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 Insider:新加坡的裁员:您如何更好地保护您的工作?
Jeremy AuMathias Goh , Sim Gim Guan和其他3位经历过裁员的客人一起是CNA Insider 的客人之一在主持人戴安娜·塞尔(Diana Ser)的带领下,他们探索了裁员的个人故事,包括在此过程中缺乏同理心以及裁员所面临的惊喜和财务困难。他们还深入研究了裁员的情感影响和企业现实,以及技术领域裁员的战略原因,强调了适应性和个人成长的重要性。
在此处查看插曲和下面的成绩单。
(00:00)“约翰”:
我选择保持匿名的选择是因为我害怕我以前的手机潜在的报应行动。而且我目前仍在求职,因此,为了安全起见。
(00:17)“ Karen”:
我在离开公司之前就签署了NDA,如果我被确定的话,我担心会产生影响。它发生了,我从中赚了一些积极的东西,以获取更多的钱。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出来的原因。我非常不公平地裁员。我想分享更多关于不负责任的公司的公司。有一个污名,如果您被解雇,则意味着您的表现不佳。但这不是真的。绝对不是。
(01:02)Diana Ser:
欢迎来到一个特殊的一个小时的谈话要点。我们今天来找你。去年,超过14万名工人被解雇,这是三年来最高的。没有人幸免。从年轻人到老毕业生,再到高级员工。专家警告说,这仅仅是开始。 Meta,Amazon,Google,Shopee和Lazada。
这些只是您之前看到的数字背后的一些公司。现在你们中有些人可能想知道,我下一步吗?好吧,今晚,我正在与行业内部人士和人们直接影响的人们交谈,以告诉您您需要了解的有关裁员背后发生的一切所需的一切。这是我的客人。现在,您在视频中看到了其中的一个,现在开场了节目,现在卡伦(Karen),而不是她的真实姓名,与我们一起现场直播。
我们也有一个在他的工作过程中进行了裁员的人。因为他将揭示内部秘密,所以他要求也保持匿名。现在,恩典,让我们从你开始。你为什么要在去年7月裁员。您为什么决定不隐瞒自己的身份?
(02:18)格蕾丝·古马拉(Grace Gumala):
好吧,我相信裁员没有什么可耻的。我相信,通过参加这个节目并分享我的故事,我希望我能够赋予与我同样问题的人。您是否对自己被裁员感到羞耻?起初,是的,但是之后,嗯,有一些个人的反思,我确实相信这没什么可尴尬的,因为这不是我的表现不佳,而是这只是商业,就是这样。
(02:45)Diana Ser:
你为什么感到ham愧?很快,为什么最初让您感到羞耻?
(02:49)格蕾丝·古马拉(Grace Gumala):
这只是被裁员的污名。我们总是听说这不行。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一件坏事。因此,更像是我所相信的污名很长。好的。
(03:01)Diana Ser:
您提到了污名这个词。稍后我们将对此进行更多讨论。现在,早些时候,我和Karen问格蕾丝(Grace)和凯伦(Karen)告诉我,当他们被告知他们被裁员时,他们到底对他们说了什么。我还希望他们写下最大的伤害。让我们揭示他们写的内容。格蕾丝,让我们先看看你的。现在看看。它说一点都不是。承诺在获得新闻之前的几周就会增加。不用说,这让您感到震惊。
(03:34)格蕾丝·古马拉(Grace Gumala):
是的,正如我们被保证会增加的那样,这非常令人震惊。不仅仅是我,我所有的同事也都被裁员了。因此,自然而然地,我们认为该公司还好,我们仍将在同一份工作中至少六个月。
(03:48)Diana Ser:
您认为当他们告诉您时,他们的意思是吗?还是可以把你扔掉的东西?
(03:52)格蕾丝·古马拉(Grace Gumala):
我认为他们的意思是,但是经过进一步的思考,他们决定需要快速降低成本,然后必须快速做出反应。
(04:01)Diana Ser:
这真的很有趣,可以快速降低成本。凯伦,让我们去找你,看看你在董事会上写了什么。
(04:08)“ Karen”:
好的,所以我写道,在让我知道的过程中,经理显然是从脚本阅读的。然后真的没有同情心。因此,他真的很想快速地完成我的工作,然后继续下一个。
(04:23)Diana Ser:
为什么伤害了你?
(04:25)“ Karen”:
我觉得我只是他们的电子表格上的另一个数字可以切断。他们对我的感受,我的感受或我斗争的某些事情是什么。
(04:39)Diana Ser:
只是另一个数字。约翰,让我现在来找你。作为人力资源从业者,您直接参与了裁员练习。他们只是另一个数字吗?带我完成动作。
通常会发生什么?
(04:52)“约翰”:
是的,显然不只是一个数字。因为我们真的在与这里的人打交道。如果您想到这一点,那是任何负责的公司,对,除非这是最后的手段,否则不想裁员。
(05:05)Diana Ser:
这就是他们应该做的,在最后的手段上进行成本削减。但是早些时候听到恩典的来信,这似乎是最后一刻。您会认为,恩典,您是否同意这是最后的手段?
(05:16)格蕾丝·古马拉(Grace Gumala):
我相信这不是最后的手段,就像最后一分钟的决定。好的,
(05:21)Diana Ser:
约翰,我能回到你身边告诉我更多有关发生的事情,当公司决定进行裁员练习时通常会发生什么?例如,是通过电话,面对面的,变焦,会发生什么?
(05:35)“约翰”:
哦,这完全取决于受影响的人数。因此,理想情况下,如果这是一家实际上是几个人的公司,总是建议您面对面。但是,在共同阶段,当员工受到影响时,这就是完成缩放通知的地方。
最近,当您实际上注意到公司开始裁员更多的人时,这是电子邮件通知也开始浮出水面的地方。
(06:02)Diana Ser:
约翰,您已经参加了五个,至少五次裁员练习。人们有多激动?我听说过,即使是安全人员也必须被召唤。
(06:13)“约翰”:
是的,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情绪化和心理上的流程。以我的经验本身,对,我们必须通知的每个人实际上都可以做出不同的反应。这是一个非常激动的过程。
(06:30)Diana Ser:
杰里米(Jeremy),让我们也来找您的裁员练习。告诉我,带我完成会发生的事情。
(06:38)Jeremy Au:
因此,您知道,真正发生的事情是,现在我们正处于利率很高的超级周期中。因此,对于由于这一影响不成比例影响的技术公司而言,每个人都真正看到天气预报是什么,不仅是今年,而且在未来的五年中。
因此,公司正在与他们的董事会合作,基本上说,我们需要做什么不同?因为我们的假设,我们几年前提出的预测,我们承诺我们对股东做出的承诺将不容易交付。因此,这成为创始人与首席执行官和执行团队之间的咨询过程,以及董事会,例如预算将是什么。
因此,正如您想象的那样,预算的很大一部分是由员工组成的。因此,关于将公司安全带到这一高利率风暴另一面所需的战略决定实际上是正在发生的事情的症结,而战略决定是在执行团队中做出的。
正如您想象的那样,这是一个很小的过程,因为。您知道,如果您不打算进行裁员练习而不是这样做,那么您不想处于不必要地吓到人们的位置,那么您想与合适的从业者,正确的实践和正确的专业精神一起做到这一点。
(07:50)Diana Ser:
听起来您想保护股东价值,或者至少继续能够建立股东价值。是否还有其他原因使科技公司似乎比其他技术更受影响?
(08:03)Jeremy Au:
因此,技术公司非常喜欢帆船和旧时代。因此,当利率较低时,这是很大程度上的逆风。
它正在推这些船。因此,在过去的10年中,技术初创公司能够非常快速航行。结果,我们已经看到了十亿美元的公司一直到达最高水平。结果,我认为人们很高兴加入这些公司,因为过去十年来一直是美好时光。
不幸的是,由于我们今天拥有的部门的宏观经济学,由于通货膨胀,利率的提高了得多。更重要的是,即使我们期望它会放慢远足,它可能会保持平坦或在此高水平上持续几年。因此,想象一下现在冰雹已成为逆风。
(08:50)Diana Ser:
除了宏观经济学之外,我们还阅读了报道,一些公司实际上是在IPO推出之前裁员的工人,以使其财务对投资者看起来更具吸引力。这有多常见?
(09:03)Jeremy Au:同样,当利率较低时,公共市场对燃烧的公司的宽容得多,因此他们没有盈利,因为他们能够耐心地说,我们相信这些公司将在几年内在公共市场上盈利。
因此,从历史上看,没有在IPO之前进行的裁员练习。但是现在,由于公共市场在列出时对盈利能力非常不耐烦,因此执行团队必须做出决定进行裁员练习。作为为了达到盈利能力的整体成本削减过程的一部分,以便能够在公共市场上成功推出。
(09:36)Diana Ser:
您是否会说不是,在这种情况下,裁员并不总是最后一个手段,尤其是在这种情况下?
(09:43)Jeremy Au:
对于技术公司而言,其预算的很大一部分将是人,我认为,这与其他传统行业不同,例如石油和天然气,以及资本资产很多的人。
因此,这总是将成为较大的杠杆之一,即执行团队可以做出决定
(10:01)Diana Ser:S
哦,如果您要修剪一些脂肪,可以这么说,这是您要掌握卡伦(Karen)的明显地方,听到这让您感觉如何?我认为我的公司不负责任。
(10:18)“ Karen”:
感觉就像他们利用妈妈法律中的漏洞,如果工人工作不到两年,他们根本就不必补偿。因此,我实际上将不到一年的时间工作,所有与我一起的人一起被解雇了,我觉得我们不公平地解雇了不是因为我们的表现,而是因为没有薪酬,所以我们是最便宜的。
(10:44)Diana Ser:
我想很快问格蕾丝,您是否获得了任何裁员的福利?好的。
(10:48)格蕾丝·古马拉(Grace Gumala):
不,可以这么说,我没有得到好处,但是我可以在两个月内通知,我想这是我们提供的好处。
(10:57)Diana Ser:
好的,我看不出您的通知期是如何被认为是一个好处,但是您没有获得裁员福利的原因,这是什么呢?
(11:05)格蕾丝·古马拉(Grace Gumala):
这是因为我们被要求在辞职或裁员之间进行选择。在那个时候,鉴于两个选择,我选择了辞职而不是被裁员。
(11:17)Diana Ser:
您是否问您是否有权获得福利,裁员福利?
(11:21)格蕾丝·古马拉(Grace Gumala):
我确实问过,但是我的公司很小,我们正面临一些财务问题。因此,就像我也想成为一名理解的工人,并想真正支持公司。因此,我没有试图推动任何想要的东西,您知道,不会使他们受益。
(11:38)Diana Ser:
知道了。现在,让我们看一下莱昂内尔(Lionel)的经历。
(11:44)“约翰”:
这很令人震惊。我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你知道,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觉,因为我没有得知正在进行裁员的练习。没有迹象,所以我不知道。他被派去了人力资源邀请,并要求参加会议。当我参加时,我意识到这实际上是一项裁员。我本来以为,也许我至少在实际裁员之前得到了通知。你没有透明度。约翰,我现在要来找你。在到目前为止我们听到的三个个人资料中,缩短的工人的提前时间很少。通常在裁员演习之前给出多少交货时间?通常,当一家公司决定进行裁员时,计划裁员可能需要一周到一个月的时间。
裁员练习只是想象当负责任的公司必须研究哪些立场会受到影响时,这是正确的吗?两个是我们能够确保受影响的受影响的好处,而我们对受影响的和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说的是,对吗?向其他公司和留在公司的人的消息传递是什么?当他们说这是最后一刻,实际上是因为他们没有提前通知,并且通常公司对事情非常非常安静,因为他们不想真正摇摇公司的其余部分或影响声誉。通常,我写的是,这对受感染的员工感到惊讶。
(13:22)Diana Ser:
听起来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保护,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保护公司的利益与员工的利益。恩典,这是您同意的吗?
(13:32)格蕾丝·古马拉(Grace Gumala):
是的,在某种程度上,它使公司更受益,但是在我个人的情况下,我认为创始人和公司确实在努力尽可能地提供帮助。
(13:45)Diana Ser:
是的。当您获得新闻时,您几乎没有通知您。带我去一天。
(13:50)格蕾丝·古马拉(Grace Gumala):
因此,那天我们都被要求与创始人见面。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得到了大约15分钟的时间插槽,他与我们一一交谈。我的就像第二个被称为。但是,我,第一人离开办公室后,我们马上就知道我们是那个人基本上告诉我们其他人,她也被解雇了。因此,我们马上就知道那是一项裁员。
(14:16)Diana Ser:
是的,当您谈论它时,您仍然会有些激动。它仍然受伤吗?
(14:21)格蕾丝·古马拉(Grace Gumala):
我的意思是,当然,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低点,尤其是去年。今年,我要好得多,因为我能够谈论它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它。
(14:31)Diana Ser:
谢谢你。这次商业休息后,我们将立即捡起它。即将到来,我们回顾了斧头落在员工身上之前真正发生的事情。
欢迎回来。我们一直在谈论受裁员影响的工人的情感损失。另一个行业内部人士加入了我们的参与,他对公司如何进行裁员有深入的了解。马蒂亚斯(Mattias),我们听说格蕾丝(Grace)和凯伦(Karen)谈论终止通知到来时的真实,突然。
公司如何计时这些公告有秘密策略吗?
(15:19)Mathias Goh:
所以谢谢戴安娜。我认为,根据我的经验,当公司这样做时,没有艰难的规则。进行这些公告。这确实是由人力资源团队以及法律团队确保将受到影响的员工有应付付款的准备工作的函数,确保他们付费了。
(15:37)Diana Ser:
约翰,让我们现在去找你。告诉我有关公司如何计算这些公告的信息。我的意思是,我们听到了一些令人恐惧的故事,讲述了人们如何在假期中间讲述他们的裁员。告诉我更多。
(15:50)“约翰”:
是的,这很不幸。因此,即使不是在假期中期,马蒂亚斯说这完全取决于公司和人力资源的准备工作,通常不是人力资源,而公司将其留在了一周的最后一天,这是星期五。
现在,想象一下,如果您要在星期五通知他们,那么您将在周末没有任何支持的情况下离开受影响的员工。在周末,一些受影响的员工感到羞愧或尴尬,甚至无法告诉家人。因为这可能是他们认为没有支持的污名。
(16:26)Diana Ser:
当您谈论支持时,约翰,您到底在谈论什么样的支持?
(16:30)“约翰”:
现在,想象一下您是否受到影响。这是它的位置,它是他们正在经历的非常激动人心的训练过程,对吗?他们,他们在想我接下来要做什么?我在哪里可以找到工作?那我的家人呢?
因此,每个人都可以根据情况来解决很多问题。当我尽可能多地谈论支持的人时,人力资源的一家负责公司希望确保他们在那里回答尽可能多的问题,帮助他们通过过渡,对,以便他们知道他们将还活着并希望超越裁员。
(17:06)Diana Ser:
显然,并非所有公司都这样做。我们希望他们做到了,但事实并非如此。关于公告的时间,您是否听说过哪种令人讨厌的做法?
(17:15)“约翰”:
我说的是对的,除了星期五,这是一些公司在十二月中计划的地方。而且,当杰里米(Jeremy)经常说的话,而不是他们需要削减多少成本时,在这种情况下,令人讨厌的事情时,我会说他们会借此机会在年初通知他们。像1月第二天一样,想象员工回来了,他们被通知他们将解雇
(17:41)Diana Ser:
您知道裁剪某人就像分手一样,真的不是这样做的好时机,但是我们怎么能避免糟糕的时期,但我想我知道您认为星期五不是一个坏主意告诉我为什么?
(17:52)Mathias Goh:
是的,我认为一种观点是,您确实让受影响的员工度过周末,因此他们不必在第二天回到办公室并面对同事并向他们解释发生了什么。您确实希望他们有一些停机时间来处理信息。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我认为这是有道理的。
(18:15)Diana Ser:
让我们现在继续进行合同。 Mathias,我知道您已帮助公司起草一些裁员合同。我们设法掌握了一些合同。让我强调一些条款。员工可能必须签署合同,这些合同说他们不能贬低或对公司说负面的声音。
还有非竞争条款,该条款禁止雇员与另一家公司合作,该公司与雇主的业务竞争长达六个月。马蒂亚斯(Matthias)是非竞争条款,即使在几十年前的我时代,我们也看到了这一点。但是这个不贬低条款是什么?
(18:52)Mathias Goh:
是的,因此,如果我们谈论的是非竞争条款,这确实是一个例子,它继续绑定EM,雇员之后的雇员
(19:00)Diana Ser:
告诉我有关非贬低条款的信息。
(19:02)Mathias Goh:
非拆卸条款是防止雇员说什么或做任何使前雇主负面看的事情。因此,这样做的目的是保护雇主的利益,以确保在市场上寻找新的就业机会的那些心怀不满的雇员不会持续下去,并在上一个雇主的时间上说出令人讨厌的事情。
(19:27)Diana Ser:
好吧,约翰。让我们去找您谈论NDA非披露条款,您对此有何看法
(19:35)“约翰”:
当谈到未披露时,对吗?该公司希望保护公司运营的任何不必要的泄漏,这一点非常重要。当您真正询问我的想法时,我还想分享NDA在员工最初加入公司时实际接受要约时也会签署。它不仅在实际分开时签名。
(19:58)Diana Ser:
现在,让我们看一下莱昂内尔对他签订的合同的评价。
卡伦,我想问你,你也签署了NDA。这让您感觉如何?
(20:23)“ Karen”:
是的。我觉得自己被迫签署NDA,这意味着我真的没有选择,因为我确实问,如果我不签名怎么办?然后人力资源只是说,如果您不签名,那么您什么都没有。
这有点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从技术上讲我已经不到两年了,所以我真的没有得到太多。但是与此同时,我感到非常幸运。强调,我必须签署它。然后,与此同时,我还问他们,如果仍然坚持下去的竞争条款呢?这么说是的。
(20:55)Diana Ser:
您有足够的时间签署NDA吗?
(20:58)“ Karen”:
我,我不会说一天的结束是足够的时间。
(21:03)Diana Ser:
马蒂亚斯,我可以来找你吗?我注意到我们遇到的许多合同中的许多合同非常广泛。那是故意的吗?
(21:12)Mathias Goh:
是的,这通常是律师的功能,他们起草了这些条款,以确保他们以最远的方式保护雇主。是的,这是简短的答案。
(21:23)Diana Ser:
好的,马蒂亚斯,员工可以选择不签名吗?
(21:26)Mathias Goh:是的,员工可以选择不签署,但是这样做可能会冒险如果员工签署合同,则可能会承诺公司承诺的所有付款,因此很多这些有时可能会付出的付款,如果不付钱,则可能会在空中付出任何可能的人,因此所有这些都可能会在空中上涨。
(21:45)Diana Ser:
是的,因此,如果您没有签名,您根本不会获得您的好处或任何好处,那么您基本上将您放在岩石和艰难的地方之间。
(21:53)Mathias Goh:
是的,这是不幸的现实
(21:57)Diana Ser:
这是一个不幸的,不公平的现实,您会说吗?
(22:00)Mathias Goh:
好吧,妈妈们颁布了一些准则,以鼓励公司支付一定数量的遣散费,至少指导原则是在每个完整的服务年份大约一个月之间,应有裁员的雇员有权获得的。
但这是指导方针,如果公司不遵守准则,那么可能会有,何时我们会采取行动。
(22:25)Diana Ser:
让我对此进行挑选,也许在下一个部分中。但是凯伦(Karen)现在可以回到你身边吗?关于NDA,当您签名时将自己的名字放在虚线上时,您的感觉如何?
(22:37)“ Karen”:
我感到沉默,因为那太突然了,我感到非常震惊。我觉得自己愤怒和一切,我无法与任何人分享。是的,所以我真的觉得自己没有声音,而且我没有发言权。告诉我,这不是我的错并没有使它变得更好。这让我感到愤怒,因为我知道这不是我的错。
因此,肯定是公司的错。而且您告诉我并不会让我感觉好些,而您不弥补我。那么重点是什么?是的,这就是我的感受。
(23:08)Diana Ser:
我感谢您没有保持沉默,并在这个节目中表达自己的想法。约翰,我可以来找你问你,员工可以做什么吗?
例如,我们可以谈判裁员合同吗?
(23:20)“约翰”:
员工无法谈判,但是员工可能知道的一件事是,通常在支出方面,有两个部分。实际上,一个被称为裁员福利。另一部分,如果在顶部,则可以称为弱车轮。
现在,通常,如果您不签署,则正确的公司将不会为您付出善意。但是,公司实际上不能在本练习中给您重新刷新的好处。
(23:45)Diana Ser:
好吧,我们现在要继续前进,马蒂亚斯,让我们上升。告诉我,当公司决定裁员时,闭门造车发生了什么。
(23:53)Mathias Goh:
是的,因此,总的来说,您将拥有人力资源团队,他们将非常参与演习。如果有的话,他们通常会与内政法律顾问一起工作。否则,外部律师可能会像我一样参与其中。我们通常会提出一个行动计划或步骤计划。我们决定某些日期,然后发生事情。
我们将确保所有受影响的员工合同权利都经过仔细的审查和审查,如果有集体协议也必须研究这些协议,但是您拥有的一支非常团队团结在一起,以确保以合法合法的方式进行理想的练习。
(24:34)Diana Ser:
杰里米(Jeremy),您经营企业,投资于企业。 Bataya说的是什么,您在什么时候考虑裁员员工的福祉?它在什么时候甚至出现在雷达上?
(24:47)Jeremy Au:
它确实出现在雷达上,因为人们对专业人士的期望是,他们每天每天进行的每项业务交易中的每位高管,以及他们如何对待即将进来的员工,在公司中的员工。
事实是,有一场风暴,因此船长必须做出决定,因为船必须拥有货物,但剩下的员工也将加入该团队。因此,仅仅因为暴风雨而言,这并不意味着您将人们扔到船上。这意味着您必须以专业的方式将它们卸载在最近的端口。
因此,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这确实很重要。我们与执行团队合作是因为剩下的团队必须感到人们已经离开,已经得到了公平对待,否则他们的士气会很低。第二名是,如果该公司赢得了不良雇主的声誉,那么当暴风雨结束以实现对他们有帮助的人才时,该如何预期?
(25:44)Diana Ser:
您会投资于实践不公平或不负责任的裁员做法的公司吗?你会投资吗?
(25:53)Jeremy Au:
我认为基本现实是,不公平的做法反映了执行团队如何思考和接近业务。事实是,业务是多年来的迭代维度。因此,我认为一个不照顾员工在途中的管理团队很难投资。
(26:18)Diana Ser:
我以此为否。
(26:20)Jeremy Au:
哦,永远不要说永远。
(26:22)Diana Ser:
好吧,让我们继续前进Karen和Grace。你们俩还很年轻。您是否希望被裁员,
(26:30)“ Karen”:
卡伦。绝对不是因为我很久没有加入那家公司。当他们告诉我我被裁员时,这很突然。我以为我已经很长时间了。而且,老实说,我不选择其他公司感到非常遗憾。
(26:48)Diana Ser:
卡伦,我知道你还很年轻。您有什么样的财务承诺?
(26:53)“ Karen”:
所以我实际上结婚了,我确实有住房贷款。为了担任这个角色,我还承担了电话账单之类的承诺。是的,当合同结束时,他们只是不会停止。
(27:04)Diana Ser:
是的,我,我,我想问你,因为我有小孩。好吧,最终长大并获得的年幼孩子,像您一样从事一份工作。您是否曾经被骗,因为年轻时?妈妈和爸爸告诉你要努力学习,然后你会得到一份好工作。没有人告诉过您有关裁员的信息吗?
(27:20)“ Karen”:
是的,绝对是。没有人告诉我,如果您因为工作不到两年而被裁员,那么您就不会得到赔偿。是的。我不知道我根本没有受到妈妈法律的保护。
(27:32)Diana Ser:
恩典,你是新加坡人。例如,您是否期望受到保护?因为我知道您问了有关您有权获得什么的几个问题。
(27:42)格蕾丝·古马拉(Grace Gumala):
毫无疑问,事后看来,当我回头看时,有些领域应该更好地研究,但是在那个时间点我的目标,我也想对我的雇主保持良好状态,因为我试图从他的角度看待他的企业,我知道他对此并不非常个人化。是的,这是我的观点。
(28:01)Diana Ser:
雇用她。她很体贴。好的。干杯。约翰,约翰,我想来找你。我们曾经认为,只有老年人,或者至少在中期职业中,他们才会被裁员。但是我们也看到了很多年轻人。为什么是这样?
(28:17)“约翰”:
这与年龄无关,对吗?因为通常,如果您查看裁员,则对业务做出了决定。他们需要的业务是他们需要实际关闭的业务。因此,当涉及到这种情况时,如果您只是从商业的角度看它,无论您是年纪大还是年轻,对那个部门或团队中的每个人都会受到影响。
(28:40)Diana Ser:
好的,马蒂亚斯(Matthias),在裁员练习方面,哪种角色往往在前线?
(28:47)Mathias Goh:
我会说,通常以我的经验,我看到了更多的后端角色。因此,我们将其称为成本中心。是的,因此,在每家公司中,通常都会要求工作人员进入前端和后端,这些员工正在收入。
因此,典型的例子是在街上试图关闭销售和关闭交易的人们,这些人直接贡献了最高的销售。因此,那些人,您不这样做,您想非常小心放手,因为您放手,您确实冒着减少和减少收入流的风险。
我们看到的是后端人,传统上称为成本中心。没有贡献最高线的人,例如,可能是您的人力资源团队,法律团队通常都不保留在众议院财务团队中,
(29:27)Diana Ser:
是的。好的。杰里米·马蒂亚斯(Jeremy Matias)谈到了后端员工等。其中许多往往是女性。您是否觉得裁员时性别失衡?
(29:38)Jeremy Au:
根据我的观察,那里没有故意的决定。好的。因此,您看到公司正在做的事情,例如,他们关闭了整个地区的整个产品类别或进行部门裁员。
因此,我认为我们谈论的内容的直接功能是非常多的,这是我们如何打破,您知道,我们如何避免继续运行损失?所以
(30:01)Diana Ser:
我想回到马蒂亚斯(Matthias)刚才提到的地步,那就是,在销售中的人,例如,如果您为底线做出了贡献,那么您就不太可能受到打击。
但是,我们越来越多地听到有关高性能的故事,包括销售的故事。我无法缠绕它。为什么?有人可以告诉我吗?好的。出色地,
(30:23)Jeremy Au:
您知道,事实是,如果这是一场很大的暴风雨,而船确实没有保持良好状态,那么一切都在桌子上,您知道,因此,事实是,我们早些时候谈到了,就像John一样,速度动态很重要。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众议院法律顾问或人力资源团队。因此,这些决定不一定总是专业的,也不总是执行得很好,从长远来看,也不是最好的结果。
(30:51)Diana Ser:
好的。因此有销售,但也有成本。
(30:53)Mathias Goh:
该公司也可能进行重组或重定向。
因此,他们可能已经决定要剥夺某些活动。因此,这可能会影响公司在公司这些领域销售职能的人可能与将来对公司的业绩不那么重要。因此,这是一个合理的解释。我可以建议
(31:14)Diana Ser:
恩典,让我问你,你认为你在得到了所有人的奖励之后,你是一个高表现的人吗?
(31:19)格蕾丝·古马拉(Grace Gumala):
是的。我的意思是实际上我是我的评论,这是非常好的,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根本不期望它的原因。但是就我而言,该公司正在经历他所说的重组。因此,他们没有雇用来自新加坡的人,而是决定雇用来自其他国家 /地区的远程工人来削减成本。是的,他们只保留了目前工人的20%。
(31:42)Diana Ser:
好的。凯伦,你自己呢?至少根据您的评估,您告诉您什么?您是高表现的人吗?
(31:48)“ Karen”:
对于我来说,我实际上在前端。所以我确实知道我每个月的表现都很好。实际上,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与恩典非常相似,他们决定取代。就像马来西亚的工人一样,因为它便宜得多。
(32:02)Diana Ser:
好的。好吧,我们需要再进行一次短暂的分手。我们应该在裁员法上变得更加艰难吗?和我们在一起
员工对裁员福利的权利如何与其他地方相比,泰国于2019年实施了一项新的劳动保护法。公司必须在裁员行动前60天通知政府。在新加坡,之后五天之内。在泰国和韩国,雇主必须向工人发出的最低提前通知为1,000。
在美国,这是两个月。在一天到四个星期之间,新加坡的法定最低限度要低得多。在泰国和韩国,遣散费也被写成法律。在新加坡,没有这样的法定要求。而且,您刚刚看到一些国家如何处理裁员的例子。
新加坡国家雇主联合会的执行董事加入我们,该部门的执行董事覆盖了包括跨国公司在内的3、500名成员。 Gim Guan,欢迎。我们已经看到了Lazada发生了什么,Lazada也是SNEF成员。在没有更严格的法律,裁员法律的情况下,员工可以如何鼓励更多雇主在裁员方面做正确的事?
(33:38)Sim Gim Guan:
因此,与我们的三方合作伙伴一起,我们发布了三方咨询。可能是正确的是,并非所有雇主都可能熟悉咨询,我们就如何管理如何管理超额人力的公司向公司提供建议,并且作为最后的度假胜地,如果他们需要裁员,如何负责任地做到这一点。
(33:58)Diana Ser:
等等,为什么他们不熟悉?是的。
(34:01)Sim Gim Guan:
毫不奇怪,在许多公司中,尤其是较小的公司,他们没有全职人力资源职能。因此,一个人可能正在处理许多不同的问题,并且根据当天的优先事项,他们可能不会专注于国家内部发生的所有不同事物以及发布的立法和准则。
(34:22)Diana Ser:
向前迈进,您认为SNAF可以采取什么最重要的事情来解决这种情况?
(34:27)Sim Gim Guan:
实际上,最重要的是上游。我们甚至如何首先防止裁员发生? So if you look at the numbers of retrenchment that is happening 14, 000 plus landscape of total employment about 3 million, actually what you don't see are all the companies that have done all the right things, So that retrenchment don't happen even when they are facing difficulties or even when they are having to transform Because they are helping to bring their workers along Upskilling re skilling them so that the workers continue to be able to contribute to the success of the company When the company does well I think as杰里米(Jeremy)在技术正在做和蓬勃发展的早期,对吗?
您看不到公司的裁员,因为它们正在增长中,因此表现良好的公司通常不会裁员。因此,如果我们能够确保工人在做出贡献。对于业务结果,我认为这是一个更重要的一步。
(35:24)Diana Ser:
马蒂亚斯(Matthias),我认为当我第一次看到VT时,在各个司法管辖区的差异视频时,新加坡法律显然不那么强大。
与其他市场相比,您的差距是什么?
(35:38)Mathias Goh:
好吧,我认为,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显而易见的差距是,在新加坡,这不是硬编码法,这是员工对每年服务年份支付一定金额的义务。目前,这具有指南,权利以及公司的影响,如果公司不遵守这些准则,妈妈将干预。
正如我们最近的裁员在新闻中所看到的那样,其他三方合作伙伴也是如此。因此,如果应该将某些东西硬编码为法律,我怀疑这可能是他们相关的一个领域。
(36:08)Diana Ser:
我可以很快问吗?它们可能只是指南,但法院会指这些准则吗?
(36:14)Mathias Goh:
是的,我们已经看到新加坡法院不仅提到了这些准则,还指该部颁布的许多准则。当他们对雇佣案件做出裁决时,法院认真考虑了这些问题。
(36:27)Diana Ser:
是的。好的。因此,通常是在发生争议的事实之后,然后诉讼将诉诸法院,然后法院指的是这些准则。
(36:35)Mathias Goh:
是的,例如那些不公平解雇的人,如果我可以举一个例子。
(36:38)Sim Gim Guan:
好的。我要说的是,有时候,当公司遇到财务困难时,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要认识到,如果我们硬代码(例如,必须支付的重新信号),则可能会对公司可以保留的员工产生负面影响。
因为如果他们已经处于财务困难,您要求他们必须支付一定数量的裁员。是的,然后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来保持业务的发展,这意味着他们甚至不得不裁员更多的人。
(37:13)Diana Ser:
是的,谢谢你。我的意思是,从某种意义上说,以一种非常不正当的方式,我们需要先雇用人们,然后才能解雇他们。
(37:21)Sim Gim Guan:
不,我认为我们需要确保我们在上下文中查看事物。
(37:24)Diana Ser:
知道了。 Karen和Grace,这个问题适合您。我们一直在谈论权利,所以为我填写空白。因为,如果我被裁员的人,这是我的问题,如果我被裁员,我希望有权为我填补空白。
凯伦,让我们先来找你。我想有权做什么?
(37:42)“ Karen”:
我希望有权获得最低赔偿,即使我不到两年。我认为薪酬是我签署的文档中最重要的部分。
(37:55)Diana Ser:
好吧,Gim Guan,您如何看待她的建议,她刚才说了什么?
(37:58)Sim Gim Guan:
因此,实际上,Trapada指南,即使法律说您必须至少需要两年的服务才能获得裁员福利,实际上,这些准则向雇主建议的指南向雇主建议,即使对于不到两年的服务的雇员,也要提供某种付款。
(38:15)Diana Ser:
毫米。格蕾丝,你得到了吗,你没有得到任何付款。
我认为您已经告诉我们,公司没有提供,因为您不到两年。
(38:24)格蕾丝·古马拉(Grace Gumala):
是的,所以我们所有人,而不是付款,而是要服务两个月的通知是的,因此我们仍然必须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工作。这就是我们所获得的好处。
(38:36)Diana Ser:是的。好的。让我填补我的空白,恩典。我早些时候问了凯伦的问题。如果我被裁员,我想要权利吗?
(38:45)格蕾丝·古马拉(Grace Gumala):
我认为我的答案与Karen非常相似。就像,我希望有权,有点了解我的权利是什么,并获得了我可以收到的最低工资,例如我可以收到的最低工资。
(38:57)Diana Ser:
这是非常艰难的,因为作为个人,我们几乎无法获得法律顾问。因此,我的意思是,关于比赛场所有很多话要说。金·夸(Kim Kwan),我很好奇一分,因为低于两年的雇主真的是善意的,啊?如果您想补偿。我只是好奇不补偿。
可能是什么原因?
(39:14)Sim Gim Guan:
很可能是由于财务困难。通常,这就是其负担能力的原因。
(39:22)Diana Ser:
好的。问题是在这里的三位先生。我们知道前进,我们希望在2024年看到更多的裁员。趋势是什么样的?我们从哪些部门看到?
哪些部门应该更加小心?
(39:37)Jeremy Au:
因此,在可预见的未来至少一到两年的未来,利率一直很高,并且将继续保持高度。因此,我认为作为一个部门的技术将继续受到这一行业的影响,因为,您知道的盈利能力和途径很远。
因此,我认为最糟糕的情况已经结束,但是我认为仍然会有一些
(39:56)Diana Ser:
您是说技术领域最糟糕的情况结束了吗?
(39:59)Jeremy Au:
我会说我们在底部。我认为每个不得不裁切的人都可以切断。您知道,那些还没有切割的人是在内部的墙上都在墙上。
(40:11)Diana Ser:
Gim Guan,《超越技术》,哪些领域?
(40:14)Sim Gim Guan:
实际上,这将很难预测。部分原因是,在某个方面,就干扰而言,您可以看到技术破坏,而不仅仅是破坏技术部门,它会破坏许多其他部门。我认为破坏会影响竞争力并因此影响业务可持续性的问题。
(40:33)Diana Ser:
在您的成员中,您有许多不同的部门。您对当地发生的事情有何看法?哪些部门可能会受到影响?
(40:40)Sim Gim Guan:
现在面临最大问题的人确实与成本有关,对吗?以及运输供应链成本的成本成本以及工资成本。
因此,随着所有这些不同的因素出现,我通常会说,在所有部门中,压力都相同。每个人都会受到打击。是的,但是当然,即使在表现良好的部门中,有些公司的表现不佳。因此,我不会放大任何特定部门。
(41:08)Diana Ser:
马蒂亚斯,你怎么了?哪些部门可能会受到打击?
(41:11)Mathias Goh:
我和Gim Guan在一起。我认为这肯定是技术领域,因为许多大型科技巨头在共同时期都进行了巨大的招聘。现在,他们意识到他们想为自己击中的许多目标实际上并没有受到打击。
但是我确实认为,我的意思是,如果您查看最近的数据,您会发现即使是非科技公司也必须裁员很多工人。有任何部门吗?我的意思是,还有一些快速消费品,甚至还有金融部门,我们见过的银行机构放弃了人们。
(41:35)Diana Ser:
好的。好吧,在我看来,这听起来像是没有人,每个人都需要在这个时候要小心。
我想问你,工人现在可以做得更好的一件事是什么?杰里米,让我们从你开始。工人可以做的一件事。
(41:50)Jeremy Au:
我肯定会说,利用机会尽可能地重新塑造。因此,请务必对新雇主开放,并开放对新行业进行探索和培训。
(42:02)Diana Ser:
那么新的行业,您怎么了?
(42:04)Sim Gim Guan:
同样的答案和概率,对吗?如何确保您继续提高技能和重新杀伤,您如何确保自己有弹性,也许会注意到正在发生什么新事物,对吗?可持续性显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新领域。
因此,如果有区域兴趣。
(42:21)Diana Ser:
我认为你不会出错。成长领域。法塔赫,对您来说很快。同样的答案。
(42:24)Mathias Goh:
升级。我的意思是,政府给所有人提供了技能信用的充实。所以我想我会说你很好地利用了这一点。发挥创造力,与人与网络交谈。
(42:32)Diana Ser:
好吧,好吧,要有创造力。卡伦,我想来找你。您会再次为科技公司工作吗?
(42:39)“ Karen”:
不,我有那个竞争条款。许多科技公司都知道如何利用妈妈没有强迫的两年漏洞,对他们执行。因此,这只是他们的指导。就像是指导方针。
(42:52)Diana Ser:
没有惩罚。您如何使自己更加雇用?为我,
(42:58)“ Karen”:
我想说的是,我试图降低薪水。
(43:01)Diana Ser:
因此,您愿意减薪。那是你在说什么?是的。好的,我们祝您一切顺利,凯伦(Karen)。和恩典,你自己呢?您在找另一个工作吗?你找到了一个吗?
(43:10)格蕾丝·古马拉(Grace Gumala):
不,我实际上不是在寻找新的工作,因为那种裁员的经历实际上让我思考了我真正想做的生活。
因此,我决定创办自己的业务,这是一家社交媒体机构。事实证明,这是一个伪装,整个裁员的祝福。
(43:25)Diana Ser:哦,恭喜。你去。她在想散装。她已经准备好了。旋转和创造力。好吧,在这一点上,我们感谢大家的到来,还有Karen和Grace分享您的故事。
对于那些受到影响或想要为裁员做准备的人,我们希望我们能为您提供一些清晰和舒适的态度。谢谢你,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