以要出售的方式出售和客户想要购买的方式。
对,对。你我总是,我天使投资了一家名为曾经的公司。正确的。并且他们正在执行网络安全。 ,以及出售供首席信息安全官,CTO和CFO购买的解决方案,对吗? 。而且,我和我遇到了他们,显然,我们闲逛了,显然,网络安全,我不是专家。
正确的。但是我知道的一件事是,这两个联合创始人是他们曾经是首席信息安全官。正确的?正确的。在亚洲航空。所以大喊大叫,曾经向加拉夫和法布里斯大喊,是的。
本尼·坦:(20:09)
因此,已经有很多领域的专业知识。没有专业知识,但他们知道如何出售。
(20:09)Jeremy Au:
他们知道,好的。他们知道他们想如何出售。正确的。他们没有得到想要的解决方案,所以他们自己建立了自己,我在想自己,就像是的。这些人知道客户,这些人知道他们想买什么,他们知道如何出售给他们。因为一只羽毛的鸟在一起。正确的。因此,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的,是的,即使网络安全不是我想要的域专业知识,我也没有明了说话。但是我觉得,我的判断是,伟大的销售人员,不是因为他们又是汽车销售人员,而是因为他们真的了解客户并且愿意。
从长远来看成为旅程的一部分。对,对。我认为这是一个关键部分,我认为很多创始人,哦,我不是销售人员,因为销售人员再次,就像我说的那样,保险单是开设银行帐户的,哦,这就是您的想法,对吗?是的。就像,就像,哦,您看电影,但销售量更多。销售基本上是说是的。交易作为销售,但是。 ,但是他们给你钱。他们会给您钱,因为您的产品应该改变您的生活。正确的?正确的。改变公司,改变职业。因此,我认为这不仅是一笔销售,而且需要考虑的交换。
本尼·坦:(21:20)
正确的。因此,作为一个当然是您实际寻找的特征的投资者,对吗?在万达,对吗?是的。因此,根据您的经验,当时有些初创公司在销售方面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Jeremy Au:(21:29)
很多原因,对吧? 。我认为最明显的是您不擅长销售,对吗?
因此,或者,当我说您不擅长销售时,您从营销人员的角度认识我,您不擅长营销。 ,或从产品设计师的角度来看,您说您不了解客户。但是,在较早的阶段,这种根本的细分是什么,您正在出售人们不想要的产品,对吗?
并且有不同的干预方法。您可以更好地卖出它。也许是因为人们不想购买它,因为它的包装和格式。也许是因为该产品不是设计或没有赋予客户介绍的东西。或者,也许您卖给了错误的客户,对吗?因此,我认为灵活性,谦卑和。
对客户反馈和迭代能力的开放是关键。因此,销售过程可能会在早期阶段分解。 ,我认为稍后,当然会发生的是下一阶段,您将出售给早期采用者,但是市场还不够大,或者还为时过早。正确的。
老实说,因此有很多种族。正确的。您可以教育市场吗?这是非常艰难的,因为我们经常创建类别。 ,你可能是对的。只是您可能提前10或20年是正确的,对吗? ,就像VR耳机套件是元视图和所有内容一样。
是的,我只是在公共股票市场表现不佳。但是当我穿上VR命中赛时。 ,所有其他球员都是孩子。正确的。 ,他们就像青少年和年轻人一样,就像他们在我身上的八岁或五岁一样。我就像感觉像这个老人一样。
我知道我是三十多岁的时候,我就像和这个孩子一样玩网球。好的。我就像,。无论如何,就像你可能是对的。但是我只是说您可以,您可以,但是市场需要花费时间到达您想要的位置。正确的?对于生成的AI,也是如此。
您可能是具有生成AI的销售员。 ,我认为您是一百%正确的。一百年来,我敢打赌,世界上每个公司都会购买生成的AI。它可能不会说生成。是的。并说话。您可以。自动完成电子邮件,对。或者他们可能会说24 7 WhatsApp客户支持。它可能不会被捕获生成的AI,但是它会在那里。这将是如此基本,但是作为创业公司,作为创始人,您现在要卖出吗?您想在五年,10年零20年内卖出吗?我认为总是有这个时机或您的早期采用者。
也许您说这可能是死胡同,对吗?你的方式。当然,我认为要崩溃的第三件事当然,您知道,加上创始人,他们通常是最好的销售人员,因为他们过了一段时间后唯一的销售员,对吗?正确的。因此,他们不断地一遍又一遍地做到这一点,但随后要信任,培训,并在财务上和非财务上激励销售。
人团队接管。好的。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差距,不仅是许多创始人缺少的差距,而且我认为在东南亚尤其缺少,因为我认为我们没有伟大的科技销售人员的深层凳子。但更重要的是,伟大的技术。销售削减销售负责人的命中率。我认为我们可能会说少数几个,从我的角度来看,他们有点像领域专家。正确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能在这个播客上来这里。我很高兴接受教育的人们,因为我们需要更多。伟大的。技术销售负责人,压倒它,成为副总裁,成为首席销售官,无论如何,我认为有更多的本土人才。
本尼·坦:(24:30)
感谢您收听亚洲的销售。那是我们与Bangs Hill Ventures的Jeremy O会议的第一部分。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订阅并与他人共享。单击下一集的启动销售第二部分,该销售在亚洲的销售中。
第13集的开始
不仅要吸引他们,而且要保留它们有多容易?
Jeremy Au:(25:01)
好吧,基本现实是您要销售的经济产品是什么,该产品的价值是什么?事实是,如果您每月出售10美元的产品或10美元,那么您就不是销售人员。您是SaaS,B2B是每月10美元还是每月一百美元?
您必须成为产品LED营销。您可能在做产品LED销售,对吗?从某种意义上说,您的产品必须是口口相传,推荐和性能营销,对吗? 。但是我认为,当您开始销售还可以时,您的产品是。我不知道有效地每年$ 10,000。
正确的。您的终身价值大概是每年大约十万美元。现在,当您开始说还可以的时候,我可以做,有销售人员,大三的销售人员在团队中。但是,如果某种产品每年是一十万美元,那么一百万美元。因此,事实是,当您提及新加坡薪水时,这很好。
新加坡的人们很聪明,受过教育,饥饿,雄心勃勃,他们不应该出售廉价的产品。
本尼·坦:(25:58)
您正在听亚洲的销售,而我是您的主持人本尼TH,我们将继续与VC Jeremy Al兼Mons Hill Ventures参谋长聊天。我们发现。 VC参与销售结构,运营和策略的深度如何?吸引,发展和保持销售人才的秘诀是什么?
为什么在初创公司中作为销售补偿的权益可能还不够?所以让我们跳入吧。是的,我同意。因此,我,我认为这是您所说的,这是第二部分的非常好的选择,它围绕着雇用销售人员,只雇用它们,吸引它们,使其启用并保留它们。
因此,是的,我们同意我们创始人的关键品质之一是,这是销售的能力,但是在某个时候,这种技能需要是。作为一家初创公司,当您想在公司投资时,我想了解您的观点,对吗?您不希望他们做的一件事是在营销和销售技术工具上花费太多钱。
因此,您只想去那里并完成工作并获得收入。但是您提到,在组织中,您至少在组织中雇用了正确的销售人员。对于初创企业而言,如何解决这应该如何解决,这应该是初创公司的想法,因为他们之间的权衡,V给了我很多钱。
他们不是要我现在不惜一切代价成长。他们想要我。我庆祝盈利能力的道路,但与此同时,我也有缺乏才能。那么,启动创始人今天如何解决或解决这个问题呢?
Jeremy Au:(27:35)
是的,这一直是一次尴尬的对话,对吗?
而且没有好的答案。诚实地。没有简单的答案。我们很简单,对吗?就像Google技术销售一样,找到竞争对手或某人。就像同一类别一样,拥有大约五年或更多的经验。因此,例如,如果您正在构建,我正在使用示例B2B SaaS工具在美国您所做的可能是您正在寻找已经完成此操作的人,就在您欣赏您欣赏的基准公司的竞争者中。
然后您打电话给那个家伙说,嘿,我会在基地上支付相同的薪水,但我会给您很多公平,对吗? ,那个家伙会像,是的,我在那里四年里做了三年,对吗?我做了我做的一切。我想加入您的团队并正确。因此,我认为这就是这样,我认为这实际上仍然在许多方面可行。
我认为有很多人,事实是,当涉及销售人员时,他们必须了解客户。正确的。就像我认为理解该产品可能是加速的最简单部分。正确的。但是了解客户并实际建立关系已经很难。
所以我想说的是,是的。 ,查看您的基准,竞争对手,人,您的规格,然后将其评级为人才。正确的?那是一个。我认为第二类实际上是诚实的,就像初级人才一样。因此,您认为是初中的人,事实是没有人真正拥有这种技术经验,但是您知道,您觉得他们有镜头,对吗?
他们了解您的产品。他们对任务充满热情。是的。我认为值得一试。我认为,整个东南亚各地都有很多聪明,伟大,饥饿,雄心勃勃的人,他们乐于建立和乐于建立自己的销售事业。
我认为您只需要试一试。正确的。因为他们不想卖。
本尼·坦:(29:10)
但是,以这种方式吸引人才容易吗?因为,我尤其是如果您现在看新加坡,他们说毕业生的基准大约是四到5,000美元。那只是一个独自毕业生。
正确的。但是我们现在也有一个,有很多技术销售,因为他们在市中心,是的。他们叫切掉。但是,不仅要吸引他们,而且要保留它们有多容易?
Jeremy Au:(29:31)
好吧,基本现实是您要销售的经济产品是什么,该产品的价值是什么?
事实是,如果您要出售10美元的产品或每月10美元,那就是有销售人员。如果您的SaaS B2B是每月10美元,那么每月一百美元,您就必须成为产品。 LED营销,您可能正在从事产品LED销售,对吗?从某种意义上说,您的产品是口口相传,推荐和性能营销,对吗?但是我认为,当您开始销售还可以时,您的产品是。我不知道有效地每年$ 10,000。正确的。您的终身价值大概是每年大约十万美元。现在,当您开始说还可以的时候,我可以做,有销售人员,大三的销售人员在团队中。
但是,如果您的产品是每年一十万美元,达到一百万美元。正确的。因此,事实是,当您提及新加坡薪水是好的时。新加坡的人们很聪明,受过教育,饥饿,a。而且他们不应该出售便宜的产品。就像您所说的那样,他们的薪水至少为五个月。
对于基地来说,这是60盛大的一年,可能至少是奖金。他们给他们至少一百个盛大的东西,对吗?多达200个大。猜怎么着?如果您的产品是每月一百美元的大小,则每年无法负担200个薪水全额库存。因为?因为那个家伙不能做足够的销售。
但是,如果您的产品具有终身价值,而不仅仅是10年,也许这是一百年来审核客户,因为您的产品如此好。那猜怎么着?如果您有10,000美元的产品,那么您有一百年的时间,有100万美元的产品,那么是的。您知道,每年要关闭五个帐户,一个月的200,000美元的人看起来像是一个抢断,因为您基本上是在说,例如,这个新加坡人或昂贵的人。
无论是什么,我都花了200个盛大,300 Grand,400 Grand,但每月的客户寿命价值中的500万美元。这是六六千万美元。那你想,什么?以1600万美元的客户寿命价值支付100万美元。这不是brain。因此,我认为科技创业公司有点挣扎的原因是。他们认为自己负担不起,他们认为人才太贵了。但这不是那样。它更像是产品,终身价值不完全考虑或不够成熟或不足以证明销售人员在那里是合理的,对吗?
同样的事情。我不需要世界一流的机械师,对吗? ,我只能摇晃一些东西。我可以自己做,对。正确的。但是,如果我有车,我想,没有他妈的方式。我有点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正确的。更不用说电动汽车了。我好像不知道。正确的。所以,对。因此,我认为您必须有正确的工具来解决正确的情况。您需要一个合适的团队成员才能获得正确的经济。
本尼·坦:(32:00)
好的。因此,作为投资者,当您评估时,可以说,当您对您投资的公司的绩效进行质量评论或评论时,您在投入销售结构,销售策略等诸如您所投资的公司的绩效,您实际上有多深入? n影响条款或甚至弄脏手的事件。
Jeremy Au:(32:19)
事实是,风险投资人大约投资20,例如初创公司,例如资金,对吗?因此,一家成熟的公司,可能是管理20、40、50、60家公司作为投资组合的基金。
显然,将有团队成员加入基金以帮助和支持。这就是我认为作为创始人,当我与VCS合作时,我认为最有帮助的地方确实是在战略层面上。那是一个。因此,像策略产品一样高水平。交易折扣,预算。
而且我认为第二级是我认为,如果桌面另一端的合作伙伴或投资团队成员具有这种经验,直接经验,那么我可以向他们询问。但是我认为,从我的个人经验中询问风险投资是他们没有个人经历的事情是非常危险的,而且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并不是危险的,显然他们不会说一些恶意。正确的。但是我认为他们显然会尽力而为,并提供那件事。但是我认为创始人通常可以超重他们的建议,因为他们是VC。所以很多人来找我,对吗?
您正在与我谈论销售,哦,谈论销售,关于经济,等等,等等。但是您问我,杰里米可以谈论设计销售结构。我可以提供一些东西非常有帮助,而且我听起来很聪明。我听起来很自信。 ,我可能错了,因为你是一个销售人员,我是销售人员,对吗?
然后,但是保证是,然后,如果它来自其他人,那么您的BS仪表就是这种哔哔声。然后,您会想,啊,无视。这个家伙不知道在说什么。但是因为我是VC,所以我听起来更聪明,听起来不错。然后,所以,对我来说,我更多。
我一直在桌子的两边。我买了风险投资,并且已经出售了风险投资。我买了机器人会员,并且已经出售了机器人会员资格,对吗?我已经买了建议,并且已经卖了建议。正确的?而且我认为看到桌子的双方让我说一天都是情境。
创始人兼执行决策者是必须进行三角压力测试并最终选择最佳建议的人。和。例如,对于创始人,对于销售顾问来说,他们可能会与VC交谈,并说,好吧,您看到了什么?或者是谁。 ,他们将与其他有一两年提前一两年的创始人进行交谈。
并了解他们如何做到这一点。正确的。他们与灰头的技术销售负责人交谈。然后他们得到建议,然后与年轻的销售人员交谈,然后您知道,他们设计的迭代,然后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将它们放在一起。正确的。然后最重要的是,他们说,这是下一季度的计划
然后,如果有效,那是行不通的。我们看到,然后根据实验,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进。这就是我对此的看法。好的。是的,我认为帽子是一个非常好的观点。
本尼·坦:(34:45)
因此,让我们结束这件事,因为我,这次对话。因此,考虑到当前的气候,我认为这很具有挑战性,但是在这里的一些地区,也许这并没有那么挑战。
您对初创公司有什么建议?为了克服这种气候,尤其是在您是否应该处于生存模式或销售中繁荣时,您会为他们推荐哪些策略,对吗?但是至少要使他们继续存在,但在这种气候下也要真正蓬勃发展。
Jeremy Au:(35:18)
是的,我想我会做两个,对吗?首先是您的创始人所做的事情,创始人在销售中应该做什么?正确的。好的。我认为从最高级别上看,您一定要卖出,您必须与客户交谈。卖。喝咖啡,吃晚餐,喝酒。不要只是通过Zoom做到这一点,您必须亲自做,您必须去散步。只是真正与客户交谈,真正了解他们。而且不要害怕问他们,您会付出更多?正确的。我认为这个数字,尤其是在经济衰退中,我认为事实是很多公司不是从新供应商那里购买的。 ,但我认为他们通常是从目前的供应商那里购买更多的心态,因为他们已经克服了实施差距。 ,他们有一定的信任,他们相信,他们希望有良好的经验。对,对。因此,我认为很多创始人只是非常害怕问哦,他们有这个计划者。
是的,是的,我有这个,每月千美元的计划,而且工作良好。但是他们常常不敢我们,我总是推他们。就像,你为什么不问他们,说什么,你会问他们什么,你每月要支付10,000美元?正确的。您还有哪些其他功能?
因为如果您有现有客户,那么您已经是一段关系了。他们已经很粘了。我认为您通常能够建立基于该功能的产品。对您而言,比建立新角色要容易得多。完全不同的购买旅程。总体不同的用户体验。使用现有的关系和流程的现有数据,可以更容易地贴上这些功能,并达到10,000美元的大关,这会释放大量增长,因为突然间,它们不仅开始启动一千美元的产品,但是现在他们无法拥有10,000美元。因此,很明显,在第一个月(前三个月)燃烧,燃烧,流失和流失的一些顾客。第一年。他们不续签第一年。
但是,为了让现有客户继续前进,他们可以升级。然后保留净收入。确实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提升,因为那时您就知道您的自定义收购成本已经购买,一次支付了一次,但是您知道您的终身价值正在扩大。这不仅是一千美元,而且是10,000美元。
然后,比起现在您甚至更具心态的机器人,现在我可以出售10,000美元。您可以出售大约一天的几十万美元产品。对,对。这不是因为您重复了。正确的。现在,您可以将更多的权利卖给同一产品,即10,000,十万。百万美元,为什么不呢?如果这些公司真的很喜欢您,并且他们真的很感谢您的服务,并且由于您为他们所做的事情而增长,他们最终可以从您那里购买一百万美元的产品。正确的。正确的。而且我认为您今天看Salesforce,就像您之前提到的那样,Salesforce并未开始出售这些合同一亿美元的合同。
他们制定了较小的门票,并增加了客户。因此,我认为这就是我从销售动态的创始人中对此的看法,不要害怕。问他们,您将为什么付出更多的钱?正确的。那是一个很好的建议。我认为,如果我降低一个水平,我认为当谈论创始人和销售团队时,我会考虑一下,现在我想问问。
他确定杰里米吗?杰里米?但这是我的建议,我只是保持简单。不要尝试使用可变薪酬计划聪明。这很简单。 ,如果您为这家初创公司赚钱,您将获得更多的报酬。正确的?好的。全停止。是的,您支付现金。
是的,您支付了公平性,哪种涵盖了这种权益。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销售人员,那么这些人来自非常熟悉可变薪酬现金的人,他们在那里。正确的。他们在许多不同的公司不同的机会都有很多机会。
所以你想带上船,慷慨,对吗?就像显然要进行数学,进行财务建模等。也许您的现金付款并非全部是预期的,因为您有现金流动周期。也许您必须在完成合同后在第三个月付款。然后,也许您以超过一年的大关支付第二笔付款。
他们续约。因此,有不同的方式来支付更多的费用,但只是慷慨的,因为您只是说您想要一些很棒的杀手销售人员。您不想管理销售人员。有效地,只需签到,检查一下,对吗?真的不在乎数字。慷慨并保持简单,对吗?
不要添加时髦的加速器或帽子或天花板等。就像您想做的那样,您为公司赚钱的钱越多,您赚的钱就越多。没有天花板。你今天让我十万美元。好吧,没关系。否则就是这样。但是,我将向您支付10%,20%,30%,50%,无论是什么,对吗?
但是您知道,您只是愿意这样做,对吗?不时您会让我做,但是如果您想赚到我一百万美元,那我会付钱给您,对吗?我不会,我不会倾斜它,在那里放一个天花板,停下来,在那里放一个天花板。你想,不。然后,也许这个家伙卖出了1000万美元,您就像,哦,我。
其他所有人都会嫉妒这个人粉碎1000万。不,您应该想,您应该让这1000万美元的销售人员不喜欢,就像它很棒。做更多。正确的。问他可以,可以把一些人放在你的境里。我如何改善您的生活?正确的?是的,这样,以及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我认为当您管理销售人员时,有很多人,我认为巨人倾向于。
妥协。伟大的销售人员,能力卖出更多他们想到的团队,替代性,他们不希望任何人都有keyman风险。正确的。因此,只有员工就会考虑巨人。但是,作为一家初创公司,就像您不出售一样,公司去世。正确的?就像去找工作的工程师一样,您去找工作,您可以在树上弯腰。
还有很多您知道他们为您筹款的DC。他们正在研究您的成长形状。 ,他们给您估值。您的收入有很多,您的贡献保证金的倍数是您的增长率的倍数。哇。因此,伟大的销售人员不仅为您提供销售,还为您的工程师提供工作。
它正在提高您的生存率。它为您提供了更好的评估,多次,将为您带来更多的钱,以带来筹款并带入您的公司并雇用更好的其他钱。因此,您找到了一个很棒的销售人员,或者您以某种方式将某人作为您团队中的出色销售员。 ,就像不要束缚自己的潜力,只是慷慨。当然,要慷慨解囊。正确的。不要为这个家伙杀死您的现金流,但是您知道,大慷慨的人就像伟大的销售人员一样,哦,是的,我明白了。这就是他们了解付款方式的方式。
当他们真正完成飞行员时,他们将在第三个月获得报酬,并且获得了第一年的续订。是的。每个人都知道。因此,只需创造一个明智的事情即可。收入份额。这以慷慨的方式共享上升空间。然后,是的,我认为确实会发生一些惊人的事情。这就是我的建议。然后,您想,不,您错了。
本尼·坦(Benny Tan):(41:21)
不,我认为这是很棒的建议。因此,我可以请您今天为卖家提供一个建议。那些现在正在考虑的销售专业人员,即将加入或开始在创业公司重新启动职业的人,您对那些想从事创业公司销售的人有什么建议?
Jeremy Au:(41:40)
我认为有很多销售人员正在过渡,对吗?因为,显然他们被解雇了。例如,他们只是在边境销售。
我说,管理金融产品,或者,他们想尝试另一种销售方法。因此,例如,我认为我要和末日的创始人格雷戈里(Gregory)一起闲逛,对吗?他只是在说嘿,他。从城市黄金和DBS宝藏中挑选所有这些伟大的关系经理人际关系经理。
因为他就像,是的。就像,我们正在建立这位机器人顾问,但是该机器人顾问是一个很棒的产品。不仅仅是中产阶级的人。但这对于想要管理产品的上层阶级人士非常好,因为他们很聪明,很精明,他们知道如何管理自己的投资组合,并且他们不想一路驱车前往Paragon。坐下来,买免费的他妈的票,得到小饼干和茶,坐在那里20分钟,然后与不真正了解市场但佣金支付的人进行对话。正确的。然后,您进行了对话,然后在这里和那里进行乒乓球,显然它适用于某些客户群,但也分享,嘿,最好的销售人员是最好的咨询关系经理,他们只想收费,对吗?
他们想成为例如,对吗?他们想有效付款,仅费用。正确的?在某种程度上,它与利益更加一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付钱给您访问产品?正确的。因此,我们应该这是一个有趣的作品,他只是说是的,我们能够挑选出色的才华。
我认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棒的故事,我认为您是销售人员,您感到沮丧,对吗?您是在一家巨人公司(Goliath Company)的佣金的情况
有些初创公司愿意带您加入。这只是您必须坐下来,非常小心和周到。 ,我认为很多不同的事情,对吗?我相信这个产品吗? , 正确的?我了解该产品的买家吗?正确的。我认为,这是一种技能。是的,然后第三是我需要更改,以及如何成为指挥官,而不是像海军陆战队一样。正确的。正确的。军队怎么样。正确的。因此,因为首先,这就像事实的真相是只有一家40家公司。
初创企业,作为舞台的资助者将成为独角兽,对吗?因此,事实是有很高的DEF率。因此,事实是,我现在相信这家公司吗?因此,这意味着您必须去与初创公司交谈,必须与创始人见面。您会看到您是否喜欢它们,就像产品一样,请参阅未来。
而且,您必须愿意,即使所有这些尽职调查,您也可以进入我的情况,您本身就选择了错误的公司,但是您在那里做了两年。因此,三个是你吗?那些,排骨,对吗?如何销售技术。正确的?因此,我认为这是第一,您必须成为一家您理解和相信的公司。
两个你必须了解买家,对吗?因此,我认为很多人认为他们了解该产品。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了解买家,对吗?是的。而且我认为很多销售人员都喜欢,好吧,我出售了金融产品,因此我要在那里出售金融产品,对吗?
这只是九个且日期的差异,因为它只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客户细分市场。也许您正在卖产品。在街上。我只是举个例子。正确的。知道?正确的。您的工作就像冷街的销售一样,对。类似的DBS产品。我只是一个例子。正确的。突然之间,您认为自己了解金融产品,但是现在您将卖给退休的医生和投资资金的律师。
好吧,这是同一产品ISH,但它不是同一产品。正确的。因此,我认为真正考虑您,了解买家更重要。花时间投入时间关系,咖啡聊天,建立长时间的关系确实很重要。而且我认为比对产品的过滤更好。
您了解,但说实话,过滤了您了解的角色吗?当然。然后,您必须宣传创始人并说嘿,我理解您的角色,因为ABC,对吗? 。这就是第二。然后排名第三,我认为确实如此。同样,您没有营销活动,您没有很多性能营销广告可以帮助您,您没有脚本,您可能要编写自己的脚本,对吗?是的。您没有数据包。您没有品牌准则,您应该拥有的所有这些东西,对吗?问问没有害处,但是您知道,如果您在第一天或工作,我的建议是说您看,您听起来很笨拙。
如果您说嘿,您的品牌营销概述是什么,您的事是什么?声音超级无知,因为它不存在。正确的?但是您可以说的是,嘿,你们都有任何松弛消息或有关我们品牌方法的任何先前的WhatsApp讨论吗?您是否有任何以前的用户面试笔记?
如果您完成了任何品牌准则或其他工作,那么如果您碰巧拥有它,那就太好了。如果您没有它,那很好,我会尽快开始研究,对吗?正确的。有一个非常不同的心态,对吗?是的。如果我们只是这样,我必须拥有它,因此我可以开始工作,那是军队,知道,您真的下降了,做了很小的肮脏工作。是的。邦多斯,对吗?你做对了。你们,打包自己的食物,水,对。医学,你知道一切。正确的?你必须做这一切。
本尼·坦:(46:16)
非常感谢。我只想通过Rapidfire问题结束此问题,只是为了获得,了解您更多。因此,只需回答您想到的第一件事即可。
因此,用一个单词描述亚洲。那是什么?答案。
Jeremy Au:(46:31)
你这么说。我想,我只是想到马来西亚。真正的亚洲。正确的。哪个是什么?营销标语。所以,这只是一个很棒的营销口号,对吗?正确的。因为很难描述亚洲。所以你真的说亚洲,对吗?因此,您就像,每个人都想要真正的亚洲。正确的?好的。因此,当时马来西亚的当地的真实性,对吗?因此,它可能是通过亚洲的新加坡,可以通过亚洲在泰国。是的,如果你问我一个词,我们会是什么?啊,这不喜欢我在开玩笑。亚洲。欧洲,好的。我认为亚洲是一个非常西方的结构,对吗?因为有很多不同的文化,许多不同的历史,如此多的不同文化,所以许多不同的贸易路线。因此,当您说亚洲时,有印度,中国,然后您在泰国之类的之间添加了一些东西,然后您就像是三个不同的,这三个国家之间的距离是如此巨大,对吗?
正确的。但是那是你,但是这是一种方式,就像有时候人们说哦,欧洲,对吗?欧洲是俄罗斯,英国和法国。正确的。这是一个巨大的大陆。正确的。历史上有很多路线。因此,我认为,我认为很多人看,例如,我想经常知道,所以亚洲就像欧洲之前的欧洲。
正确的。有一种非常分散的,非常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语言。我认为我认为人们必须坐下来说,如果您说的话,人们何时会嘲笑您,而且每个人都知道,我,我可以卖给法国人,因此我可以卖给英国人。
每个人都立刻嘲笑你。正确的?好的。因此,如果您说哦,我可以卖给泰国人,这样我就可以卖给越南人,每个人也都会嘲笑您,对吗?但是我认为有一种心态。我觉得很多我遇到了很多中国和美国公司,他们正在寻找像东南亚总经理一样。
因此,他们就像,您希望这个人能为整个东南亚销售吗?和我。哦,就像在新加坡出售的那样,与在印度尼西亚出售完全不同,对吗?所以,我,我想,那么您的市场最有可能销售哪种产品?您拥有哪个核心市场,对吗?
因此,如果您的核心市场是印度尼西亚,也许您知道,您的亚洲负责人将位于印度尼西亚,并且将恰好涵盖其他这些市场作为卫星的方法。但是你知道,这是那件事的核心,对吗?我认为。亚洲是欧洲。好的。亚洲是欧洲。好吧,很好。
本尼·坦:(48:38)
因此,您已经住在美国,您也住在这里,但是如果还有其他国家可以生活,那您最喜欢的国家是什么?
Jeremy Au:(48:45)
我想对我来说,我爱新加坡。我喜欢25/7的喧嚣。我喜欢食物,我喜欢文化。我喜欢,就像熔炉一样。我感到惊讶,因为我发现纽约实际上与新加坡非常相似,例如高密度,我提到的所有问题都非常相似。很多食物,显然不同的概况,不同,但实际上有很多相似之处。
因此,我真的很喜欢像雅加达的新加坡一样生活。我可能会说更多,雅加达KL马尼拉,所以。就喧嚣和所有这些东西而言,纽约市更靠近所有这些国家。实际上,旧金山实际上以一种奇怪的方式安静了很多。即使技术要多得多。
本尼·坦:(49:24)
是的。那会是纽约吗?你的意思是有一个城市,
Jeremy Au:(49:26)
是的,我想是的。我会这么说,是的。
本尼·坦:(49:28)
以及今天最喜欢在您工作的国家?
Jeremy Au:(49:32)
哦,伙计。如果我可以在我的工作中工作,我很想像东南亚的数字游牧民族一样。那真是太棒了。
就像我一样,身体是一个大的人,但是印度尼西亚有很多地方,Bono Brunai这样,如果我做孩子,我非常爱您,但是我说的那样,如果爸爸没有孩子,我就是我,我就是所有的,如果您有10岁或20年的孩子,就在路上10或20年,对吗?
正确的。然后是一份工作。 ,我只是说旅行会很好吗?我只是想,好吧,这个月我要去,曼谷,对吗?这项工作,我必须结识人们,打我的视频电话。然后下个月我像城市一样。我不知道。不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爱东南亚。我爱好。您知道一切,好吧,东南亚。
本尼·坦:(50:14)
因此,由此,我只有几个问题。是的。是,您有一个喜欢度假的国家吗?我认为您现在就回答了。没关系。我们会跳过。您在亚洲有喜欢的食物吗?
Jeremy Au:(50:25)
亚洲最喜欢的食物?是的。除了鸡肉,也许。那是我喜欢吃的最喜欢的食物。是的。而且不应该吃。然后,我想尽可能多地吃的食物,所以我想,我给你两个答案。好的。我喜欢吃的最喜欢的食物,我真的不应该吃的是牡蛎煎蛋卷。
好的。这很美味。它是粘糊糊的,有鲜味,有QQ,紧缩了,有盐,它有甜味,有鲜味。而且很热。他们来到这里,所以我喜欢吃那个。男人。你看过那些吗?就像我观看了YouTube视频,其中有关他们在那里放了多少油,以使淀粉也可能是淀粉。
是的。洛杉矶和石油。是的。您最喜欢的食物厨师。然后在顶部有一堆牡蛎。就像从A中一样,这根本不是Keto。让我把它放在那里。我认为这没有任何饮食。我发现就像一道菜一样,就像一千卡路里。哦,天哪。太密集了。好的。因此,我只是发现自己就像每次吃酒时都想吃一件东西。
特别是辣椒。好的。但这只是在那里吹整个预算,卡路里预算。那是一个。我认为我喜欢吃的食物实际上是经常吃的。所以我自己做到了。在家里,我在外面吃饭。好的。但是你知道,这很简单,对吗?这是真的。
一堆喜欢鱼类,食物等。您将一些破烂或库存放入。然后您只煮沸,然后就知道自己很好。正确的?正确的。真的很健康,真的很简单。我认为所有十字亚洲都有很多不同的版本,对吗?就像赢得组合,对吗?是的,一堆米饭,面条,豆腐一些鱼类或鸡肉汤,然后,然后我到处都吃,对吗?
鸡会向您发射不同的版本。您只是去那里的每个国家。有一个版本。
本尼·坦(Benny Tan):(52:05)
是的。好的。那太棒了。最后两个问题。亚洲的一个禁忌,您永远不会打破您所知道的。
Jeremy Au:(52:13)
哦。鞋子吗?鞋子和小一点穿鞋子,好吧。
鞋子。是的。在你的房间里。是的。是的。啊,有这样的东西,我记得我正在学习,我去了伯克利分校的大学生,然后,是的,显然,在宿舍里和一切。正确的。只是,所有一群朋友都在聊天,然后,这位女士跳上了我的出价鞋,我就像,然后,显然有一个,我们所有人都在一个房间里。
几乎显然坐在椅子上,也许坐在床上。但是我,我,我会喂她,她侧身跳,鞋子在床上,然后我的眼睛,她的鞋子触摸了钻头的底部。我当时想,那不是你的类型,我在屋子里没有鞋子,好吧。如果需要的话,我想你穿拖鞋,但是很好。不是酒店,那些像那些基本的一次性拖鞋一样,如果需要的话,但是,在那里。我的工作是确保我们尽可能地擦拭地板。
本尼·坦:(52:59)
是的。好的。好的。
最后一个问题,就在亚洲,您也在世界各地旅行。有哪些,或者您看到的是您所看到的最佳亚洲文化实践,那将是什么?
Jeremy Au:(53:15)
我认为最好的亚洲文化实践实际上是关于人际关系。我认为这是一个不好的说唱,我认为,例如,我们是真正的经济学家,并且整个部分都在Kwani上,对吗? ,知道中文版本,这是关系的词。正确的。而且我认为东南亚有很多关系。
我认为归根结底,还有一段长期的关系。社会有一定的稳定性。这是我的一系列理解,人们很长一段时间彼此认识。我们会彼此了解很长时间。正确的。所以我认为关系。那里是因为我们是人吗?
我们不是交易,我们还不是机器人。时间问题。所以,所以,您要看一下,但是每笔交易都是关系的一部分。正确的。正确的。而且我一直认为我的老板在蒙斯山(Mongs Hill)付款时,他写了这个伟大的隐喻,该比喻回来了。正确的。人们过去曾经有这两个故事的房子,对吗?一楼是您在卖企业。然后,您的顶层是您的家人和员工居住,对吗? 。因此,当您购买东西,鱼类或其他任何东西时,工作人员会有一项交易,对吗?
但是随后您实际上要了解,企业主,您会认识家庭,您必须认识孩子。因此,即使在那家商店的房子里,也有一种关系最终发生的关系,对吗? 。您会看到整个南亚的遗产,对吗?正确的。我认为那仍然是真的,对吗?
我认为,我们从事业务。是的。但是,是的,是的,有交易,我会投资于此,我会投资是否投资,但作为一种关系,您会相信我代表您做正确的事情吗?我不会和你一起逃跑。我将在我的利益或您的兴趣上进行投资。
如果我可以承诺,因为我们的关系,我会以商定的利益来做到这一点。正确的。正确的。我,我和我认为,西方的一些专注于Transac。这是试图快速扩展并试图大规模业务的公司的功能。因为您无法与1000万客户建立关系。
例如,十年来从1亿增加到100亿。正确的。因此,很难建立长期的关系。但是我认为,当涉及到这一点时,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流逝,人际关系会更好地欣赏。而且我认为显然不要拍沙拉。我认为我们的意思是基本上是在说,我们在一起有了历史,我们将共同有一个未来,对吗? 。这就是当今关系的呼吁。我喜欢那个。因此,今天有可能发生的交易。 ,但是过去和未来一直在那里。正确的。而且我认为有时候,如果您只是对今天发生的事情如此痴迷,那么您知道,您就会燃烧未来。
正确的?就是这样。全停止。正确的。未来的关系。我认为这就是我的思考。
本尼·坦:(55:34)
好吧,杰里米,谢谢。它已经。我认为是令人惊讶的采访。您有很好的见解。您有很多可信的建议,不,您不是一个坏的丝绸大师。所以,我不同意这一点。
因此,我认为这一集从本集中有很多很棒的收获。非常感谢您的宝贵时间。和您的见解。我希望能够再次见到你。同时,祝您好运。
Jeremy Au:(56:00)
就像您说的那样,这是长期关系的第二章。是的。非常感谢。乐趣。是的,谢谢。
本尼·坦(Benny Tan):(56:09)
您一直在听亚洲的销售,这结束了我们与Hills Ventures的Jeremy O的聊天。如果您喜欢这个播客,请与您的朋友,同事和同事分享。请随时给我一条线,或者在LinkedIn上关注我为此提供建议。直到下一次。这是亚洲销售的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