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 Ang:Glassdoor vs.的确与Nodeflair,创始人的角色投影与脆弱的诚实 /敢于领导-E266
“当您承认不知道和害怕时,它会让您感到虚弱,但是如果您拥有合适的团队,他们会想帮助您更多。这是具有讽刺意味的,您说的越多,您说您做不到的事情,更多的人会挺身而出。 ” - Ethan Ang。” - Ethan Ang。
“对我来说,最加速的事情之一就是得到一位教练。这有帮助,因为我意识到,许多错误或Nodeflair的增长速度不如我希望在2018年到目前为止的快速增长的速度,我坚信业务的速度像创始人一样快,因为我不像我那样明确了很多,因为我们不像我那样明确了,所以我不像我那样的瓶颈或问题。 - Ethan Ang
1。Nodeflair的设计理念是合并同一门户网站上的所有与职业相关的信息,而不是优先考虑雇主,而不是像许多传统工作委员会这样的求职者。 Ethan不认为技术可以替代招聘业务中的中间人。但是,他确实认为技术可以使中间人成功。他列举了天使主义者和闪闪发光,作为采用这种方法的公司的例子。
2。团队建设是激励Ethan Ang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意识到,对自己和他的团队保持真实和诚实比展示领导者应该是什么样的形象更为重要。他认为自己自己帮助他建立了一个跟随他的团队,因为他是谁。 Ethan Ang的个人榜样包括更多经验丰富的创始人,他们坦率地说明需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而不仅仅是追求创业的梦想。
3.对团队脆弱和诚实可能是一种勇敢的行为,实际上可以从您的团队成员那里获得更多的支持和协作。在决定与财务等敏感信息(例如财务状况)分享多少时,团队成员的成熟度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https://www.bravesea.com/blog/ethan-ang上与竞争对手的POV与竞争对手有关
https://chat.whatsapp.com/cel3ywi7yowfd8hto6yzde上转发此消息或邀请朋友
当然?
由Esevel的支持
您是否为亚洲的分布式团队管理自己的它?你知道这有多痛苦。 ESEVEL通过将艰巨的任务从手中付诸实践,并为他们提供有效管理它的工具来帮助您的内部团队。在亚太地区的八个国家 /地区获得帮助,其中包括入职,采购,设备管理,实时IT支持,卸货等等。通过我们最先进的平台,可以在一个地方完全控制您的所有IT基础架构。请查看ESEVEL.com并立即获取演示。使用我们的推荐代码“勇敢”三个月,免费。条款和条件适用。
当然?
Jeremy Au:(01:43)
嘿,伊桑(Ethan)很高兴能参加演出,您是一个创始人,希望为东南亚各地的求职者提供更好的事情。很高兴能参加演出。你能快速介绍自己吗?
Ethan Ang:(01:55)
当然。谢谢你有我。我是Nodeflair的联合创始人Ethan。我们要做的是,我们是一个职业透明度平台,并向亚洲的技术人才提供了薪水验证的薪水数据。我们通过为科技公司招募赚钱,如今在新加坡,四分之一的技术人才使用Nodeflair来做出更好的职业决策。
Jeremy Au:(02:16)
惊人的。那么,您是如何首先决定成为创始人的呢?
Ethan Ang:(02:21)
因此,当我的第一家公司失败时,我认为总是让我诚实。我认为我只花了三到四个月才能辞职。正确的。 2017年,我暂停了一段时间。您是否听说过NOC,例如Nus Overseas Colleges?是的。我本来应该去山谷,但没人想雇用我。我的批次批次同伴除了我之外。正确的。
这很可悲。因此,我休了一段休假。试图做喜欢随机的事情,例如学习如何编码和类似的事情。然后我和朋友共同创立了一家公司,对吗?在三四个月内,我们意识到,这不会解决。然后我们只是关闭它,然后它总是在我里面,对吗?痒,然后我加入了Shopback。那是我意识到的,哦,好吧,执行就是一切。
当它不到80人时,我就加入了Shopback,现在那里有成千上万的人。正确的。但是我是帮助他们招募并在台湾和越南开设团队的团队的一员。所以一天,我在与工程师交谈,对。我意识到面临同样的问题不仅是购物返还。正确的。因此,这就是我喜欢从2018年开始的1年开始的地方。
Jeremy Au:(03:27)
因此,五年来为职业透明度建立了Nodeflair。那么,最初建造它是什么感觉?您是如何提出这个想法的?
Ethan Ang:(03:37)
因此,实际上,有趣的是,我们只会遇到职业透明度的想法,我最近不会说,但是在过去的一两年中,对吗?因此,当我们刚开始时,这完全就像,好吧,你知道吗?我们只是想帮助公司招募。但是我们年轻而天真,对吗?我们就像,哦,我们认为我们可以解决这个空间,这个招募问题,对吗?因此,我们只是在没有进行任何类型的市场研究的情况下直接去了它。我们甚至都不知道这么好的空间。正确的。但是我认为我们非常幸运,因为当我们刚开始时,它就像一家招聘公司。
这是纯粹的招聘,就像中小企业一样。即使我们有梦想使它像一家科技公司一样,但我的意思是,稍后会更多地参与其中,但是,当我们第一次开始招募健康公司,我们赚钱时,我们才能幸存下来,对吗?直到在Covid之后,不是在Covid之后,但是就像2021年的某个时候,我们与候选人交谈,我们意识到,嘿,实际上,每个人都喜欢抱怨。他们甚至不知道薪水禁令是什么,人力资源是非常封闭的。他们不想告诉他们。
他们就像,为什么不使用Glassdoor呢?正确的?查找所有信息。但是他们就像,哦,这是不准确的,类似的事情。因此,我们当时发现了一些机会,我们决定像,好吧,我们如何制作更验证的玻璃版本?因此,我们创建了Nodeflair.com,对吗?我们重新推出了一个网站,然后这就像一个大成功。因此,那时我们就像意识到那是人们真正想要的。我们不仅要解决一个薪资透明度问题,还解决了整个职业透明度,这吸引了许多才华。所以我们只是对此加倍。是的。
Jeremy Au:(05:05)
我的意思是,Glassdoor很有趣,对吗?因此,有时候,您知道当我评估新工作或评估朋友的公司时,您会输入它,然后Glassdoor通常是最热门歌曲之一,对吗?因为这是一如既往的,是什么,两个不愉快的评论和五个非常积极的评论,您就像在这里有些腥。那么,Glassdoor是什么呢?从您的角度来看,出了什么问题,例如,嘿,我们比Glassdoor好。
Ethan Ang:(05:34)
就在。就像您在Google上搜索时,Glassdoor出现在顶部一样,实际上,如果您像轮播软件工程师工资或其他类似的东西一样,公司软件工程师的薪水实际上没有大多数关键字的平坦排名高于Glassdoor。实际上,我们一直在跟踪我们首先排名并迅速发展的几个关键字搜索。
因此,我认为我们的SEO一直在SEO上进行了很多投资,我们正在努力使自己排名最高,对吗?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在说新加坡时拥有最可靠的数据,对吗?对于您的问题,Glassdoor出了什么问题?有一个问题,对吗?老实说,我不能说Glassdoor有问题。我认为仍然有很多使用Glassdoor的用户实际上,许多用户使用Glassdoor和Nodeflair,对吗?像同时一样,他们检查了一个地方,他们检查了多个地方。好吧,我认为关键是他们的评论非常强烈,对吗?每个人都去那里进行评论。
有很多情绪。有时,它几乎就像八卦的地方,对吗?但是,当涉及薪水时,我们意识到乐队不像我们拥有实数一样准确,当我们比较时,它似乎已经很偏离了。因此,我们有一些假设和一些理论,对吗?但是,如果您今天去Glassdoor,那么您迎接的第一页实际上是要注册。或添加一些信息,您甚至无法阅读任何信息。对于许多用户而言,它被证明是非常痛苦的功能门。正常反应是,如何摆脱该特征门?实际上,您可以放入任何数据,并且可以通过。您可以访问网站。但是您意识到的是,一两天后,您在Glassdoor上随机放置的数据。
那么,这就是好吧,他们有点努力争取提交的数量,但归根结底,它真的得到了验证吗?是真实数据吗?正确的?而且您拥有那种损坏的数据,这就是人们的喜好,哦,好的。是的,我不确定我能相信多少。所以我们就像,好吧,也许我们应该在那里做点事。是的。这就是我们如何思考。
Jeremy Au:(07:31)
是的。我认为,正如您所说,棘手的部分就像,我认为很多人都使用Glassdoor,但觉得它没有最好的评论。正确的。老实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并没有真正觉得它得到了很多关注,开发或产品的改进。正确的。因此,它似乎确实在评论中继续收获,但是在产品更新方面似乎没有任何速度。正确的。而且我认为,实际上,从我的角度来看,我记得几年前我发现,Glassdoor确实属于。正确的。
我真震惊。正确的。因为我当时想,确实有招聘方,然后是Glassdoor,我的意思是也有工作。但这是关于评论方面的。这让我对所有这些,运作和链接在一起的方式感到非常好奇。您对此有何看法?是的。
Ethan Ang:(08:14)
好的,实际上如此之快,Glassdoor被Recruit Holdings收购,确实被Recruit Holdings收购。因此,最大的木偶玩家确实是招募持有人,然后他们试图强迫介于两者之间的协同作用,对吗?我想什么。根据我的一些消息来源,对吗?不太确定它们的准确性,但是当他们看Glassdoor时,他们就像,保留率很好。那里有很多人去那里,重新参与很高。我们可以在那里做某事吗?正确的。
尽管确实有点像触摸和去,但您来这里寻找工作。但是实际上在这10次开始,开始了玻璃门,对吗?因此,尚未确切证明的一件事是Glassdoor如何为招聘产生价值,对吗?因此,我没有足够的消息来源告诉您,但是我认为归根结底,这也很激烈,对吗?因此,例如,正确的用户确实有很高的意图申请工作。玻璃门,看相同数量的用户,实际上是漏斗越高,对吗?因为他们在那里像阅读信息一样。他们并不完全是认真的求职者。他们可能只是在考虑对吗?每个流量确实更可用。正确的?
因为它们更接近金钱。除非他们可以做一些事情来旋转并生成简历或产生某种形式的招聘价值,否则我认为这总是是冷凝器。正确的。在广告上玩的地方,您可以在其他一些型号上玩,例如每次视图的成本或像我的压力或类似的压力一样。是的。
Jeremy Au:(09:47)
这些是单独的平台,这很有意义,对吗?我的意思是,从他们的角度来看,如果您是一个好奇的工作申请人,您想知道Glassdoor评论,对吗?确实,确实适合候选人,但也非常适合招聘人员,就像将交易美元投入到让候选人穿过门上一样,对吗?因此,我认为每个网站都会出现不同的事情,但是我认为他们也很难保持自己的手臂的长度。正确的。因此,他们以任何形式或方式都没有直觉。正确的。例如,我们所知道的是,Glassdoor评论也需要对公司进行审查和货币化。您想解释一下那里发生的事情吗?
Ethan Ang:(10:27)
哦,货币化。这很有趣。因此,如果您看Glassdoor,我们的一些主要货币化渠道就像工作广告一样。我猜工作是分类的。它与确实非常相似,对吗?但是,关键之一是雇主品牌。正确的。当我谈论雇主品牌时,我的意思是收取某种形式的类似费用订阅,以控制雇主对不良反馈的回复,并不得不挑选一些评论以钉在顶部。我不考虑雇主弯曲,因为我认为这更像是品牌防御,对吗?就像有人拿着刀拿着刀去,要你的喉咙,你想付钱吗?你能在那里做点什么吗?是的,那一直是他们的主要渠道。
但是,如果您看起来更深,对吗?工作广告超级有利可图。这是一项超级好事,对吗?问题在于玻璃门本身,因为您考虑的,对吗?如果您在Glassdoor上的品牌非常糟糕,您甚至会在Glassdoor上做广告吗?你不会,对吧?但是您确实会这样做。因此,我认为这确实是他们与Glassdoor的主要斗争之一。这就是为什么当您确实喜欢的时候。他们有评论,对吗?实际上,他们与Glassdoor有点合作。因此,确实确实出现了一些评论,但它并不那么明显,而且是设计的,对吗?因此,您必须单击几下单击以查看评论,但这就是关键,对吗?确实知道游戏首先是员工。
雇主确实付款,因此他们优先考虑雇主,并首先像工作一样。玻璃门以候选人为中心,对吗?在这里,我想向您展示最现实的反馈,但是员工讨厌它,员工不想为此付费。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它确实比Glassdoor大10倍的原因之一。是的。
Jeremy Au:(12:09)
有趣的是,您采取了相反的方法,对吗?因为您去Nodeflair,所以您知道您已经合并了所有这些,对吗?从这个意义上讲,它们都在同一门户网站上。那么您的设计理念背后是什么?
Ethan Ang:(12:19)
所以实际上我不能声称我们已经弄清楚了,对吗?但是,我们很清楚,我们确实对此进行了测试,对吗?因此,当我们是迭代加速器计划的一部分时,我们尝试了许多事情,包括使用工作广告和雇主品牌货币化。那就是我们喜欢薪水的信息,为什么人们甚至不想付钱,我认为我们的一位客户实际上告诉我们,为什么您想在人们说话的地方付款?因此,我实际上很有意义。正确的?这就是为什么我还意识到这可能不是我们公司的未来。
但是我认为,在一天中,我认为我们必须非常清楚我们从事哪种业务,对吗?我们从事经常性业务。目前,我们的收入中有百分之百来自执行官,这是一种非常咨询,非常服务的业务,对吗?问题是,我们如何使它变得更好,对吗?增长它比非常传统的现任人更好。因此,实际上是Nodeflair,我们的网站与招聘业务的实际分开。正确的。因此,有一个团队可能正在研究我们如何在那里增加交通,但最终为招聘团队产生了某种形式的价值,但在某种意义上,我们不在某种意义上直接货币化,例如,雇主为雇主弯曲或工作广告收取费用。不,就像,我们如何能为用户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是薪水数据,并将其用作吸引他们提交简历的钩子,这是招聘业务的潜在客户生成工具,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样做的并行业务。
其中一个是闪闪发光的,我认为他们做得很好,他们从他们的网站获得了大量的CV。他们不收取任何一分钱,他们还没有在平台上获利。但是他们从平台上获得了很多价值,归根结底,他们的核心收入流仍然是服务。
Jeremy Au:(14:05)
如您所见,它感到很拥挤,对吗?我的意思是,感觉有很多不同的职业方法,对吗?而且有所有这些不同的市场,对吗?我的意思是,即使在美国,他们也会刮擦并拥有Google Jobs,对吗?他们还将每个人的旋转木马刮擦,以获取工作搜索率。那么您认为它在哪里落下?您认为风景在哪里最终?
Ethan Ang:(14:29)
您谈论的有趣的事情,就像其他公司做得很好。需要明确的是,当我们刚成立一家公司时,我们就像我会说传统招聘公司一样跑步。但是,当那时,当hired.com仍然是一件事情时,我们做了很多事情,对吗?就像技术使人才市场基本上收取与传统公司相同的费用,这是非常高的费用,例如每年的20%或25%,但不从事招聘工作,对,好吧,好吧,好的,招聘,例如,人力资源,你们在搜寻自己。我认为这对他们来说也不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因此,我们尝试了,但这对我们来说也不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是的。因此,至少对我而言,我认为在这个空间中运行一段时间,我不认为技术可以替换中间人,因为归根结底,对,我想如果您看到很多这样的人力资源技术公司,他们所做的事情,他们的工作是,哦,还可以。我们将受到AI的动力。我们将取代中间人。我从不相信这一点,因为我不认为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就像,因为在一天结束时,找到一份工作非常激动。是的。我认为双方都有一些要求。
因此,例如,雇主说,我不想JS,我赢得了Skillset A,B,C,D。但实际上,有很多候选人满足所需的候选人。但是归根结底。您无法量化。是的。因此,许多这种AI试图喜欢,哦,阅读JD阅读了个人资料,但实际上发生的是,70%至80%的数字是由JD用CD制成的,对吗?是的。因此,我不相信代替中间人的技术,但我确实相信技术可以做到这一点。仪表是成功的,这是我们的方法和战略。而且我看过像天使列表这样的公司,我认为他们更名为类似的东西。但是,是的,美国是东南亚的天使名单,我认为Glint是一个大球员。我认为他们都采用了这种方法,我认为这是正确的方法。是的。
Jeremy Au:(16:21)
在此期间,您如何改变和发展为创始人和领导者。
Ethan Ang:(16:29)
有趣的问题。是的,所以我想,我一直在2018年首次创办公司时,只是在这里超级脆弱,对吗?该公司已经存在近五年了,对吗?当我们第一次从共同创始人开始时,我们开始像招聘业务一样。正确的。但是我认为,我的脑海一直是我们想成为一家科技公司。有这个创业的梦,等等。回头看,我有点畏缩一点,因为老实说,就像我关心的那样,好吧,我们想成为一家科技公司。我们想成为一家科技公司的创始人。这意味着,我们不知道。正确的?我们不知道。
我们只是想经营一家科技公司,在我不知道的人眼中非常成功,就像我们想筹集风险投资的人一样。像我的前老板和许多创始人一样,经验丰富的创始人越来越友善,足够坦率地告诉您您的脸。他们就像,为什么需要筹集风险投资?我不知道。在我看来,我不知道,从表面上看,我出于某种原因做饭。是的,所以,总是像自己和挣扎的旅程一样。就像,什么,您正在建立什么?正确的。我并不十分清楚,至少与我的联合创始人在一起,这总是像追求这个技术梦想一样。但是,当我们意识到一天结束时,我们只想做一些有用的事情,我们只是想创造价值,我们只是想做一些最终可以赢的事情,然后,我们实际上是一家服务业务的方法,但是我们如何使用技术并使其变得更好?我们如何占用更多的市场份额?我们的USP是什么。
您会意识到,实际上,事情非常简单。我们正在经营一家企业,我们只是在努力获得很大的市场份额。而且我认为这对我很有帮助,从很疲惫和天真到更现实。是的,这就是我要说的。
Jeremy Au:(18:13)
因此,您提到您与您希望自己的创始人之间存在差距。正确的。您能分享更多有关吗?
Ethan Ang:(18:22)
我不会说我是我想成为的创始人。我想老实说我来了,走了很长一段路。正确的?我认为,一个很大的人真的很幼稚,就像拥有这个创业的梦一样。就像,哦,我想要,正如我所说,我想要这项技术。我想经营一家科技公司。无论那意味着什么。我不知道。我不能告诉你吗?进化,非常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我认为我想要的是,我认为这是我每天要做的一件关键事情的关键事情之一,这都是团队建设。因此,我意识到,是的,我想创造影响,我想建立一个有意义的公司,并使所有人都有投资者,团队,无论如何,正确。
但是我意识到团队建设是很大的一部分,我得到了一种启示,对吗?因此,有趣的是,我的朋友认识我是那个疯狂的家伙,那个有趣的家伙,还有什么,对吗?他们认识的人,但在办公室里,对。我就像超级不同。这很有趣,因为这是为什么?就像您过着双重生活吗?正确的?因此,我总是有这种印象,即作为创始人,我需要这个角色。我需要知道这一点,我需要知道这一点。我不能说我不知道。因此,我试图朝着像角色一样。我读了很多东西,然后尝试喜欢建立它,但是它变得非常不自然。是的。变得非常自然。成为一个非常不同的人。因此,我最近的启示听起来和陈词滥调一样陈词滥调,对吗?只是做你自己。只是真正地成为自己。如果人们不喜欢它,那是一个问题,对吗?没关系,对吧?
他们不加入你,这很棒。而且,然后您建立了一个爱您的团队,这是您的身份。我认为这更自然。我认为其中很多也导致了不安全感。因此,例如,当我们在2019年和2020年进行筹款活动时,我们介绍了想要建造的东西,但是人们不是这样,我不想支持这一点。我不想因为A,B,C。为什么这样?也许我需要调整我的业务计划,以了解他们想看到的东西。正确的?然后,您可以做到这一点,您开始构建人们想知道您想要的东西。那正是发生的事情。正确的?哪个是,对吧?是的。您正在尝试建立自己不想要的东西。您醒来,质疑您的构建,正在做什么,重复的内容。
我想说的很长,我想说的只是对早期的想要的东西并不清楚,但是现在非常清楚,这有助于和超级真诚,对自己诚实,并建立一支希望在这一旅程中跟随我的团队是最大的启示之一,我说,即使在我的士气中,这也对我有很大帮助。是的。
Jeremy Au:(21:07)
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有很多真相,对吗?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我们一直在投影,对吗?我的意思是,我们在工作,我们想掌握其中。我们希望成为一名优秀的经理。还有一个好的队友。正确的?就我个人而言,我总是告诉别人,就像,嘿,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成为一个好老板,那就像一个好老板一样,对吗?而且,告诉自己一个好老板会做什么。然后像那个人一样行事,这足够好,因为收到的人只知道你说什么,你做什么,对吗?因此,他们不知道您的脑海中发生了什么。而且,如果您承诺实际上像一个好老板一样行事,那么实际上,您是一个好老板。正确的。因为那是一天结束的实际后果。正确的。
Ethan Ang:(21:44)
但是你仍然相信吗?
Jeremy Au:(21:47)
我仍然这样做,我只是认为人们希望您成为一个好老板,有时值得模拟它的外观。正确的。这对他们有好处。正确的。就像,我不知道。就像,我不知道。您想象如果您喜欢星巴克,对吗?然后,您就像,您正在为您的咖啡师服务,另一个人就像,您很乐意给我喝咖啡吗?我会想,不。就像,我宁愿在其他地方,对吗?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不好,对吗?因为交易是您注册成为星巴克咖啡师,所以交易是您为他们提供咖啡,对吗?即使您的心情愉快或心情不好,也可以为他们提供咖啡,对吗?有时我想领导团队,在某种程度上的交易和绩效审查模式不是混蛋,也不是一个好老板。正确的。你必须这样做一个小时。只需一个小时即可。
Ethan Ang:(22:34)
但是我不同意。就是这样。正确的?我经历了那个,因为是的,就像我一直喜欢一样,我读了很多,对吧?关于,哦,成为伟大的领导者是什么?正确的?这些是您需要做的事情。正确的?然后,我将自己在脑海中弥补的那个角色拟人化,就像胶带一样,用我读的所有东西胶带胶带,对吧?然后人们可以感觉到,他们会不自然。就像在做一个。很糟糕。就像他们不会对你诚实。正确的?然后,昨天我只是在和我的同事谈论为什么我们甚至一对一。我认为很多人错过了重点,对吗?
因为对我们来说,我当时想提出一个一对一的模板,对吗?然后,您只需填写它,并确保您有例行程序。但是我们的结果是什么?意识到归根结底,这只是结果咒语。只是照顾我们的人民,对吗?我们希望人们说,我爱我的工作。这意味着三个部分,对吗?有人说,如果这是他们优化的一种职业发展,那是财务因素,那就不要撒谎,对吗?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实现财务突破?最后一个第三个就像,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我认为这是三个主要部分。我们如何让人们说,我爱我的工作?作为领导者,我们如何将他们发展到他们想要的方向,他们会说,嘿,加入Nodeflair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设计。它需要非常真实的对话,您认为另一方面的人超级脆弱,对吗?实际上,我想赚这笔款项。我想发展到这个水平。
我渴望成为这个年龄段的经理,领导者,并让这个模板坐在相反的情况下,有人在谈论它时打字,并且像这个角色一样,这位领导者或经理,他们不会那么脆弱,他们也不会分享。这也是一个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我意识到人们可以感觉很好,我认为这只是人类的事物,当人们不对我而言时,我可以感觉到它。所以,是的,我意识到,做自己,然后像他们一样告诉他们,我认为他们的心为他们。当然。您必须像,您必须爱团队足够喜欢,我真的很想成功。您希望公司祝福他们。然后,我当然认为一切都会指导。但是,是的,我尝试当那个经理,无论那意味着什么。正确的。那张图像。正确的。感觉很糟糕,我有一个像我一样离开我的团队。我有一个恨我的团队。就像,所以,就像我不想再这样做了。像那样,2018年至20日,甚至可以说是2022年,是的。
Jeremy Au:(25:08)
是的。我的意思是它正在进行中,对吗?事实是在十年之内,您和我会因为经验而成为更好的管理者,这意味着从今天开始,我们在未来10年中一直处于最糟糕的态度。正确的。我认为它的症结很高,我的意思是,事实是,如果您的坏老板更好地成为带有剧本的老板。因为您达到了一定水平的性能。正确的。但是我认为,如果您已经处于一定水平的表现中,那么您就会内在,您会感到舒适。
那时我认为您可以更自然和放松。正确的。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我不知道您是否看到有关老师的一些研究的原因,他们在那里,对吗?他们就像,如果您是一位可怕的老师,那么您最好拥有一个课堂脚本,并且您的教学成果更好。但是,一旦您达到一定水平的水平,您就可以放开脚本,您可以变得更好。正确的。成为一个老师。因此,对您来说,您已经提到了很多关于,就像查找创始人做了很多研究一样。那么,从您的角度来看,您的个人榜样是谁?
Ethan Ang:(26:02)
实际上,榜样并不遥远。正确的?所以我认为第一个实际上是我的前老板,对吗?我与他一起为亨利(Henry)工作,就从购物送回。我和亨利一起工作了一年。我在那儿努力。我,我认为他很坦率,有时有点太坦率了,但是当他给您反馈或他的想法时,您会感到受伤,对吗?但是,当您回想起一两年后,您会想,为什么我不听这个建议?你为什么这样,为什么我这么固执?正确的?是的。因此,我总是尊重他的关注点。他非常专注于自己的处决和真正推动人们的能力。他可以。我不知道,卖给你那个梦。
而且我自己也有那个梦,所以我有点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对吧?所以我总是仰望他,今天和另一个人,hui wei,对吗?我总是会感觉到,每当我看着Hui Wei或与他互动时,我总是会感觉到他与他的团队的互动时,我总是只有这个单字的一般性,对吗?我认为最真正的老板之一。当然,我不知道来信。正确的。但是,只是从我的那样快速的判断中,看到他如何在团队周围做出反应和行为,我总是发现他是一个非常真正的人。我告诉自己,我一直想建立一个团队,其中一群人可能会很容易受到伤害。是的。因此,我从肢体语言和所有内容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且对我们要构建的内容要清楚得多。
Jeremy Au:(27:37)
在这一点上,您何时勇敢?
Ethan Ang:(27:44)
哦,我会说是过去,我的意思是,这始终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但我认为最勇敢的时刻之一就是决定成为我团队脆弱的心理转变,去找我的团队,说,例如,嘿,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是的。只是说,嘿,我很害怕。我真的很害怕。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我很害怕。就像,只是说实话。正确的。而且,您会感到非常惊讶,人们实际上会喜欢,谁看着您的眼睛,是的。对不起,我认为这会产生这种效果或其他任何东西,嘿,我们可以一起尝试吗?因此,我认为很勇敢,有勇气说,我不知道讽刺的是非常勇敢。像你一样,因为这并不容易,对吗?
告诉别人,我不知道,我很害怕。听起来几乎就像你虚弱。但是我实际上觉得,如果您组建合适的团队,当您在他们面前有点弱并对他们诚实时。更多的人想帮助您。实际上,有讽刺意味,对吗?您说的越多,您不知道,我做不到。更多的人来这里说,让我这样做。而且我认为那是我所做的最神奇或最勇敢的事情,这对我非常有利。是的。
Jeremy Au:(29:00)
我认为很多人都在为此而挣扎,对吗?因为,他们不想变得脆弱,所以他们不想诚实。我认为他们宁愿像您说的那样引导角色,对吗?或者,那么,当您对人脆弱和诚实时,您认为会发生什么权衡?人们会欺骗你吗?它不起作用吗?感觉如何?是的。
Ethan Ang:(29:21)
我会在一年内让您知道答案,但我认为我有早期的迹象,因为它不是对每个人都不起作用的。老实说。好的?我给你一个例子,对吗?现金和银行。你告诉你的团队吗?好的,我的答案取决于您不能的一群人。但是事实是,在分享这种敏感信息时,您不能指望某些人的成熟。所以,我会给你一个例子。如果您在银行里有一百五百万,那么人会解释。有很多钱。人B可能会将其解释为这艘沉没的船。有些人不会跟进问题,就像你燃烧了什么?我们花多少钱?我们有利可图吗?正确的?因此,一百万的人真的很少,或者如果超级有利可图,它可能会像超级好,对吗?因此,事情是有些人不够坦率,或者不太好奇,无法戳戳或更深入地质疑。
他们可能只是将其视为面值,就像,这很糟糕,我出去了。因此,这也取决于团队的成熟度。正确的。因为您知道常见的,因为您谈论的是Glassdoor,对吗?人们看评论并以面值为单位。尽管公司那么糟糕是真的吗?我们都知道评论中存在一些偏见。例如,您是否会接受并接受这一点。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对话开始者,但我认为这不能作为结论。正确的?这也是如此。当您脆弱时,至少在我对团队脆弱的时候,我期望的是权重。他们应该在一定程度上回报,或者如果他们不舒服,他们告诉我他们不舒服,然后给我机会澄清某些事情。
例如,说银行现金。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足够成熟。正确的。因此,我想这确实取决于您建立的团队。对于我想在Nodeflair与我合作并直接与我合作的任何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标准,尤其是我必须脆弱。是的,这是一条双向街道。
Jeremy Au:(31:22)
正如您所想的那样,您认为创始人应该阅读的一些书籍是什么,或者您发现个人在您的专业发展中很重要或发挥作用?
Ethan Ang:(31:40)
因此,我最喜欢的书之一,以及我读过的最初的几本书之一,我读过的是本·霍洛维茨(Ben Horowitz)艰难的事情,对吗?我认为这是很多人的最爱。我只是喜欢喧嚣。正确的。但是改变了我的一件事是这本书叫做,好吧,如果我没错,那就是敢于敢于领导,布雷恩·布朗。我认为这是我们今天对话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一种勇气,对您的感受易受伤害,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您说自己不知道时,我认为人们会更加尊重您。同样,取决于您建立的团队。但至少那是我的风格。我认为最终,您如何建立一个周围的团队,这是您的风格,并且最适合自己?我想这恰好是我的风格。我只会继续这样做,但是,是的,这两本书,我会说本·霍洛维茨(Ben Horowitz)和敢于领导的艰难事物布雷恩·布朗(BrenéBrown)。
Jeremy Au:(32:32)
如果您可以及时回去去谈论一台时间机器,那就回到您是NOC计划中唯一没有附件的人的时间,对吗?如果您踏上时间机器并得到了年轻的自我咖啡,您会给自己什么建议?
Ethan Ang:(32:46)
好的。因此,首先,我真的相信事情发生在某种原因上,对吗?这总是一段旅程,对吗?但老实说,对我来说,最加快的事情之一就是得到一名教练,因为我认为我会从字面上告诉我的旧自我,嘿,只要得到一个教练,男人。就像它的帮助一样,因为我意识到,许多错误或Nodeflair不如我希望在2018年可能到目前为止的快速增长的原因,我坚信业务与创始人一样快。正确的。而且我认为我们面临的许多瓶颈或问题仅仅是因为我还不够成熟,也不清楚自己想要的东西。我认为加速的一种方法是进行自我反省。获得教练将非常有帮助。至少这对我有很大帮助。是的,要获得教练或做一些自我感染或日记。
Jeremy Au:(33:41)
谢谢。因此,在这一点上,我很想总结我从这次谈话中获得的三个大主题。当然,第一个是我喜欢与Glassdoor和Nodeflair进行比较之间的讨论。因此,谈论一些工作的旅程或正在研究评论的人的旅程。而且还从招聘者的角度看待它,围绕是否做广告或列出工作或如何进行社交候选人的一些权衡。而且我认为听到Nodeflair最初做出的明确选择以及您对枢轴或类似广告产品的某种更改的明确选择非常有趣,对吗?
包括从候选人的角度创建更多一站式商店。但是就像我说的那样,仍然专注于招聘人员作为另一个目标细分市场。第二,我很感激,我认为您对投射创始人角色的含义的思考。因此,您认为拥有或钦佩与与之欣赏的创始人角色,我认为您必须尝试将其引导的机制。正确的。而且我认为,关于它何时有用的辩论以及当您知道自己有足够自然或需要更多脚本的何时没有用的何时有用。
最后,非常感谢您分享我认为一个脆弱的诚实主题,对吗?与希望您保持诚实并同意您诚实的人诚实的目标,同时也接受谈话中存在脆弱性。结果,您知道一本很棒的书,这是您个人成长的良好催化剂。我也喜欢您所说的关于公司如何与领导者成长的速度的短语。我认为您的思考是为了推动更多的执行教练,个人的自我意识和成长,这对于许多创始人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教训。
Ethan Ang:(35:23)
是的,感谢您的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