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董事会加速与末日,职位流离失所与替代和寄生虫获奖者与失败者

“国际象棋是一组非常有限的事情之一。这是一个概率计算练习。每个作品只能以一种方式移动,而您的对手只能以一种方式移动,因此您可以计算出可能的可能性。因此,我认为这是您期望的一件事,我可能会像我那样的一件事。不可预测的是,有时我确实认为人类的判断仍然需要,但是您可以用机器来扩大它,以完成许多更加乏味的,重复性的任务。” -Shiyan Koh

确定?

编辑

“这是一系列独特的情况,因为在商业世界中,很少有东西像这样。如果公司表现不佳五年,那么您知道某人会走开,但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动态。我记得这是一个新闻。我记得这是一个新闻,并认为这是由哲学上的差异所驱动的,因为如果您对董事会的组成,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人,这是一定的,这是一定的,这是一定的,这是一定的,这是一定的,这是一定的,这是一个有效的事,有没有有效的事物。经济学家将“注定要命中”。 - 杰里米·艾(Jeremy Au)

确定?

编辑

“Romantic relationships are dropping over time. There's a loneliness epidemic, as they call it, but my perspective is that people say they want relationships and more importantly, they want things that come out of a great relationship: companionship, affirmation, or a buddy. The games and entertainment industry are giving a lot of that. We used to make fun of Japan, the “otakus” and all these shut-ins, and I thought Japan is just an early adopter. At the end of the day,事实是房地产价格仍然相同,但是计算的成本已经下降了,因此,我正在阅读YouTube评论:“这是我们所拥有的Cyber​​punk Rystopia,”这是真的,但是在100年中,房地产的价格仍然相同,但您会批准几个。 - 杰里米·艾(Jeremy Au)

确定?

编辑

在这一集中, Hustle Fund的执行合伙人Shiyan Koh Jeremy AU讨论了三个主要主题:

1。Openai董事会冲突:Jeremy&Shiyan深入研究了最近在Openai的领导力变化,包括Sam Altman被董事会解雇后恢复了首席执行官。他们强调了董事会内关于Openai在加速度(推动快速加速和商业化的推动)方向的哲学鸿沟与提倡谨慎进步的方向。他们指出,加速主义者胜诉,这表明持续推动商业化。他们还谈到了Openai的非凡增长,鉴于其开源性质和广泛的适应性,将三年内的零扩展到三年内的收入和停止AI开发的实际挑战。

2。工作流离失所与替代者:杰里米(Jeremy)和西扬(Shiyan)讨论了有关人工智能和人工劳动力之间动态相互作用的外套AI报告,这是通过COMPUTE POURTE和ULSTRA LEAN公司的可能性扩展人类贫律组织的能力,以及由AI效率驱动的“三人独立人士”(例如“三人”的Unicorn'的可能性。 AI竞争的特定职业,例如营销和客户服务领域的专业。他们还推测工作流离失所与替代动态,以及个人采用AI以保持领先地位的紧迫性。

3.副社会获奖者与失败者:杰里米(Jeremy)和希恩(Shiyan)分享说,AI的崛起将创造出独特的获胜者和失败者。他们讨论了,有效利用人工智能的公司可能会占主导地位并大大改变其运营和生产力,而不是个人或落后公司。他们还谈到了人工智能时代人际关系的日益严格的社会性质。正如避孕药的发明如何彻底改变计划生育,社会规范和经济生产力一样,人工智能关系将改变人类与AI,公司和其他人类的互动和建立关系。

他们还谈到了全球孤独感的流行,这是将AI塑造成副驾驶的营销选择以及与过去技术浪潮的其他历史相似之处。

确定?

由ACME技术支持

您是企业主,CFO或工程主管,厌倦了努力解决过时的财务流程吗?您是否对高昂的付款成本感到沮丧,或者发现自己被手动财务任务陷入困境吗?是时候进行更改了。满足ACME技术。我们的软件使您能够直接与所选银行建立联系,以使所有财务和付款流程自动化。享受实时和解,直接付款和支出。没有冗长的整合。将您的银行体验转变为条纹体验。通过简化的API轻松集成。www.tracme.com上了解更多信息

确定?

(01:55)Jeremy Au:

早上好,十堰。,十堰。

(01:56)Shiyan Koh:

早上好,杰里米!

(01:58)Jeremy Au::

我们去。

(01:59)Shiyan Koh:

能量,咖啡因提升。

(02:02)Jeremy Au:

哦,我们去。无法绕过该乘数。好吧,今天是一个重要的一周。

(02:06)Jeremy Au:

我的意思是,您知道,显然AI已经存在,但是本周充满了有关此事的Openai新闻。这也与哈佛大学和斯坦福大学在新加坡举办的AI讨论很好地联系在一起,并且是小组成员,我正在帮助组织。

(02:20)Shiyan Koh:

您欺骗了我这样做,然后没有出现。老实说。

(02:23)Jeremy Au:

好吧,不幸的是,唯一为您和其他演讲者工作的一天是我在国民服务储备中。所以我想,好吧,我们去了。但是去那里肯定会很高兴。显然,他们想介绍一个代码2 AI报告。因此,让我们来谈谈,今天的一集将全部与AI,Openai,AI的业务有关。

但是在我们开始之前,我只想向托德·韦斯特拉(Todd Westra)快速大喊大叫。因此,他评论了第11棵树的最后一集,下降和启动故障模式。所以他说,嘿,你知道,我真的很喜欢情节,因为播客从筹款到策略涵盖了如此之多的基础,他觉得,他很高兴我们谈论客户的细分和情商是如何如此重要的,而且经常忽略了创业成功的方面。因此,非常感谢,托德(Todd),对您的出色评论和赞美。谢谢。

(03:06)Shiyan Koh:

是的,感谢反馈。我告诉人们,我努力竭尽全力,没有人听我们的话,否则我们永远不会这样做,但是当人们说的那样,我认为这很有用时也很高兴。然后,您想,好吧,我想有些人听我们的话,我们听起来不像是完整的白痴。

(03:24)Jeremy Au:

就像今天一样,我们会像白痴一样发出听起来。

(03:27)Jeremy Au:

因此,让我们谈谈,也许第一个是,您知道,有一个大的人,您知道,Openai

(03:32)Shiyan Koh:

五天的政变。

(03:34)Jeremy Au:

五天的政变。

(03:34)Shiyan Koh:

山姆·奥特曼之战。

(03:35)Jeremy Au:

就像我所说的那样,如果您旨在为皇帝,最好不要错过政变计划的基本规则,那就更好了。哦,男孩。我的意思是,这是什么意思,就像你醒了,然后我的手机充满了,“你看到了吗?”其次,30分钟后,所有这些模因开始降临,落入,您知道吗?

(03:50)Shiyan Koh:

AI替换的第一份工作是Sam's。

(03:53)Jeremy Au:

哦,那是一个好人。是的。然后就像,哦,也许是各种各样的笑话,对吗?哦,如果您的一天糟糕的一天,想想山姆,对吗?这很有趣。但是我的意思是,就像事情的高水平效果一样,按时间顺序从董事会看来是一个非营利组织的组织,他有一个供利润的实体。

(04:11)Jeremy Au:

微软投资了用于利润实体。然后,非营利委员会在人工智能中收到了一个名为Q Star的进步。然后,这引发了一项举动,他们决定在五天后罢免山姆·奥特曼(Sam Altman),然后罢免了山姆·奥特曼(Sam Altman),在微软和公司实体的其他股东的帮助下,最终又回到了董事会中。猜猜开放的AI工作人员还签署了请愿书,并试图走出去。是的。现在,山姆回到了Openai的首席执行官。因此,这是一个粗略的高级观点。

(04:40)Jeremy Au:

Shiyan,对这种情况有什么想法吗?

(04:41)Shiyan Koh:

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没有更清楚的证明:“嘿,您的才华每天走出门,您需要确保他们回去”。然后,我认为董事会不会预料到他们将他删除时。他们的700名员工中的大部分会像我们外出。正确的?因此,这就像我的意思是,即使是伊利亚(Ilya),曾是投票驱逐他的董事会成员,就像,我改变了主意并签署了请愿书,我也出去了。因此,我认为这特别引人注目。当然,我认为我们应该警告一下。我们没有内部信息,我们真的不知道会议室和所有这些事情发生了什么。

我确实和我在山谷附近的许多人聊天,我当时想:“这是怎么回事?”甚至喜欢竞争性的公司和类似事物的人们,他们也不知道。我们和其他人一样惊讶。因此,我认为这是蓝色的事情之一。因此,我认为董事会夸大了他们的手,而是预期微软的反应,他像主要的投资者和合作伙伴一样,以及他们自己的劳动力对不考虑如何运作的反应。但是我想现在我们可以说加速主义者赢得了这一天的胜利。而且我认为商业化的动力只是迅速迅速,对吗?因此,我们在有趣的时期中。

(05:54)Jeremy Au:

是的。我认为这是这里的关键要点是两个部分,对吗?一个是,它是蓝色的,因为它很大程度上是蓝色的。这是一系列非常独特的情况,这并不常见,因为在商业世界中,很少有东西像这样,对吗?如果公司的表现不足五年,那么您可能会知道,就像有人要离开cetera一样,但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动态,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动态,我记得这是读过的消息,我说,这是由哲学上的差异所驱动的。想一想,经济学家称他们为厄运,我认为这是非常负面的。

(06:30)Shiyan Koh:

但是他们不是,对吗?

(06:31)Jeremy Au:

是的。有一种说法,他们首先是更安全的。从政策的角度来看,您甚至可能会这么说,他们是希望减慢事情的监管友好人士。因此,我认为陪审团是否仍然是对理想主义者,原则上,顽固,对狂热者的天真的人,对吗?我认为这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我认为历史可能会在10到20年或30年内写这个故事。

(06:53)Shiyan Koh:

我不知道。我认为这就像去年他们首次发布Chatgpt时,有很多人说我们应该停下来。

(06:59)Jeremy Au:

是啊

(06:59)Shiyan Koh:

我当时想,您将如何使每个人停下来?就像您相信什么一样,就像是实际的事情一样,您实际上将如何阻止人们?

(07:07)Jeremy Au:

是的,但是他们确实停了下来,对吗?公开发布的原因有效地是3.5,对吗?那确实是公开发布的。如果我们考虑一下,Chatgpt 1、2、3是他们有效度过的很长时间。您不会称其为隐身,但他们将其保密。他们做了一些预警的警告,我记得读过《为什么》文章,他们就像,山姆·奥特曼(Sam Altman)真的担心这个chatgpt 2,因为它会改变世界,对吗?他是对的。我的意思是,他确实改变了世界,但是读这篇文章真是有趣,我想,哦,非常感谢。然后我滚动到下一个新闻,对吗?

(07:40)Shiyan Koh:

是的,不,但是我的意思只是猫从包里不在书包里。您实际上不能阻止人们建造。人们将要采用和适应开源模型。因此,即使所有首席执行官都说我们要暂停,您也不会阻止开源社区前进。因此,我只是认为,实际上,这实际上很难让人们像:“嘿,我们将停止开发。”这个想法已经在宇宙中。

(08:01)Jeremy Au:

是的。我的意思是,这有点疯狂,对吗?而且我认为这也是如此快速的吸收。我记得我在读书,就像几年了,这是零收入。此后,明年变成了几座。然后,今年,这实际上是十亿美元的收入。因此,这是您可以说的最快的,什么是最快的独角兽?我的意思是,在此之前,这也已经是独角兽。

(08:19)Shiyan Koh:

最快的用户最快。

(08:20)Jeremy Au:

是的。最快的收入也最快。对我来说,我认为我实际上有点同情,我不会说同情,而是对末日一方表示同情。我正在阅读这个精彩的马尔科姆·布莱克韦尔(Malcolm Blackwell)的避孕药,对吗?这个家伙在四处走动。他只是一个科学家,以为他会做一些很好的事情。他是天主教徒,因此他非常想帮助改善生殖健康。然后,他最终重塑了社会,因为节育完全改变了社会,该社会在1960年代创造,它改变了工作人员的角色,全球的家庭结构。因此,从他的角度来看,他只是在进行研究,以帮助人们调节其荷尔蒙系统以进行节育。因此,我有点像对观点有些同情,我们只是释放了一些东西,而我们正在退缩,对吗?这是一个有趣的动态。

(09:04)Shiyan Koh:

有意义。我们应该参与报告吗?因为我认为这里有很多非常好的东西。

(09:08)Jeremy Au:

是的,我的意思是,这也与您与斯坦福大学社区分享的内容相关联。那么,为什么我们不只是保持高水平呢?因此, Coatue AI是AI的完整报告。这是115页。因此,很多幻灯片,但是每张幻灯片都做得很好。这不是很密集的麦肯锡风格,头条新闻。我会说大约三分之一是上下文设置想要的,就像我们现在现在所看到的,因为景观和三分之一的结果是,它如何改变未来?而且我认为您实际上与我们认为最终会发生的一些社会变化息息相关。但是,任何喜欢的方面,Shiyan,都跳了出来。

(09:39)Shiyan Koh:

我有一些最喜欢的幻灯片。一,这是幻灯片29,它已经在提供价值,因为我认为很多人像问这样的问题,哦,这是一种时尚吗?你知道,嘿,人们对一个小时的交货感兴趣。然后人们对加密货币感兴趣。然后,人们对AI感兴趣,所有这些不同的事情都得到了资金。这只是炒作吗?而且我认为AI实际上在根本上是不同的,因为它是平台的转变。这就像技术变革。

我们在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的活动中谈论的方式是说,就像技术的进步一样,您会获得越来越高的抽象水平。因此,如果您回到真正的早期计算机,请记住打孔卡或像人们在NASA试图编程火箭上月球时看到的那些照片吗?这是一个非常类似于低级机器线代码集的说明集,您必须在其中写出所有内容。随着软件的开发,每个级别,我们都会获得更多的抽象。因此,我们不再需要编写每条代码。我们有抽象功能的库。而且,这个瞬间,这个chatgpt,以及它基本上能够向我们展示的是,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实际上不必自己编写代码,我们可以用自然语言说话并说出我们想要的东西,并且可以为我们编写代码。我们可以在多模式中做到这一点,而不仅仅是文本,还可以图像和视频。为什么这令人兴奋的是,因为当您能够从中抽象更多东西时,您实际上使更多的人可以使用这种力量。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去建造东西并将其整合在一起。您可以使现有的工作流更便宜,更快,更好,所有这些东西。所以我认为那就像,嘿,这不像天空中的馅饼。它已经在发生。

这就是我喜欢那张幻灯片的原因。这是Google,Microsoft将其集成到他们的副驾驶中,因此使用Github,因此人们将其用于编程,已经变得更加有效。我认为他们正在将其集成到他们的单词套件中,所以是否像写工具一样出色,办公室,所有这些东西。因此,您已经喜欢看到它的好处,他们已经看到,他们喜欢重写的医师沟通,人们实际上更喜欢重写的GPT沟通。它实际上使您的医生听起来更温暖,更了解。您已经从中获得了好处。因此,就像我真正喜欢的一张幻灯片一样,我确实认为这将对生产力产生重大影响,并改变工作类型。

这是一个真正的极端版本​​,他们谈论的是一个幻灯片,您能像三人的独角兽公司一样建立,这听起来有点极端,对吗?但是,像,嘿,您曾经有很多功能要雇用大型团队要做,但是如果您实际上可以自主地构建代理商,请指导他们并且他们正在学习。您可以建立真正的精益业务,我认为这是一个超级有趣的主意。但是有120张幻灯片,所以我可以永远这样做。那么,杰里米,您最喜欢的矿质是什么?

(12:23)Jeremy Au:

是的,我认为我脑海中最喜欢的掘金是我一直在嘲笑这个打电话给AI Co-Pilot的框架,我一直认为这很有趣,因为我对营销的最大规则是,他们要么确切地描述了发生的事情,要么完全表达了完全不会发生的事情。而且,副驾驶总是感觉像是那些非常好的词之一,对人类的心理非常令人放心,就像,哦,AI是您的副驾驶。然后是所有这些疯狂的报价。这是“哦,这不是AI的工作。这将是一个人工智能,而人类正在取代工作。我就像。什么?那不是生产力技术的工作方式,对吗?

我认为我一直记得的大故事是它可以追溯到机械织机。就像编织行业,对吗?每个人都用来在每个村庄做自己的衣服等。在某个时候,机械织机到达了,基本上人们能够以更高的生产力编织。然后,每个人的哦,哦,好吧,太好了,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拥有自己的织机来捍卫自己。但是,事实是,一些城市只是成为织机中心,而它们不仅是成千上万的,而且是数十万个织机:基础设施,机械师,维修人员,织布工等。

然后,您最终会遇到英国殖民帝国超级缩放的情况,然后他们基本上使世界上的其他人都制造棉花,船,人们更经济地制作棉花在世界各地,然后将其运往英国,然后将衣服推到世界上,然后将衣服推入世界上,对吧?因此,基本上,如果您像普通的裁缝或裁缝,那么您只是被这些制成品所淹没了。因此,我认为这并不是真正的副驾驶。这不像是一对一的动力。我认为这种甲板很好地说,对吗?看起来,国际象棋有一个副驾驶阶段,其中人类和人工智能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在一起更好。然后,公正的机器只是将所有人类都粉碎了,对吗?因此,我认为您可以说哦,这是一个副驾驶,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人类努力的百分比和99%的计算机方面。

但这可以追溯到您所说的内容。就像新的组织结构一样,如果您想增加营销,从历史上看,公司需要扩展。我看到一个例子。如果您想以10倍的成长,您将不得不雇用10个人。但是现在您说的是,您可以使用更多的计算功率来扩展营销部门。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Twitter线程。这个家伙基本上就像,这是我创建一个以140万篇文章创建博客的方式,并通过克隆所有竞争对手并生成AI来粉碎SEO游戏。我当时想,是的,这正是我所期望的,对吗?每个人都不会使用AI。就像五家公司一样,他们弄清楚了如何构建一百万页的SEO友好页面。当然,他们最终将通过这种方法杀死Google。但是与此同时,这就像藻类开花。尽可能快地成长仍然是有益的,因为计算机比人类的扩展速度要快得多。因此,我认为这可以追溯到我们对替换工作的对话,而工作流离失所对工作将在哪里进行体贴。

我认为,如果您将受到AI攻击的东西,它可能会很快增长。我认为营销是那些不受保护的职业之一。我认为当医生是受保护的职业。

(15:12)Jeremy Au:

但是我认为会有一个有趣的动态,我可以想象很多人类劳动友好的友好。我认为工会将在这项立法的背景下重新出现,因为您将有一个观点。

(15:20)Shiyan Koh:

是的,我的意思是,这很有趣。国际象棋是其中一套非常有限的东西之一。从字面上看,这是一种概率计算练习。每个作品只能以一种方式移动,而对手的碎片只能以一种方式移动,因此您可以计算出这种概率。因此,我认为这是您期望一台计算机接管全部的一件事。杰里米(Jeremy)也许比你更乐观,这就是我认为大多数事情都不喜欢国际象棋。人们仍然可以做疯狂的事情并变得不可预测,因此有时我确实认为仍然需要人类的判断力,但是您可以用机器将其增强,以完成许多非常繁琐,重复性的任务。这就是您应该让机器做的事情,对吗?没有理由人类应该

(15:57)Jeremy Au:

我实际上是看好的。我认为这是人类社会的生产力。我认为假设没有奇异事件,这是一个净收益,但也许是有益的。但是我会说,但是我会说,但我认为我们只是承认我认为他们将是一些会听到的职业,看到大量的流离失所。我只是不认为SEO或营销工作,许多工作将会。

(16:18)Shiyan Koh:

他们是特工,

(16:19)Jeremy Au:

是的。因此,您知道,客户服务,呼叫中心,在某种程度上也是BPO。因此,这些工作有很多位移。好消息是,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没有联盟,对吗?所以,这将是一个问题。我认为法律,我总是认为我喜欢这份工作的有趣的法律是可以替代的,但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联盟动态,并且被锁定在每个国家。所以这很有趣。我认为这就是您要说的是,我要说的是专业人士与反人类劳动活动家的行动,但他称其为Pro人类,Pro AI,生产力动态。我认为这会很大程度上塑造。

(16:50)Shiyan Koh:

在哈佛斯坦福的演讲中很有趣。听众中有许多律师,他们列举了以下案件,其中一些美国的律师曾使用Chatgpt进行他的论点,而Chatgpt的案件不存在,但这支持了他的案件。问题就像,您如何停止?我的回答是,这不是一个问题,那是人类的懒惰问题。律师不应该那样做。律师应该检查他的工作,对吗?律师不应该只是盲目。因此,我认为每个技术都不会让人喜欢,Skype脱颖而出并做事。而且,您知道,我认为这不是技术的错。使用它的人必须决定如何使用它。

(17:26)Jeremy Au:

好吧,尴尬的现实是,人类的懒惰是世界各地生产力的驱动力。我的意思是您可以提出论点是,哦,我可以知道,我的意思是,哦,来吧。正确的。只是,您愿意维护一匹马还是开车?正确的?您是否宁愿有一辆自动驾驶汽车,您可以在这里观看Tiktok而不是驾驶汽车?正确的。您知道,那里只是很大的差异。

(17:44)Shiyan Koh:

是的。是的。我会同意的。但这很有趣,对吧?因为我觉得律师觉得他们的工作受到了一些威胁。因此,我认为这就像是在推动您实际上应该学习如何使用它以获取利益,而不仅仅是我们如何调节它?

(17:56)Jeremy Au:

是啊

(17:57)Shiyan Koh:

不允许。您就像,好吧,您不会,人们会使用这些工具。因此,您只需要弄清楚如何处理即可。

(18:02)Jeremy Au:

是的,我知道这很有趣,因为我也教正确。这是作为辅助讲师的乐趣,这很有趣,因为我仍然对chatgpt有回应,我必须将很多作业更改为小组工作或视频格式,但是我仍然拥有一定程度的书面动态,很有趣,这很有趣,因为我意识到我明年无法做到的书面形式,因为我不得不创造出来的层次,因为我必须这样做,因为我的级别是什么,因为我的境地却是我的概述,因为我的境地却是我的概述,因为我的境地却是我的概述,因为我的境地却是我的,因为我的境地和我的境地都没有。可以感觉到的,我并不是这么说,但是我觉得其中一些是我所说的Coin Ai Fishy,这是AI所写的,我不能说它是由AI写的。我只是

(18:40)Shiyan Koh:

您没有通过工具运行它吗?

(18:41)Jeremy Au:

我的意思是,Checker不起作用,这是,问题是,它可以给您提供指示性的东西,但是它没有他的假阳性,所以您不能回到学生身上,说嘿,这是,这是,您知道,不是犹太人,对吗?因此,无论如何,长话短说,现在有很多我得到的东西,有这个烟雾,我很确定它是由AI写的,不仅我明白了,而且我得到了道歉信,而且我很确定它是由AI撰写的。所以,我不知道我对AI撰写的道歉信的感觉

(19:05)Shiyan Koh:

您可以让他们在班上手工写吗?在你面前计时?

(19:09)Jeremy Au:

感觉有点像Luddite的回应,不是吗?我不知道,我觉得您只能将其更改为喜欢的团体工作,您允许我不知道的chatgpt。您允许同行评估。我认为这就是我想更多地朝着否则的思考,这是不可能的,确实是不可能的。好消息是,每个人都变得更聪明,对吗?因为,您没有写一封卑鄙的道歉信,而是写了一个看起来像AI的相当不错的信。

(19:31)Shiyan Koh:

我的朋友向我展示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那是他的父亲开始使用Chatgpt在家庭团体聊天中提出他的回答。

(19:41)Jeremy Au:

真有趣。

(19:42)Shiyan Koh:

所以他就像,这不是一个老中国男子说话的方式。就像,所有这些来自哪里?但是他喜欢,无法让他承认。但是他就像,显然他是我父亲不这样说的。

(19:51)Jeremy Au:

是的,这是一个机器人接管。我的意思是,就像豆荚人一样。他们确实接管了它。不,我的意思是,ii在上一次之前分享了,就像有一个我认识的人不知道该如何与某人分手。因此,他要求Chatgpt创建一个脚本,介绍他的电话中要介绍什么。这有点像傻瓜。我的意思是,您提到要分手,但是当然,如​​果您考虑的话,那是可以理解的。我的意思是,如果您年轻,并且不知道该如何与某人分手,然后您问Chatgpt,Chatgpt将为您提供10个项目符号。和

(20:14)Shiyan Koh:

但是,如果您被分解了,那感觉如何

(20:18)Jeremy Au::

您不知道,这就是为什么这是一个电话。这个家伙像你知道的那样努力

(20:21)Shiyan Koh:

不,不,但这是一个电话,但是您与某人有关系,他们突然开始谈论这些东西,就像,这一切来自哪里?我们以前从未谈论过任何此事。它感觉不酸吗?

(20:31)Jeremy Au:

您就像,过去三年来您一直无法获得情感。突然之间,您有一个情绪上的分手。对不起。真有趣。是的,这有点搞砸了,但这很有趣。我的意思是,是的。让我想起了我最近乘坐火车的时候,我只是在火车上就像在火车上一样拥挤。因此,我环顾四周,有一个人,显然是一个白领,年轻人可能是一个新的毕业生。老实说,他就像,不,他只是忙着用一个叫做Cheating Crush的机器人调情。

(20:57)Shiyan Koh:

作弊暗恋?

(20:58)Jeremy Au:

是的,我知道。我的意思是,我可以称它为伊丽莎白之类的东西。我把它放在一个whatsapp中。他工作,但TA被称为作弊。他正在向她扔水瓶。她有点咯咯地笑着说,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刻薄?他知道,他就像,哦,我喜欢对你这样做,戏弄你,然后拍摄。我用她一词,从某种意义上说她是

(21:13)Shiyan Koh:

,机器人。

(21:14)Jeremy Au:

是的。然后我就像,那就是人类的结局。我猜。反正。

(21:20)Shiyan Koh:

它构成了游戏吗?还是?

(21:22)Jeremy Au:

不,我,这个家伙很认真。是的。您知道,这是我知道的15分钟的地铁骑行,实际上这很有趣,因为如果您考虑一下。这实际上是可以接受的,我只是给你一个例子,给你的妻子或你的女朋友,我的意思是说,对吗?我的意思是,如果您有WhatsApp某人,您知道我的意思,您说了所有的话,而这个人是人类,这在社会上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对吗?

但是我就像,我的眼睛突然出来了,因为我的意思是,它很拥挤,而且这个家伙对他来说是如此,也许这样做就像是可以接受的。我不知道。但是对我来说,我就像,哇,这就像在野外,伙计。这是您知道的,为角色和所有其他这些人带来了十亿美元的收入,对吗?这个人在摔下工作,他感到孤独,您知道,他正忙着与Ai Avatar调情,对吗?

(22:01)Shiyan Koh:

我想那真是太有趣了。那么,您是什么意思,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我会说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调情者。

(22:07)Jeremy Au:

对你来说是个好消息。有人会100%接受。

(22:09)Shiyan Koh::

但是调情的目的通常是提高您与某人的关系,对吗?

(22:14)Jeremy Au:

是啊

(22:14)Shiyan Koh: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什么是目标?是否可以更好地调情,以便您可以将这些技能应用于人类?

(22:22)Jeremy Au:

我不是。我认为这是我最近的反思。我只是在这里经历了一些科学,但是我认为人际关系正在下降。随着时间的流逝,浪漫的关系正在下降。随着时间的流逝,孤独感也会增长更多。他们称之为孤独的流行病,但我认为我的观点是,作为一个人,人们说他们想要人际关系,但更重要的是,他们想要从良好的关系中产生的东西,所以他们想要陪伴,肯定,您知道,您知道,伙伴,对吗?

(22:45)Shiyan Koh:

因此,您是说您可以从AI机器人那里获得所有这些?

(22:47)Jeremy Au:

我的意思是,游戏和娱乐业正在为此提供很多。我的意思是,我们曾经取笑日本,对吗? Otaku和Waifus以及所有这些关闭。然后,他们都是孤独的,他们都在家里,他们被困在家里。我就像,您知道,日本只是一个早期的采用者,对吗?归根结底,事实是房地产价格仍然相同,但是计算机的成本已经下降了一个数量级,对吗?因此,我正在阅读这个有趣的YouTube评论,但这就像,不要被欺骗!这是我们拥有的赛博朋克反乌托邦,您知道,我想,您知道这是真的,实际上,这只是需要时间才能到达那里,但是在100年之内,我认为房地产的价格仍然大致相同,但是无论您称之为compute的成本,无论您称之为AIVR,AIVR都会再次下降。

因此,我认为,从本质上讲,人们将把更多的生活转移到社会社会关系中,AI,所以,依此类推。因此,无论如何,我实际上是一个忠实的信徒,我看到了这个家伙,我当时想,你知道吗?我完全明白了,伙计。我嫁给它。我完全,我看到我只是说的价值,对。它是

(23:41)Shiyan Koh:

这有助于Incels吗?这会使人们不那么沮丧和暴力吗?

(23:44)Jeremy Au:

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这是您对色情的感觉,对吗?您知道,我们从零到广泛的需求可用性。所以,但是你知道,色情是性别。因此,我认为ChatGpt的关系将是与人际关系的。您知道,如果需要按需确认和接受,我不知道。只是认为它将像节育一样改变社会。会很有趣。

(24:02)Shiyan Koh:

也许是其他播客的话题?

(24:05)Jeremy Au:

我的意思是,我们将其保留在AI方面。我的意思是,不,好。有很多商业模式。好的。有一个字面的模特公司初创公司,因为只有AI的粉丝基本上是

(24:15)Shiyan Koh:

是的,您甚至不需要付钱给人民,对吗?这就像一项生意。

(24:19)Jeremy Au:

而且,您知道,他们已经在三个月内已增长到1000万收入。我的意思是,事实证明那里有很多孤独的人。你知道,所以,我的意思是,你知道,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真正的商机,但这是真实的。改变您的社会,对吗?

(24:31)Shiyan Koh:

很有趣。

(24:32)Jeremy Au:

是的。我认为这是大衣AI报告中的幻灯片,对吗?就像看角色dot ai,对吗?有一句话,例如,嘿,这东西变得疯狂地成长,但是没人想和马丁·路德·金说话,对吗?这是一个很棒的演讲者,但是,他们说,从零开始有效一年之内,他们每次访问有效35分钟,每月有1200万个活跃用户。因此,有各种各样的疯狂故事正在发生,这家公司从未为角色筹集太多风险资本。是的。真的很有趣。

(25:02)Shiyan Koh:

世界很疯狂。

(25:03)Jeremy Au:

是的。我猜想从您的角度来看,您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这是什么?

(25:10)Shiyan Koh:

它正在发生,您无法停止它,因此您应该玩它。

(25:14)Jeremy Au:

啊,我有这条Cyber​​punk报价线。我们去。反正。

(25:18)Shiyan Koh:

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您应该使用,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使用它。我认为这实际上会真正改变他们对工作以及可能的想法的看法。我认为这实际上改变了您对可能的想法。我认为这是一件相当令人兴奋和解放的事情。

(25:31)Jeremy Au:

是的。我认为对我来说,关键要点与您的相似之处,就像S曲线要快得多,因为建立互联网需要大量工作,因为必须铺设有线并构建WiFi网络,智能手机花了很多时间,因为您只需要将电话带入人们的手中并使价格更低。但是AI就像一个数字在线函数一样,它正在进入每个应用程序中。因此,我认为采用曲线会更快。因此,看到链中的价值捕获也在哪里会很有趣。

(25:55)Shiyan Koh:

我的意思是,这将是Frickin的惊人。

(25:57)Jeremy Au:

除非您是SEO营销人员。

(25:59)Shiyan Koh:

我猜。

(26:01)Jeremy Au:X或Z。

是的。无论如何不是什么?这基本上是我们在技术方面看到的有关类固醇的所有内容吗?诚实地。

(26:06)Shiyan Koh:

是的,所以我想,我不知道,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但是我只是鼓励每个人尝试并使用它。

(26:12)Jeremy Au:

是啊

(26:13)Shiyan Koh:

新内容一直在上网。因此,我认为就像混音一样,也有一个教学的方面,就像您可以上传PDF并开始询问PDF。

(26:23)Jeremy Au:

正确的。

(26:24)Shiyan Koh:

我认为这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有时,我阅读了科学论文,我不一定理解所有内容。这就像一种有助于深入研究的方法,因此不知道它很令人兴奋,对吗?我们长大了,好吧,我比你大,但是我在互联网之前长大了。我仍然还记得百科全书的那天,而我的孩子们根本不考虑,对吗?我的孩子认为Google知道一切。他们可以谷歌搜索任何东西,并且可以找到它,这几乎完全正确。然后,我认为AI只是使该顺序变得更好。

(26:50)Jeremy Au:

是的,我同意。在这一点上,我很想总结这三个大的收获。首先,我认为只是谈论Open AI和Board Shuffle以及Sam最终作为首席执行官的回归很有趣。但是我认为听到动力很有趣。我们认为会发生的结果。

我同意你的看法。我们认为,SMS完全控制了加速度和商业化将增加加速度和商业化。我们谈论的第二部分是,我认为我们谈论了Coatue AI报告,我们谈到了我们喜欢的内容。我认为我们喜欢扩展组织的部分。

我们谈到了我们涉及将要发生的各种工作的增长和生产力的一些事实。因此,这是一个有趣的讨论,还讨论了价值将要累积的地方以及您需要多快的速度参与这一旅程。最后,我们谈论了一些社会,如何有一些赢家和失败者。

我认为获奖者是您是否能够成为涡轮增压公司并经常使用AI的公司的一部分。如果您是一个容易被生成AI流离失所的职业,我认为我们开始看到发生这种变化的变化,对吗?而且,我们还可以谈论社会从将来的分级如何分级开始,从论文一直到人们之间的关系也是如此。在这一点上,非常感谢您,Shiyan。

(27:54)Shiyan Koh:

谢谢杰里米!

上一页
上一页

斯科特·哈特利(Scott Hartley):全球播种前风投,区域投资见解与估值与新兴市场定价风险-E352

下一页
下一页

David HE:初创法律合伙之旅,选择合适的律师和创始人法律路线图-E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