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色神话悟空》10亿美元AAA 级游戏、860 亿美元腾讯发行商(英雄联盟、海航集团和 vng)和房地产泡沫破裂 -e470

“在讨论建立大型科技公司的潜力时

“有许多行业与房地产紧密相连,就像地方政府的财政与房地产深深交织在一起一样。这要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的一次税制改革,当时划定了哪些收入可以由地方征收和留存,哪些收入则由中央处理。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二十多年来许多地方政府一直在出售土地,为城市发展和其他需求提供资金。特别是在大流行病期间,由于卫生措施导致支出激增,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这就造成了严重的债务问题。从根本上说

“经过几年的大流行

动量作品风险投资基金负责人江甘li jeremy au ::

1。黑色神话悟空》10亿美元AAA:江干和杰里米探讨了游戏大片《黑色神话:悟空传》对《西游记》的重新诠释。开发人员克服了巨大的质疑:悟空传》对《西游记》的重新诠释。开发人员克服了巨大的质疑,将复杂的文化叙事融入游戏,并克服了技术挑战,在传统故事与现代游戏技术之间取得了平衡。他们还讨论了与印度和东南亚神话的相似之处。

2。860 亿美元的腾讯发行商(英雄联盟、海组和vng):腾讯拥有《英雄联盟》(骚乱游戏)、《 pubg移动》、《勇气的竞技场》以及微信。他们还启发并投资了海集团( shopee 》以及微信。他们还启发并投资了海集团( shopee,garena free Fire)和越南vng vng fng zalo zalopay)

3。房地产泡沫破裂:他们分析了房地产价格膨胀的原因,以及随后恒大和碧桂园债务导致的市场调整。信心危机对消费市场和邻近市场产生了连锁反应,刺激了人才、资本和企业的外流。,刺激了人才、资本和企业的外流。

他们还讨论了全球商业战略中文化理解的重要性、跨国公司如何利用本地消费者洞察力,以及管理东南亚科技领域大规模经济转变的复杂性。,以及管理东南亚科技领域大规模经济转变的复杂性。

加入我们的在海滩上的极客!

您一定不会错过本地区独一无二的顶级初创企业大会-“海滩上的极客)!请于2024年11月11月13日至15日在宿务麦克坦的jpark岛度假村,参加为期三天的研讨会、讲座和交流活动登录

(01:50)Jeremy Au::

嘿,早上好。,早上好。

(01:51)Jianggan li:

嘿,早上。

(01:52)Jeremy Au::

哇。哇。 你今天在世界的哪个角落?

(Jianggan li:

在中国的某个地方。我马不停蹄地旅行了大约四周,从雅加达出发,然后去了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接着在越南待了整整一周,然后直飞北京

(杰里米-欧

这让我想起了“西游记”和“东游记”,对吧?但现在我们可以在12小时内完成,对吗?,对吗?

(02:33)Jianggan li:

是啊,我刚刚在西安,算是中国的古都吧

我们试图进入那个城市最大的博物馆。那家博物馆每天发放12000张门票,而且必须提前两天预订。我们试了整整四天,我们试了每一个场次

(Jeremy Au::

是啊,我觉得这很有趣,对吧?因为《西游记》实际上是一个非常著名的中国故事,我不想让你称它为故事或文学作品,它讲述的是一位佛教僧侣沿着丝绸之路从中国前往印度,因为他想把这些有关佛教的文学作品带回中国

(04:17)李江干::

那么,我们来看看这个故事。我的意思是,《西游记》本身就是一个传说,因为你看到的这些人物都不存在于正常的世界中。传说中,他们中的一些人以前是玉皇大帝的手下

1986年,cctv)拍摄了一部关于这个故事的电视剧。该剧由一位著名导演执导,当时还没有很多视觉特效。所以她伪造了很多视觉效果,但不知为何,有些人错过了那段乐观主义时期,对吗?你没有能力

(05:52)Jeremy Au::

哇。 太神奇了,这很有趣,因为它就像两个故事,对吧?一个是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故事,一个佛教僧侣真的做了那次旅行,他从长安到吉尔吉斯斯坦

我想现在,我们正在简单聊一聊现在的新游戏

(李江干

我不确定它是不是第一款,但从长远来看,它肯定是第一款。制作这款游戏​​的人在业内已经有十多年的知名度了。我想早在,2016年2017年年

而这款《黑色神话悟空传》我想花了六年时间才制作完成。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玩过,所以我有,但没机会玩。我通常不玩游戏,但我就是想看看,因为它真的给整个行业带来了一场风暴,上周我在越南的时候

然后我们说,哦,当然,我们一定要去。从外面看,那座寺庙和普通的寺庙没什么两样。它很小,但当你走到第三层时

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这些,然后说,好吧,当然,我们必须去。但当你身临其境时,你会不知所措。这只是一个很小的房间

(Jeremy Au::

是的,我觉得有趣的一点是,我发现很多寺庙都是如此的充实和密集,我觉得他们收集了各种各样的文物,这当然和西方的博物馆很不一样,西方的博物馆往往更多

(09:32)李江干:

我们去的博物馆,因为我在那个城市,所以我只是在研究博物馆。当然,我们去的那个

(Jeremy Au::

是啊:悟空传》的制作人说中国的游戏产业非常短视。你能跟我们分享一下短视的原因吗?:悟空传》的制作人说中国的游戏产业非常短视。你能跟我们分享一下短视的原因吗?

(10:13)李江干::

大约一周前,我读了他的文章。当然,我不在游戏行业,所以当他第一次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差不多是十年前年里,对你来说,告诉你的投资者,我要花这么多钱,而且我可能在六、七年后看不到任何结果,而我的所有同行都在通过制作短视频或销售休闲游戏来赚大钱

(11:27)Jeremy Au::

是的,我认为这很有道理。中国的游戏产业非常庞大

事实上,我想说

(12:27李江干

我觉得制作质量绝对是个问题,对吧?我们花了这么多年才制作出这款大作。第二,大概大多数东亚文化中的人都熟悉这个故事。而且,大概大多数东亚文化中的人都熟悉这个故事。而且人们看着它说,好吧,你有超能力,但有时关系比超能力更重要。,但有时关系比超能力更重要。

(13:45)Jeremy Au::

这不就是所有中国企业的寓意吗?

(13:48)李江干::

他们有猪

然后,他们,还有另一个人物,那就是马。马是龙王的儿子。我想是在东海或北海

(Jeremy Au::

是的,我想我们肯定听说过中国经济有点挣扎。我认为有趣的一点是,它来自不同的角度,对吗?所以我认为西方称之为产能过剩。如果你从东南亚的角度来看,就像中国公司被迫、不得不或想来到东南亚一样。显然,我们也可以从中国房地产价格的角度来考虑这个问题。所以有很多不同的角度。你对此有何感受和想法?

(15:32)李江干::

我不知道你最近是否听说了整个连锁餐厅鼎泰丰,对吧?这家台湾连锁店以其汤包而闻名。它在新加坡很受欢迎。在很多地方都很受欢迎。我想两周前

有人说,这是因为外国公司没有回来,所以商务用餐之类的就少了。也有人说,这是因为消费力疲软。我这次来的时候

其次,经过几年的大流行,人们意识到,对吧?我完全可以活得很好。人们的心态也发生了转变

(17:44)Jeremy Au::

我认为,只要是资本主义,总会有繁荣和萧条的周期,对吗?这是事物的本质。盛极而衰。因此,我认为政策的动态变化总是需要发生的

(18:38李江干

房地产的问题在于

因此,房产在人们看来

(20:05)Jeremy Au::

这肯定是个有趣的问题,因为我认为这是中国第一次真正经历房地产价格通缩危机。我记得我在那里的时候,有很多像鬼城一样的建筑正在兴建,当时人们已经在批评所有这些开发商正在兴建的这些像房地产一样的建筑,而人们只是在购买这些投资品。因此,我认为我们很早就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因此,我认为,我不知道,也许关键的教训当然是在困难时期,你必须采取休克疗法,让人们再次消费

(20:57)Jianggan li::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棘手的情况。如果你仔细想想,整个经济不仅仅是,我是说,房地产本身是经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围绕着房地产

这实际上是经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当然,房地产开发商也有自己的供应商,他们的供应商也有自己的供应商。因此,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连带效应,很显然,这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非常棘手。

(21:27)Jeremy Au::

我想有一些著名的破产案例,对吗?我们有恒大,就像这些人一样,开发商也加了杠杆。他们借了钱。当然,随着全球利率的上升,再加上中国关于杠杆率的政策

(21:58)Jianggan li:

正如我提到的

(Jeremy Au::

是的,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答案,因为这些建筑的建造成本高达数十亿美元,但如果你放任不管,消费者显然会抗议,我们应该投入资金让其完工

(李江干: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的猜测是,也许他们会想办法牺牲银行,对吧?尤其是那些自己的银行,但很明显

(Jeremy Au::

我觉得降低利率可能是个办法。然后基本上你最终会将一些必要的债务工具国有化,对吗?也许通过国家担保,这样你就可以完成资产的建设。不过,我认为这是中国政府有史以来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我认为这是中国政府有史以来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

(23:28)江甘李::

是的。Yeah。 我们不在这条船上,也很难对此发表评论。作为投资者,你可能知道,对吧?所以我们把你自己放在一个漏斗里,你现在在做事情,而你在成为投资人之前也在做事情

(23:50)Jeremy Au::

更不用说人们抱怨这些公司大到不能倒,道德风险。这些人得到了救助,等等等等。他们应该承担后果。他们应该承担后果。,等等等等。他们应该承担后果。他们应该承担后果。

(23:59)Jianggan li:

所有这些不同的声音,你都不能完全忽视。,你都不能完全忽视。

(24:02)Jeremy Au::

这并不容易,对吧?因为很多开发商都陷入了困境,就像你说的,还有恒大之外的建筑相关公司,比如沙玛尔集团和碧桂园。那么你认为中国企业现在该如何应对呢?一部分是在国内竞争。还有一部分是向海外扩张,寻找新的增长点。例如

(24:23)李江干:

有很多人希望去海外扩张。我在雅加达的时候,就看到了来自中国的新企业的需求,我们正试图在那里开展业务。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在越南,我可以给你发一篇文章

我在越南的时候,tcl的一些人进行了交谈。他们刚刚庆祝了在越南成立2525周年。他们是1999年进入越南的。当然,你也知道海尔等品牌。这些公司已经在全球发展了很多年,为其他公司提供了很多经验,但棘手的是,我认为对于中国企业来说,他们总是非常害怕竞争

(26:26)Jeremy Au::

是啊集团是越南的海洋,是越南电子商务方面的超级应用,也是当地国内信息和游戏方面的超级应用。,也是当地国内信息和游戏方面的超级应用。

(27:15)李江干::

社交应用,支付,等等,游戏。是的

中国公司也一样,对吧?很多中国公司在发展得如鱼得水的时候,都是以一种投机取巧的方式,而不是以一种超级严肃的方式来建立国际市场。但现在,许多企业不得不这样做。因此,有一种观点认为

(28:27)Jeremy Au::

是啊。由外而内,显然每个人都想在新市场扩张并做得很好,但由内而外,就能力而言,你的人才

(29:00)Jianggan li:

我认为,对于大多数市场而言,如果说到科技本身,印尼的公司

(29:56)Jeremy Au::

是的

(李江干

没错没错,我已经投入了,10亿美元,你对这家公司承诺了吗?显然,这家公司的价值超过10亿。所以这是另一种类型。

(31:07)Jeremy Au::

我想说的是,在前五个阶段,这并不互相排斥,但是,有时候它会变成现实,你知道吗?

(31:12)Jianggan li:

所以,还是回到我们之前讨论的繁荣、萧条周期,当人们有了这种独角兽的概念,有了所有这些理论和途径,你就有可能建立大型科技公司。当然

(32:09)Jeremy Au::

就此结束,我们下个月再见。,我们下个月再见。

(32:12)Jianggan li:

再见。再见。

以前的
以前的

Cina:AAA黑色神话Wukong Senilai $ 1 MILIAR,PENERBIT TENCENT SENILAI $ 86 MILIAR(英雄联盟,SEA Group&VNG)和Ledakan Gelembung Gelembung Real Estat -E470

下一个
下一个

Serena lam:越南难民的启示、从 ibm到SaaS的创始人以及销售自动化的后果 -E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