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jal Ghatak:领导力教练,风险资本与私募股权和学习能力-E325

“当您做一些非常困难的事情时,您需要获得专业的帮助。为了帮助您,这是一个巨大的旅程,我们经常谈论创始人的旅程是一个孤独的旅程,因此您需要适合您的支持者。 - Projjal Ghatak

“我们应该研究那些在不良原因上非常有效的领导人,以便我们可以将这些原则应用于良好的事业。您的观点和领导层的质量完全彼此独立。不幸的是,我们生活在一个世界上,我们生活在一个全球,全球政府的政府领导者中,有很多非常好的领导者,通常是为了证明自己的领导能力,而我们唯一能够竞争优势。领导者,但出于好处。” - Projjal Ghatak

“尼尔在与他的情节中谈论这件事。当您谈论分散注意力时,分散注意力的原因是外部触发因素。90%的干扰是关于内部触发因素,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对思想,心理学和神经科学的研究的研究是为何我们在我们中生活的世界中所居住的世界,并且在我们中居住的世界都不足。这些认知任务中的一些被机器所取代,在接下来的30年中,随着人类的身份,它将越来越多地发生,我们确实需要研究自己,并真正了解您如何使您的思想努力将其放在可以以健康的方式处理事物的地方。” - Projjal Ghatak

Onloo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rojjal GhatakJeremy Au谈论领导力和教练动态。他们讨论了三个关键主题:

1。领导力的力量:Projjal和Jeremy谈到了他们最初是如何由于其高昂的高成本而犹豫要投资执行教练的,但他们强调了它带来的宝贵回报。他们强调了一种结构化教练方法的重要性,强调领导者必须有意地对此进行故意,因为它可以增强决策。他们指出,领导层涉及做出对公司未来产生深远影响的选择,并强调其价值在于掌握知名度良好的决策。

2。风险投资与私人股权:Projjal解释了东南亚实体的普遍性,该实体将自己标记为VC,但功能更像中小型企业私募股权公司(SME PE),旨在在短时间内进行投资的2至3倍回报。这与VC模型形成鲜明对比,该模型具有不对称的结果和快速增长。他们解释说,了解差异对创始人和投资者都至关重要,因为这极大地影响了公司内部的领导动力和决策过程。他们还谈到了一个和谐董事会在指导公司指导方向的重要性,它应该由个人组成,他们不仅带来了多样化的专业知识,而且还培养了健康的辩论和讨论。

3.有效的教练动力:Projjal强调,要使教练真正有效,他们需要在被指导的个人领域中进行个人同理心和经验,类似于对他们所指导的“体育”或领域的深入了解,即使这并不相同。他还区分了教练和导师或顾问,并强调教练必须优先考虑听力并提出问题,而不是告诉个人该怎么做。他建议,正规培训,例如Arbuckle Leadersher Fellows计划,可以为教练提供坚实的基础。

他们还探讨了使创始人投资观点保持一致的重要性,Projjal对自恋的独特观点,这种关系中所需的信任深度以及当前即时满足时代的批判性思维的重要性。

由Ringkas支持

Ringkas是一个数字抵押平台,旨在解决印度尼西亚和东南亚的家庭寻求者的融资问题。 Ringkas目前与印度尼西亚的所有主要银行以及15个以上城市的最大房地产开发商合作。 Ringkas Vision将民主化房屋所有权并创造超过1亿的房主。不要只是梦想拥有房屋。使它成为现实。www.righkas.co.id上进行更多探索

(02:05)Jeremy Au:

嘿,Projjal。很高兴再次让您参加演出。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时光,第一次录制了,从那以后,我们已经闲逛了几次,包括一起观看Oppenheimer和Barbie。但是,您也是人民领导的专家,这是人们一遍又一遍地询问的话题,因为这两个成功都取得了成功,但我认为该地区的失败。因此,我认为这是一个深入研究这一点的难以置信的机会。因此,对于那些还不认识您的人,您可以快速介绍自己吗?

(02:30)Projjal Ghatak:

当然。谢谢你,杰里米。回到演出真是太好了。所以我叫Projjal Ghatak。自2020年以来,我一直在经营一家名为Onloop的SaaS公司。我们确实专注于如何推动混合动力团队的高性能。而且,在开始循环之前,我在Uber担任了各种领导角色,在Uber呆了三年半,也有很多灵感来自我认为有效或不适合领导实践和管理实践的工作。在此之前,我花了一些时间担任管理顾问和金融。您知道,我在美国生活了一包,我觉得我在世界中间没有足够的时间,但是我觉得我对我的两面都非常了解。因此,我感到很荣幸成为全球性以及我对事物的看法。

(03:13)Jeremy Au:

因此,我想一个基本问题是,一个好的创始人削减人物领导者从您的定义中会是什么样,

(03:19)Projjal Ghatak:

我很幸运能在斯坦福商学院度过两年。而且,如果您想到斯坦福商学院试图将您教给您作为领导者,那么第一步就是自我意识。因此,在您甚至尝试了解他人之前,了解自己变得非常重要。通常,我认为领导者不花时间真正了解他们是谁,驱动他们的东西,他们的超级大国是什么,他们的盲点是什么。我认为这是第一点。然后,这过渡到您如何在组织中出现,以及如何激励,启发和带来最好的人。根据业务状况,业务规模的规模,这种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

因此,人们谈论的领导能力各种不同。和平时期的领导者和战时领导者,这是一个重要的区别。但是我认为这一切都始于对自己的调查,并真正了解您内心的情况。不幸的是,根据我的经验,并没有很多领导者花费时间来做到这一点。

(04:21)Jeremy Au:

是的,感觉就像您通过结果测量它们,对吗?我认为每个领导者也通过结果来衡量自己。所以我认为感觉有些差距,对吗?因为您在谈论自我意识,但是领导力就像我们说的那样,这个人是一个很棒的领导者,因为他从零到x百万美元的收入获得了一家公司。那么,您从这个角度看待这种二分法呢?是的。

(04:37)Projjal Ghatak:

不过,这不是一条直径,对吗?实际上,我认为迈克尔·彭博(Michael Bloomberg)在LinkedIn上发布了一两天的时间,比彭博(Bloomberg)早了两天,因为39岁时,他被解雇了工作,这对系统造成了巨大的震惊,而不是他所期望的。在那两个月的通知中,他像一只绝对的狗一样工作,试图证明别人,但这无效。

这就是彭博社的开始。因此,在每个领导者的故事中,如果某人是10,20,30年的领导者,那绝不是真正的直线。因此,作为领导者,您实际上不能专注于推动行为或决定的结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经常看到领导者在艰难时期犯错而他们看不到的时候会犯错。现在,我有幸经营这家公司三年了,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我看到我现在的反应方式非常非常不同,而第一年或两年中事情会出错。而且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因此,我认为领导力不应通过结果评估。我认为世界经常这样做。而且我认为人们荣耀成功,并使人们登上基座。但是随后,他们通常也很乐意将它们放在那个基座上,就像我们在Oppenheimer和某种经历中所看到的那样。因此,我认为领导力与一种心态非常重要,好的领导者不受产出的影响,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无法控制产出。您可以控制的是输入,您必须以正确的方式来控制输入,并让世界其他地方自行解决。

(06:10)Jeremy Au:

是的,我的意思是,这是Oppenheimer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对吗?所以这部电影在那里,你和我俩都看过它,这很有趣,对吗?因为,您知道,显然我们正在谈论建造原子弹,等等。但是我想对我来说,当我看着它时,我在想自己,是的,从定义上讲,他是从结果的角度将其淘汰的。您会在人们认为是一种艰苦的努力的时间内做出不可能可用的东西,并且从这种角度弄清楚了。合适的人,合适的人,显然拥有数十亿美元的美国资金,这也确实有所帮助,但您知道,他是该项目经理,也是那个招聘人员的荣誉。但是我认为自己,就像男人一样,自我意识的领导者真的在电视上表现得不好,对吗?所以我很好奇。

(06:51)Projjal Ghatak:

我认为领导人也有信念,并且可能并不总是将信念置于正确的方向或信念。可能不会导致世界上的良好结果,但通常是一种信念,在许多方面,这是对要在哪里带一个组织,政府或项目的信念的逆势信念。而且我认为这部电影可以清楚地看出,奥本海默(Oppenheimer)相信自己对自己的信仰有信念。而且我认为,如果您与许多已经完成了开创性事情的领导人交谈,那么Travis Kalanick在Uber中包括了很多信念,而且,世界上常常可能不同意它,而世界可能会反抗它,但这并不一定会让您成为一个糟糕的领导者。

(07:36)Jeremy Au:

我认为这很有趣,对吧?因为一个好人,如果您通过美德来定义它,与强大或有效的领导者不同,对吗?因此,这是两个不同的棱镜,您可能会原则上不同意的许多人,但实际上,他们证明是有效的领导者,仍然有一些课程,对吗?无论您同意该人的任务任务还是价值观,对自己都可以带走的人,对吗?

(07:58)Projjal Ghatak:

我们应该研究在不良原因方面极为有效的领导人,以便我们可以将这些原则应用于良好事业。您观点的原因和领导层的质量完全彼此独立。不幸的是,我们生活在当今的世界中,有很多全球政府领导人都是非常好的领导者,通常不是为了正确的事业。因此,我认为我们有责任证明自己的领导能力。我们可以与领导者竞争的唯一途径是作为领导者同样好,但要善良。

(08:32)Jeremy Au:

你知道,这总是让我想起哈利·波特。霍格沃茨(Hogwarts)有这堂课,称为防御黑暗艺术。然后,总会有一场反复出现的辩论,就像我们对黑暗艺术有一类防御,但我们一直在谈论黑暗艺术,以了解如何抵抗它。因此,也许您应该完全废除整个程序。我一直认为这很有趣。我不知道这是否在某种程度上是递归论点,但这是一个实用的班级,对吗?

(08:54)Projjal Ghatak:

是的,让您的朋友关闭。保持敌人更加亲密。因此,如果您不了解它们,就无法击败它们。

(08:59)Jeremy Au:

是的。我认为由于这种认知失调而有一个有趣的动态。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不喜欢您,我不想向您学习。我认为这很简单。因此,很容易从喜欢的人那里学习东西。但是就像您说的那样,有很多您不喜欢的人,或者您显然不喜欢他们,但是您不喜欢他们,但您仍然可以向他们学习。您是否有任何建议让人们进行周到或如何摆脱障碍,好吧,这是我想学习的东西?

(09:20)Projjal Ghatak: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实际上,我已经看到自己正在经历这种发展。今天,我更自在地从我不喜欢的人那里学习东西,因为我对自己更加安全。通常,当您对想要将其推开或将其推开的东西有内脏的反应时,您内心的某些东西还不够确定会将其推开。但是今天,作为创始人,我经常遇到不尊重的VC同事。

(09:49)Jeremy Au:

是的。

(09:50)Projjal Ghatak:

仅仅因为您是创始人,他们认为他们可以以某种方式说话,并且在我过去会受到它的影响之前,因为我曾经感到不尊重,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认为那是我自己的不安全感,如果您对自己更加安全,您可以对自己微笑,拿起想要的碎片,选择您想要的碎片,不需要您不想要的碎片,然后继续前进。因此,您知道,我经常考虑外部世界如何影响我们,尽管扳机可能是外部的,但实际发生的事情是内部的。

(10:19)Projjal Ghatak:

而且您知道,NIR在您的情节中与他在一起。当您谈论分心时,只有10%的干扰是由于外部触发因素。 90%的分心是关于内部触发因素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对心理的研究,神经科学的心理学研究在我们生活的世界中被低估了。我认为我们生活在一个我们的生活中,在这个世界中,我们已经优先考虑认知能力,而从事数学,物理学和计算机科学的人。但是,随着这些认知任务中的一些被机器所取代,在接下来的20,30年中,它将越来越多,我认为作为人类,我们确实需要学习自己,然后真正理解您如何使您的思想如何将其放置在可以以健康的方式处理事物的地方,对吗?

人们去学习空手道和功夫和武术。我们不会为思想学习武术,但思想也需要正确的武术来捍卫自己免受威胁。当您感到安全时,您就可以吸收。实际上,在当今的世界上,您知道,我们有两个权力,即美国和中国,他们倾向于整体自我消除自己。大约一个月前,我在中国,坦率地说,我很震惊,我对这个国家的运行情况感到震惊。不幸的是,您在西部媒体上所做的一切都是非常负面的。我认为中国是我们可能不同意的一个例子,即以该国的运行方式,但是该国能够实现的目标绝对是壮观的。而且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研究它以了解更多。

(11:48)Jeremy Au:

是的。我认为这是您所说的那样,就像武术一样,对吗?您可能会处于极大的压力战斗中,但是如果您通过这种练习做到了,就可以从实践到战斗中持续这种心态。例如,创始人应该如何练习并准备好自己?我认为您提到的是自我意识是一回事,我认为您提到的就像重置您对互动的心态,但是您还会如何建议人们对这个过程进行体贴?

(12:13)Projjal Ghatak:

是的,当您做一些非常困难的事情时,坦率地说,您需要获得专业的帮助。而且,当我认为没有人决定去攀登珠穆朗玛峰,并且在尝试尝试之前没有训练多年,也没有训练。但是人们决定有一天,他们将成为创业公司的创始人,从投资者那里筹集数百万美元,并就如何应对这种压力和压力进行零专业培训。我很自豪地说,今天我有一名教练,我有一个治疗师,我有一位精神科医生。我拥有这三个,他们都在不断发展的思想中扮演着截然不同的角色,以应对建立创业公司的起伏。而且,如果您去调查东南亚,我想说不到10%的创始人获得专业帮助。我非常感谢我的团队为让我进入今天的工作所做的工作。一年前,我并不是一个好地方,我寻求专业的帮助。那是一个巨大的改变游戏规则。

如果我没有寻求帮助,我认为今天我不会来这里。因此,找到合适的专业人员来帮助您也是巨大的,因为不可能独自度过这段旅程。我们经常谈论创始人的旅程是一个孤独的旅程,因此您需要为您服务的合适的支持团队。这不是您的投资者。不是您的团队成员。不是你的朋友。是专业人士知道如何培训您应对挑战。

(13:43)Jeremy Au:

正确的。我认为对于创始人,我也是创始人,对吗?当我建立我的最后一家公司时,我在波士顿的一个非常孤独的地方。我想自己,我聘请了一名执行教练和一名初创教练,这非常有帮助。但是我认为我特别记得的是在我拉动扳机之前。我一直在思考自己,就像,哇,这真的很昂贵。您正在吃饭,拉面,而您正在孵化器实验室中锻炼,然后显然,公司开始脱掉一点。因此,现在您有一些钱来可能投资于此,但后来感觉很昂贵。看起来很昂贵。您的朋友并没有真正谈论它。所以我认为那是我经历的大障碍。你有这样的东西吗?还是您听说过其他创始人的担忧?

(14:17)Projjal Ghatak:

我的意思是,老实说,我花了两年的时间决定扳动扳机。一个很大的部分是相信这是一项值得投资的投资。但是,如果您让一名教练每月进行两次课程,每月90分钟。这将花费您,如果您获得了非常非常昂贵的代码,那么您将花费2,000和4,000。您将以2,000和4,000的心跳在菲律宾雇用SDR。

(14:45)Jeremy Au:

那是一种方法。

(14:47)Projjal Ghatak:

但是,如果您考虑到生产能力的提高生产力,即使您能够连接点,能够保持对手保持镇定的能力,以有效地激发人们的能力。上面的投资回报率很大。我认为人们与人们的斗争是什么,我知道我们会加入其中,这很难衡量。当很难衡量的事情时,人们确实不会投资适当的金额,因为他们看不到投资回报率。因此,人们将在CRM系统上投入更多的投资,因为这转化为收入的美元和美分。因此,您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和感觉,但是执行教练可能会对您或像我们这样的系统产生的影响更难量化。实际上,健身行业有很多学习,我们也可以谈论这一点。但是我认为与其他创始人交谈并了解什么驱动它很重要吗?人们所做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是,当他们处于危机中时,他们会得到一名教练,这是获得教练的最糟糕的时间。

(15:48)Jeremy Au:

是的。

(15:48)Projjal Ghatak:

因为那时有时为时已晚,对吗?喜欢

(15:51)Jeremy Au:

是的。是的。

(15:52)Projjal Ghatak:

进行年度健康检查。这比成为4阶段癌症要好得多,对吗?因此,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教育过程。我知道有一些投资者在僧侣山(Monk's Hill)付款,他们真的很好地了解了人们的领导力,而且我知道他以正确的方式劝告创始人。因此,对于我们在新加坡和东南亚的我们来说,这确实是关于生态系统的成熟,我想说的是,在硅谷,您会看到更大比例的创始人获得教练。这只是一个更成熟的生态系统。因此,我认为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认为要说的另一件事是有很多不好的教练,这也是一回事。

(16:27)Projjal Ghatak:

我开始执教几个首席执行官的部分原因是因为我觉得如果您从未担任首席执行官,您就无法执教首席执行官。而且,没有太多的VC首席执行官,东南亚的教练首席执行官,而不是您看山谷的教练,他们经常退休。实际上,比尔·坎贝尔(Bill Campbell)过去曾在硅谷(Silicon Valley)执教一些最好的领导人,一旦退休,他就可以免费这样做。因此,这并不是真正的职业。我们在东南亚还没有这种奢侈品,但是希望在五到十年内,我们将建立一个非常好的生态系统。

(16:57)Jeremy Au:

我们可以通过许多不同的方式进行这次对话。对我来说,首先,我一百%同意您的投资回报率。您公司的增长是您团队成长的功能,而团队的成长是领导力增长的功能。领导力的成长是您个人成长的函数,对吗?因此,我认为一切实际上都是首席执行官的费率限制器。因此,有大量的投资回报率,但我想加倍清楚您所说的话,这很难衡量。那么,您如何衡量,如何为自己的董事会自己辩护?如何首先制作这种情况?

(17:25)Projjal Ghatak:

是的,老实说,我实际上是一个临床焦虑症患者,现在我正在受到心理和精神病护理的焦虑护理。但是,我看到自己的生产能力大大下降,因此我解决问题的能力受到了极大的阻碍,我无法付出有效经营一家初创公司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因此,对我来说,我意识到我的工作量是正常生产能力的50%,然后当有人想到我的反应问题时,我会感到差异。今天,即使我睡得不多,可能工作更多,当一个问题遇到问题时,我很兴奋,因为我很高兴解决它,因为大多数创始人固有地是解决问题的人。

因此,我一生中花了很多年是公司的问题解决者。因此,对我来说,当我觉得对我的生产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产生非常直接的影响时,这是一种触发因素。显然,我们以产品形式做到这一点,如果您愿意,我们可以谈论这一点。因此,我们正在尝试生产的是给出清晰的得分。对于每个团队成员,就他们的健康状况,目标发生了什么,他们的反馈和清晰度得分的情况非常像在订购顺序上的准备好成绩或意志弯腰的恢复分数看起来很像一个准备好成绩,然后您可以深入了解您可以采取什么措施来增强您的清晰度和依赖某人的能力,或者他们可能没有什么能力,或者他们可能不知道自己的生产力,或者他们的生产能力,或者他们的生产力,或者他们的生产力,或者他们的生产力,或者他们的生产能力,或者他们的生产力,或者他们的生产能力,或者他们的生产力,或者他们的生产力是如此, 在。

那里有一个层次结构,可以调查可以提高人的清晰度。因此,我考虑了在混合世界中如何清晰的一词。另外,清晰度更难,因为通常,您通过与团队成员共度时光来调查清晰度。这是我们没有以相同方式与前世界的世界相同的奢侈品。明确的团队会产生更好的结果。他们更快乐。他们更有生产力。他们不会烧毁并实现业务成果。您可以开始在您的健康状况与团队的健康状况之间绘制这种联系,以及如何转化为取得成果。这就是我们存在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您如何有效衡量事物的思考。因为如果您无法衡量它们,那么很难使它们变得更好。

(19:52)Jeremy Au:

我认为这是解决如何制作业务案例更好的好方法。但是我想双击您所说的话,那就是许多不好的教练。那么,好教练和坏教练有什么区别,您如何分辨差异?

(20:03)Projjal Ghatak:

是的,我认为我认为的一种方式之一是,我认为世界上没有任何网球运动员有羽毛球教练,对吗?

(20:10)Jeremy Au:

正确的。

(20:11)Projjal Ghatak:

我坚信,如果您至少没有参加相同的运动,您就不能引用某人的角色,而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的运动与公司中级高管的运动大不相同。

(20:24)Jeremy Au:

正确的。

(20:25)Projjal Ghatak:

而且有很多人过着中级公司的工作,成为教练,然后渴望教练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对于中级经理来说,他们可能是非常好的教练,但对于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来说,他们并不是一个好教练。因此,对我来说,首先是,您是否有个人同理心,并且您对这项运动的个人经验,如果可以的话,也许可以成为铁人三项教练。如果您在不同时间进行游泳和跑步教练,那就不必完全一样,但是您必须有强烈的同理心。那是一个。

第二个是人们经常与教练和导师或顾问之间的混淆。作为教练,最大的区别是,您必须深入倾听,询问取向,与和说明取向,因为教练的目标是意识到,对于每个人来说,答案都在其中,然后进行调查以使他们找到答案,因为当某人提出答案自己的可能性更大的人是对自己的努力或强大的人,他们会在自己的身上,他们会像他们那样的人,他们是在自己的工作中,他们是在做一个强大的人。

然后三个,理想情况下,他们应该接受某种正规培训。因此,我很幸运,当我获得MBA时,我做了一个为期一年的课程,名为Arbuckle Leadership Fellows计划,而在二年级MBA中,您在一个小组和单独的MBA中进行了九个第一年的MBA教练,然后您通过一项非常结构化的计划,讲述了如何学习,这确实是我的经验的基础。人们谈论认证。我对认证以及他们在使某人成为教练方面做得很好的评论混杂,但是我认为两个最大的问题是您是否参加过这项运动,您是否具有耐心和听力能力,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持在询问方向上,而在您教练某人时的指导方向?

(22:23)Jeremy Au:

不,这非常有趣。我喜欢关于询问与说明的部分。我记得我当时在秘鲁和玻利维亚作为一名学生背包旅行,我当时在公共汽车上,有一个以色列人,我当时想,哦,你为什么在这里?我充满乐观。这个家伙是一个中年人。他就像,杰里米,我在这里找到自己。我很困惑,因为我当时想,我的意思是,你在这里,对吗?您为什么在秘鲁和玻利维亚找到自己?这很有趣,因为我有点了解我在说什么,但是花了我很多年,因为我想,是的,笑话是,他整个时间都和自己在一起。所以他只是在世界各地旅行。显然,我认为有一个新的环境和旅行可以让他显然探索新的边界。我只是分享这个故事,因为不是因为它很糟糕,我认为旅行确实有助于解锁新的方式来看到自己。所以不是那样。但这更像是,我仍然记得我只是在想自己,就像,你已经在这里了,对吗?因此,我认为有一个有趣的动态,为什么您说自己发现自己,自我工作很难。

(23:13)Projjal Ghatak:

因此,我认为人们经常以错误的方式使用寻找自己。我认为,在许多方面,您要说的是让他们感到活着的原因。不幸的是,有很多人在生活中zomby,而不是真正理解什么真正使他们感到活着以更好地构建自己的日子。我知道这听起来像是一种巨大的特权,因为有些人只需要做他们需要做的事情才能支付账单。不幸的是,这些人没有选择这一点的奢侈,但是当人们谈论寻找您的激情或找到您的呼唤时,我认为这太抽象了。

我认为这与您的日常生活的外观非常重要,因此您至少有50%的时间花在做事使您充满活力并使您感到活着的事情。这是一种更加切实的思考方式,可以说,找到自己。但是不幸的是,我认为,我谈论了很多。人们经常解决症状,因为他们不了解疾病的根本原因。有些人称其为第一原则思维。但是,正如我们所知,这在世界上很少见。但这确实是关于能量的,我喜欢高质量的对话,这就是我的毒品。而且,如果我每天花费12或14个小时进行高质量的对话,我将永远不会被淘汰,但是如果您每天让我成为一个过程工程师四个小时,我保证您会在两个月内烧毁。因此,倦怠也与某人的努力工作没有关联。

对现代文学的另一件事确实使我感到沮丧,那就是人们与倦怠相关联。过度劳累可能会使您疲劳。这可能会让您疲倦,但这不会使您无动于衷,这就是倦怠。因此,在一个世界上,生产内容便宜且容易,并且AI会使它变得更便宜,更容易,那里有很多内容,并且没有很多内容真正调查了实际上正在发生的事情,而不是为人们喜欢和将阅读的流口提供口头服务。

(25:13)Jeremy Au: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动态,因为它使我想起了,我正在阅读有关悲伤医疗化的文章。所以显然有抑郁症。这是一个真正的症状,但显然,悲伤非常像沮丧,因为您为失去某人而感到悲伤。然后我认为有一场很大的辩论,就像,悲伤应该持续多久?因为如果太长,我们应该给它吃药。而且您知道,我认为这显然是一篇令人着迷的文章,但我认为这是关于正常与异常的医疗化。而且我认为倦怠也经历了定义的辩论,这可以追溯到我们说的话,发现自己,对吗?它是定义性的。错误的定义可能会导致错误的问题,这导致错误搜索答案。

(25:51)Projjal Ghatak:

不,绝对。而且我认为,就根本原因而言,这通常是表面水平的事物,而在调查方面,这是在调查方面下降的。因此,如果您的收入不作为一家公司增长,那么您将不会通过考虑收入来解决收入问题。因此,您必须将这些收入分解为其非常组成部分的零件,以了解为什么收入不增长。但是通常,首席执行官对收入不增长感到震惊。收入需要增长,但这不会解决任何问题。而且这种焦虑也不会解决任何问题。您只需要非常逻辑,冷静地调查事情,以了解实际发生的事情。

在一个我们以即时的满足而生活的世界中,我们为众所周知的多巴胺热门而生活,我认为在许多方面,我们在世界上有一个思考的危机,我们对事物的思考不够深,如果您不够深刻地思考,我们将解决错误的事情。

(26:48)Jeremy Au:

是的。几周前,我正与越南教育技术的创始人聊天,我们只是在讨论投资者如何不断询问他的财务指标。他一直在谈论他的产品指标。然后我有点说了你说的。我当时想,所有投资者都通过牛奶制造的牛奶来衡量牛,但并不真正在乎牛奶,牛是否健康。因此,我认为有一种语言,而且还有一家好公司的财务化。我认为这也是投资者在为这一思想中做出贡献的作用。

(27:17)Projjal Ghatak:

这就是为什么Founder-Investor Fit很大的原因。我非常幸运的一件事是,我有投资者完全了解我为什么要做的事情,即使在三到六个月的时间范围内可能并不有益,并且了解我们想遵循的弧度越长。不幸的是,我经常在东南亚所做的区别,有很多人称自己为风险资本家,但是他们真正是中小型企业私募股权,中小企业PE,他们试图在每笔投资中获得2倍至3倍的回报。这就是他们要做的。因此,试图确定将在三年内将三个X的投资且不会亏损。这是一个不同的资产类别,我并不是说这是一个不好的资产类别,但这是不同的资产类别,风险投资与不对称的结果非常重要,但是当您的生态系统年轻时,VC是一个公认的概念。当他们不是VC时,有很多人自称为VC。实际上,我最近遇到了一个真正了解这种区别的人。他非常诚实,说,我们专注于B2B的原因是我们将自己视为中小企业PE,我们希望投资始终如一地返回2到5倍。

我想,太好了。生态系统需要各种资本,但是通常作为创始人,如果您对要建造的东西和想要破坏的东西有长期的愿景,如果您没有合适的投资者,那么您最终可能会讨厌为自己的公司工作,而这只是一门大规模的课程。因此,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并且与我对世界和投资者的看法相符。而且我们可能并不总是同意。我们在每次董事会会议上战斗,这很好。我们应该在做自己在做的事情的原因应该有健康的权衡,但是一旦我能够解释我的观点,他们往往会看到我的观点。

(29:07)Jeremy Au:

是的。我认为那是超级坦率的。实际上,我想我只是在午餐时就在讨论。正是由于我们从根本上讲,这是我们正在寻找的一部分,这是因为东南亚有一个边境市场。因此,人们只是在思考什么是什么,就像您称为中小型企业私募股权与VC结果一样。我认为这不是很清楚的5到10年前,当时有很多资金筹集了,并且对LPS对策略做出了许多承诺。但是,是的,我想现在我想我们开始看到这一点,我想说分叉,但对这两种不同的动态更加清晰。

风险投资人有一些我说的,三到五个X结果并没有错。但是问题是,您清楚这是投资,这是您所说的最好的方法,可以通过全面的会议来培养它,对吗?因为如果您不清楚,董事会级别的策略错位确实会破坏双方的很多价值。鉴于,如果您对自己很清楚,并且您对创始人很清楚,那就像是,哦,好吧,你知道,是。

(29:59)Projjal Ghatak:

这就是为什么2020年和2021年在许多方面向生态系统倒退的原因。

(30:05)Jeremy Au:

是的,

(30:05)Projjal Ghatak:

因为它为生态系统带来了更多的组成部分,因为它感觉就像是一个富裕的计划,所以对事物有更浅水的理解。现实情况是,无论是风险投资家还是创始人,风险投资都不是一项富裕的计划。我告诉人们成为创始人是您有史以来最糟糕的财务决定。如果这是关于风险调整后的回报,请不要这样做。而且,除非您有一项特殊的使命,否则您对此不值得。不值得走路。这不适用于开设小型企业,不适用于开设餐厅。但是,如果您要继续进行大规模的行业,并成为一个真正的破坏者并建立真正的新东西,那就很难了。这需要很长时间。这将需要很多牺牲。

不幸的是,我认为很多创始人都没有完全意识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当事情变得艰难时,您会看到人们吓坏了。您会看到人们在做愚蠢的事情,损害了他们的声誉。您会看到人们对另一边的斗气。这真的很不幸。然后,它伤害了其他创始人,因为它增加了对生态系统中其他人的怀疑程度。因此,每个挪用资金的创始人都对其他每个创始人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因为现在信任水平下降了,而VC创建者的关系应如何运作,这是建立在非常高信任的基础上的。如果我们改变了这一点,那将伤害所有人。

(31:33)Jeremy Au:

是的,我认为有很好的区别。好吧,这根本不是一个很好的区别。我认为失败的创始人与从事犯罪活动的创始人之间有很大的区别。我认为这有很大的区别,但是我认为感觉很好就像那一刻。我认为两者都有高风险的动力,对吗?因此,每个人都喜欢高风险,高赌注,高赌注。而且我也明白,有时候,如果您正在建立服务,则没有法规。没有什么话?周围的规范。所以我可以想象它在那里。我的意思是,您显然有Uber进入我进入的地方。没有规定支持汽车的市场。因此,我认为是,但是我认为当有信托义务和违反责任时,我认为这是完全不同的。正确的。我认为这很可惜。是的。

(32:14)Projjal Ghatak:

是的,我认为,发生的另一件事是,没有人会在一夜之间犯下大型罪行。发生的事情是,您做的事情很小,感觉微不足道。然后,您要做第二件事以掩盖第一件事。然后,您要做第三件事来掩盖第二件事。然后随着时间的流逝,这最终变得非常令人震惊。因此,我在收入增长为零的几个月中,我感到非常舒适,只需告诉您投资者的收入归功于零即可。不要更改答案。是的,您将收到四封不会开心的电子邮件,但他们会继续前进。然后它将返回到它的位置。但是,如果您想,哦,天哪,他们会说什么?他们会失去对我的尊重吗?他们会认为我没用吗?那是那种恐惧和不安全感使您开始做错事的时候。因为最终,对于发生的每件事都是犯罪,其基础是羞耻或恐惧。

(33:10)Jeremy Au:

正确的。

(33:11)Projjal Ghatak:

目的是自我保护和不给予这种恐惧或羞耻感。这就是为什么,就像您知道的那样,可以追溯到我们在谈话开始时所谈论的事情,其中​​很多都可以追溯到建立自己的自我确定性,并意识到无论结果如何,人们都会尊重您,人们会给您另一个机会,人们将再次投资于您。只要您不做坏事,很多人认为他们可能没有第二次机会。这是他们的最后一枪,他们必须尽一切可能。正是这种焦虑,恐惧和羞耻导致了不良结果。而且,我一直在阅读和倾听,并了解到是什么使自恋的人是什么。而且,如果您查看它的底部是什么,那将是深深的羞耻感,而改变的唯一方法是治愈这种羞耻感。但是,您知道,回到我们在谈论的内容中,通常我们只是看到表面活动,我们判断它与对表面下面真正发生的事情感到好奇。

我们无法更深入地调查发生的事情,我们经常意识到那里有一个深切的脆弱性需要固定,因此,如果我们了解导致这种行为的原因,则可能会改变行为。

(34:27)Jeremy Au:

是的。我认为这是尴尬的现实,那就是当您选择成为创始人时,您并没有以纯粹的美德来拯救世界。您也这样做是因为您想这样做。对我自己,我很雄心勃勃。我饿了。我想挑战自己。我看到了一个机会。所以我是机会主义的。因此,我认为所有这些不同的内部因素都说,这是我认为可行的事情,我想成为这样做的人。

(34:50)Projjal Ghatak:

不,绝对,我认为,但是我坚信,我是一个非常老式的创始人,因此我相信,如果您不相信任务,还有许多其他方法可以雄心勃勃,并且做得很好。我认为Big Tech确实使很多人变得非常恶霸,这实际上是一条更安全的职业道路。您可以加入META并从事影响数十亿人生并产生影响的产品。但是,当您是一个人时,赌注是非常不同的,无论组织有多大或小,雄鹿都会停止。两人组织或50人组织的压力令人难以置信。如果您上面没有人,但是如果您上方有人,那是非常不同的,这就是为什么每个首席执行官都需要教练,因为每个人都想要经理,并且每个人都有经理,除了首席执行官以外。

(35:37)Jeremy Au:

为了结束问题,您是否认为您可能会觉得没有被评估的建议,或者您经常与您的教练或来找您的人分享建议?

(35:47)Projjal Ghatak:

是的。我认为人们通常想解决业务成果,因此他们非常专注于解决业务结果。通常,当我接任客户时,我会真正了解该人的福祉和他们的生产能力,然后再谈论业务中的任何事情。而且因为我们都雄心勃勃,因为我们都以结果为导向的,包括我自己,当收入不增长时,这是压力很大。我必须退后一步,考虑一下它的基础是什么,因为当时代很艰难时,那是我需要尽力解决问题的时候。这意味着我需要照顾自己的思考能力与这样做的能力。通常,当创始人来自工作时,就像我来自Uber时一样,我非常忙于这样做。那是我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成为创始人的很大一部分就是思考,当您什么都不做时,有些最好的见解就会出现,但是您仍在工作,您正在考虑自己在做什么,但有时创始人觉得自己像是,哦,天哪,他们必须一直工作。他们必须参加数十亿次的会议,并在早上四点开始工作。如果您不给自己一些思考的时间,那么您可能会更伤害您的业务,而不是让自己提出原始或独特的见解,这将使业务前进。

(36:57)Jeremy Au:

正确的。是的。在我的最后,我认为我经常分享的一件事是一个框架,它在外面与外面被称为外部。因此,我的意思是有时候我们在谈论某事,我需要这样做,因为市场就是这个,这个,这是最好的产品发布,等等。我会想,好。有一定的因果。市场需要它,因此公司需要这样做,因此我需要更改,对吗?我会说,这是外部,这是外部环境告诉我们我们需要对内部做些事情。我并不是说我们不打折,而是让我们以相反的方式看一下,这是内而外的。您想做什么内核,因此,公司想做什么?因此,它如何改变环境,对吗?而且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有因果关系的反转,至少让人们理解,例如,您提到了优势。像您说的那样,可能会有优势的观点,而环境需要什么?这并不是说一个人比另一个更好,但至少我们知道有两种不同的方法可以处理它,而且我认为这实际上可以解锁有关权衡的相当健康的对话。

(37:47)Projjal Ghatak:

那就是人们谈论产品管理,而产品管理经常在听这些问题,而不是在听这些解决方案。而且该解决方案需要在内部,否则您将无法真实地捍卫它。您是否可以使它在市场上获胜的洞察力深度?

(38:04)Jeremy Au:

100%。是的。在这一点上,我很想总结我从这次谈话中获得的三个大关键要点。首先,我喜欢您分享的教练价值。良好领导的价值是什么?良好的领导会是什么样?我认为这是巨大的,因为我认为我们对您和我俩最终如何吸引执行教练的方式进行了非常诚实的对话,因为我们需要帮助。但是我们俩都认为这太昂贵了,我们花了数年的时间才触发了扳机。我认为有一种结构化的方法可以处理业务案例,有价值,实际上是高度成本效益的,这是一天结束时的高额投资回报率,只要您故意您作为领导者,正在代表组织做出很多决定,对吗?所以我认为这真的很重要。

我真正喜欢的第二件事实际上是有点关注的,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私募股权与VC的生态系统。良好的领导会是什么样?一个好的木板是什么样的?健康的辩论是多么健康。我认为这都是非常建设性的,我认为创始人对最佳成长道路是什么是自我意识,而且投资者对公司的实际含义以及增长轨迹是什么,这是一种坦率的意识。而且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行动呼吁,以实现东南亚生态系统各方的更多自我意识。

我真正喜欢的最后一件事是关于好教练的看法。我认为这并不容易,因为我们都想说所有教练都很棒,但我们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喜欢您的观点,即您必须参加同样的运动才能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我考虑过不使用网球与羽毛球的例子。我谈到了完全不同的运动。所以我想我同意你的看法。但是,我认为重要的是,您添加了其他使它变得很难的东西,那就是您必须是一个愿意问和耐心而不是告诉的人,并且您实际上想这样做。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教练短缺的原因。因此,在这一点上,请登上教练。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得到您的书的副本,但是,您能否分享人们如何与您联系并浮动?

(39:48)Projjal Ghatak:

LinkedIn是最好的。所以,我是Projjal。如果Projjal太难记住,我现在也有一个“ PJ”。因此,您可以接近所有PJ并找到我。据我所知,只有一个陆路。因此,请在LinkedIn上伸出援手。我很乐意与任何可以帮助的人聊天。

(40:03)Jeremy Au:

惊人的。在这一点上,非常感谢您分享您的观点。

(40:08)Projjal Ghatak:

不,谢谢杰里米。这实际上很有趣。谢谢。

以前的
以前的

Gita Sjahrir:印度尼西亚市场叙事和考夫曼奖学金的创始人 - E326

下一个
下一个

安迪·黄(Andy Hwang):早期财务好奇心,资本与风险评估教练-E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