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 Lorenceau:DeepTech创始人的学习,心理健康和手指伸入机器-E116

您必须自己强迫自己,而且您的重复企业家越多,就越能学习限制和要做的事情,而且您会感到内gui,就像,啊,伙计,我有这份合同,我必须签署,我在这里玩愚蠢的视频游戏。而且您就像,不,您必须这样做。如果您不这样做,您将死亡。您也不能离开东西,但是您必须同时管理两者。而且,您会发现平衡在哪里,必须花时间为自己,同时保持工作负载易于管理。 

- 安德烈·洛伦索(Andre Lorenceau)

Divigas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他是一名连续企业家和“ 30岁以下的福布斯30”列表制造商,他建立了,资助和扩展多个B2B公司。他将初创企业增长到了B系列Bevery B系列,收入数百万,并筹集了超过1500万美元的VC Capital。他曾在各种领域工作,例如媒体软件,消费产品和现在的重工硬件

凯尔·奥格(Kyle Ong)制作

https://whatsapp.com/channel/0029vakr55x6bieluevkn02e转发此见解或邀请朋友

Jeremy Au(00:00): 

嘿,安德烈。欢迎参加演出。 

Andre Lorenceau(00:02):很高兴来到这里。 

Jeremy Au(00:04): 

我很高兴能参加演出,因为您是另一个连续剧创始人,而且不仅这样做,而且还解决了一些艰苦而深厚的技术问题。因此,您已经完成了VR,现在您正在做深入的技术,我尊重您的地狱。因此,我们将研究为什么这么疯狂,这是两次都在边境技术上。因此,我们将进入。但是安德烈(Andre),对于那些还不认识您的人,您将如何自我介绍? 

Andre Lorenceau(00:34):连续企业家公司建设者,我知道我也讨厌这个头衔,但我只是一个喜欢技术并且喜欢学习新知识的首席执行官。 

Jeremy Au(00:44):是的。因此,您在美国长大,您去了德克萨斯大学。那么,企业家错误是如何首先开始为您开始的呢? 

Andre Lorenceau(00:52): 

实际上,我在美国没有长大,这是一个超级复杂的背景,我不会陷入整个shtick。但是我实际上来自法国,出生于埃菲尔铁塔旁边,在法国生活了10年,然后搬到了美国,很多时候进出,进出。实际上,我超级不想成为大学的企业家。热爱的商业,爱得克萨斯大学,商业很棒。但是我最糟糕的课程之一是企业家精神,老师很糟糕。因此,我开始在VR,只是为另一家创业公司工作,实际上很有趣,这些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实验艺术家在法国,但是他们做了超级良好的内容,并且显然在业务上很糟糕,我免费帮助他们,他们在韩国被三星发现,他们飞往韩国。从字面上看,他们登陆后的第二天,他们给我打电话。他们就像,“嘿,我们需要你在这里。我们在这里被杀死。” 

Andre Lorenceau(01:36): 

我当时想,“好吧。”他们几乎什么都没有付我的钱,甚至没有为我去那里的票付钱。但是,我有点从所有这些秘密的三星原型开始,这些原型甚至还没有宣布或向任何人释放。我们正在研究它们,我在韩国为他们工作了几个月。太棒了。但是我回到了法国,我有点展示了这个秘密,这是Gear VR,但是在Gear VR之前,我有了这个原型的秘密版本,看起来很不一样。我向我的兄弟展示了它,我们很喜欢:“让我们这样做,这种体育运动。” 

Andre Lorenceau(02:04): 

我们什么都没尝试开始。我们的字面意思就像是:“哦,我们可以在这里做一些很酷的事情,”只是修补。我在reddit上发布了一个工程师,刚刚构建了这个小侧面原型。从字面上看,我只是在与艺术家一起工作时一直在修补它。有一天,我向这个电视频道(法国的这个大型公共电视频道)展示了名为M6的大型公共电视频道,然后我得到了这组高管小组,就像灰色西装一样,60多岁的人和其他东西。 

Andre Lorenceau(02:29): 

他们就像,“您必须继续努力。”我当时想,“好吧,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但是好。”然后我回到桌子上,看了我的工作清单,以及我的小修补项目的待办事项清单,我当时想,我不能同时做。因此,我只是打电话给当时的老板,我当时想:“嘿,我必须辞职。”他就像,“什么?”是的,关键是,我有点掉进了它,因为只是,我想说我把手指抓在机器上。 

Andre Lorenceau(02:54): 

我只是在玩这个东西,我就像……那只是把我拉进去,非常偶然。但是后来的公司...我抚养了种子,等等。过了一会儿,我喜欢这样。这项工作每天,每月,每年都会发生变化,这完全不同。尤其是当您从预种播种到种子,再到A系列。销售变化,团队管理变化,您在一天中的工作一直在变化。对于像我这样的生活多动症的人,我没有多动症,但是我有一生的ADHD,如果有道理,那真是令人满意。这就是我进入它的方式。 

Jeremy Au(03:41): 

是的。惊人的。您基本上将其构建为数百万下载,并通过VR构建现场社交体育体验。您建立了数百万美元的年度经常性收入。您在构建此过程的过程中学到了什么?由于经验,您是如何改变的? 

Andre Lorenceau(04:05): 

哦,这是一个大问题。这个问题内部有很多内部问题。我如何改变?因此,首先,在这件事开始时,我完全改变了神经崩溃的崩溃,即使我有60名员工,我的冒名顶替综合症都达到了一个疯狂的沉重水平,这很好。但是,当我们大约五到六岁时,我基本上是因为我当时就崩溃了,这些人比我更有资格,他们正在关注我,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这就是这件压倒性的事情。 

Andre Lorenceau(04:38): 

而且我的精神非常严重……好吧,不是精神崩溃。我患有一种强迫性疾病,被诊断出来了……我有点崩溃了,但这确实改变了我。如果我和我的治疗师谈谈,我想说的是,我有点开玩笑,那就是我发现垂死的感觉,那时我会接受死亡率。因此,您可以想象,当我有那么沉重的时候,我的版本是我的版本。 

Andre Lorenceau(05:05): 

就工作而言,对于企业家精神,最重要的是学习快速做某事。然后得知您可以将其委派给其他更好的人,这是专业的。和企业家精神,每个阶段...一开始,您就可以做所有的事情,自己做销售,自己做产品,等等,等等。第二次,您可以买到销售人员并将其卸载给他们,但仍然足够好,可以判断他们是否很好,因此请检查等等,您将其赠送。 

Andre Lorenceau(05:38): 

而且您需要,不是完全与之分开,而要放弃。然后,您正在制作产品,产品,产品,但是第二个可以雇用产品人员,就像,好吧,送出。然后它开始就像,我必须成为招聘专家大师,我必须了解所有指标,等等。第二次,您擅长于此,您会雇用某人去招聘,然后放弃。然后它变成了,我如何管理董事会?这也许是您唯一不会放弃的东西,就是管理董事会。那是倒数第二级,这是您应该放弃的顶层顶层公寓,但是其他一切都变成了,我必须管理我的高管,我必须管理高管上方的董事会。 

Andre Lorenceau(06:12): 

但是,即使您像现在这样进行艰苦或深入的技术项目,您都将进入产品,销售,工程,工程和任何主题,无论您从事艰苦或深入的技术项目,而不是我们以前从事过的软件寿命源媒体或其他事情,也是相同的结构。这有点像,学会去做这些事情,然后第二次,您足够好,有钱能够将其送给某人,您可以这样做。您会找到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专家。 

Andre Lorenceau(06:38): 

然后,您只需在需要信息时与他们联系。因此,当您一直在进行这些步骤时,您会进化很多,这永远不会改变,或者我希望它永远不会改变,否则我会对这项工作感到无聊。但这还没有,在这一点上,我一直在这样做,我不知道,六年,七年,类似。 

Jeremy Au(07:00): 

是的。当我在第一个初创公司中反思自己时,我只是有点有趣,因为我以为我在那份工作中学习的东西,现在我已经做了几次,当我回头看时,我就像,我想,哇,你说那个音调你做到了吗?您以这种方式写了那封电子邮件? 

Andre Lorenceau(07:22):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是的。你不能对我这样做。我不回去。我不回去。我很高兴我不会回去,因为我的意思是,可以肯定。从现在开始的三年,五年后,我会回顾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我会想,哦,不,伙计。不,肯定。是的。您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哦,哦,你有一件特定的事情吗? 

Jeremy Au(07:50): 

是的。我想我肯定曾经从一次投资者会议中走出来,因为他们没有得到。我就像,“你们不明白。”然后我走了出去。现在我想,哇,那是非常不专业的。但是你知道吗? 

Andre Lorenceau(08:09):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我不会撒谎,两天前我对投资者真的很刻薄。我实际上发现我对...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在这里诅咒,所以我只是要这么说,但是 

胡说八道的投资者。我现在对他们的耐心比那时要少。因此,我真的会更像是:“不,不,我们将其起作用。”现在,当我觉得自己浪费时间的人时,我就像,“嘿,您目前正在浪费我的时间。”我两天前做了一些事情,我不会命名或其他任何东西,而是做了一件真正不专业的事情。 

Andre Lorenceau(08:38): 

然后我给他们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然后说:“我现在应该停止与您交谈,我们将继续进行这次对话,因为我喜欢您的队友。但是,如果您做的任何事情再次遥不可及,那么这次对话已经结束,您就不会投资于我的公司。”他当时想,“是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六年前,我不会做这五,六年前的事情。我会想,“嘿,让我们一起工作”等等。 

Jeremy Au(09:01):是的,这实际上是一个好点。 

Andre Lorenceau(09:03):您发现您现在对他们来说更好,或者您以前对投资者更加更好? 

Jeremy Au(09:09): 

Jeremy Au(10:00): 

我不知道该如何感受。所以我只是说:“你们不明白。”然后我走了出去。是的,现在回想起来,我可以简短地称会议,然后说,我不知道,家庭紧急或狗或其他东西,或者是更好的理由。 

安德烈·洛伦科(10:15): 

我也为现场体育运动物而言,我有一个人在脸上笑着说...笑着说,他说:“你永远不会为此筹集500万美元,你在跟我开玩笑吗?”我当时想,“好吧,证明你错了。很好。”然后我筹集了15个。但是当时我想,我很生气。 

Jeremy Au(10:40):我一直认为自己是第一次创始人,您的动力是由不相信您的人的愤怒所驱动的,对吗? 

Andre Lorenceau(10:49):是的,芯片在你的肩膀上

Jeremy Au(10:50): 

是的,恰到好处。 

Andre Lorenceau(10:52): 

你需要它。你需要它。因为您将有可靠的人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并告诉您您是个白痴,您只需吹牛即可。他们只是错了。聪明的人一直是错误的。他们很聪明。他们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他们错了。这可能是可能的。当与您有关时,您必须像,哎呀,好的。继续前进。我会告诉那个男人,无论如何,绝对 

Jeremy Au(11:21): 

因此,有趣的是,您不会让自己变得更容易,因为您正在建立和成为创始人,这足够困难,人们不相信您,但是现在在Frontier Technologies中进行了两次。因此,您当然在2014年至2018年之间进行VR。现在还很早,当然,人们在某种程度上被大肆宣传。但是,多年来,VR烧毁了很多人。因此,您对自己来说最困难,您将问题置了,对吗? 

安德烈·洛伦科(11:55): 

那是一半。我的意思是,因此,VR在2014年,我有点像Super Crazy Hot之前进入VR。那是在Facebook收购Oculus之前。而且肯定开始炒作。但是在这一点上,就像这个书呆子的视频游戏一样。没有人真正听说过。到我有公司的时候,那是2016年中期,它开始成为VR的核冬天。就像炒作崩溃了。 VC不喜欢它。但是我不会撒谎,我们的指标越来越好,更好,更好,更好。即使在2018年,我们的销售额越来越多,即使我离开我们的收入或三倍,我们仍在逐年增加一年的收入。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12:35): 

因此,是的,当我们在炒作下游泳时,它非常棒,而且一切都很棒,但是我有足够的势头可以在大量的核冬季中生存。顺便说一下,对于那些不知道和想查找公司的人,该公司没有死。我只是因为与董事会和任何情况有所不同而离开了,因此我先前在管理董事会方面的声明。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12:57): 

但是公司陷入困境,一直表现良好。他们后来有部分退出。实际上,他们仅将VR部分卖给了一个名为COSM的另一个组织,这在做了我真的很兴奋的事情。无法谈论它,但是COSM,COSM,如果您想查找它,那就非常有趣。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13:18): 

当我时,因为我认为我们有点谈论炒作,并在这里陷入困境。我有点加入了氢气,又有氢炒作已经开始,但是我没有加入氢气,因为我进入了氢。我对氢和化学的了解一无所知。我之所以加入,是因为我的联合创始人正在研究一个……我们可以在一分钟内谈论这一点,但是在非常特定的氢,深技术硬件方面。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13:43): 

我之所以加入,只是因为他令人信服,他的产品听起来很棒。我又一次不知道氢,除了是气体之外。我在各个方面有点书呆子,所以我对此有些了解,但是我根本没有真正购买炒作。卖给我的是,仅仅是因为我们有点聚在一起,我和他与他的客户交谈,即使我对此一无所知,客户也很快就像是在说:“嘿,我想给您200万美元。”我当时想,我必须这样做。而且我觉得我再次将手指塞在机器上,就像以前的生活一样,我当时想,我不知道这一点,但是我必须这样做,因为机器拉了我,我想,好吧,好吧,那是一个迹象,这只是一个迹象,学习了东西,学习了东西,只是被卡在机器上。 

Jeremy Au(14:28): 

哦,太神奇了。我认为这太神奇了,因为我认为您第一次是创始人,您几乎喜欢掉入其中。我认为他们不小心的第一次创始人。然后,第二次创始人几乎就像在搜索中一样。然后突然一个想法具有吸引力的重力。因此,我知道,退出您的第一家创业公司后,您花了一些时间基本上帮助他人,寻找新的想法,转移地理位置。因此,这很像休假或搜索过程。您能谈论这个过程,因为有这么多创始人在考虑如何在时间之间进行构造,对吗? 

Andre Lorenceau(15:07): 

当然。我不确定那里是否有食谱,但可以肯定。当然,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因此,我当时有三年半的四年经验,我管理了一支由60人组成的团队。所以我离开了生活,我当时想,我要花三个月,我花一段时间休息一下,因为我在生活之后被超级烧毁了,实际上我很高兴能休息一下。但是三个月后,我想,好吧,我想回到它。我当时想,你知道吗?我想为大公司工作,只是为了尝试一次。每个大公司都喜欢:“您管理了60个人,我不会给您两个人组成的团队,因为这不是一样,”对吗?您是一家大公司的人,但是每个拥有一支大型团队的大公司都像是:“您有三,四年的经验,我没有给您50人的团队,没有办法。”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15:52): 

而且我找不到介于两者之间,这是一个真正的巨大挑战。但是我所拥有的是,我有很多企业家朋友,我基本上会免费帮助他们。我们只是谈论他们的业务,因为企业家喜欢谈论他们的业务。而且我想,“嘿,您应该以不同的方式进行此类销售过程,您的营销活动或您的等等,等等,等等,“,”,而且很快,他们就像,他们说:“嘿,我付钱给您这样做,因为您知道您在说什么。”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16:18): 

我想,是的,我显然做了很多事情。因此,我有点像一家公司一样,我做了EGF,这是电子竞技,我非常负责他们或他们的一部分销售过程。我改变了他们在这方面的工作方式。太好了。但是后来我还有另一个朋友的机会,它是策展人解决方案。它更像是ED技术,B2B教育技术门户网站,有趣的东西。但是具体来说,他们打了我,他们就像:“嘿,我们试图在印度的开发人员建立一个分支。”我曾经在印度,在德里有25个人,他们就像,“你怎么做?”我当时想,“好吧,您必须派遣一位高管,也许您,但是您的一位高管,至少您真正信任的人,才能在地面上照顾一段时间。”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17:06): 

我的意思是,有超级伟大的投资回报率可以拥有出色的廉价才能,但是基础设施,立法,支持堆栈非常疯狂,并且需要很多工作和时间才能使它正确。所以我想,你必须派人。他们就像,“我寄给你怎么样?”我当时想,“多少?”他们给了我一个不错的代价。所以我刚去,我去了印度南部的高知。我在那里做了三个月,建立了他们的团队,并结合了这些事情。而且仍然很艰难。但是,在那里,我的爱好之一是地缘政治,有点像历史,政府等,新加坡和新加坡非常着迷,原因是我不会进入这里。但是我不得不离开这个国家,印度,仅一秒钟才能重置我的签证,不得不出去,进去。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17:48): 

我当时想,好吧,我去新加坡。这不是超级远。我来到新加坡,我首先找到了企业家。因此,现在我一直从事这些工作,我想做下一家创业公司。我想开始一些新的东西,但是我在这个招聘软件上有一些想法,我为自己的公司建立了一些帮助,以帮助我的公司,但效果不佳,但我找不到任何对此感兴趣的人。而且可能是它不够强大。我还有其他几个我正在玩的项目,但是他们都吮吸了,或者只是我无法让人们大肆宣传,或者我找不到合适的人。 

安德烈·洛伦科(18:19): 

首先,企业家首先,这是我们遇到的地方,或者通过那个我们遇到的地方,它完全符合我想要的东西,我想遇到很多,有多种背景的人,可以与我谈论东西,我们只能集思广益。 

安德烈·洛伦索(Andre Lorenceau)(18:36): 

企业家首先是这个,所以我来到新加坡,他们在新加坡有一个分支机构,最初来自伦敦。我敢肯定,您之前在这个节目中首先谈论过企业家,但这完全符合我想要的,这只是高速,深度对话。最重要的是,他们付钱给我们有点像……不是很多钱,但足以维持自己并照顾签证。因此,它给了我必要的基础设施。我首先从企业家开始,从事软件机器,学习安全解决方案,现在称为lyghthouse。 

Andre Lorenceau(19:10): 

我意识到我不想在那个行业的安全工作,这并不适合我,即使该产品很棒,而且我非常喜欢它,而且与我一起工作的那个人很棒。然后,[Ali 00:19:21],我现在的联合创始人,……EF只是有点像:“你们现在都可以使用,而不是在团队中,只有头脑风暴,在24小时内给我这个东西。”而且我当时想,我对此一无所知,但是我当时想,好吧。我勒个去?是24小时。我们进入会议室,我们就像,“向我解释您的事”。他给了我他的PowerPoint演讲,再次,阿里是个好人,没有仇恨,但他比他的范围更深,他的演讲就像:“哦,对我的选择性是我膜的数据。” 

Andre Lorenceau(19:46): 

任何不是科学家的人都一样,这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我当时想,好吧,我们删除了所有这些,我们走了,它做了什么?价值道具是什么,对吧?他就像,“好吧,好吧,这个,这个,他可以做到。他可以做到这一点。”我当时想,好的,所以我们很好。我有点重新设计了他24小时后介绍的演讲。人们就像是“听起来不错”,不是……有一份反馈问卷,人们可以匿名给您留下反馈。压倒性的问卷就像是,坚持一分钟,听起来很合法。我当时想,好吧。我又一次没有立即相信,我不是,让我们这样做。但是我想,好吧,那家伙很好。我会坚持下去。 

安德烈·洛伦科(20:25): 

同样,最终的验证是客户是否正在吸引您。因此,在这一点上,我才开始理解它。很快,他就像,“嘿,我们必须追求……”他牢记了一个客户,这家奥地利公司,我们只是与他们联系。他们立刻...我的意思是,阿里做了很多事情,因为事情是,他们知道什么……如果他出现在他们等等,等等,等等。他们知道他在说什么。他们就像是,“太棒了。我们很棒。”因此,我不必在那里做很多工作,但是我当时想,我们是一家这样做的公司,而我只是做了单板。他们就像,“我们非常有兴趣与你们一起工作。”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20:59): 

我当时想,“嘿,那我们在说什么样的尺寸?”他们就像“哦,每天的气体过滤器”或其他。会议结束后,我想:“嘿,阿里,那是多少钱?”他就像,“哦,大概一年,大概是一年,对我们来说都是这样。”我当时就像...我的意思是,这些家伙不感兴趣。这些家伙都在进行。我已经完成了一些销售,我可以告诉某人何时出售,这些家伙就像,我们在等你给我们这个东西。而且我当时想,所以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阿里,就像我认为他是个好人一样,他不是一个特殊的推销员。他是技术产品的人。我当时想,如果我们效率低下,并且我们要赚到300万美元,我必须坚持下去。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21:36): 

然后我一直在尝试做更多的事情。我擅长出售它。阿里擅长理解客户,我们一直在滚雪球。因此,我只是把手指抓在机器上,这是一种过渡,对吗?抱歉,因为您最初的问题...我知道,我过去了一点,但是最初的问题是,当您迷路时您会怎么做?从本质上讲,您要做的就是找到其他企业家。您必须在想法之间跳跃,并且必须给他们一天中的时间,以确保他们只能做一个人的一切。但是您必须找到一种快速迭代的方法。因此,聚会,例如企业家团体,任何使您能够尽可能快地遇到许多聪明人的人。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22:17): 

首先,企业家对我来说很完美。因为这只是一吨深技术,计算机视觉,无论它是什么地狱。他们都是合法的。他们将人们的质量过滤到媒体。 EF有很多问题,我不会超越它。但是,就该计划的人的质量而言,确实非常好。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22:37): 

这只是我想做的事情,这是认识其他企业家。它的做法比我做的快100倍。但是还有其他类似的程序。鹿角这样做。如果您和Techstars的人们一起出去玩快乐时光,那么Techstars就在每个城市。我不知道,还有很多其他计划或企业家工具可以快速遇到企业家及其想法。只要这样做,帮助他们,而不必担心钱,只是找到将您的手指放入机器中的正确的东西,与医生告诉您,看看是否有人在拉您。 

Jeremy Au(23:17):我从未听说过企业家吸引力被称为将手指放在机器中。听起来 

就像工业事故一样,但这也许是一个很好的工业事故? 

Andre Lorenceau(23:28):这是一次工业事故。就是这样。我现在做了两次工业事故。 

Jeremy Au(23:33): 

是的。您已经完成了两次工业事故。但是我认为那里有一些东西,我认为,您花了一些时间反弹许多不同的想法,并与许多不同的创始人一起工作。您能否与我们分享列表,或者您想到的想法示例,但是您抛弃了?您必须有一个清单,对吗?每个创始人都有一个列表。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23:57): 

其中一些是裂纹,我现在只是说。好吧,第一个,我想说的是,当我在居住时,我们有一个很大的招聘危机。纽约的招聘软件开发人员有办法……或至少在当时的需求多于供应。因此,良好才能的竞争是疯狂的。而且我们大约有30个人,我需要在四到五个月内达到60人。因此,我需要迅速雇用大约30个开发人员。所以我有两个内部,所以其中一个是招聘人员,一个是手术人员,我有点把它们放在一起。他们试图雇用人,我们需要产品人员。我们需要这种类型的软件工程师,以及后端和前端,以及设计师以及等等,等等。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24:45): 

每个人都为招聘人员的时间而战。他们就像,我需要候选人,我需要候选人。同时,有些人说:“我很忙,因为我没有足够的人以至于无法参加面试,”等等。因此,我有点构建了这个软件...基本上,它是如此混乱,我当时需要订单,因为每个人都在彼此偷招聘人员,他们正在破坏这一过程。而且我们有一群好人,这些人从招募过程中弄乱了。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25:07): 

因此,我开始学习指标。我开始学习什么是良好的流失率。有很多行业数据。如果使用ATS,ATS是用于管理招聘的软件。这就像一个聪明的CRM,但专为招聘而设计,当您进行大量资产时,它是救生员。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25:23): 

而且我们意识到我们每次雇用的简历大约是400个简历。我们有125个电话,候选人的首次采访。然后我们亲自接受了第一次面试,我们有40个人。然后是第二次采访,我们进行了20个,然后是第三次技术采访,我们进行了七个。然后,我们给出了三个要约,然后其中一个会接受,平均而言,对吗?这样的东西。我们需要这样做30次。 

安德烈·洛伦科(25:51): 

因此,您正在谈论的30次400次简历,数量荒谬。有时我们会完全弄乱它。我们必须重新启动。而且我实际上更短。基本上,我只是构建了这个东西,这种软件系统告诉我的招聘团队,您需要在每个步骤中给我这么多人,您需要强迫...您需要获得400个简历,然后您需要选择100个简历才能完成此操作。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26:17): 

而且该软件实际上是……我实际上很高兴它的构建方式是因为越多……这不仅仅是数量的东西。它告诉他们基于历史学的数量,但也告诉他们,如果您击败了自己的电话号码,例如,如果您找到了一个少于400个简历的候选人,而采访较少,则是Blah,Blah,平均水平会自动下降。因此,它奖励了数量和质量。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26:38): 

好的是,它阻止了我的其他任何高管铁路,而且我需要更多的人。我需要更少的人。我可能会想,您需要在此卷中雇用一个人。而且该卷并不低,但它既犹豫不决,也惩罚了试图做出快速决定的人们。它试图选择一些市场标准。 

安德烈·洛伦科(27:02): 

而且我们总是可以越过铁路,如果我们真的没有任何好的候选人,我们就不会强迫一个可怕的候选人,但这是招聘软件的一个很好的补充。我实际上是在考虑这样做,并开始将其插入为大公司的招聘软件。 

安德烈·洛伦科(27:17): 

我还有其他愚蠢的事情。健康,但不是沙拉,因为我们每天在纽约都像...这是一种美食。从字面上看,每天在纽约,我们都喜欢:“你今天想吃什么?”去吃午餐,无论如何。每天都说:“我想要健康的东西,但我不想要沙拉。”每天。我当时想,我想制作一个食物,无论如何,鳄梨吐司,茄子在某物,某物,某物,只是健康而不是沙拉上。实际上,这些营养计划和一切都花了太多时间。 

安德烈·洛伦科(27:48): 

我还有其他疯狂的事情。我做到了...您是否听说过,所以这是在我在电子竞技工作之后,您听说过...啊,大卫,他叫什么名字?因此,这个忍者是最大的个性之一,但是博士...您知道我在说什么吗?您对电子竞技有什么了解吗?有一个人,他就像一段时间的第三名,排名第二的电子竞技名人。 Doom博士或Frious博士或类似的东西,我忘记了他的名字。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28:13): 

我不敢相信我忘了他的名字,但是无论如何,他的整个事情是,他是个角色。他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电子竞技球员。他还不错,但他不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但是他有这种荒谬的胡须,太阳镜,我对自己的自我太酷了。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28:25): 

他建立了一个角色,因此他很有趣,因此很受欢迎。我当时想,你知道吗?那就像WWE一样。 WWE Wrestling就是全部,他们是角色,对吗?这不是真正的摔跤,在超级场景中都是假的。但是角色超级有趣。就像,这个家伙从死者和等等,等等。我真的没有看WWE,因为它在顶部有点远,但这全都与叙述有关。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28:46): 

我当时想,伙计,如果……我知道所有这些家伙都由代理商代表。我当时想,如果我们创建了一堆角色电子竞技的人,这些人都是流媒体的人,每个人都有彼此扮演的角色,这些角色是叙事的呢?我的弟弟写道,事实是……去了美国纽约大学最好的编剧之一。 

Andre Lorenceau(29:07): 

而且他在写喜剧方面很棒。而且我真的在试图签下他的签名,请给我写几个角色。我会找到一些会在顶级角色上采用这些彩带。我不是在开玩笑。我们将建立WW胡说八道的电子竞技球员联盟,并将其作为角色和一种迷你品牌出售。我实际上与此交谈了一些严肃的电子竞技律师,他们就像:“这太棒了。我会超级投资这一点。”无论如何,我最终没有这样做,因为我无法得到...我的兄弟还不够想,如果他是,我真的需要他这样做,因为我自己无法写出才华。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29:45): 

因此,无论如何,足够愚蠢的想法。但是关键是,我到处都是。其中一些是技术和合法的,因此软件工程的东西。其中一些是胡说八道,是消费者的戏剧,有些是否则。 

Jeremy Au(29:57): 

您的建议是什么,您将如何说出我拥有的哪个想法,如何优先考虑这些想法?我该如何选择要选择哪一个?因此,您有点提及。如果有人向您扔钱,那么您有点像,哇,很难避免去做。但是,您如何优先考虑,分类,决定,因为您也早些时候说了些什么,就像您认为一些想法不适合您,即使您认为这也是一个好主意。那么,您如何去做呢? 

Andre Lorenceau(30:34): 

我觉得这一集将是...如果您命名了这一集,只需称呼它,手指卡在机器上。我的意思是,你说得很好,如果有人向你扔钱,那显然是一个好兆头。这并不意味着您必须这样做。人们有足够的时间向您扔钱,他们……就像WWE的事情一样,这个家伙就像:“您要做的第二次,做,让我知道,因为我会帮助您为此找到现金。”这是你的动力。我的意思是,这对我来说是正确的,但是我认为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是正确的。当您真正喜欢某件事时,您的工作输出就很棒。您没有荒谬的时间没有问题。您将拥有所有这些疯狂的想法,等等。因此,当您感到受到启发时,请尽可能多地进行工作,您可以,有时间,等等,等等。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31:18): 

但是在那之后,这是您可以让其他人购买的东西。因为又一次,我无法让我的兄弟加入其中,我当时很难弄清楚。我认为这很重要,您必须给它带来自己的精力,然后看看其他人是否感染了这些东西。是的,如果您陷入其中。对我来说,大考验就像,我可以轻松地离开它而没有后悔吗?当然,我的赛车赛事,但不是沙拉,但我花了大量时间。我的意思是,我投入了数周的工作,制定所有这些用餐计划,考虑了供应链基础设施。我是否首先使用鬼厨房作为送货服务? 

Andre Lorenceau(32:00): 

还是我实际上是在建餐厅?是快餐还是餐厅?它只是送货服务吗?我做了单位经济学,实时实时。但是最终,我想,好吧,如果我离开这个,我是否会觉得我错过了千年的黄金机会?不,或者至少还没有。我觉得它会完全奏效。我非常确信,但是我觉得我没有机会再次抓住,这是我的氢气,我想,这个家伙向我扔了200万美元。我别无选择。他显然知道……这是阿里(Ali),这个家伙是一个琐碎的天才。我讨厌天才这个词,因为我认为这完全就像我不喜欢的神话般的事情。 

Andre Lorenceau(32:40): 

将每个人都视为人类,每个人都容易犯错。但是我当时想,这个家伙在一定程度上知道了这篇科学,他很深,并不广泛。我想,哦,在他的演讲中有一天工作,我将真正改变他从业务角度做事的方式。我当时想,我有一个可以做出贡献的工具,我和他在一起,我们将成为杀手。 

Andre Lorenceau(33:02): 

因此,再加上销售点,我想,如果我摆脱困境,我很愚蠢。我只是愚蠢。即使我根本不知道氢,他也要教我,我也要学习。但是,如果我摆脱困境,我很愚蠢。那是测试。我想,我离开了软件东西,我并不觉得自己很愚蠢。我觉得那里有一个好产品,我真的很想这样做。与电子竞技相同。与食品创业公司一样,产品也很棒,可以在上面进行大量工作,但我可以摆脱它。这个氢气,我别无选择。 

Jeremy Au(33:29): 

哦,这是一个很好的建议。好吧,开始在这里包裹一些东西,所以对您来说,显然您已经疯狂起伏了,对吗?左派和权利。您能与我们分享面对逆境并不得不选择勇敢的时期吗? 

Andre Lorenceau(33:49):我有一件大事...即使我知道我很勇敢,我的能量个性非常高,外向,等等,等等。我真的...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个人的事情。我真的不想过分自大。因此,我不认为自己是勇敢的。我有点积极拒绝那个观念。话虽如此,所以勇敢不是,不要害怕恐惧。英勇充满恐惧,仍然坚持下去,并以健康的方式处理它,而不是放弃。 

安德烈·洛伦科(34:24): 

而且我有几次,伙计。因此,当我的精神休息不好时,第一次是为了解释它有多糟糕,简化了它,有一天,我第一次出现了我从未遇到过的第一次恐慌发作,这是24岁或其他人,而且持续了几个月。 

安德烈·洛伦科(34:42): 

然后有一天,恐慌发作停止了,它被取代了,它不是字面上的声音,而是声音。这是一种冲动。但是,为了简化它,想象一下您的声音。我的脑海里有一个小声音,就像是:“你现在要自杀。现在你要自杀。”我当时想,到底是什么?感觉就像是外面的事情。就像,您现在要跳出这辆车,否则您将拿起桌子上的这把刀,您将削减手腕,否则您将跳下这款壁架。您将跳出这座建筑物。你要...每当有东西可以杀死我时,我的大脑都会看着它,然后说:“您现在要这样做。” 

安德烈·洛伦科(35:14): 

我从来没有这样做,因为我很害怕,但是感觉几乎被我拥有。顺便说一句,这是一种典型的强迫症,它是一种真正的强迫症。我去看了一位专家...值得庆幸的是,我妈妈的缩水,不专门从事这一点,但她就像那样。她给我发了文件。我学会了。我去看了一位专家,然后研究了。但是我想一秒钟,我必须为自己的安全而实习。我必须停止工作,停止我喜欢的事情,因为...我努力工作,然后我修复了它。我没有辞职。我告诉我的共同创始人,我没有放弃它。我当时想,“嘿,我有点搞砸了,我有一个真正的问题。”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35:51): 

他们对此非常酷。他们就像,“好吧,我们知道,我们知道吗?告诉我们您需要什么。”我当时想,“除了对我好,没有什么,并帮助我处理这件事。”而且我真的有点不得不放弃我想要的一切,因为我破产了。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36:08): 

另一次我从某种东西上获得PTSD,而PTSD截然不同。就像您大脑的恐惧中心无法关闭。因此,想象一下,如果您看过一部恐怖的电影并且有一个恐怖的部分,那么您就像那样,想象一下永远不会出现。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36:37): 

它只是留在那里。你想,为什么我害怕?我不知道,但我很害怕。我为什么害怕?而且它只是继续。它持续了大约六个月。我的意思是,可怕。因为在某个时候,我很累。我不想再害怕了,太累了。无论如何,我去看了一个收缩,我照顾好了,我一直在工作,没关系。我一直在工作。我一直在努力。 

安德烈·洛伦科(37:04): 

因此,要回到最初的英勇事物,这就是唯一的事情是,您必须处理它,您不能压制它,如果有的话,您必须与亲人获得帮助。我没有女朋友,这对我来说特别艰难,但是我有一个超级棒的妈妈,即使她不在这里,她也非常有帮助,因为她是缩水。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37:25): 

而且我有一个我喜欢的治疗师,即使我破产了,这是我无法在财务上放弃的一件事。我和朋友一起谈论它,然后我就可以处理它。而且,如果您必须休息一下,则必须休息一下。别无选择。如果那会杀死您的业务,那会杀死您的业务,然后才能杀死您。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37:47): 

但是,是的,归根结底,就像,您必须是人类,并且有限制。在压力和一切方面,我试图超越自己的极限。我认为我也有一个非常糟糕的系统来检测压力。这是一个优势,因为我可以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做超压力的事情。但是,当我的压力水平溢出并造成真正的精神损害时,我不会注意到警报信号,这真的很糟糕。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38:19): 

但是值得庆幸的是,我擅长,或者我知道您必须在此之后进行修复,这对于任何创始人来说都是正确的,最好是,如果您去按摩或照顾好自己,请在溢出之前照顾好自己。但是,您也必须意识到,即使您想,我必须照顾好自己,我必须工作18个小时。不,不,不。实际上,我现在正在处理这个问题。因此,这不是PTSD的东西,但我知道我现在正在进行太多事情,而且我正在做这个播客,因为我认为这很有趣。我认为这很有趣。我认为与您交谈很高兴。 

Andre Lorenceau(38:51): 

昨天晚上,我有点像12、13小时的一天。我从上午11点开始,在午夜时分结束,但是我玩了几个小时,即使我真的没有时间。我不知所措,但是我当时想,但是如果您不这样做,您将在休息之后。这就是您要做的。 

安德烈·洛伦科(Andre Lorenceau)(39:11): 

您必须自己强迫自己,而且您的重复企业家越多,就越能学习限制和要做的事情,而且您会感到内gui,就像,啊,伙计,我有这份合同,我必须签署,我在这里玩愚蠢的视频游戏。而且您就像,不,您必须这样做。如果您不这样做,您将死亡。您也不能离开东西,但是您必须同时管理两者。而且,您必须找到平衡的位置,必须花时间为自己,同时保持工作负载易于管理。 

Jeremy Au(39:39): 

是的。不,非常感谢您在这里对自己的旅程如此开放,本着公开披露的精神,我的意思是,我自己是我第二次创始人所学到的一件事,是,如果...我以前有这些东西,我称它们为拖延循环。因此,如果这是一封非常艰难的电子邮件,所以我会延迟这样做。 

然后我最终做的是我开始打扫房子。我实际上开始在食物上打扰,然后开始观看很多YouTube。然后,这使我感到更加拖延。然后将其进一步推动。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这是我担心通过这种沟通意义的这封电子邮件的后果,以及我如何表达这一点? 

Jeremy Au(40:26): 

而且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但是尤其是因为,我认为当我像一个更年轻的人​​一样,您总是可以与某人合作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当您是首席执行官或创始人时,您将无法协作。所以感觉很痛苦。然后它成长。而现在,因为我知道这一点,如果我看到自己看着太多YouTube,我会自己停顿,我会想,等等,我在看YouTube,因为我想看YouTube吗?还是因为我避免了什么。正确的?然后,在那之后,我做的事情更有趣,例如去散步或去睡觉,或者去按摩,或与我的妻子交谈或walk狗。有很多事情,如果我只是做某事,那循环,那么我意识到我正在拖延某些东西。然后我解决了。 

安德烈·洛伦科(41:13): 

对我甚至YouTube来说,完全有同样的事情,这是同一件事。但是对我来说,它正在做菜肴并洗衣服,因为我想,好吧,我在做一些富有成效的事情。然后,我想,我处于生产模式,然后我可以将我的电子邮件或类似的东西塞入……但总的来说,100%,您对它的解释非常好。这个拖延循环,我不像,嘿,我只是在看YouTube拖延吗?我不太擅长阻止它。但是,如果我设法做一件小事,只需做这件简单的电子邮件,不要做大的可怕电子邮件,只需做一个简单的小事情,例如,好吧,很酷。我读了这篇文章...然后,将其转化为生产力循环而不是A ...但是,完全是是的。 

Jeremy Au(41:53): 

我总是告诉别人...好吧,我有点知道,如果我正在观看与评论员的星际争霸匹配,请看,我喜欢它,但是如果我在看那个,或者我在看着社区或一些有趣的东西,那可能是一个好兆头,但如果我像星际争霸一样,我可能只是试图杀死时间。正确的?好吧,现在所有的星际争霸游戏玩家都对杰里米(Jeremy)感到生气,就像你怎么能说...但是那是我,那是我的第二级娱乐。正确的? 

安德烈·洛伦科(42:24): 

我非常相似。我非常相似。对我来说,通常是我观看的前10个YouTuber的新视频,对我来说,这是很多历史,地缘政治的东西,因为那是我的爱好。是的,如果有新视频,如果我开始重新观看旧视频,或者我开始挖掘新视频,那么我就像,你只是。

Jeremy Au(42:42): 

完全,确切..我的一级就是那样,历史,分析,一些好东西。这至少使我变得更聪明,无论如何,这并不是浪费我的时间。因此,开始总结一切,安德烈,非常感谢您的分享。让我对您所看到的三个大主题的解释。我认为,第一个主题当然是,非常感谢您分享您作为创始人的个人成长,无论是在美好时光,从零的范围一直到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到筹集资金,再到筹集资金,再到最终出售业务。 

Jeremy Au(43:23): 

因此,非常感谢您分享您如何在技能方面对自己的看法有所不同,同时也是您对创始人的态度。而且我也喜欢我们俩都认识到我们成长多少的共同幽默,以及我们将在五到十年之内做的事情后悔的更多。 

Jeremy Au(43:44): 

当然,我真的很喜欢的第二件事是,我想我喜欢您的建议:当创始人离开第一家公司时,他们正在考虑第二家公司或未来,以及如何思考头脑风暴,显然是新想法,例如WWE的Twitch,ATS优化,除了沙拉以外的其他任何东西,但健康,但健康,但健康。不仅感谢我们谈论的创始人市场Fit Dynamic的提示,实际上是您乐于做的事情,而且我认为您谈论了市场信号,这实际上也是一个好主意。最后,实际上是关于合作者的,您有一个很兴奋的人。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观点。 

Jeremy Au(44:29): 

当然,我真正感谢您分享的最后一件事显然是您分享您在个人旅程中一直勇敢的时刻,但也非常感谢您勇于分享分享,我认为成为创始人非常压力很大,因为我们正在做任何其他人从未做过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不存在的原因。我们将在有限的时间,资源和人员中按时完成此操作。而且我认为您已经提出了一些非常好的技巧,即不仅要自我意识,而且要自我管理,并希望它将对话的对话归一化,以应对压力的其他创始人,还将他们指向正确的方向,以尽早以及在他们处于任何阶段的任何阶段获得一些帮助。 

安德烈·洛伦科(45:18): 

我真的很想打最后一个,因为它可能是……其余的很有趣,但是最后一个是最重要的。对于任何人,您都可以和“我变得搞砸了”很重要,就像SOS一样。他们可以帮助您解除内容,您可以谈论它,并且不会在一夜之间修复它。它从来没有做到,但是它避免了您爆炸。这是一个压力阀。 

Jeremy Au(45:50):很棒。好吧,非常感谢安德烈参加演出。我真的很感谢你。绝对 -  

Andre Lorenceau(45:56):感谢您拥有我。 

Jeremy Au(45:56):非常感谢。 

以前的
以前的

格蕾丝·赛(Grace Sai):东盟学者,社会企业家精神和目的驱动的生活-E117

下一个
下一个

杰森·霍(Jason Ho):基于优势的教练,大象骑手和世界一流的领导-E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