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 Jiang:Web3市场湍流,产品市场迭代和团队信托 - E297
“信任使团队变得高效,因为您不必进行事实检查,也不对别人的工作感到焦虑。每个人都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所以我们不像个单独的大脑试图弄清楚彼此在某些时间上彼此了解的东西。我们在蜂巢的头脑中运作态度。 - 雪莉·江
“大多数时候,您认为对公司的绝妙主意不是出现的。您的空间在该领域加倍,很快,您会意识到,您必须解决的问题还有一百万个想法。” - 雪莉·江
“事情进展顺利的想法感觉很陌生,因为我们现在已经习惯了熊市。您总是必须管理风险。当发生灾难性事件发生时,您不想被错误的结局陷入困境。我们是一家公司出生的公司,在一个谨慎和谨慎的市场中,谨慎和谨慎就比积极成长更加积极地培养了有关风险管理的人。 - 雪莉·江
Jeremy Au和Sherry Jiang之间的这次引人入胜的对话中,他们深入研究了加密货币企业家的世界以及Web 3.0时代所面临的挑战。 Sherry分享了从Google和Amazon的技术领导角色到创立自己的加密初创公司的旅程,从而提供了有关风险管理和资产多样化的实用课程。她强调了执行和团队合作在启动领域的重要性,以及她的公司如何促进高效的沟通并在团队中建立信任。当她讨论克服舞台恐惧并拥抱企业家蓬勃发展的脆弱性时,Sherry的个人成长闪耀着。
讨论的主要主题:
•雪利酒从科技巨头到创立Bluejay Finance的职业发展
•在FTX崩溃期间所学到的挑战和经验教训以及风险管理和多元化的重要性
•有效执行和团队合作在启动成功中的价值
•在快节奏的加密空间中平衡战略计划与快速执行
•雪利酒作为创始人的个人旅程和成长,拥抱脆弱性和英勇
当然?
由花粉支撑
花粉是一个私人B2B清算市场。该初创公司将携带过多库存的卖家与全球批量买家联系起来。该平台结合了定价,算法,仪表板分析和可持续性指标,以找到出色的清算结果。幸福的消费者现在使用了数百吨将被焚化或去垃圾填埋场的可用产品。制造商获得了更多收入,买家会变得更便宜,而全世界的福利在www.pollen.tech上了解了更多信息。
当然?
Jeremy Au:(01:49)
嘿,雪利酒,很高兴能参加演出。您是另一个学校校友,Go Bears,UC Berkeley,也是我和一个伟大的创始人,他正在Web3空间中建立,并想听听您的故事。那么,您能快速介绍自己吗?
雪莉·江:(02:05)
是的,绝对。所以我是雪利酒。我是Blue Jay Finance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我们是一个平台,实际上将投资者连接到不同的私人市场投资机会,例如私人信贷,与传统金融相比,这种方式更有效和民主化。
因此,我们这样做的方式实际上是通过一个位于区块链上的平台。因此,实际上是通过Stablecoin类型的投资完成的。我最初来自美国,现在我住在新加坡。实际上,我五年前搬到了这里,并与Google一起在付款团队中工作,主要专注于印度等新兴市场。实际上,正是在我在金融科技工作的时间里,我真正睁开了眼睛,看看其中一些技术的确可以帮助加速财务包容性,这就是为什么两年前,我对探索金融技术堆栈中的外观感到非常兴奋,这是当时的全部创新,这是Crypto和Defi中发生的所有创新。这实际上就是我如何到达蓝色杰伊的故事。
Jeremy Au:(03:06)
所以,你知道,我必须问你,作为学生,您感觉如何?我知道您是在伯克利集团(Berkeley Group),这是您和我都在本科生分享的俱乐部,但我们正在为社会部门组织做无偿咨询。在我之后的几年里,您来了,但是我对当时的学生感到非常好奇。
雪莉·江:(03:23)
我想我作为一名学生非常忙。您知道,我认为在大学期间,我想获得四年中能够获得的最佳体验,因此这意味着要尽可能多的有趣的人,尽可能多的课程,但也喜欢从事有意义的课外活动。
因此,不幸的是,这意味着我的睡眠不是真的很棒,我认为我现在一直在纠正起来,因为您知道,我已经成为成年人,但是我觉得伯克利只是为您提供了很多机会来探索不同的事情。因此,实际上我很幸运能成为伯克利集团的一员,您和我俩都分享了经验,但是相隔几年,因为这确实是一个很酷的机会,可以将技能真正结合在商业策略和社会影响力中,这一直是我在我想在当时工作中大部分时间做机会做的北极星。
Jeremy Au:(04:21)
是的。在那之后,您知道,您继续在Google和Amazon工作,因此您可以从自己的角度解释如何做出职业决定?
雪莉·江:(04:29)
是的,肯定。因此,当时我从大学毕业时,大多数人都进入了我们所谓的ABC。因此,我还在高中,我认为您也是毕业生的毕业生,因此ABC代表会计,银行业或咨询。因此,这就是我认为90%或数量不错的地方,有80-90%的人从事他们的第一份工作。我实际上在IB进行了暑期实习,并认为这确实不只是基于我的工作风格和个性。因此,实际上,看到科技公司开始招募大学中的非技术角色,这很有趣。
因此,我实际上首先在亚马逊找到了一份工作,搬到了西雅图,在市场业务工作了一年,这非常令人兴奋,因为您知道,当时亚马逊正处于这个超增长阶段。现在是Prime现在宣布并推出的。是在Alexa出来之前。
因此,当这些产品全部推出时,我必须在亚马逊上工作,这确实非常令人兴奋。然后,我在一年内搬到了Google,这不是因为我认为亚马逊的机会并不有趣。我只是觉得工作的一部分对我来说并不那么多,每个人的建造产品确实对我很吸引人,对吗?如果您考虑Google真正尝试做的事情,它确实是在试图将互联网访问世界各地数十亿人,以便他们可以访问信息并做一些使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的事情。因此,这就是真正使我转身的原因,当我在Google上工作时,我很幸运能够在早期的球队中工作,对吗?因此,这不像在地图上工作或搜索它已经是数十亿种用户类型的产品一样。我加入了这个名为下一个十亿用户的团队,其中基本上要孵化产品。因此,想象一下,如果Google是VC,那么这些小产品就像投资组合公司一样,该团队的论点正在为从印度印度尼西亚的印度巴西上网的下一个在线使用的用户建立与在美国或在欧洲建立产品相比,需要完全不同的假设。
因此,当时,大多数时候,当人们在考虑搜索或寻找信息时,在亚洲说,它实际上是通过Facebook,通过这些渠道,通过Google HomePage上的搜索栏与其他类型的差异,至少在当时的其他类型的差异,至少在大多数开发或新兴经济体中的主要媒介。因此,您真的没有信用卡,因此您必须以截然不同的方式建立付款或考虑付款。因此,实际上,正是这种经历将我带到了新加坡。因此,我是当时开始构建所谓的Tez的团队的一员,后来又重新命名为G-Pay,这是印度的付款产品。
所以这真的很令人兴奋。我记得当时,我们不得不真的说服山景中的人们,付款,付款的特征确实将在印度这样的地方,当时不到3000万人,全面的人甚至都在使用非现金付款,例如数字付款。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仅仅是因为它真正有多少,而是在使用现金的现有体验方面越过和改善。
Jeremy Au:(08:03)
有趣的是,您正在建造,构建,建造,然后您决定成为创始人,对吗?那么,您能否分享更多有关如何开始考虑这一点的信息?
雪莉·江:(08:13)
是的,所以。这些决定都没有成为创始人,在我现在在我现在的空间中进行一家创业公司都发生。它已经在表面下面已经很长时间了。因此,实际上,有趣的是,2019年是我第一次考虑退出Google实际上与我的弟弟合作。我们想为整个美国较小的中层城市进行软件工程教育民主化,在这里,父母可以将孩子送到一个AP,CS教育课程的学校并不那么容易,并且在CS中获得私人教师会像某些地方那样昂贵,如果您没有某些地方,那么在某些地方却非常昂贵。因此,我们实际上是在考虑其中的一些想法,但我认为当时我最终发生了什么是我不想回到美国。我觉得这种呼吁在亚洲境内的问题空间工作。
因此,建立这家公司的意思是回到美国,因此继续这样做并不正确,但是实际上,在大流行期间,我有很多时间进行反思,很多时间进行反思。我考虑了一整件不同的事情要做的事情,最终,做自己的公司是当时的理想选择,因为我认为第一,当时我感觉是一生中最风险的寻求风险。就像我目前没有家庭要喂养一样。真的是我自己独立的。我不必与其他人一起做出这个决定。
因此,我觉得,当铁的炎热,有这种风险的食欲时,就罢工了,只是去追求它,然后我也觉得在我在Google的时间结束时,我也感到,尽管这就像在那里工作的一种了不起的经历,但我觉得官僚机构或大型组织中的执行迟钝。
付款团队本身只是超越了这支几百人的团队,而这一团队变得非常不同。因此,这对我自己来说是一个推动力和吸引力的因素,这使我最终享受了2021年的跳跃夏季,这并不容易。我与很多人谈过了这件事,只是弹跳想法,最终,我意识到这是您必须为自己做出的决定,感觉是正确的。您可以合理化所有这些决定,并拥有所有这些逻辑推理,但是您必须选择正确的事。因此,我很幸运能够通过一项名为企业家First的计划与其他创始人或其他潜在的创始人见面的途径,杰里米(Jeremy),我认为您也在某个时间点和看到。因此,也许我在生活中所做的基本上只是在您身后呆了几年。正确的?所以也许有一天有我自己的播客。
Jeremy Au:(10:56)
只是不要成为VC。
雪莉·江:(10:57)
哦,我是,我只是要说有一天我会像你一样有一个播客。但是,是的,我做了EF。我当时想,我知道成为创始人会很孤独。我有这个Google家族,这个Google社区,突然我一个人是一个人,因此,通过EF实际上对此感到非常吸引人,并且EF与EF有关,因此人们可以理解该计划和环境,它与Y组合者或YC的背景有所不同,或者与YC,或者,如果您在所有每个人都不会在那些其他每个人都不会加入时,那么您就不会加入这些型号或产品或Protototepy a protototypepype型或Protototepe of a prototypy型或Protototypey型。您有点像自己一起加入,该程序的想法是让您真正与一个相匹配的人,这些人在很短的时间内与您的技能集,边缘或域名区域相匹配,弄清楚您是否真的可以一起建立VC支持的公司。
这就是发生的事情,周围有很多故事,团结在一起,分手,团结在一起,分手,因为它们实际上甚至鼓励了它。您绝对应该对应该与公司共同创立的合适的人非常非常努力地思考,但是我实际上很幸运,因为我实际上在第一周与我的联合创始人遇到了我的联合创始人,或者我在第一周与我的联合创始人合作,从那时起,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而且已经两年了。因此,是的,这是从一点点的旅程中,意识到我想这样做以及为什么,并实际上取得了飞跃。
Jeremy Au:(12:24)
是的,我认为这是您进行过渡的难以置信的旅程。有趣的是,您选择了Web3和Fintech作为该类别,过去两年显然也看到了很多变化。我记得在最初的30天里讨论了这篇评论,然后在那之后,FTX和Binance,全球经济和乌克兰战争已经展开了很多事情。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因此,我想听听您的观点。
雪莉·江:(12:49)
是的,肯定。到2022年,经营一家Web3公司必须是最困难的事情之一,尤其是与牛市在2021年带来的欣快感相比。这真是太疯狂了。您正在听到人们只用白皮书为公司而疯狂估值的人们,基本上是一份描述您项目协议正在做什么的文件,然后资金只会实现。因此,很有趣的是,我们认为,当我们将泰国食品放到您喜欢的地方时,这种历史上最低的利率环境将会改变,整个景观将基本上启动。实际上,这已经像您进行对话时所描述的那样,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因此,我们基本上看到了在所有行业中慢慢坠毁的飞机,但尤其是在2022年的加密货币。因此,我没有对所有这一切进行宏观经济的解释,而是与您谈论我自己作为创始人的个人经历。这实际上是非常困难的,但最终是一种祝福,我会分解这一点。
因此,真正困难的是,我们正在为种子回合筹款,我会说,在结束的开始,事物的开始变得更糟。在我们的筹款回合中,露娜(Luna),Terra生态系统崩溃了,对吗?因此,有了这个疯狂的人,每个人都对其中有stablecoin的任何东西如此害怕。因此,这涉及回到我们从中培养的数十名投资者,并实际上更详细地解释了当时作为稳定的机制。为什么和为什么我们与众不同,为什么Terra Luna的关注不适用于我们。但是,您知道,当然,您有保证和说服的人,并且您的人没有正确的人。因此,实际上有一点动荡将所有东西整合在一起。
我们很幸运,我们最终以300万美元的价格结束了它,但是当然,这与人们会谈论两周内的事情刚刚关闭的欣赏筹款回合并没有什么接近,而且这部市场戏剧都没有应对。因此,我认为这是第一名,但我认为,也许要从这里带走的一堂课是,当您进行筹款并始终保持期权时,您确实必须为任何情况做准备,我的意思是,直到金钱在银行中,您都没有完成。我想我想告诉每个创始人。
我不在乎是否签署了术语表或做出口头承诺。只有在那里有钱时才完成,您需要向投资者保证每一步。希望没有六十亿美元的系统崩溃同时发生,但是,您始终必须牢记这一点。
我认为每个公司都必须经历的另一个困难是FTX的事件,从根本上说,人们并没有真正认为会失败,实际上会崩溃,并且已经崩溃了,并且已经崩溃了很长时间,不幸的是,我知道很多人,例如,我知道谁在FTX中有一部分公司Treasury。
那就是,上帝知道他们何时或是否要回来。许多人之所以这样做的原因是,您可以在FTX中获得所有这些收益率的机会。所以你想,为什么不呢?带上闲置现金和跑道,然后将其放入FTX。我们很幸运,我们实际上并没有接触FTX,但是在那个实例之后,我们实际上做出了集中精力,作为我们自己的财政管理的一部分,以使我们的资产在多个地方多样化,因此,银行帐户(例如Hard,Firfiat,而不是加密货币)。我们在链上有一个Multisig帐户,然后我们也拥有多个不同的资产。因此,不仅是一个单一资产,如果下跌80%,我们会失去一切,对吗?
因此,您必须为最糟糕的情况做准备,我认为很多人在事情很棒时没有考虑到这一点,或者在2021年进展顺利,因为灾难的想法似乎是如此陌生,现在有点相反,在这种情况下,事物的想法感觉很好,因为我们现在在这个熊市中如此习惯了事物,但是您现在就总是必须冒险管理。您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生灾难性事件,也不想在那里的错误终点陷入困境。因此,我们是一家源于危机的公司,基本上是出于危机,并且出生于一个市场,在这个市场上,审慎和谨慎的态度比以最佳实践为代价以非常积极的增长为导向。因此,这样,我也将其视为一种祝福,我们能够在不实际遭受后果的情况下学习有关风险管理的教训。因此,我想说的是,这很艰难,但是我想说我们最终还好,这很好。
Jeremy Au:(17:51)
惊人的。而且我认为所有这些有趣的是,正如您所说,您既有宏观环境的变化。因此,有Terra Luna,有FTX,有binance,有一个全球经济,然后是该公司本身的下一层。因此,您提到了您的公司,公司必须根据合规性制定,并确保您的财政部安全可靠。
现在,当然,您在此期间谈论自己的专业变化。那么,您会说当您自己成为创始人的前景中,您自己的个人改变是您自己的个人变化呢?你知道,
雪莉·江:(18:24)
是的。
Jeremy Au:(18:24)
我的意思是,我觉得有三个阶段。一个是,在方时,这是一家大型科技公司。然后就像加密货币,Web3 Dynamic的早期阶段,以及您今天所处的位置。那么,您能与我分享吗?
雪莉·江:(18:37)
是的,杰里米(Jeremy),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当然,有很多方向可以解决。我认为两年前,我真的以为是创始人,拥有最好的想法的人们是最终获胜的人。一切都在于,我不再不同意这一点了,但是我想说的是,我对我的看法有一些编辑,但这是关于市场的差异见解吗?你有一个原始的想法吗?您如何获得最好的想法?我要说的是,我现在的位置是,您的想法只是起点,而且大多数时候,您认为餐巾纸放下的东西是您认为公司的绝妙主意实际上并不是真正的事情,因为您实际上开始执行它,与真正的潜在用户见面,与真正的潜在用户见面,真正尝试构建产品。它只是在一开始就没有想到的东西就变化了。我了解到的是,在这方面,执行非常重要。而且有多种层。
一家初创公司应该做的最好的事情实际上是找出一种以最便宜的方式进行实验和测试的方法,因为您必须去做什么,因为您必须像一样,我不知道实际上会有什么作用。我只有假设,所以让我成为假设驱动的,并找到一种测试和验证的方法。然后,一旦您能够看到自己可能正确的掩盖,然后缩小空间缩小空间,在该领域加倍,然后您很快就会意识到,与您所做的工作相关的想法还有更多的想法。因此,您从所有这些很酷,有趣的想法的宇宙开始,实际上,我会说大多数与朋友在酒吧对话中的人都会陷入困境时,就像他们一样,哦,是的,我想做一家初创公司。我想到了这个想法。我想到了这个想法。我想,您所有的想法听起来可能在某种程度上是合理的,尤其是当我回到Google时,有很多聪明的人有很棒的想法,其中大多数人都会谈论这些想法,但是当您实际上是在建立公司时,它就会变得如此不同,因此,它不会与您的想法结婚。甚至不要嫁给一个想法,即您最好在某个地方提出想法。善于通过无情地善于执行,向他们学习,实施它们并确保您也能够在团队级别上做到这一点,从而确定想法是否真正起作用。因为这不仅与您有关,还与您的团队有关,无论是五个人,10人还是20人,也能够像龙艇队一样同步。
所以,是的,我要说这是我作为创始人最大的学习之一,我一直在寻找改进这一点的方法。因此,这是每个人现在都在谈论的话题,哪个是AI,对吗?而且我不会在这里对仿制药进行庞大的影响,但是当涉及到我们的公司上市时,我想让我们非常擅长测试有效的内容。因此,我们现在可以利用很多事情来制造。我们的学习过程从大概两年一直到大约两个月或两天。就像将用途正确的启动时间变成较小的时期和漂亮的时间一样,就像将过去所花费的时间抛弃一样,只是找到一种方法来执行很多事情。
Jeremy Au:(21:54)
正如您所考虑的那样,为什么执行工作很难?感觉就像每个人都一样,哦,我们都知道。是的,您有策略执行。感觉就像,这很容易。但是,为什么从您的角度来看,为什么您认为这对于创始人反思和酥脆很重要呢?
雪莉·江:(22:11)
是的。绝对地。顺便说一句,您需要策略和执行。需要明确的是,这不仅是99%的执行和1%的策略,而且执行非常重要,因为我认为人们无法在真空中学习。如果不实际进行,做事并获得反馈,您就无法概念化事物。我认为,这种反应确实很重要。因此,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正确的执行文章非常重要,因为它实际上与您的策略迭代相关,并不断寻找测试方法以使其对Et Cetera变得更加自信。我认为执行,有时可能很难确定到底是好的,但确实归结为几个不同的层。
我认为第一名擅长执行的计划。因此,我们使用Bluejay做的一件事,只是为了给它更多的例子,我们实际上创建了这些意外地图。我们想,以下是可能发生的事情以及可能出了什么问题的情况。如果这笔交易没有完成怎么办?如果不通过,我们在应急计划B,C和D中正在做什么?好吧,那也许我们应该启动B和C作为备份,对吗?这样我们就不必再等五天了。因此,就我们的案例而言,我们在平台上销售不同的交易以进行投资。我们可能对一笔交易感到非常兴奋,但是我们将进行其他对话,以确保我们还有其他选择,以防您知道,没有达成协议或我们需要测试,并且这不是真正的特定交易。因此,有很多预先计划和预先计划,只是考虑所有可能使执行良好的场景。因此,当您实际执行时,您已经完成了很多工作。因此,它只是在使用您的肌肉,而不必停下来思考,哦,该死,就像这样。我该怎么办?所以我认为那是一个。
我认为使执行困难的第二部分是人们通常只是考虑自己的IC或个人贡献者级执行。就像,我可以在计算机上做多少个小时和多少输入和输出?但是实际上,这实际上是关于团队合作的。随着团队的成长,这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事情。我们现在有13个人,但去年我们曾经是5个人。因此,您可以想象,当您拥有不同的工作风格的人,有些人可能正在流通住宿时,有些痛苦会增加,有些人没有。喜欢,您如何将每个人聚集在一起?因此,我们必须创建一些我认为使工作更容易的规范。
排名第一的是我们有混合工作,这意味着人们上办公室,我可能真的很老,因为这么多的人只是偏远,但我很高兴在一起,因为在同一办公室时,在同一想法形成和做某事的效率上,这真是太好了。另外,我认为当您真正看到某人面对面时,至少在某些时候,信任会更好或更容易建立。因此,您不必这样做,我认为信任是使团队高效的事情之一,因为您不必事实检查并对别人在做什么感到焦虑。你相信他们,对吗?
因此,信任会提高效率。我们也有强大的沟通规范。因此,在大多数外部会议上,有人与潜在的伙伴,潜在客户或现在在您脑海中新鲜的其他会议参加后,写下了这次会议的首要好处,并将其发送给Slack给所有人,以便每个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因此,信息流是过度快速的。那里存在信息共享的速度,因此我们不仅有点像小小的大脑,也不得不弄清楚彼此在某个时间点所知道的。就像我们是作为蜂巢思想的运作,对吗?我们都在同一背景下集体。显然,这并不总是完美的。因此,这是我们真正努力的事情。因此,执行不仅与您有关,而且还与团队级别有关。
关于执行的最后一点是,您需要管理一个人的能量。我认为有些人认为,如果我真的很喜欢做某事,我每周工作一百小时,而只是强迫它,这不是正确的方法。您需要管理时间和精力,因为当您的能量耗尽时,您也不会批判性地思考。您也不能创造性地思考。您是易怒的,而烦躁的能力侵蚀了信任,这会侵蚀协作,从而造成效率低下。因此,请确保您正在做的一切都达到目标,对吗?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OKR计划,还要照顾好自己。我想为自己,我会为自己说话,也许不是其他人,但我试图睡觉。我要优先考虑这一点。我不相信每晚睡三个小时,只是试图吹嘘自己睡得很少以及您的效率有多高。我有时每晚睡三个小时,因为我滞后了。我告诉你,我的效率并不高。我只是疲倦,烦躁,不好。
我还试图确保我及时烘烤以使自己接触到公司以外的事物,无论是参加舞蹈课还是志愿服务,或者做与思考金融科技,加密货币或初创公司不同的事情,对吗?我认为这对于大脑进行一些休息确实很重要,以便它可以新鲜。因此,职业运动员通常休息一天。他们不会每天都在顽固,因为他们会伤害自己。经营公司是同一件事,对吗?他们的肌肉是你的大脑。如果您每天都这样做,那么铁杆,一千%的人会以某种方式伤害自己。你要烧掉。您不会发挥作用。因此,这些是我经常考虑的不同执行层,但是,完全正确的事情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Jeremy Au:(28:02)
为了结束一切,您能分享您个人勇敢的时间吗?
雪莉·江:(28:06)
是的。因此,有时我实际上会感到恐惧,我认为这对某些人来说是令人惊讶的,因为您知道,我做了公开演讲,并做了乐队表演。但是当我觉得自己非常脆弱时,我会变得疯狂舞台。因此,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我实际上是一个非常狂热的音乐家。
在工作之外,我喜欢唱歌。我弹钢琴。因此,在Google上回来了,实际上,我加入了Google乐队。因此,就像一群一起演奏音乐的谷歌手。我们将在Google假日聚会上表演。因此,它至少在3000人面前,这是我真正在面前的最大观众。这些是我的老板,我的老板的老板。这些就像同事,当您在那里时,唱歌和音乐是一件非常脆弱的事情。这并不是说您要去那里谈论令牌化和加密。你在那儿,你必须感觉到音乐。因此,老实说,我是如此紧张。我不希望人们看到它,但是我很紧张。但是我认为真正有帮助的是,我花了很多时间与我的乐队成员和我的其他歌手进行眼神交流,并与他们互动,只是假装没有其他人在那里。
但是,是的,这实际上真的很有趣。我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但是我觉得当我第一次上那儿时,我真的很紧张。所以我会说这可能是我所做的最勇敢的事情之一。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在成千上万的人面前再次这样做。我认为有时候,由于某种原因,我确实会对音乐感到害羞。
Jeremy Au:(29:39)
我觉得我必须参加您的表演之一。
雪莉·江:(29:46)
如果在朋友面前,我不知道像几个人一样,那很好。但是,是的,也许我会在这个规模的观众面前要有一段时间了。
Jeremy Au:(29:55)
在这一点上,我很想总结我从这次谈话中获得的三个大题。首先,非常感谢您分享您作为学生的早期生活,还要选择如何加入Google和Amazon,以及您从新兴市场建立Google Pay中学到的知识。最终激发了您成为企业家的探索。所以谢谢你。
其次,实际上,您实际上是在分享自己作为创始人的个人演变,对吗?因此,就您必须学习的技能而言,例如管理您的脆弱性,舞台恐惧,对话,面对面的信任建设,我认为您对作为创始人学到的知识有很多很好的建议。
最后,非常感谢您分享有关Web3的分享,您知道,在这场巨大的风暴期间,成为创始人,沿着,朝下,建造,旋转和迭代是什么感觉?因此,非常感谢您参加演出并分享。
雪莉·江:(30:50)
一定。谢谢,杰里米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