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 Zhong:UC Berkeley至Investment Banking,总经理消防和超级基金会服务AI创始人-E463
“您需要从日常消防工作中退后一步,以采用更具战略性的计划角色,向前一两年。这需要您从成为执行者转变为计划者。了解行业的动态是至关重要的 - 您必须在竞争者中知道您的位置。此外,您对Macro和消费者的趋势保持着良好的态度,因为它在内部范围内保持了良好的范围,因为它的范围是与我之间的重要竞争,因为它的竞争力很大,因此您的局限性和GAP是GAP的。涉及很多思考和写作,而不仅仅是每天遇到火灾。” -Jingjing Zhong
“我们需要了解LLM作为技术提供者的当前状态。我估计,在约80%的情况下,您不需要LLM来自动化这一过程。但是,通过利用LLM弥合剩余的20%差距,我们可以显着提高整体效率,从而大大提高整体效率。我们的目标不仅可以使我们的工作能够确保工作的零件,而且我们的工作范围是我的工作范围;我的工作范围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范围是涉及的。任务是标准技术,公司将我们视为提供商的重要性,他们应该将我们视为管理关键操作的合作伙伴,因此他们可以专注于增强其离线品牌的影响力。 -Jingjing Zhong
“我对在投资银行业的工作感到恐惧,但是我学会了财务建模,与高级公司交谈,并学会了如何起草法律文件。这使我成为一个非常全面的人,从尽职调查到旅行和与高级利益相关者交谈。这两年是非常有益的。回顾了一个年轻的专业人士,我向每个部门的每个部门都享受了一席之地。” -Jingjing Zhong
Superbench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ingjing Zhong和Jeremy Au谈到了三个主要主题:
1。伯克利分校到投资银行:吉辛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时间里反映了她的时间,竞争环境向她介绍了高风险的投资银行世界。她分享了加入Houlihan Lokey的最初动机,这是为了赚钱(受她在中国成长的社会期望的影响)。她在金融部门的经验导致了她对成功的定义的重大重新评估,尽管经济上的魅力使她远离了银行业。
2.总经理消防:吉辛(Jingjing)进入高增长初创企业盔甲和最终晋升给总经理的入口给总经理带来了直接的运营管理挑战,而没有初始支持(与结构化的金融世界形成鲜明对比)。她浏览了激烈的消防和战略规划时期,并学会了平衡立即解决问题与长期战略思维的平衡。她的经验强调了适应市场和消费者趋势的重要性以及有效教练对她的领导能力的变革性影响。
3. Superbench Services AI创始人:Jingjing利用她的经验将AI驱动的平台Counds Superbench借助,旨在优化家庭服务业务的运营。她详细介绍了从手动操作到AI增强过程的过渡,这些过程大大提高了销售转化和运营效率。她讨论了AI的细微应用,它可以补充人类的努力而不是替换它,以及在传统中小型中小企业客户中整合高级技术的实际好处和挑战。
杰里米(Jeremy)和吉宁(Jingjing)还谈到了吉辛(Jingjing)从美国搬到新加坡的文化调整,指导的关键作用以及数据在服务业务内战略决策中的作用。
请转发此见解或邀请朋友https://whatsapp.com/channel/0029vakr55x6bieluevkn02e
加入我们的海滩上的极客!
您不想错过该地区独特的高级初创企业会议上的海滩上的极客!从2024年11月13日至15日,加入我们,在宿雾的摩克桑市的Jpark Island Resort。该活动将技术爱好者,投资者和企业家汇集了三天的研讨会,谈话和网络。Geeksonabeach.com上注册,并使用Code Bravesea在前10个注册中以45%的折扣折扣,下一个注册折扣为35%。
(01:49)Jeremy Au:
嘿,Jingjing,你好吗?
(01:50)Jingjing Zhong:
好的。你好吗,杰里米?
(01:51)Jeremy Au:
你笑什么?只是因为我们彼此认识?
(01:53)Jingjing Zhong:
是啊
(01:54)Jeremy Au:
就像我们已经出去玩了,现在我们正在做播客。
(01:56)Jingjing Zhong:
我知道。我的意思是,感觉就像只是与您交谈。
(02:00)Jeremy Au:
是的。现在是时候让它变得可怕,un脚和尴尬了。
(02:03)Jingjing Zhong:
只是不要问我任何困难的问题。
(02:06)Jeremy Au:
因此,我很高兴您能向Jingjing展示,因为我们已经成为朋友了一段时间。而且您已经出去了,我们已经看到您从担任总经理过渡到成为创业公司的创始人,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令人着迷的观看旅程。您能分享一些关于自己的信息吗,Jingjing?
(02:18)Jingjing Zhong:
是的。目前,我是Superbench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以前,我是GM的Helpling,这是家庭服务的平台。现在,Superbench基本上是使用AI技术来改变这些家庭服务,以使他们为未来做好准备,以使他们不仅可以生存,而且可以在这个市场上蓬勃发展。
(02:38)Jeremy Au:
惊人的。因此,我认为我们首先建立了联系,因为我们都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毕业生,对吗?所以我想问,您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学生时代感觉如何?一周前,我刚从那里回来去看我的老教授。所以我有点好奇你开心吗?你很酷吗?你是书呆子吗?
(02:53)Jingjing Zhong:
哦,伙计,我认为这是一次非常艰难的经历,因为我是一名交换学生。所以我大三去了伯克利。我必须在第一学期宣布专业。然后,当我走进校园的那一刻,每个人的哦,加入我们的哀悼,加入,加入我们的兄弟会。我们将帮助您找到投资银行业的工作,这是我记得的第一件事。所以这是非常压倒性的。所以我,我认为我研究了很多。然后,同时也只尝试尽可能多地参加每个招聘信息。
(03:25)Jeremy Au:
因此,您去了上升,我实际上也在这个名为Ascend的俱乐部的一个学期。因此,我们只是发现我们是上升的嗯,您想称呼他们什么?
(03:34)Jingjing Zhong:
兄弟,姐妹?
(03:35)Jeremy Au:
兄弟姐妹。我不知道。当您说我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个真正的姐姐时,听起来很尴尬。所以,是的,但是您在上升时感觉如何?因此,您选择了,您注册了该信息会话。你为什么这样做?
(03:43)Jingjing Zhong:
您知道像兄弟般的人一样,他们真的很有竞争力。进入这些人比实际从事投资银行业的工作要困难。因此,显然,作为一名转学学生,当人们问我时,我没有进入任何一个,您为什么要加入投资银行业务?我想,赚更多的钱。是的,显然这些不是正确的答案,而是一分钱,因为它更多地在会计方面。因此,它们不像那些兄弟会那样残酷。因此,当我走进去,只是一个人露面时,他们就接受我成为社会社区的一部分,因为他们认为我很有趣。
(04:18)Jeremy Au:
惊人的。那太棒了。因此,您在伯克利(Berkeley),就像做所有需要完成的事情一样。然后您离开了金融。那是什么?我想您告诉他们您想赚更多的钱,但您以一种更加机智的方式说了这句话。
(04:30)Jingjing Zhong:
是的,我的意思是,有人从中国出来,从中国长大,使社会告诉您成功等于金钱。这是一种我的成长和根深蒂固的方式,我需要赚钱才能向人们展示我的成功。显然,如今,我对成功对我意味着什么有一个完全不同的定义。因此,显然,我去找一份人们认为的工作,哦,这是金钱,这是名气。我不知道。您的成长方式也一样吗?在新加坡社会?
(05:00)Jeremy Au:
啊,我不会这么说。我的意思是,我认为这有点不同。
(05:03)Jingjing Zhong:
是的。是的。这就是为什么我继续这项工作的原因,显然它给我带来了最大的薪水。感觉很好,因为当我告诉人们哦,我在旧金山的一家投资银行工作,与技术初创公司合作。人们只是感觉到,天哪。你一定是如此富有。您必须做很多事情。您必须知道,所有这些事情都会出现,但很明显,我意识到,这不是。这不是生活。
(05:28)Jeremy Au:
是的。然后,发生的事情是您去完成这项财务工作两年。您从这种经历中学到了什么?
(05:34)Jingjing Zhong:
我认为这确实使我成为一个圆润的人,因为我绝对不喜欢这份工作。因此,显然我不是,我在投资银行业务方面很糟糕,但是我学到的是,进行财务建模,也与公司中的高级人员交谈,学习如何起草法律文件。因此,这使我从尽职调查,旅行经验以及与高级利益相关者交谈的情况下,使我成为一个非常圆润的人。那两年,我认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现在回顾一下,作为年轻的专业人士,您会接触到公司的每个部门。
(06:09)Jeremy Au:
您认为您学到了什么,这是您从这种经历中学到的最好的东西?
(06:12)Jingjing Zhong:
如何与上市公司CFO的首席执行官沟通。您意识到他们只是一个人,就像您一样。当您与他们交谈时,您确实不必有任何行李。您可以与他们聊天。你今天过得怎么样?天气怎么样?如何,你的孩子怎么样?你的假期怎么样?这些事情确实可以帮助我与来自不同背景和文化的人们交谈。
(06:36)Jeremy Au:
惊人的。然后您选择离开,然后选择将国家搬到新加坡。那么那是什么背景呢?
(06:43)Jingjing Zhong:
所以我真的不喜欢英国。我认为主要是因为第一,我工作了很多。第二,天气。所以那时,我正在和一个男人约会,然后他说你为什么不搬到新加坡,香港,我会和你一起去。因为那时,我们在同一家公司工作,Houlihan Lokey和Houlihan在香港设有办事处。因此,我只是想从香港和新加坡获得大量报价。最终,除了盔甲外,我得到了所有金融科技的报价。而且,由于我用钱来赚更多的钱感到痛苦,所以我拒绝了所有金融科技的报价,我去了清洁。是的,这就是我最终进入新加坡的方式。
(07:21)Jeremy Au:
哇。惊人的。所以我不得不问,那这种关系奏效了吗?
(07:24)Jingjing Zhong:
它非常好。我的家人不太了解我为什么选择清洁,对吗?他们就像,哦,您甚至无法很好地熨烫自己的衣服。这一切都被折磨了。然后我到处燃烧衣服。他们就像,为什么要选择清洁?但是,在我向他们解释它之后,这是一个平台,现在他们明白了。他们两年都无法理解。
(07:44)Jeremy Au:
什么时候。我认为我的意思也是,这种关系是否奏效,为您搬家,人锻炼吗?
(07:50)Jingjing Zhong:
现在是历史。让我们这样说。
(07:53)Jeremy Au:
好吧,好了。因此,您是为了爱而没有解决的问题,但是您找到了一份工作,并且您在工作成功,并且您改变了行业。所以你做了这双跳。那么,您能否分享更多有关您如何看待盔甲的增长以及您在做什么的一部分的信息?
(08:08)Jingjing Zhong:
是的。因此,Helpling与投资银行业务大不相同。最大的区别是,在我走进办公室的那一刻,我希望人们会设置您的笔记本电脑,向您展示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这是公司政策,无论如何。不,当我走进去时,嘿,吉宁,你能拿起电话吗?客户在抱怨。什么?我什至不知道你们在做什么?正确的?我当时可以买一台笔记本电脑吗? ,哦,我们在架子上有一堆笔记本电脑。您可以去检查哪个工作并目前使用它吗?因此,这是我从第一天开始的经验,我在那儿发现,我们最初没有产品市场合适,我们只是旋转业务模型,他们实际上只是每天都在磨碎它。否则,公司可以下个月关闭,对吗?因此,除了努力工作并真正想弄清楚,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吧,我现在可以解决的问题是什么?因此,我认为经过一年半或两年后,当您发现产品市场合适的那一刻,您就会感到。这是刺激,恐惧和兴奋的结合。
就像,哦,哇,所有这些工作都来了,所有客户都在留下。现在,我们需要成长。我如何让更多的人接受工作?哦,哇,每天都像您醒来一样,您只是看到很多工作来了,所有客户,嘿,我可以再预订吗?我可以再预订吗?正确的?所以,是的,我认为当人们说当您发现产品市场合适时,您会感到非常引起共鸣。从那时起,我意识到,哦,我只是不再做OPS。我需要建立一个团队。我需要卸载这个。以前,我和我的老板詹姆斯(James)每周七天都在每天进行匹配。现在我意识到这还不够了。我们需要AA团队。因此,您将学习如何建立团队,如何招募人员,保持人才。是的,那是一段旅程。很有趣。
(09:44)Jeremy Au:
我认为有趣的是,您最终加紧成为总经理。那么,从您的角度来看,该角色有什么变化呢?
(09:49)Jingjing Zhong:
您需要从消防中退后一步,以查看一两年的业务,才能成为计划角色。因此,现在您必须成为一名计划者,而不是成为执行者,这要求您理解第一个行业动态。您必须知道竞争中的位置在哪里。第一。第二,在宏观趋势中,您还必须非常插入消费者趋势。因此,知道外部发生了什么。并且知道您的内部能力是什么,弥合差距。这就是我对战略计划的定义。所以这是很多思考。我花了很多时间思考,写作,而不是日常观看,扑灭大火。
(10:33)Jeremy Au:
因此,当您努力将所有这些大火与计划相比,从您的角度来看,交易如何发生?
(10:39)Jingjing Zhong:
扑灭大火,基本上只看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那绝对是一个开关。我很幸运能有教练,我可以一起工作。然后,他们确实帮助了我,当您从扑灭大火到计划的中期时,您有很多事情要做。因此,很多时候我感到不知所措,我感到压力很大,因为当我看到时,好吧,我们正在成长,但是我们正在失去客户或我专注于保留率,但后来我看到我们没有成长。因此,它一直在来回。感觉很累和压倒性。然后员工,您开始看到,他们不高兴。
因此,这是很多事情要做,但是当我开始与表演教练合作的那一刻,这确实可以帮助我看到,哦,实际上是这些事件,这并不经常发生。我现在不必担心它们。但是,如果我不计划,那会更频繁地发生。因此,那是我真正开始改变主意的时候。每次发生事情发生时,就像平静下来。查看数字,查看统计数据。做一些数学。这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影响业务吗?基于这些事实和证据,如果确实如此,可以的话,让我们计划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如果没有,让我们监视它。不要首先对此太担心。因此,我认为得到一位非常有帮助的教练,我看不到自己在没有教练的情况下很快改变这种思维方式。
(11:58)Jeremy Au:
因此,有趣的是,您一直在思考总经理,然后您最终决定最终成为创始人。因此,有点带我们穿越那个旅程。
(12:05)Jingjing Zhong:
是的。由于这是整个辅助教练和治疗,我也成长了很多人。那时,我认为我27岁,一年与团队成长为3000万ARR,这是我意识到接下来的事情的时候。我意识到我还很年轻。我有大量的能量。我没有狗,没有债务,那时没有丈夫。因此,让我们认识所有像您这样的人,对生命冒险,对吗?伯克利俱乐部的人们,像亚伦,还有谁?维维克(Vivek),离开银行业,成为农民。我就像,伙计,这就像非常鼓舞人心。也许我也应该做这样的事情。因此,我决定在那个时间点最大化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然后,做一步的最好方法是离开您的舒适区。盔甲是一个舒适区。所以我想,好吧,我需要离开。所以我开始计划。这意味着第一步,我需要真正委派自己正在做的一切。所以我开始计划继承。因此,我想确保没有我,业务仍将继续增长。完成此操作后,我想,好吧,是时候了。我很高兴这次旅行已经结束。结束时,您会感觉到它。那是我温柔的时候。
(13:12)Jeremy Au:
哇。当您考虑盔甲以及显然考虑这种经历时,您就读了很多这些课程。您能否分享有关您今天正在建造的内容的更多信息?
(13:20)Jingjing Zhong:
是的。我离开盔甲后,显然我仍然与所有这些家庭服务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因此,我借此机会与其中大约40个交谈。我意识到所有这些都有运营问题,并且所有这些问题都在运营和销售之间有杂耍。而且,由于我解决了最大的驱动力的问题,因此,我通过与客户交谈的人交谈来解决销售渠道转换问题,以便我们可以非常快地响应他们,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可以非常快速地匹配工作,因为我们拥有一个单独的匹配团队。这是很多人的过程,很多数据到处都是,然后您可能会在厨房里有太多厨师。
因此,我的一位客户就像,嘿,我们确实有这个问题。您能帮我增加销售额吗?因为我有2000年的营销预算。我不能再增加它,但是我看到所有这些潜在客户都浪费了。因此,我们与AI一起运行了POC,立即收集所有信息,并立即与最终消费者进行交谈,结果是销售转换的3倍。那是我意识到的,哦,我对人的所作所为,这与AI更好。而且我们仍然让人们陷入困境。因此,每个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而不是如果您需要人们介入,他们可以随时这样做。
(14:31)Jingjing Zhong:
那我们为什么不扩展这一点呢?因此,我与更多客户一起运行了POC。它适用于他们中的每一个。因此,有了相同的营销预算,现在您的销售转换为3倍。想象一下。显然,营销团队很高兴。企业主很高兴。团队也更快乐。因此,我意识到我们在这里有一个良好的业务,我想与业内所有家庭服务公司进行扩展。有趣的是,我开始拥有不做家庭服务的公司,与我联系。我意识到它们也有一个用例。是的,这就是我们在这里做的事情,建立AI销售和行动,现在是销售和日程安排,但最终希望为他们建立收入OPS代理。
(15:08)Jeremy Au:
那么挑战是什么?因为,感觉就像我们进行了两次不同的对话,对吗?我们拥有的一个就是这样,哦,哇,ai,你知道,可以做所有事情。所以有这个故事。然后说的另一部分是这些是服务业务,所以我们只是完成工作,修理厕所,修理窗户。这些在地面上有点像。那么,您能否分享有关该翻译的更多信息,或者对此面临什么挑战?
(15:28)Jingjing Zhong:
是的。我认为关键是我们需要很好地理解LLM的当前状态作为技术提供商。我会说,有80个用例中的人不需要LLM来自动化该过程,但是,使用LLM,这使20%的桥接使整个过程更加有效。我可以真正完成工作。因此,我在这里要做的是,我们不仅要处理对话的一部分,而且我们要做的是我需要为公司完成工作。例如,我将完全自动化,因此这是一项技术以及我将完全自动化您的计划部分的服务部分,这是传统技术,对吗?因此,我需要帮助这些公司理解,将我当作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对待。我将完成一项工作,以便您可以专注于离线体验,这可以帮助您长期建立品牌。从长远来看,这就是人们真正需要思考的问题。我们仍然需要水管工。我们仍然需要人们进来修复您的空气骗局。第一次尝试可以完成这项工作?这也决定了您的整体Google评论,您的品牌和推荐。
(16:37)Jeremy Au:
因此,当您说我们想了解LLM的程度是什么,而您说的很多本身都不需要完成,您将如何定义LLM的责任与简单的自动化或过程之间的责任,SOPS SOPS?
(16:51)Jingjing Zhong:
是的。因此,安排。要安排最终的消费者和服务提供商,首先,您需要了解范围,价格,在哪里,什么时间以及要去谁。非常基于规则的计划。 LLM努力遵守规则。因此,这是您使用传统匹配算法的地方。然后,让LLM匹配,您将获得,他们将与空调提供商与清洁工作相匹配。我可以保证你。因此,这是用例不适合LLM的地方,但LLM可以做的就是交谈决定。嘿,杰里米,您想预订下周的清洁工吗?我明白。但是,我们意识到下周三没有人。那么下周四呢?我可以告诉您立即给您推荐,而不是等待一个小时。嘿,对不起。我们没有一个人。就像您等待一个小时以毫无疑问,您现在就得到了,但我给您建议。因此,这是我在盔甲时对人做的事情。实际上,如果我能立即做到这一点,您有机会对所提议的老虎机说“是”约为90%。
(17:50)Jeremy Au:
当您考虑所有这些时,在实施AI或自动化方面,服务业务面临哪些挑战?
(17:57)Jingjing Zhong:
他们认为一切都是AI。他们认为如今的技术是,一切都是AI。您的AI可以按屏幕吗?为我按钮。您的人工智能可以为我生成发票吗?您的AI可以检查哪个客户付我的钱?
(18:09)Jeremy Au:
答案是的,我想。
(18:10)Jingjing Zhong:
不。
(18:11)Jeremy Au:
好吧,从销售的角度来看,我会说是的。从技术角度来看,这是没有的。
(18:16)Jingjing Zhong:
是的。所以我得到的很多问题是哦,您的AI可以为我写发票吗?因此,客户将始终预先获得发票。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因为这是财务会计。您的人工智能可以做书吗?然后,我总是会告诉他们,这是AI推销员。人工智能推销员不会为您创建发票,而是AI推销员进行销售,这意味着报价,然后尝试了解范围,然后尝试与客户引用并对准计划并对齐计划,因此,如果我从问题方法中使用问题,可以帮助公司理解,好的,好吧,在这里完成工作是什么?因此,我总是回去告诉他们这是一个问题,而不是告诉他们AI可以做所有的事情,而是让他们进行对话,一路走来走去。但是,有一个巨大的教育来完成我的销售流程,因为这些公司并不真正了解技术。因此,很多时间我必须从客户的第一个接触点中绘制图表,例如,即使在销售,客户支持之后,这是一个巨大的接触点,也是整个旅程。因此,在不作为行业专家的情况下,我很难认为任何人都可以做到这一点。一旦我浏览了它们,我们就会自己出售它。他们想与我们合作,因为他们可以看到我们是行业专家。
(19:30)Jeremy Au:
为服务公司实施AI有什么好处?那是什么是定性和定量的?
(19:36)Jingjing Zhong:
因此,第一,他们立即看到他们的销售转换增加。因此,CAC会减少。那是第一。第二,您可以看到他们的员工也正在升级。员工,他们开始了解LLM可以做什么,LLM无法做什么。因此,他们可以为我们提供更多的反馈,以便为我们拥有的每个客户调整模型。然后,他们也习惯了。因此,例如,我的一位客户在周日早上醒了。他就像,兄弟,我以10个领先优势醒来。以前,我醒来了40条未解决的消息。这是一个巨大的区别。我们还有另一个客户。我们关闭AI一周。他们当地有三名客户支持代理商。他们就像向我们发送消息。请问您可以切换吗?我们现在很忙。我看对话。就像我们忙于回答所有问题一样。我们必须为他们所做的所有软件包做精神数学。因此,就像他们确实看到员工的价值一样。他们可以花更多的时间与真正需要帮助的客户打交道,例如老年护理。但是,与其回答基本问题,哦,您可以服务Choa Chu Kang吗?您携带清洁工具吗?这样的事情。因此,这是我们看到的两件事。
(20:46)Jeremy Au:
您认为从您的角度来看,您认为服务业务的梦想是什么?
(20:50)Jingjing Zhong:
我认为我们真的很想成为这些公司的单一真实来源,这意味着所有数据都将与我们和运营商坐在一起,以前,您需要知道需要使用哪种工具来查找某些信息。他们必须学习,好的,单击此,单击此,单击此。然后,您将获得客户交易。将来,只要问,他们就不必知道去哪里寻找某些信息,他们只是问,信息将提供给他们。
(21:17)Jeremy Au:
当您考虑未来时,您认为需要建造什么,因为,您会看到LLM越来越先进,等等等等。您认为您认为未来会带来的简单部分是什么,为什么未来会发现更难破裂的困难部分?
(21:31)Jingjing Zhong:
理想情况下,每个公司都将拥有其BI团队,将所有数据都放在一个结构化的,非结构化的地方,对吗?理想情况下。但是,对于这些家庭服务,他们没有SOP。他们真的没有任何历史。他们所有的CRM转换,他们所有的CRM都坐在WhatsApp上,因此他们没有任何数据点。那么,对我们来说,我们的工作的一部分是真正开始为他们收集数据。然后慢慢地成为真理的唯一来源,然后他们可以使用它,可以说大脑开始做出更多的业务决策,因为这不能被AI或其他任何东西代替。您作为企业主,为公司制定策略,对企业至关重要,对吗?但是,您可以从历史上提取哪些见解来帮助您做出决定?我认为这就是我们要实现的目标。
(22:20)Jeremy Au:
当您考虑要建造的产品路线图时,您将要建造什么?
(22:24)Jingjing Zhong:
因此,第一步,收集数据。如果您考虑第一个接触点,那就是销售。而且,当您想正确进行销售时,就会有一个调度组件,因为在服务行业中,销售是不完整的,而无需安排时间表。您想要预约。嘿,我想要理发。当然。什么时候?您需要知道何时何地。因此,我们需要客户的信息以及服务提供商的信息。我们从收集客户的信息开始。我们在那里。借助服务提供商的信息,这意味着公司信息以及服务提供商的下落结合。一旦将所有这些都在一起,我们就有所有需要成为大脑的数据。
(23:02)Jeremy Au:
您知道,有趣的是,显然,垂直的SaaS之间总是有辩论,对吗?只是成为一个行业的SaaS,即这种情况,家庭服务或其他服务公司。有点像水平的,例如销售人员,但是对于多个行业,您如何从您的角度看待这种差异?
(23:18)Jingjing Zhong:
我的经验显然我是亲切的。我看到的是,这些中小型企业,要么只是使用WhatsApp作为与客户合作的唯一工具,要么至少有四个工具的组合,至少可以为整个客户群服务。所以你看到两个极端,对吗?一个试图提高自己的工具提供商。因此,他们正在寻找可以帮助他们解决特定问题的工具。或者有另一家公司具有四个不同的工具。代理,它们是为每个工具复制和粘贴的。他们不太了解如何使用Zapier。或很多时间选择他们没有考虑链接。我该如何链接它们?因此,最终选择最便宜的工具,没有API,没有Zapier链接。因此,他们几乎被困在那里。否则您会看到另一种类型。他们是更确定的业务。他们将获得政府赠款来建立自己的定制解决方案。他们被困在那里,对吗?因为他们已经投资了它,也无法放弃这一点,因为他们对自己的技术感到非常自豪,即使这很越来越大。
因此,我们要做的是弥合四个不同工具公司的差距。他们已经在使用,假设四到五个工具来经营业务。我们尝试将其带给这四个工具,首先,我将放弃您的预订漏斗,然后放下您的时间表,然后接下来我们将与您的付款集成在一起,最终,这将成为某种东西。经营整个公司的单一真实来源。您必须去工作,而不是您必须经历,而是要去乔布斯。为了销售,您必须去敏锐度。对于发票,您必须访问Zoho最终会计Xero。因此,服务公司要处理很多。在每个部门,他们不会互相交谈。那太可怕了。销售团队不知道他们的销售号码。会计团队不知道销售团队的数字。运行这样的家庭服务不是很好。
(25:05)Jeremy Au:
当我们考虑这种问题时,是否有一定的规模可以真正启动?或者,您认为这也是从小规模上发生的,因为我认为服务业务,就像单人商店一样,我认为这是一个问题,一直到10。我也觉得服务业务也倾向于对他们能获得多大的自然平稳。因为,他们主要是在使用彼此交谈的人。
(25:25)Jingjing Zhong:
是的。对于新加坡的上下文来说,这很容易。因此,转折点是必须注册GST。
(25:32)Jeremy Au:
哦。为什么?
(25:33)Jingjing Zhong:
因为那是100万收入,对吗?他们必须决定,我想超过100万吗?我真的想成长吗?因为您超过100万的那一刻,假设您获得了1个。您的单位经济会缩小很多。因此,当他们决定,好吧,我想在GST曲线上成长起来,然后它们的增长速度比他们决定时要快得多,好吧,我只想在100万以内。我不想成为一家大公司,然后他们永远卡在那里。那么,我正在寻找的是那些将经历100万大关并真正试图被GST注册的公司,对吗?
他们的那一刻,他们会感到压力,因为九点的那一刻,10%的收入就消失了。然后,关于如何降低成本的任何事情。我如何增加收入?因为他们仍然有所有这些薪水来支付那里的负债。因此,企业主开始思考如何经营合适的业务,而不是爆发每一次大火
(26:28)Jeremy Au:
是的。在这一点上,我只是想知道,您能分享您个人勇敢的时间吗?
(26:32)Jingjing Zhong:
好的。您知道人们如何谈论投资银行业务,您赚了很多钱。那时,放开一份名声和如此多的钱的工作是真正的挣扎。我离开了这份工作,即使没有获得奖励,我也是如此的痛苦。我决定,即使我在别人的定义方面处于成功之路,但最终,如果我不满意,我认为这在我自己的定义上也不是成功。因此,我决定做的事情确实会让我作为一个人感觉比赚更多的钱更好。然后后来我意识到,如果您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钱就会到来。从那以后,这就是我的座右铭。只是找到自己的激情,做自己喜欢和金钱的事情,成名。那是做您喜欢的事情的产品。
(27:23)Jeremy Au:
当您想到这一点时,您知道做自己喜欢的工作,遵循的钱,您如何看待生活中的表现?
(27:29)Jingjing Zhong:
是的,绝对是。首先,当我第一次加入Helpling时,我每月获得5k。唱歌。从投资银行家到每月5K,对吗?但是,因为我做得很好,所以我很频繁地增加了工资。然后,很明显,后来成为公司的总经理,并运行了巨大的损益。显然,您会看到这是从财务角度进行翻译的。而且,当我开始建造超级基金会时,我认为我们之前进行了讨论。我想引导,但是每天我都会醒来三个,四个投资者只是滑入我的DM。我以此为标志开始筹款。
我只是与这些人交谈,只精炼了我的球场。而且我的一轮完全被完全订购。我不得不开设第二次批次,因为我以非常便宜的价格出售公司没有意义。因此,这实际上只是转化为此。我的首席执行官想,你为什么每天都在筹款?我想,看看我的日历。都是入站。我没有做任何出站。因此,我认为我很幸运能够处于某种位置,尤其是在当前的资金市场中,只是从VCS和Angels那里获得了所有这些入站询问,然后我必须浏览所有出站的清单。因此,我非常感谢这次体验,这是我觉得遵循生活流的地方,确实更有意义。
(28:53)Jeremy Au:
在这一点上,非常感谢您的分享。我很想总结一下要注意的三个重大收获。首先是非常感谢您分享我的大学时代,而且,为什么您决定以金钱来加入银行,但也有一些关于您如何在此过程中做出一些决定的信息。
其次,感谢您分享您作为通用汽车的时间,并真正分享了您所学到的有关盔甲的知识,以及关于需要进行交火,计划以及同时放大的技能。
最后,非常感谢您分享您从为服务业务提供服务的AI初创公司中学到的知识。我非常感谢您做所有这些。在总结之前,我了解您还拥有服务业务的播客。您想分享人们可以去的地方吗?
(29:34)Jingjing Zhong:
是的。因此,您可以参加YouTube Slash Service业务展览会以查找该节目。因此,我开始服务业务展览的原因是,每当我沮丧时,我的男朋友都会谈论,想一想害虫防治业务。我立刻,我的动力上升了。我当时想,让我们做一些与更多服务人员交谈来增强我精力的事情。我希望其余的行业直接听到这些企业主的声音。这是一个金矿。任何进来的人,我告诉您,我可以帮助您制作,一个月内从零到200k的收入。你能相信吗?
(30:06)Jeremy Au:
哇。听起来您有成本和书籍要写。好的。在这一点上,非常感谢。 Jing Jing分享。我很感激。
(30:13)Jingjing Zhong:
谢谢。谢谢你邀请我。杰里米,真的很喜欢和你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