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毅力故事:投资|勇敢的东南亚科技播客背后的故事|杰里米·au |投资者,勇敢的东南亚技术播客的播客主持人
我加入了埃里克·陈(Eric Chan)的勇气故事播客,我们探索了几个主题,包括生成AI对社会的潜在影响,设想AI作为未来的最好的朋友,辅导员和老师,这是技术进步的显着速度,反映了过去和即将到来的发展以及诸如增强现实和生活方式的AI复制能力,以及我们的局限性和人为限制和自动化的能力,我们的唯一能力是我们的高点和高点的能力。
在此处查看插曲和下面的成绩单。
(00:00:00)Eric Chan:
欢迎来到您的网格故事播客,我们与创始人,领导者和变更制造商聊天,以了解他们使未来成为现实的旅程。我是埃里克(Eric),您友好的主人。关注您在哪里调整的位置,或在任何社交媒体渠道上找到我们,以捕捉我们情节的亮点和片段。
在创建网格故事时,让我们受到故事的启发。好的。好的。因此,我们回到了您的网格故事播客中,我们正在投资者系列中,共同学习投资见解,尤其是在寻找资金时应该寻找的东西。今天,我很高兴能和我们一起参加杰里米。嗨,杰里米。欢迎参加演出。
嘿,真的很高兴来到这里。惊人的。惊人的。超级让您今天加入我们。因此,杰里米绝对对创业现场并不陌生,对吗?创始人不仅是一个投资者,他是两个美丽的女孩的父亲,而且他创立了勇敢的东南亚科技播客。我受到他在做什么的启发。
关于杰里米还有很多要分享的东西,但我想在这里停下来,让杰里米与我们分享有关他的更多信息。因此,让我们从这个问题开始。您将如何分享对孩子做什么?我将如何分享自己的工作?我会说,哇,这是这里的热点上的东西。
(00:01:30)Jeremy Au:
我要说的是,嘿,孩子们,现在您周围的一切都是由企业建造的。该业务是由创始人在早期的早期建造的,该创始人是一位决定建立这一业务的企业家,30年前。所以,你知道,你的芭比娃娃。宜家家具,所有这些都是由多年前决定建立业务的人们创立的。
作为业务早期的一部分,人们必须相信他们,并给他们资本以帮助他们创业。那是现在风险投资的业务,那就是我希望为今天开始的公司提供资金,支持和建议,以建立您和您的孩子将在未来30年中生活的未来。
就是这样。
(00:02:18)埃里克·陈(Eric Chan):
是的。很棒的起点。我认为。从字面上,身体上来说,周围是什么,这一切都是从业务开始的,对吗?从投资开始,对吗?从A,一家企业家,一家公司,小,大,对吗?他们为我们的孩子制造了供我们使用的产品。而且,我也非常受到启发,以及您播客简短的东南亚技术播客的许多其他追随者,您启动了两年多以前,我们经历了一点。
您是如何开始的?
(00:02:48)Jeremy Au:
是的,所以,您知道,我认为我的个人故事是我显然在新加坡长大,陆军伯克利分校是东南亚和中国的顾问。然后在那之后,建立了我的第一家公司,这是社会部门的咨询公司。然后那之后,去哈佛读了我的MBA。
此后,建立了第二家公司教育技术。将其跨越了种子,A系列和销售。然后是总经理一年,然后从纽约波士顿回到东南亚。当我回来时,我意识到我找不到我真正想听的播客。
因此,在2020年的那个时候,您知道,我多年来一直在听播客。我一直在听有声读物。当然很棒,对吧?您正在听我的建造方式,正在听蒂姆·费里斯(Tim Ferriss),您知道,您正在听杰森·卡拉卡尼斯(Jason Calacanis),所以所有这些都是技术人员和硅谷,当您在波士顿和纽约建造时,这是有道理的,对吗?
您正在试图了解发生了什么,Zeitgeist等。当时,我最喜欢的播客是杰里·科隆纳(Jerry Colonna)的这张名为Reboot的出色播客。因此,这是一家教练公司,与创始人合作,并谈论创始人面临的一些斗争。就像我说的那样,我回到了东南亚,它不存在,对吗?
而且您知道,这是非常明显的,尤其是当您在家时,您无事可做,对吗?所以,我不记得2020年,那是一个大流行,对吗?就像一个糟糕的时期。因此,您知道,我只是想与人们交谈或听。而且您知道,东南亚没有什么。我的意思是什么都没有关于东南亚历史的很多。
我认为东南亚外籍人士有很多,但是在那个时候,关于新加坡,东南亚,菲律宾,马来西亚,越南的播客实际上很少。从专家的角度来看,我认为几乎没有什么,对吗?因此,我的意思是,您知道,就像这些新闻叮咬在那儿,但我知道,我会称之为评论或专家的观点。
因此,我认为这真的有点像卡住了,对吗?我在家里,只是你知道,没有感觉到。而且还意识到我的阴天应用程序充满了来自美国的情节,突然之间,它们突然看起来很美国,对吗?你知道,我当时想,好吧,你知道,我不应该在东南亚认识谁?
谁很棒?谁鼓舞人心?谁害怕?老实说,对吗?像所有这些问题一样。因此,正如我所说的,你知道吗?我在家。让我尝试这个播客的事情,对吗?就像我说的那样,我在家,对吗?因此,大流行的爱好,有些人确实烤面包。有些人打算发酵康普茶。
对我来说,我做了自己的播客,因为我找不到想要消费的播客。正确的。所以我记得我的第一集很友善。我采访了我的第一位公司创始人Kwok Tsai Chuan。 10年前,我们共同创立了咨询。这只是一个有趣的对话。这只是两个伙伴。
只是聊着嘿,嘿JC,你知道,你的生活是什么?你怎么看?和da。你知道,我有时会回到有时听的旧剧集,我就像,哇,我当时想,如此原始,如此孔,所以毫无头绪,对吗?好吧,我就像在家里无聊,对吗?您知道,只要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录制,我知道我的伴郎在婚礼上。
所以这很有趣,对吗?然后,我认为前20到50集实际上都是朋友,对吗?只是伙伴只是在大流行期间赶上。您知道,我的第一集就像我喜欢的课程一样,我们与我保持联系,对吗?
我的老大学室友,对吗?我的室友,我的创始人朋友。因此,您将其看一下前50个,这确实是杰里米(Jeremy)和朋友们的表演,但您知道。而且我一直记得,我想我在看这个旧的Instagram帖子。就像一百个人听我的前几集一样。
我很惊讶,对吗?因为你知道,你在家,我的妻子就像,杰里米,我不想再听你了。我和你在一起,大流行期间你被我困住了。而且让我们一会儿不要说话。因为我们被困在家里,对吗?所以,这就是我们开始播客的方式,对吗?
这就是当一个向性格内向的人结婚时发生的事情。那就是问题。外向的人必须去燃烧其他地方的能量。
(00:06:30)Eric Chan:
对立吸引,不是吗?
(00:06:32)Jeremy Au:
对立吸引。
(00:06:35)Eric Chan:是的。
惊人的。惊人的。是的。我喜欢您提到的,就像前50个确实是Jaime和朋友一样。
这就是我们开始的方式。让我们锚定名字,对吗?勇敢的。好的。那为什么要勇敢呢?
(00:06:46)Jeremy Au:
是的,我的意思是,实际上我们的名字实际上是勇敢的动态,这只是勇敢而动态的。我当时想,我不知道。我当时想,哦,你知道,这是关于动态,动作的。然后我就像,我不知道。
我以为很好。是来自波士顿动力学吗?是的,这就像波士顿的动态。实际上,我认为有一个很棒的节目,我不知道,这就是“边缘”。而且他们也拥有这家庞大的公司,无论如何都是这样,您知道的创业公司变得庞大。当然,当然有一个秘密的阴谋和情节,但是如果我没有错,我认为那就像一般的动态。
无论如何,但是,我只是,我认为这是一个好名字。当然,在时间点,我所有的朋友都在世界各地。而且,您知道,这只是更一般的。然后在某个时候,我坐下来,我就像,等一下,就像我在哪里找到能量?
我在和谁说话?我最喜欢与谁一起谈话?我意识到,是的,是东南亚,对吗?不仅是美国一般领导的思考。但是,您知道,我喜欢东南亚,我喜欢技术。我认为其中一些灵感,但也是我的辩论,我实际上与一些朋友和一些顾问进行了辩论。
因此,是的,这就是我们登陆的方式,您知道,有点清晰,对吗?因此,勇敢的东南亚。当然,我认为在播客中,显然他们有可怕的SEO,可怕的搜索,对吗?因此,您知道,您只需要将其输入即可,至少您在东南亚打字。
当然,我现在意识到,我已经看过,我告诉人们,就像,嘿,输入Brace东南亚。原来没有人能拼写东南。因为他们将s向东,人们写了东部空间,并且由于搜索是如此糟糕,以至于如果您键入了东亚的South Space East,我的播客就不会出现。
无论如何,我只是想说的只是一点,我认为有一个整体作品,就像,能量水平一样,好吧,您知道,我想我喜欢东南亚等。但是,在某个时候,还有一个技术作品,这是一个勇敢的命名,我认为,我认为,它的核心无法包含人们所想要的。
在最深的层面上,是的,我认为是我的英勇,对吗?我的意思是,我认为这是我最渴望的美德,对吗?我的意思是,有人在告诉我,哦,杰里米,你知道,因为你很勇敢,你把勇敢的播客放了,对吗?我就像不是。勇敢的播客我想感到勇敢,对吗?
你知道,所以,我正在寻找那个英勇。我正在寻找人们在这些对话中谈论的那些勇敢的时刻。而且我不假装是典范。我不假装代表这种美德。我只是想解决这个问题,对吗?我需要那剂,对吗?所以人们就像哦,那是什么意思?
我想,是的,因为您知道,这就像我想向人们询问他们的勇敢时刻的原因,因为我想感到勇敢,每周两次听到这个故事,我知道,我是第一个对这种药物排队的患者,对,对,我知道,我需要一点点鼓励和动机,一周,一周,一周,对吗?
是的。因此,我认为这就是我认为这句话的方式,我认为从历史的角度来看,从历史的角度来看,勇敢的东南亚技术从您的角度来称呼它,也从虚拟的角度来看。
(00:09:44)埃里克·陈(Eric Chan):但是听众的误解是,哦。哇。好的。因此,勇敢,甚至像您的故事播客一样,让我们感到自己要确保我们勇敢或我们非常坚韧。
正确的。但这是真的。我们正在向客人学习。我也向您学习。正确的。您如何分享自己的故事和旅程。作为创始人,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吗?我相信您已经与创始人进行了很多交谈,作为像您一样的创始人,您能否与我们的听众分享有关启动的更多信息,就像您现在提到的咨询公司一样?
您在创业之旅中学到了什么,正确的是什么?
(00:10:16)Jeremy Au: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想,您知道,我在此过程中建立了两家公司。而且,你知道,我退后一步。我想我想的一件事是,您知道,公司很难,对,您知道。建筑公司很难。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显然,当我给出有关如何解释的描述时,您知道,我们周围的一切曾经是由创始人建造的。
但是有很多生存偏见,对吗?因为您知道,苹果笔记本电脑,使用戴尔相机,他们使用道路施法者,您知道,迈克,我的意思是,所有这些都是由创始人,早期企业家建造的,但是。但是,从某种意义上说,许多没有代表它的公司,有很多生存偏见,对吗?
因此,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动态,我认为我们可以回顾过去,说哇,所有这些公司都经历了所有这些斗争,所有这些动态,所有这些冲突以及所有这些公司的建设。然后我们看着今天,就像,好吧,您知道,现在我们有所有这些创始人正在建造它。
And yeah, I think my personal reflection is that it's really hard and I think it's really hard to appreciate how hard it is until you're like, I think you're a founder yourself, that's one, or you're like a really good friend with a founder who's willing to be honest with you about it, or if you're maybe an early, early, early employee, maybe part of the first five employees, maybe, but I think that's really, I think a lot of I think you get a lot of flack, honestly, right?
因为,您知道,事实是,当您构建新事物时,我总是告诉人们,没人想要未来,对吗?如果您在当下,而我们都在现在,而今天,世界将保持不变。我们希望事情保持不变。我的意思是,有些人已经有了薪水,有些人在当前建立了经济结构。
建立未来实际上会破坏现在,对吗?它实际上改变了。并阻碍了玩家的存在。因此,对于想要建立未来的人来说,实际上,您知道,有很多与现状战斗。您知道,有很多战斗。但是,还有很多人只是这种变化的粉丝,对吗?
结果,我认为对于创始人来说,这是一种不停的对话。关于如何改变生活,他们试图代表什么,他们的价值观以及他们试图构建的价值观。正确的。并且对这种信念进行执行,所有这些都是超级傻瓜。我认为这就是我对建筑公司的了解。
(00:12:32)埃里克·陈(Eric Chan):
让我们双击一下。辛苦了吗?是的。您是否与我们分享,也许是最低点,对吗?在您的创业旅程中,您如何克服它?
(00:12:45)Jeremy Au:
我认为有这一刻,你知道,我只是举起了一轮资本,一切都完成了。显然,我本来应该感到高兴。
你知道,每个人都喜欢说恭喜,做得好,做得很好,你知道所有这些东西。而且我只是在家里,您知道,经典,您知道,新加坡,亚洲人,您知道,单身人士和我的拳击手,对吗?你知道,和我一样,你知道,就像篮球短裤一样。而且我就像,哦,哦,你知道,你知道,当时我,我想,我的女朋友是一个长距离的恋爱关系,现在她是我的妻子。
因此,我只是一个人,我只是感到很糟糕,我感到空虚,对,因为我就像,您知道,得到所有这些赞美,但是您就像,您知道,您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等等。我就像是,哦,我应该感到高兴,但是我只是在关闭筹款活动并达到里程碑后感到精疲力尽,现在我们还有另一个需要做的冲刺。
然后,我记得我刚刚向邻居乔纳森·诺(Jonathan Ng)发了电话,我认为这也落后了他的第二家公司的创始人旅程。我们把他带到波士顿。他也是新加坡。我只是说,嘿,我可以出去玩吗?他是哟,怎么了?
我当时想,是的,我需要有人庆祝。正确的。很晚,但是还可以。当然。你知道,我走过去,邀请自己过来,然后和他一起出去玩。点了一些寿司,只是与他一起出去玩,作为我自己的迷你庆祝活动。正确的。从这个意义上讲。正确的。我的意思是,是的,这是一段非常孤独的旅程,对吗?
因为,您知道,在一天结束时,当然,您拥有您的COUDERS,您的员工,您拥有正在与之合作的VC。但是,是的,您知道,这只是管理自己的心理学真的很难,因为您知道,您知道数百万美元,而且很难开展业务,对吗?
而且很少有人真正同情您的经历。所以,是的,那是一个低点。但是,你知道,我想知道该怎么做,对吗?基本上,这是,您知道,爬到我邻居的门说,嘿,我需要一个朋友。笑声,我需要一个同志,你知道,我需要一个同伴,您知道,同情,斜线庆祝,对吗?
我以为是一个,他总是喜欢记住和叙述,你知道那一刻,对吗?因为他只是是的,你知道。他是你知道的,多年来,他是的,是的,我只是关闭了我的回合,我感觉就像你一样,对吗?您知道,哪个是我该如何庆祝这一点,对吗?
因为这并不容易。建立公司的下一阶段是资本,这在许多方面都不是庆祝活动。
(00:15:12)埃里克·陈(Eric Chan):
是的。是的。感谢您分享。感谢您的透明。只是为了连接点。当您成长公司时,您的个人生活也会在某种程度上增长,对吗?你结婚了。你有两个孩子。
您如何管理?
(00:15:23)Jeremy Au:
说实话并不容易。我的意思是,我想,您知道,我认为当我开始和现在的妻子约会时,这问题是我的,但是你知道。我们彼此认识了很多年。我认为我们在初中相遇。我是男性班级监视器。她是女性班级监视器。
因此,您知道,我们互相认识,我想您想在学校专业地称其为专业。因此,到那时,我认为几年后我们重新建立了联系,对吗?当我们俩在Uni之后一起志愿服务时,就知道,在开始工作之后。因此,我们重新建立了联系。但是我认为对我来说,我认为我必须经历的一个大问题之一是,老实说,我必须经历很多自我工作。
我的意思是,您知道,让我们说的是,我经历了您认识的亲人的个人损失,一个浪漫的伴侣。因此,在她去世后,我知道,我多年来一直在悲伤。因此,在那之后,老实说,我有点像一团糟,对吗?
我的意思是,我擅长工作,因此非常专注于工作,但我认为我只是一个不可用的或情感上的可用。关系伙伴,对吗?显然,你们和我现在都知道,我想我们现在都与孩子结婚了,你知道,我认为有一个男性,我不知道是什么单词,原型,拘留或规范,实际上是,隔间化是好的,对吗?
你知道,我知道,工作非常好。这就是为什么我曾经告诉别人的原因,我想,我记得我会说诸如,你知道,是的,我想,是的,你知道,人际关系是暂时的。您的简历是永远的,对吗?你知道,那就是……然后我看着自己,那时我在抽什么?
你知道?所以,无论如何,我就像,啊。因此,我想在这里说的一点就像...好吧,您知道,就像我说的那样,我必须经历这一点,您知道,自我工作,对吗?我不得不经历你知道,我去了维帕萨纳(Vipassana),你知道,无声冥想了10天。我想一想的关系。
我必须做各种类型的自我工作,您知道,阅读所有这些类似的关系书籍和类似的东西,对吗?基本上,我认为只是做一些自我工作的事情就是这样,嘿,你知道,人生的优先事项是什么?正确的?而且我不会再说,我不是这么说,我不是我不知道的典范或美德。
我想,我会是卑鄙的。我可以讽刺。我不想在家做这个。我的意思是,就像婚姻知道的那样,婚姻并不容易,对吗?我的意思是,这并不容易。因此,我不会假装自己是一个完美的丈夫或完美的父亲,或者是什么。让我们成为现实吧?是的。让我们超级真实,对吗?是的。因此,我认为,由于您犯的所有错误,我认为无法交流可能就像最大的错误。
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我必须学习的原因,因为我当时想,是的,显然,我认为您是顾问。好的,这,但是您成为创始人,您的压力很大,对吗?然后突然建立了长距离的关系。然后突然你想,在世界各地,对吗?在12小时的LDR时区差异,对吗?
你知道,没人愿意这样做,对吗?然后,突然间,您知道,在大流行之后,彼此互相吸吮很多,你知道吗?然后,您会找孩子。就像,所有这些东西都非常艰难。我认为沟通是最重要的。截至今天,我目前的年龄,截至今天,我认为情况很好。
您知道,回去8至10年。如果我仍然知道,请拿我的啤酒,我明白了,对吗?您知道,但是请检查8到10年是否正在起作用。但是我在尝试,对吧?我想。我还在尝试,对吗?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部分。我知道,我只是,我知道,午餐。今天,我心情有些不好。
我就像,只是在做一些工作和其他工作。然后我的妻子过来了,她只是在嘴唇上吻了我,她出去吃午饭了。我就像,哦,真是太好了。正确的。你知道,我认为那是一小部分,对。您必须非常感谢您为什么拥有它。这就像庆祝几乎没有成功。
(00:18:50)Eric Chan:
我们也很喜欢这个小时刻。您知道,这确实很有帮助。正确的。感谢您的透明,并感谢您分享个人故事。然后您要写一张便条,对吗?在沟通方面,这确实是关键。让我们成为现实。这并不容易,对吗?
我是两个孩子的父亲,结婚了八年,九年,然后是听众的背景,对吗?杰里米,你的孩子是一个和三个,两个女孩。在过去的三到四年中,它从两个家族扩展到四口之家,对吗?并通过您的投资来管理这一点。开始令人惊讶。
没关系。好的。是六个。
(00:19:24)Jeremy Au:
很公平。我已经想要我的妻子了。我说,为什么我们要猫?她将帮助我们准备,看看我们是否可以生孩子。我想,我们有孩子,我们将不得不处理孩子和猫。正确的。然后她不是,这将帮助我们为孩子们做准备。
我想,好吧。反正。因此,现在他已经通过了,现在我们要照顾两只孩子和两只猫。
(00:19:43)埃里克·陈(Eric Chan):
一个问题。那么目标是什么?有几个孩子?一。您瞄准了几个孩子?你知道。
(00:19:50)Jeremy Au:
定位是,这就像您所知道的新加坡,人口要求一样,就像试图提高它一样。
你知道吗,我知道了,我在大流行一年生了一个孩子的时候就一直在直接出现,因为,我认为新加坡直型科学就像,我们对孩子非常渴望。我们需要使人们拥有孩子的英雄。所以我当时想,看这位新加坡,一对夫妇,他们有孩子,我想,特色,对吗?
它听起来很不错。我的意思是,你知道,我的意思是,生孩子是一个糟糕的一年。我的意思是,我们发现像4月大流行的开始一样,我知道,我的意思是,您知道,世界正在崩溃,很多人只是平淡无奇。死了,对吗?而且真是太可怕了。然后我们发现孩子怀孕了,他们就像在和医生交谈一样,就像嘿,世界结束了,对吗?
您知道,因为当时您知道,侧面没有疫苗。你知道,你不知道要花多长时间。那只是一个疯狂的时刻,对吗?这就像有点柔和的心一样,或者,您知道,我们做了很多艰难的对话。我的意思是,老实说,我们为此打架,对吗?
你知道。您知道,我们将其称为热情的对话。对齐。是的,对齐等,对吗?然后,您知道,也是,是的。因此,这似乎不是您可以回家,您知道,暴风雨来,您知道或在公园周围或其他地方,对吗?只是在家,对吗?我认为两个很好。
但是,如果我们还有更多,为什么不呢?你知道,所以我愿意。开放谈判。我想我们,而且我认为这次,我们知道孩子是什么。世界是一个更好的地方。我们知道我们的职业。因此,我认为现在肯定会更容易。 100%。
(00:21:18)埃里克·陈(Eric Chan):
期待。是的。是的。我的意思是,我肯定需要更多的人口增长。
(00:21:26)Jeremy Au:
好的。凉爽的。凉爽的。
(00:21:27)埃里克·陈(Eric Chan):
凉爽的。让我们稍微改变齿轮,对吗?让我们将齿轮转移到投资。因此,请告诉我们更多有关您的投资原则的信息。我知道您喜欢投资。我们也发现了Moncure Ventures。那么,可能是什么共同特征,或者我在投资于任何一个创始人的公司中寻找什么?
(00:21:43)Jeremy Au:
我认为,当您欣赏公司的建设有多艰难时,您会意识到创始人将使它变得更加困难。我的意思是,您知道,在您知道的意义上,不一定要困难,就像男子气概一样,无论BS,对吗?但是,您知道,他们必须有毅力,必须有智慧,对吗?
他们必须具有成长的心态,对吗?他们有集会的能力,对吗?这不一定是销售人员,它不一定是商人,不一定是工程师。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或某种组合,无论它是什么。但是我认为这些是真正关键的属性。
我经常分享的一个类比就像人们一样,哦,您知道,这在这里非常明显。我的意思是,您是否应该总是在您雇用的任何工作,无论您是产品经理,工程师还是顾问,都不想要这四件事吗?你不想要毅力吗?你不想要情报吗?
您不想要成长的心态吗?但是,是的。但这是您选择的酒吧,对吗?有意义吗?因此,首先,如果您决定成为一名企业家,那么您已经选择了,因为大多数人甚至都没有选择这样做。我总是告诉别人,大多数人是自我选择的,对吗?
例如,大多数人甚至都不打扰,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不会剪裁,所以试图申请成为医生,对吗?没关系。如果您不想剪裁,那就不要打扰。我的意思是,因为更糟糕的情况就像您是医生,并且您意识到自己想为生活做其他事情,对吗?
实际上,这是我的很多朋友。我的朋友就像,我是医生,我是医生,我讨厌它。正确的。你知道,我就像,哇,这比我以前想的要糟。就像最糟糕的部分一样,就像您是一个失败者,其成绩不足以成为医生,例如,我自己,您知道,您知道,我就像,哦。
你知道,我想我会的。回想起来,作为医生,不是很高兴。但是无论如何,我想说的是,当您选择成为创始人时,有一个自我选择过程。但是,即使在创始人中,也有成千上万的创始人,对吗?在东南亚,有10,000多名创始人,对他们,他们被认为是LinkedIn上的创始人,等等,对吗?
但是,实际上有多少人将由风险投资家资助?也许不到一百,对吗?说,大约一年,对吗?因此,我认为有些事要考虑的是,对工作的金字塔不仅是为伟大的创始人选择出色的好创始人,对吗?
从这个意义上讲,这是自我选择,就像漏斗一样。因此,我认为投资者,我认为当我是创始人时,这有点明显,但是投资者有点像资本分配者,但是在某些方面,他们实际上也是看门人。我认为这有点明显。因此,您知道,您总是想锤击资本的看门人,对吗?
并获得连接访问,但是它们在某种程度上也是某种方式,例如过滤机制,对吗?您也可以称其为判断动力。因此,您可以在启动球场比赛中看到这一点。但是还有一个动态过滤器,对吗?因此,这是一种分类机制。
这是市场经济学的无形之手,人们受到激励,训练和结构化寻找最佳创始人,对吗?因此,在某种程度上,您知道,从我的角度来看,这实际上是相似的,例如参加奥运会或足球,足球队的侦察,对吗?
我认为这样的是中学体育老师之间有很大的区别,您的目标是教每个人,对吗?我只是说适合的榜样,对吗?在另一个规模上,您喜欢特种部队,对吗?你知道,从这个意义上说,对吗?这是您必须寻找自我选择的人。
从该池中,您必须为此选择。然后,即使对于那些被选中的人,您仍然必须训练它们。在他们的船上,将它们定向,并与他们合作多年,然后他们真正成为您正在寻找的超级运营商,对吗?这更像是一个军事类比,但这也适用于您所有的超级巨星运动员,对吗?
我认为这确实是这次对话语言的棘手部分。大家是哦,你知道,你去参加奥运会,你知道,跑步教练,对吗?您就像,嘿,您要寻找哪种跑步者?然后,那个家伙的哦,跑步很长,跑得很快,一种成长的心态,练习勤奋。
每个人都会像,哦,但是每个中学生都有它,对吗?我的意思是,是的。或其中一定比例,但这是相对于领域的相对,对吗?从这个意义上讲,这也是客观的水平,对吗?我认为这很难。而且我认为这就是我认为当我是创始人时,我认为我对无法阐明这两种思维方式的差异的VC感到非常沮丧。
因为我的意思是,如果您遇到了奥运会教练,那么您就像,哦,您知道,杰里米(Jeremy)可以,我仍然在我的2。4公里跑步试图通过今年的考试中。正确的。因为我的有氧运动很糟糕。正确的。查看最大值很低。正确的。 Apple Watch是Boo,低于平均水平。好的。因此,我知道我是否去奥运会教练,我会想,哦,我知道我不会成为球队。
正确的。是的。我的意思是,但是我会想,哦,我很高兴和你一起出去玩。但是我不会,我不会成为团队,对吗?一百%,我知道。当我去中学教练时,我会想,哦,是的,您是私人教练。是的,你知道,所以我认为有这种动态,对吗?
我认为,这是您不希望中学体育教练像奥运会运动员一样的行为。那他就像一个可怕的混蛋,对吗?您知道,因为这个家伙是嘿,为什么您要对一群只是想学习基本运动的人如此努力,对吗?或达到一个新的水平,对吗?
因此,这就是孵化,您可以称呼它。您知道,知识共享。我想,你知道,每个人都想这样做,对吗?但是,我认为评审方面,对吗?两端都是非常困难的方面。因为事实是...没有人喜欢被评判,对吗?我讨厌所有这些推销比赛,并讨厌投球和筹款。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已经变得更好了,对吗?因为我一直在桌子的两边。我已经投放了数百个风险投资,现在已经见过数千个创始人,对吗?因此,我通过这些代表一遍又一遍地变得更好。但是,事实仍然是。我要回家还是想被妻子审判?
不!正确的?你知道?我想上一个应用程序并被人们审判吗?不!我的意思是,没有人想要,每个人当然都想得到积极的判断。每个人都想要一颗星星。没有人想要叮当,对吗?你知道我的意思?你知道?
(00:27:42)Eric Chan:
我想到了一个问题。那么,创始人?
(00:27:46)Jeremy Au:
事实是,你们都想要,对吗?
您知道,您想要一个拥有出色产品市场的优秀创始人。再次,就像我说的那样,在成千上万的创始人中,每年只有100名创始人将在东南亚获得资助,对吗?因此,事实是,市场实际上只是在寻找...一个象限,没有足够的点。有意义吗?
是的。对于您正在谈论的其他两个象限,这是一个好主意的坏创始人,或者您知道,是一个坏主意的好创始人,对吗?实际上,如果我要添加第三个轴,第三个Axi是三个D,您知道吗?是的。 z存在z,对吗?这是资本市场或有点理解这一点的人们的判断准确性,对吗?
所以我的意思是真理。投资者也是人类。他们也可以是潮流。他们可能有偏见。他们可以理解,否则技术可以改变,或者市场可以改变,对吗?因此事情可以改变。因此,有这种准确性的动态,对吗?因此,我认为在短期内,我认为我们看到很多有坏主意的伟大的创始人,然后他们最终筹集了很多钱,然后他们似乎喜欢爆炸或掉下来。
是的,您知道,我认为这问题的真相是,不是,其中一些也许还不够早。其中有些是因为他们做得很好,然后它从乐队,正确的轨道上掉下来。但是我认为有一个动态的,对,我们再次谈论了它,对,有这个法官的功能。
但事实是,实际上,实际上是经过多轮资金的人,最终能够退出,对,他们会遇到很多障碍,最终,最终,您知道,即使您筹集了我们所说的数百人,即使您知道,如果您在美国筹集资金,即使您筹集了一支资本,只有一个人,只有一个人,只有一个人,只有一个人会成为一个单方面的人,即使您说的是我们所说的,也可以筹集资金?
你知道我的意思?漏斗。那是一个漏斗,对吗?因此,我只是说即使您筹集了一百万美元的资本,也只有40个机会中只有一个成为独角兽,对吗?因此,您要看东南亚,我想说,我不会在这里肢解。我认为东南亚生态系统比美国生态系统难。
让我们超级真实。就像每个人都四处走动尝试说哦,这非常容易。有很多机会。我想,不,很难。正确的?市场更加分散。资本市场更浅,对吗?人才池更加分散。因此,这并不是说没有机会,但是我们必须承认这在某些方面很难。
由于机会,这在某些方面更容易,但在其他方面也很难。因此,这绝对不比美国容易。我认为没有人说这比美国容易。那是肯定的。而且我认为这些数字从统计学上表明,现在比美国更难。截至今天,谁知道,这可能会更容易,也许在10年或20年之内。
但是我想在这里说的一点是,请考虑一下。即使您收到了第一支支票,也有40个机会中的1个机会,对吗?有意义吗?因此,事实是,市场一遍又一遍地修剪,对吗?一遍又一遍地修剪修剪,修剪。是的,是的,你知道,所以,我不知道。
我想对我来说,我记得我当时想,讨论这个问题,对吗?我正在与两组人讨论这个问题,对吗?我当时想,我正在和一群学生聊天。然后,学生们就像,哇,一个1,然后所有人都喜欢,哇,这太可怕了。您知道,因为这是,如果您考虑的话,那么40中的1个与轮盘赌大致相同,对吗?
您知道,轮盘大约是37或38,您知道,车轮上的数字。因此,您知道,您可以说轮盘效率更高。您知道,而且您知道,您只是放了一个号码,您知道,您知道一百万美元,然后就可以了,对吗?但是,所以我认为学生们就像,哇,这是。
真的很糟糕,这很艰难,就像我要回到银行业和咨询公司一样,然后我与一群创始人和创始人交谈,就像,哦。 140很好,是的,这还不错。这就像成为百万富翁或亿万富翁的5%的机会。是的,我可以抓住机会。
我还很年轻。我仍然有能量,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是我回到公司工作,对吗?因此,我说的是这些统计数据,但也是这样的心态,对吗?真的很有趣,对吗?因此,我认为这就是我认为人们必须考虑到这种风险的分期,也必须考虑到您对这种风险的心态。
(00:31:44)埃里克·陈(Eric Chan):
您刚才提到的事情非常有趣。必须保持乐观。我的意思是,创始人必须具有成长心态。创始人必须乐观,因为这很难,对吗?很难开始,跑步并获得资金。这并不容易。这只是一个允许继续增长的招聘,这可能是本身的另一个情节,对吗?
雇用合适的人,对吗?是的。因此,当我们结束这一集时,对吗?关于一个热门话题的问题,我绝对不是政治的时间点,而是生成的AI,对吗?因此,这是一项非常强大的权利,并告诉我们更多有关您知道的信息,您在这个区域周围看什么?
您是否正在寻找该领域的机会以及您正在寻找的其他新垂直领域?
(00:32:25)Jeremy Au: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认为问题的真相是,您知道,什么是生成的AI,对吗?它是自动完成的。这是语言,对吗?这是概率语言。我的意思是,炒作就像,哦,哦,您知道,我知道,我不知道。
对什么?消费ai?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想,消费人类是生成AI的相反的。那是我在家看YouTube。我是一个消费人。消费人类对生成AI的反抗。但是,我的意思是,所有这些进步都在那里,对吗?
您知道,技术,语言模型等。但是我认为真正有趣的是,我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您看着前50名最有价值的公司,对吗?其中许多是半导体公司,包括Apple,显然是Microsoft等计算机公司,这实际上是硬件软件组合。
这么多是技术公司,对吗?因此,我们一直在为此努力。我不知道数十年来的几年,技术梯子是什么词,对吗?因此,我认为有趣的是,我认为有时很难退后一步,这是对吗?我认为,生成AI接管时代精神主义者的原因是因为人类被编码为语言,对吗?
我的意思是,您和我现在都在谈论,而您和我认为我们很聪明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们正在用彼此了解的语言说话。就是这样。就我所知,我的意思是,埃里克(Eric),您可能已经成为一个机器人。正确的?我只是要这么说,对吧?
就像海豚和大象在许多方面都像我们一样聪明。但是我们不像同龄人那样看待他们。因为我们就像。嗯,你不会说英语。我当时想,对,对。而且,您知道,甚至在今天,走来走去,这是哦,您有一个口音。哦,这是一个下层阶级的口音,或者是什么。
哦,你比我聪明,因为我有英国口音。我的意思是,你知道,我在看王冠,我当时想,天哪。只是我觉得,所以哇,你知道,我读了这么贵族和豪华的。我当时想,哦,天哪,我需要喜欢,放松一下,你知道,我需要,我的霍金人在哪里?
你知道,我需要喜欢,骄傲,你知道。好的。但是我只是说,但我只是说语言是人类如何互相交流。否则,我们只是,因为老实说,我们只知道自己的思想,我们已经概括了这种语言以相互交流。因此,实际上我认为生成的AI实际上是。
真正有趣的是,不一定要进行的计算功率,对吗?这不仅仅是他们如何应用统计数据来制作该语言,对吗?但这是因为他们基本上能够模仿语言。因此,作为人类,我们终于有了最后一步。
AI是人类。那是疯狂的部分。人们只是在考虑这一生产方面。不。发生的事情是,我们现在处于社会现在相信的较早阶段。我要告诉你。人类会相信计算机比我们认为大象是人类的人更为人类。
这很有趣,因为人类肯定具有神经元和智力所发生的一切。每个人都知道,对吗?但是我现在要告诉你,这已经在发生。我的意思是,我在www上谈论播客。勇敢。 com在过去的情节中。我们只是在谈论您知道,我只是在说诸如,好吧,您知道的话,您可以让祖先的精神回来,从死里人说话。
我想,现在已经在发生,对吗?我谈到了模型如何不再是一份工作,因为您可以自动完整看起来好看的人,对吗?它已经在发生。我们看到了。苹果在公共Beta上发布,对,哪个可以模仿您的声音,对吗?人物。 AI基本上具有数百万个字符,对吗?
基本上,人们坠入爱河,开始在那里抚养孩子。只是人类,我们只想要语言。我们只想不孤单。因为对我们来说,我们所有人都害怕一个人,哦,天哪,语言就是那种骇客。因为,这就是为什么我知道,我在星巴克工作,对吗?因为人们在我周围走路和聊天。
我是一个社交动物,对吗?我想要那个人,这就是为什么我结婚了,我有孩子。我们都是社交动物,对吗?我们想属于。我们不想不属于。而且您知道人类最糟糕的部分是什么?这是人类最糟糕的部分。他们可以说,你不属于。它一直都在发生,对吗?
我可以走进去,我只是给你一个例子,对吗?我真的没有看《星际迷航》。我看着奇迹。而且,您知道,我看了一些星际迷航,但不是真正的《星际迷航》。如果我看《星际迷航》会议骗局,我会想,过了一会儿,每个人都不属于您。您不是真正的Trekkie,对吗?
你知道,我还有更多的《星球大战》,对吗?我只是给你一个例子,对吗?你知道,我可以走路,你知道,步行到阿根廷,每个人都会像,你不属于。正确的?有意义吗?因为我不是阿根廷人,所以我的意思是,显然我可以属于其他方式,对吗?我的意思是,我可以属于信仰。
我可以属于亚洲人和在那里拥有遗产的人。我也许可以属于成为阿根廷的外籍人士。我也许可以属于商业,技术和风险投资。但是,我的意思是,显然您可以拥有的这些部落。但是我的天哪,互联网擅长建立部落。
Reddit是一个很棒的趋势。每个subreddit,哦,我的天哪,每个子雷迪特,我都觉得被互联网所接受。你知道,我去雷迪特,我想,哦,是的,R Slash Singapore。是的,我所有的模因都在那里。我所有的消息,我所有的评论。哦,天哪,那真有趣。我想,哦,太好了。我感到如此,我感到属于那个子雷迪特。
正确的?这是真的。显然,我收集了我的subreddits,对吗?您知道,R Slash Singapore,R Slash生产力,R Slash Venture Capital,对吗?好吧,这是我的兴趣,对吗?但是语言,哦,天哪,这些字符是AI,是生成的AI,不是生成的AI,它不是,它是属于的,是属于语言,是安全毯,对吗?
那个加权语言的毯子。正确的? 100%个性化。这将是惊人的。哦,天哪,我正在等待下一个口袋妖怪发生。这将基于生成AI吗?这将是世界上最好的皮卡丘,实际上可以对生活等等的情感反应?
我只是说这是语言。你知道,我认为人们就像,退后一步。每个人都非常专注于业务案例,对吗?但这确实是一个社会案例。这是最大的变化。我认为这是我总是告诉人们,您知道,避孕药是由天主教徒发明的,对,你知道。
而且,您知道,我认为他有充分的理由等等。而且我认为,当避孕药就像,哦,您知道,所有经济人都一样,现在人们可以工作更长,延迟怀孕等等。但是它催化了社会变革。巨大的社会变革,对吗?就劳动力中的女性而言,就我们知道的,围绕堕胎而言的故事和动态而言,您知道,周围是孩子,对吗?
仅仅是因为这个小发明,这只是很大的变化,对吗?你知道,在避孕药上,对吗?我认为这就是生成AI的情况。我认为显然有一个我很兴奋的经济案例,对,对吗?我们可以自动化代理商,我们知道,我们可以起草忠诚合同。
你知道,所有其他东西,你知道。试想这个世界,对吗?您知道,有一家初创公司正在与我们交谈,他基本上是在说我想推出一百万个播客。我当时想,什么?是的,他就像,每个播客都会有一个订户。一个订户每月支付10次。
我就像是的,是的。您知道,这是您作为播客网络的收入的方式,您知道,如果我的意思是,您会考虑一下,那是,这不是不可能的,对吗?我的意思是,我为什么要称呼它?但是,为什么不呢?但是,这对您和我意味着什么,对吧?我的意思是,正如我所说的,对,您知道,很抱歉这么说,对于这次对话中的许多人来说,我们有点前卫。
我们对其他人来说太利基了。正确的。因为我们在谈论新加坡以及其他东西和技术等等。因此,事实是,您和我在宏伟的计划中实际上是非常尴尬的人。我们很奇怪。你知道,我是一个怪人。你是一个怪人。我们是两个怪人,他们在播客和技术等方面保持联系。
而且,是的,也许其他一些怪人会发现我们。但是,你知道吗?在10年中,您不会发现这个怪人。您知道,您只是要让这个完美的人与您一样100%的人闲逛,对吗? 100%个性化。您个人最好的朋友,您最好的最好的好朋友,对吗?
我认为这甚至不是我的问题。就像社会的变化。我认为Alpha一代,每个人最好的朋友都将成为AAI。
(00:40:52)埃里克·陈(Eric Chan):
是的。你知道我的意思?是的。我认为这同样令人兴奋,而且同时也很恐怖。是的。正确的。我的意思是,想一想,就像一个机器人,对吗?
那是我机器人的表演,对吗?就像机器人接管人类一样,甚至就像机器人一样生活在一起。人类真的是。我不知道,大约10岁,甚至30年后,也许会发生这种情况,但这就是这样。令人兴奋的是,但这同时令人恐惧。是的,但是我相信有很多有效的用例可以真正使用Jai回收它。
(00:41:22)Jeremy Au:
是的,我的意思是,与我们的父母或祖父母相比,看着我们,我们是异端,对吗?您知道,我们正在通过互联网和亲自交谈,例如真正的人类,对吗?例如,真正的男人确实应该握手,喝咖啡,喝啤酒以及所有其他东西。
那是社会互动的规范。与他们相比,我们是怪异的。所以我想,但是我想在这里说一点一点是我认为人们没有思考我认为人们非常专注于第一阶,例如我如何投资于生成AI的初创公司?但是我认为第二阶,第三阶,第四阶,请考虑一下,对吗?
社会,如果每个人的最好的朋友,老师或辅导员是AI怎么办?这都是由人工智能指导的人。那就是,对吧?在那个世界中,会发生什么呢?那真相呢?您知道,例如,我想我在想自己,一旦我启动世界,这肯定会发生。
这就是我所说的像真正的人类运动,对吗?这将是像俱乐部这样的人之一,例如没有电话,没有人AI,对吗?我们只是坐在那里,像真正的人一样喝酒,做我们能做的所有事情,您知道,抽烟或玩扑克。那一定是真正的反文化运动。
我认为这将会发生。就像一个真正的人类时刻,对吗?或更多的自然,或者您知道,类似的东西。正确的。我认为这就是我认为我们开始看到的东西。而且,您知道,技术变化,您知道,它发生的情况非常缓慢。这一次都发生了。正确的。你知道,这是渐进的。这是非常渐进的。
我的意思是,来吧,考虑一下。 1970年代,1980年代,谁在使用互联网,对吗?现在突然在2020年,我们所有人都像Bam!哎呀,在美国,已经有2000人已经在网上订购东西了,对吗? 2020年,您知道,这只是一天到来,对吗?太疯狂了,对吧?所以,是的。就在50年前,对吗?
(00:42:58)埃里克·陈(Eric Chan):
这不像超长时间。它不是120年,就像300年前一样。是50年前。就像1980年代,对吗?
(00:43:04)Jeremy Au:
是的,我是,我记得我是,我最喜欢的YouTube剪辑是您知道的,这是这家伙采访Arthur C. Clarke,对吗?面试官的儿子在房间里,他们在一个巨大的房间里。
整个房间都是电脑,对吗?因此,面试官问亚瑟·C·克拉克(Arthur C. Clarke),对吗?他就像,嘿,您认为将来会发生什么?这全是黑白。我认为就像1960年代,对吗?你知道,他就像,是的,他就像,亚瑟·克拉克(Arthur C. Clarke)就像,有一天,整个房间计算机都将适合。
在您儿子的手中的设备中。面试官是什么?是的,是的,他将使用它与世界各地的人们交谈,并进行业务并进行商业安排。然后这个小孩子不知道,七八岁,对吗?完全对谈话完全毫无疑问,就像在椅子上旋转。
我就像看这部视频一样,只是笑了,对吗?因为,我的意思是,想象一下那时,你会想,哦,这个亚瑟·克拉克(Arthur C.为了说这些话,然后您现在看了看它,我在YouTube上观看了这句话,对吗?在这件事上,我就像,哦,天哪,这将会发生,对吗?
所以考虑一下,对吗?这就是Bonkers的事情将在接下来的50年中发生的事情,我和我认为这很愚蠢。我要告诉你,就像3D增强现实一样,将会发生,对吗? 100%。这是吗? 100%会发生,对吗?只是设备,处理能力正在越来越好。
显示器越来越好。 3D,无论您想称呼它,AR,VR。这将有效,完全是100%的保真度。我认为它将到达那里,非常接近它。正确的?那是一个。我认为有两个是栩栩如生的。我认为我们将看到栩栩如生的复制品。或实际上,自动在语音,语言,肢体语言,举止方面产生了人类。
这会发生吗? 100%会发生。考虑一下,对吗? 100%会发生,对吗?考虑一下。三个是空间。我们要在太空中有更多的东西还是在太空中有更少的东西? 100%我们将在太空中拥有更多东西。事实是,我们将拥有更多的东西。
就像每个人的哇一样,空间充满了卫星。我就像不是。可能还有更多的卫星。当世界到处都是卫星时会发生什么,对吗?我想有一天。我们将发现那里有一个可以支持人类生活的星球。这只是时间问题,对吗?
这只是处理能力的问题,寻找足够的行星。我的意思是统计,对吗?无论它是什么,它都必须查看所有行星。我认为在我们的一生中,我认为我们将发现一个基本上说的星球,每个人都会像一样,我们可能认为它具有氧气和水,可以维持人类的生命。
我认为有人会这么说。我认为对我来说,我认为这会很有趣,因为我认为当我们知道那里有些可行的那一刻,人类就是,我们喜欢征服新的领域。
我们总是探索和出去或一切。 100%的人类将会像是,哦,最后我们有了一个地方。
因为没有人愿意去太空。那里什么都没有。但是你告诉我,等等,有真正的免费房地产。你知道,在宇宙中。 100%的斯坦福莱佛士将会像从坟墓上站起来,就像,好吧,我们需要在那个星球上建立一个殖民地,对吗?因此,我们只需要有人去的方向,对吗?
所以所有这些东西,这肯定会发生吗?这是时间问题,对吗?只是想一想,对吗?你知道,这真是太疯狂了。因此,对我来说,我认为这不是那样。这种单个技术的一阶效应,但是在那个世界中,当所有这些事物都存在时,会发生什么?
这是未来,对吗?
(00:46:31)Eric Chan:
这是未来。这是未来。因此,让我们看看20、30甚至4年的时间,让我们回来。首先检查我们这边的情况。第二个是生成AI在未来22年中如何改变世界。激动人心的时刻。好吧,总结,对吗?什么是建议?
少于10个字。您想给这里的听众是创始人而不是获得学期表,只是为了将我们包裹在这一集中。
(00:46:57)Jeremy Au:
哇。 10个字。是的,10个字。潜水员建筑。好的。 20个字。 10个字。
(00:47:04)Eric Chan:
chatgpt,gimme那里有10个字。
(00:47:07)Jeremy Au:
就像1 28 to,你知道,两个50 to。现在,无限字符,您就像A,您知道,高级订户。
哦,让我们使用吧台。让我们使用栏。 100%个性化。 100%。至少现在您知道,截至2023年,您知道杰里米是完全个性化的。他不是你知道的,现在使用我的手机自动生成一些东西。这是正确的。 YouTrification时代。完全真实。完全真实,有机100%。
是的。人类抚养你知道,建议。我只是说是的,你知道,我们是人类,我们控制自己,对吗?而且只有我们自己。我的意思是,你知道,我们是人,对吗?我认为事实是,您知道,我们不是超人。我们想成为超人,但我们不是。我们不是AI。
我们不是公司。我们不是初创公司。这意味着我们必须入睡。你知道,我们必须吃饭,我们必须社交,我们必须照顾好自己,我们有荷尔蒙,我们有昼夜节律。因此,尽管我们有天赋和祝福,这并不是我们知道人类事物的天赋和祝福,对吗?
你知道,但是在同一时间,我们只是人类,对吗?因此,这意味着,您知道,我们嫉妒,我们生气,我们会感到难过,我们变得孤独。我们努力工作,对吗?你知道,我们可以做所有这些事情。一切都在人类的经验中,对吗?我们只是人类。我认为承认这是第一步。
是的,是的,您知道,我们控制自己,对吗?这就是我们确实有代理。我们可以自己做出决定。而且我们只能做出自己的决定。因为我们不能改变世界。我们无法更改新闻。我们不能改变其他人,我们不能改变别人。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学习点。
我们只能说我们想说的话,例如对其他人,这是给他们的,如果他们想改变,其他人会改变,对吗?因此,我认为这就是这个主意,是的,您知道,我们只是人类。我们负责自己,只有自己。哦,等等,是10个。这是10个单词。哦,天哪。字。她明白了。
耶。是人。
(00:49:27)埃里克·陈(Eric Chan):
我们是人类。我们不是机器人。正确的?是的。好的。这个人可以做不到10个单词。是的。是的。是的。我们无法控制自己。这并不是我们知道,您知道,以及G编码及时的工程内容,这是新事物。是的。是的,我认为那是一个,杰里米。
我认为这是一种荣幸。很高兴与我们分享。您的故事,是个人的,很高兴您也分享自己的见解。是的,只是为了总结,杰里米还有一个问题。我们在哪里找到你?我们在哪里与您建立联系并了解您的更多信息?
(00:49:56)Jeremy Au:
是的。所以去www。勇敢。 com基本上是一个播客和社区,我们基本上为创始人,有抱负的创始人,风险投资人和运营商涵盖了资源。考虑一下东南亚技术的未来,但也没有关于当前世界现实的看法。我想,我们对建立未来并实现这一目标有一种深刻的乐观感,它发生并确实改变了数百万人的生活。
因此,我们有成绩单播客,我们有播客,我们有讨论组。因此,这些是我们互相学习的绝佳机会。并互相帮助。惊人的。
(00:50:35)埃里克·陈(Eric Chan):
谢谢杰里米。惊人的。感谢您调整您的网格故事播客。如果您喜欢这一集,请与您的朋友分享。追逐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激情,并发现您的网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