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里米·谭(Jeremy Tan):剑桥工程师和哈佛大学MBA,创立锡男子资本和父亲洞察力-E456
“成为父母使我成为一个更好的投资者。与孩子沟通和与创始人互动之间是一个相似的。 - 杰里米·谭(Jeremy Tan)
"Before we started fundraising, each of us wrote down what we thought we could contribute financially, and when I tallied it up, it was less than 10 million—clearly not the start we hoped for. Raising our first fund was challenging, especially in a region like Southeast Asia where the venture capital market is still emerging, unlike more established markets like the US, China, and India. The pool of LPs familiar with and willing to invest in venture capital here is limited. However, we很快,我们需要将搜索扩展到新加坡之外,幸运的是,我们的哈佛网络非常宝贵。 - 杰里米·谭(Jeremy Tan)
“我仍在掌握杂耍生活需求的艺术,但是我发现每天早上的日记确实有帮助。我花了几分钟来写下我的想法和我的感激之情,这使我无法对消极作用。这种练习使我保持理由。整天,我整天都要花费小时的时间来努力锻炼和每天的努力,这使我能够恢复过来,这使我能够充满努力,而我的工作却很努力,我的工作质量是我的,而我的工作却很努力。我的家人。 - 杰里米·谭(Jeremy Tan)
Tin Men Capital的执行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Jeremy Tan和Jeremy Au谈到了三个要点:
1。剑桥工程师和哈佛大学MBA:杰里米·谭(Jeremy Tan)分享了他从一名嬉戏学生到剑桥的改变生活的教育的旅程。他成为一名炼油厂化学工程师的早期人生目标在一次关键的实习之后转移,这使他与摩根士丹利投资银行业务和后来的私人股权一起融入了财务。在哈佛商学院获得MBA MBA为他打开了许多大门,尤其是在建立一个全球校友网络时,后来他可以为他的VC基金获得必不可少的早期LP资金。
2。创立锡人资本:杰里米分享了他的灵感,最终取得了信仰的飞跃,并启动了一个专注于东南亚B2B技术初创公司的风险投资基金。在新生的风险投资市场中筹集第一笔基金的挑战是具有挑战性的,他分享了他如何成功成为新兴经理的看法。他还分享了了解当地行业并保持紧密而选择性投资组合的重要性。
3。父亲的见解:杰里米反思了成为父母如何影响他现在如何管理商业伙伴关系的方式。他指出了沟通和同理心的重要性,并倡导个人和专业愿望之间的平衡。就像他自己的个人转型旅程和与孩子的关系中所做的一样,指令方法在与创始人合作时通常会失败。
他们还讨论了他在剑桥定居的最初挑战,童年经历对领导风格的影响以及他个人应对压力的机制。
https://whatsapp.com/channel/0029vakr55x6bieluevkn02e转发此见解或邀请朋友
由Evo Commerce的支持!
EVO Commerce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香港出售优质的负担得起的补品和个人护理电子产品。 Stryv品牌通过其在线零售渠道和实体商店出售用于家庭使用的沙龙级优质产品,并使用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渠道。 Bback是该地区2,000多个零售店的宿醉疗法领导者。bback.co和stryv.co上了解更多信息
(01:36)Jeremy Au:
嘿,杰里米,真的很高兴能参加演出。
(01:38)杰里米·谭:
嗨,杰里米,谢谢你让我继续前进。很棒。
(01:40)Jeremy Au:
我意识到的是,多年来,许多人为您感到困惑,因为我们俩都有杰里米(Jeremy),我们俩都在VC中。我们俩都去哈佛上商学院。因此,我肯定会遇到其中一些错误的身份。
(01:51)杰里米·谭:
我的天啊。我的意思是,我想我比你大得多,这对我来说是讨人喜欢的。所以。
(01:58)Jeremy Au:
你能自己分享一点吗?
(02:00)杰里米·谭:
就像我说的那样,我叫杰里米。我是Tin Men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对于那些不认识我们的人来说,锡男子资本专注于B2B技术。我们以预处理A,A系列公司为目标,他们以客户为目标。我们投资了非常高效的资本业务,并且不依赖独角兽来退还该基金。我们运行了一个专注的投资组合,因此有些人向我们询问VC的PE方法。这个想法是保持投资组合紧密,非常有选择性。与创始人一起工作,因为这是一个紧张的投资组合。我们有能力在时间和资源之后做到这一点。一切对于像东南亚这样的零散市场至关重要。就个人而言,已婚仍然已婚,这是个好消息。我有两个小孩,我最初来自新加坡。
(02:45)Jeremy Au:
您和我之前,播客开始于交换育儿笔记,您知道,听说您有一个孩子,正在经历整个PSLE的事情。所以我必须问你,杰里米,在您的psle时期,您在中学和小学时代怎么样?
(02:57)杰里米·谭:
我会说我的老师认为我太多了。我认为他们至少在学术上不会使它变得太远。说实话,我很有趣。我踢足球。我在学校非常活跃。我想我真的很认真地学习何时在小学三中对父亲发出严厉的警告。我的意思是,这些天的孩子们不玩大理石,对吗?我在玩大理石,被发现玩耍,然后他给了我严厉的警告,那是我决定的时候,好吧,我应该集中精力。我的意思是,幸运的是,我通过了一个体面的PSLE分数,并进入了我选择的学校,最终进入了维多利亚学校,但我想那时我没有学到我的教训。我继续玩。我玩了,我玩了。我在学校非常活跃。我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中学4,年中,我得到24分。那是基本主题。所以我的老师把我放在一边说,看,你不能以那个分数去JC。所以我当时想,好吧,所以我想我笨拙地开始工作。
值得庆幸的是,在第十二个预赛中剃了一半,并与隶属关系刮擦,抓到了VJC,然后值得庆幸地获得了9分并允许我留下来,这实际上确实在刮擦,因为我有两个人文学科,一个是历史和地理。我想我没有时间研究整本教科书,所以我赌博并冒险发现可能出现的问题。这完全是我最好的主题,这是我最好的。值得庆幸的是,我最弱的主题地理学是A。我必须感谢我的幸运星。所以你去了。
(04:20)Jeremy Au:
而且,您知道,您分享了这一点,我引起了很多共鸣,我想在当天也想去维多利亚初级大学,但您有点像转身,对吗?因为你最终上大学。您最终也去了剑桥。那是怎么发生的呢?
(04:33)杰里米·谭:
我认为在JC中,还有更多相同的事情,我仍然想保持活跃。我是学生的辅导员。我推动了第一支足球队的设置,对吗?尽管有两次手术,但我今天仍在48岁时仍在参加的这项运动,但我们稍后再进行。但是我不喜欢中学的经历,我不得不在最后一刻塞满。
所以我说,我需要做一些定期的工作。因此,我做了足够的事情,不必与校长相遇,但是那个时候,我也意识到我想离开新加坡,我认为这是一个函数,鉴于我在学校里的经历等等,我感到有点像不合适。让我们这样说。我不是一个典型的学生,他会坐在那里听教学。因此,一些研究显然很重要,甚至适用于良好的海外大学。研究了,我的成绩不错。我是明星学生。我没有得到S论文等等,所以在军队中两年半的时间,我花了很多时间尝试研究,申请大学等。我真的有机会进入剑桥。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是我在军队中的最后一年,我不认识的人在军队营地食堂走了,说嘿,截止日期将在几天之内到期。你为什么不申请?我想,好吧,可以肯定的是,您知道,有点像幸福的幸运,应用,扰乱,得到了建议,被要求参加入学考试,并请您注意,当我走进去时,当我走进Huaqiang Junior College时,当我走进大厅时,当我走进大厅时,所有这些学生都是为他们准备的高峰。我过去两年在伪装上上下山上奔跑。我完全忘记了我所有的物理和数学概念。因此,我做了我能做的,从JC那里拿出笔记,再次尝试发现问题,幸运的是,沃伦的采访表现得足够好,在我能听到的采访中,它是在篮球场上举行的,我的一位同龄人很杰出,我不愿透露他的名字,在篮球场的另一侧。
他被问到,航天飞机如何在太空中进行操纵,我很快试图与面试官进行对话,以便在我的军队时代进行对话,幸运的是他接受了诱饵,对我的军队经历更加感兴趣,并询问我有关化学工程的任何事情,这就是我的申请。这么长的故事,我进入了,但是还有第二个问题,这就是我们负担得起的吗?我的父母没有来,我不是从手段来的,那时,庞德非常强壮,对吗?因此,没有奖学金,我就无法参加。所以我争先恐后地申请了,显然我没有为新加坡奖学金带来任何好运,但值得庆幸的是,英国政府给了我一项部分奖学金,这是一项部分奖学金,这支付了很多费用,这是一笔好的费用,我的父亲加紧了,我愿意参加cambridge和我的生活,我的生活就改变了我的生活。
(06:59)Jeremy Au:
惊人的。剑桥如何改变您的生活?
(07:01)杰里米·谭:
我认为很多方面。首先,我第一次乘飞机实际上是在陆军上飞往文莱的飞机上,而第一次正确居住在海外,实际上是去了剑桥。老实说,这有点像文化冲击。我记得走路,找到了前往伦敦和从伦敦到剑桥的路,然后找到我的大学并走进去,然后尝试从招生办公室寻求指示。
那里有一位不错的英国女士。她对我说,年轻人,年轻人,放慢脚步。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我没有,很多时候,我们的新加坡人通常会很快说话,并且不会说出我们的话。这本身就是对我的文化震惊。我的意思是,天气是在下午4点出来的,天黑了。只是不是,作为一个在新加坡阳光明媚的男孩,我只是沮丧,对吗?那些简单的东西,例如食物,蔬菜,通常煮熟,黄色而不是绿色,对吗?因此,我经常错过家,因为寒冷的天气设置了它,我经常错过了家。当我做出决定时,这也无济于事,剑桥中有大量的新加坡人和马来西亚人。我已经决定了我一路走到那里。我不仅要和他们一起出去玩。有什么意义?因此,我最初很难找到找到自己的融合。
然后是第二部分,那时就是学者,对吗?我记得我的第一次考试,看了看,我凝视着论文45分钟,因为在新加坡长大的时候,当您参加大型考试时,您完成了10年的比赛,对吗?问题5,会发生什么,对吗?他们设置剑桥论文的方式,这些问题,他们不会重复。他们看起来不一样。所以我很震惊,对吗?我在第一年表现不佳。我的教授有一个非常讽刺的评论。因此,这一切都塑造了我的第一年。这很艰难。那我做了什么?我的意思是,值得庆幸的是,当时我很擅长足球,而且我为大学效力,这使我可以通过运动作为一种通用语言与当地人融为一体,对吗?他们很高兴自己有一个好球员。游戏结束后,我们闲逛了饮料和啤酒。我永远无法习惯的是喝啤酒,加入印度食物和咖喱的温暖啤酒。那是如此英语,但我永远无法理解这一点,但这确实帮助了我整合。所以很好。
(09:03)杰里米·谭(Jeremy Tan):
我认为,从学术角度来看,剑桥以几种方式改变了我的生活。第一,他们已经开始发布论文的方式了,他们知道离开大学时,技术会改变,但是不会改变的是第一批原则。因此,设定了这些问题,以便您可以,即使问题看起来不同,您也可以基于第一原则。对我来说,这对我的生活很好,对吗?因此,每当我遇到这种情况时,尤其是现在,您就会知道我的创业旅程,在锡人中,您会遇到许多从未见过的情况。正是培训和信心恢复了第一原则。那真的为我服务了,对吗?
但是单独的剑桥已经打开,扩大了我的视野并打开了门。老实说,我的意思是没有那个名字,我不会找到我的第一份工作,也许更难找到我的第一份工作。让我结识了我仍然保持联系的朋友,他们现在在生活中做得很好,这是一个强大的网络。从那以后,我的轨迹真正起步了,因为这使我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等国际银行找到了一份工作,这带我去了世界四个城市。因此,我总是非常亲切地回顾一下,作为一名财务人员,我一直在看ROI,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投资回报率。
(10:16)Jeremy Au:
有趣的是,您所说的是,您选择成为一名学生,享受,融合,然后在毕业典礼上或逐渐升入时,选择去摩根士丹利和金融路线。您能分享您当时的决策吗?
(10:30)杰里米·谭:
是的,在14岁那年,信不信由你,我对成为一名炼油厂工程师的愿景非常独特。我的脑海里很明显。我告诉老师我想从事化学工程。我认为这是我在剑桥的第二个夏天,我设法在珍g岛的新加坡与埃克森美孚公司进行了实习。因此,我记得我爬上蒸馏柱的关键时刻。有一个很长的柱子进行蒸馏,我的硬帽和那些热脚趾的鞋子都在炎热的阳光下攀登。我记得在途中,这不适合我。我看到了困难,但是您知道,我认为这是我从经验中收集的周围信息。
我在那里看到那里的工程师。他们非常擅长做什么。更重要的是,他们非常热情,我知道我至少没有热情,对吗?这样对我说话。我意识到,好吧,我的兴趣确实在于对企业如何运营,投资等的更宏观看法。所以那个夏天之后,我枢转了。校园里有两种类型的公司非常大量招募。一个是投资银行业务。另一个是咨询。我探索了一条咨询路线,意识到这不是我的茶杯,我的意思是,我需要看到一些完整的建议被采用,依此类推,投资银行业务吸引了我,财务,高金融,高金融,与大公司合作,能够与C型互动,以便在旅途中的许多人的帮助下与C型互动。我能够将自己作为工程师的思想重新定向,然后准备自己采访投资银行,而显然没有理解有关财务的任何事情。这就是我的枢纽。
(12:04)Jeremy Au:
因此,您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担任了这份工作,并且在您提到的四个城市中度过了这个旋风的时间。然后您选择去哈佛MBA。
(12:13)杰里米·谭:
是的。因此,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首先把我带到香港,然后去了新加坡。然后在第二年结束时,我接到了我曾经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工作的人打来的电话,后者搬到纽约。他说,看,我们需要三年级的分析师。你会来吗?我抓住了这个机会。这样一来,我就在您知道世界上的财务中心工作。为什么不呢?即使我以前从未住过纽约,但让我们走吧,让我们走。所以我去了那里。你真的玩得很开心。一项交易,我进行的是芝加哥商业交易所的IPO。
当时,投资银行正在解雇人员。就在公路展示之前,我的副总裁被解雇了。然后,我与路线展上的客户陷入困境。这个客户来自中西部,我与他们绝对没有共同点。他们谈论足球,但这是另一回合。正确的?这是他们手中的足球。而且没有共同的语言。但是我告诉自己,好吧,让我们回到第一原则。我可以落后什么?所以我说,看,让我们亲自认识他们。因此,在两个星期中,我亲自认识了董事长,问他们的家庭,对他们的生活真正感兴趣。通过那,我实际上弄清楚了障碍,我赢得了他们的信任。在那一刻,我认为这是IPO的一半,主席,几个百威啤酒(Budweiser Light),顺便说一句,这是一款可怕的啤酒,给了我工作机会。他说,你为什么不和我们一起去芝加哥?您可以帮助我们开放亚洲。因此,我抓住了这个机会,因为要进行交易实现,然后加入他们去开展业务,这对我有吸引力,所以我做到了。他们让我意识到,有几件事,拥有强大的网络的力量,这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您必须认识主席。他们喜欢您,他们喜欢您的工作。与另一个简历有区别的是有个人关系,我想拥有该网络。我申请商学院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想访问网络。因此,我申请了几所学校。值得庆幸的是,我进入了哈佛商学院。这使我前往HBS的旅程。
(14:03)Jeremy Au:
惊人的。 HBS的经历如何?
(14:05)杰里米·谭:
我做了几件事。我告诉许多刚刚进入学校的新鲜人。我不太喜欢第一年。至少绝对是第一年的前几个月。您觉得每个人都遭受了过度咖啡因或类固醇的态度,因为有这种焦虑可以证明自己,因为想尽可能多地结识您,而不会输掉尽可能多的人。那里有一个FOMO。因此,相互作用都是非常短的。嗨,再见,你该怎么办?然后,您可以在他们的眼中看到他们正在进行计算。你对我有用吗?等等。然后他们继续前进。对于重视牢固关系的人来说,这对我来说并不愉快。
情况发生了变化,我认为随后在第一年和第二年,每个人都会平静下来。我确实建立了一些非常非常好的关系,这是我今天仍然保持的。因为案例研究方法是苏格拉底式的。您的许多成绩取决于您在课堂上发表的评价并带来了有力的观点。在最初的几个月中,我为此而苦苦挣扎,因为我看着周围的每个人,尤其是欧洲人,美国人,听起来很雄辩,放在一起。这些点听起来很强大。我坐在这里想,我只是没有要点。但是,当我在更深入的对话中认识我的同学时,我意识到,实际上,我知道的话,甚至比他们还要多。鉴于我是国际学生,并且对亚洲有兴趣,还有一个不同的观点。因此,这使我有勇气大声说出来,最后使我的观点介绍了。我会说,在我在商学院获得的所有技能中,这是最重要的技能之一,因为当我重新加入员工队伍时,能够简洁明了的思想表达您的想法确实很有用。我认为我们很多人都有好主意,但是您如何交流您的想法对于赋予人们权力,说服决策者和追随者有助于实现您的愿景很重要。
这是沟通。因此,这是我从HBS中获得的一个关键技能和外卖。总体而言,这两年,我的经验非常好。我建立了一些非常强大的网络。我会说,与剑桥相比,ROI有一条巨大的J曲线。但是我说,随着您变得更高级,该网络变得更加强大,我想说的是,没有哈佛网络,筹款人会变得更加困难。
(16:12)Jeremy Au:
网络对您有帮助吗?
(16:14)杰里米·谭:
哈佛大学之后,我在波士顿的一个Bulge Bracket PE基金中工作了两年。他们只雇用一个队列。因此,这是非常独特的。在我的部分中,有一个同学在那里工作。所以这很有帮助。它确实了解文化。为了让采访者在面试时了解更多关于我的信息,依此类推。我很高兴有机会在那里工作。在2008年,当我决定搬回新加坡时,我决定回去,因为我在这里看到了增长,而且在海外10年后也要诚实,从想离开新加坡,我没有背景可以说我想回家。这是希望,对吧?我没有工作回去。我刚上飞机并回去了,实际上,在几个月之内,我得到了推荐,咖啡聊天,人们对想要雇用的人有很多兴趣。请注意,那是2008年,雷曼后爆炸和GFC设置。
然后,通过那个,我通过哈佛网络降落了很多UH。然后我找到了工作,其余的就是历史。我认为一路走来,快速前进的锡人。我们的一些锚节LP来自哈佛网络,这是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多年来已经看到了我,这建立了信任,并且他们了解他们的支持人。因此,这也确实很有帮助。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当您需要有人打电话时,有人了解特定行业等等,等等。
在个人方面,您希望您不知道,澳大利亚,工作或美国或欧洲,您只是在WhatsApp组中发布。嘿,我要来了,谁在身边,然后你知道,周围总是有同学,赶上来总是很好和宣泄。好像我们永远不会停止互相交谈。因此,在许多层面上,我认为这是一个美丽的网络。
(17:49)Jeremy Au:
有趣的是,您正在分享自己的经验,因为您从投资银行业务转变为“遵循”。然后,现在您正在做更多的私募股权和私人资产,然后您进行并购。那么,您如何使这种过渡说这是风险投资,而技术实际上是您想要追随的更有趣的子集或集合呢?
(18:09)杰里米·谭:
是的,所以也许让我们谈谈我在建立锡男子以提供背景之前所做的事情。因此,我在2008年重新加入了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并帮助建立了商品的主要投资台。摩根士丹利显然拥有一个很棒的交易平台,但我没有交易。我将其发送给交易员。我的工作是投资艰苦的资产,以便我们可以向预生产煤矿贷款,他们会以折扣价向基础商品偿还我们的资金,然后我的交易者可以围绕它进行交易。在澳大利亚的偏远地区度过了数月,为柴油建造了储罐。
因此,我做了五到六年,恰逢商品的良好超级循环。然后我离开了,因为随着银行受到的监管,情况变得越来越困难。 GFC被Trafigura猎杀,Trafigura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贸易公司之一。那里的标题受到了亚洲PAC和中东的投资。他们非常喜欢新兴市场,非洲。他们想在这个地区做同样的事情。我们投资的第一笔交易是去年在巴基斯坦的巴布亚新几内亚,非常边界市场。在这一旅程中,随着我们向供应链物流公司建设公司,制造商运输公司等提供的基本共同因素的投入,以及农业的基本共同因素投入。
因此,所有这些都是我所说的东南亚传统行业,它们也是GDP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注意到,我对该行业建立了深厚的关系理解,但我也注意到这些部门需要数字化。您有时要处理价值数亿美元的货物,这都是电子邮件,笔和纸。这就是我观察到的。然后,一路上,我开始投资天使交易。首先,从哈佛大学支持我们的一些同学,帮助他们打破亚洲。我迷上了。我在6 a起床。 M,我所拥有的只是我的公平,试图在洛杉矶和纽约之间弥合电话。而且我只是喜欢而不是仅仅移动数字,而是我们正在建立一些东西。对我来说,这很令人振奋。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我喜欢破坏现任者的想法。因此,这是VC的第一个味道,但这也使我成为了东南亚周围发生的事情的前排座位。
(20:03)杰里米·谭:
沿着2016年,2017年,我的职业生涯也走了一个十字路口。为我提供了一个促销活动,可以在日内瓦全球运行该功能,并在内部有一个清晰的发展道路,我一直在谈论开始自己的事物。我认为我的妻子特别讨厌听到我不这样做,我认为是时候做出决定了。因此,在那个时候,发生了改变生活的事件。我父亲意外去世,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做一个一直支持并给我生活机会的人,它使我意识到这一点,我知道这是一个陈词滥调,但是只有当您失去一些宝贵的东西时,您才能真正将其内化,使生活更短暂地内化。我认为所有这些结合使我克服了阻碍我退缩的东西,这是对失败的恐惧开始自己的事情。因此,我们然后登上,然后我遇到了Muli,我的伴侣,很多事情都可以单击。他已经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们的价值非常一致。我们俩都是自助的人。我们具有完整性和透明度的价值。我们都是第一个主要思想家。然后,我们散布了我们在东南亚看到的东西。以及我们拥有的论文以及我们能提供的论文,这是一场比赛,因此第一次,头,头,心脏和肠道对齐。我只是知道我必须这样做。
因此,那个过渡,然后我拒绝了促销活动,并开始开始锡男子,已经七年了。所以你去了。
(21:25)Jeremy Au:
哇。您筹集第一笔基金的感觉是什么,因为您确实是在东南亚几乎第一波的风险投资或筹款活动中的一部分。如此新的市场,新论文。那是怎么回事?
(21:38)杰里米·谭(Jeremy Tan):
在我们进行筹款活动之前,我们每个人都写了一张纸上写的,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将桌子带到桌子上,我加了数字。.哦,天哪,它不到1000万。来吧,你知道,这不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是无论如何,这很困难。我谈到了跳入,但是很难筹集第一个基金。这很难,事后看来,我认为这有几件事。与美国,中国,印度,凝固的市场不同,第一阶段的发展阶段仍然很新生。这也意味着将分配或了解风险投资的LP类型,这是非常有限的。老实说,这是一个障碍,对吗?然后,我们很快就发现我们需要在新加坡外面看,因此,幸运的是,哈佛网络点击了,依此类推。而且我们获得了第一台Anchor LP Second Anchor LP,然后我们获得的成功是该地区以前与我们合作的战略性LP。而且我们故意为战略性有限贷款建立了准备,因为我知道它们是数字化的。他们不想运行自己的CBC。他们认为我们是他们的前哨。因此,所有的点击量,我们都对它们有用,因为我们的创业公司通过他们进入市场。这是一个很好的比赛。
因此,从那时起,我们开始建造和建造。然后,要找到一个基金规模,然后我们开始部署,值得庆幸的是,取得了良好的结果,然后我们从那里建立了。
(22:51)Jeremy Au:
您能分享您个人勇敢的时间吗?
(22:53)杰里米·谭(Jeremy Tan):
是的。我会说,回来,正在建立锡男子。让我有点阐述。我谈论对失败的恐惧。如果您还记得,我父亲,请弥补剑桥的区别。这不是很小的。这是一个时代,'97,2000,亚洲危机发生了,磅是在英国获得一盘鸭子米的12美元。这使他和他的生意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我们经历了非常艰难的时期,这总是对我有深深的伤痕。这些年来,我一直抓住疤痕,因为他们担心失败和启动锡人的行为。我必须真正克服对失败的恐惧。我的朋友会怎么想我?我可以养家吗?我可以做吗?这是我的关系,我想在我跳跃之前就已经掌握了。因此,如果我回头看,那是您所知道的事情之一,对我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但是值得庆幸的是,我做到了。
(23:44)Jeremy Au:
您为什么将其描述为疤痕?
(23:46)杰里米·谭(Jeremy Tan):
这是疤痕,因为在很小的时候,我也不得不介入并帮助养家糊口。没有太多的细节,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困难的时期。我们正在谈论财务压力等。在某个时候,成为一个年轻人,刚开始您的职业生涯,我是大儿子。因此,我感到我是最后一个后卫。因此,这是很大的压力和债务,我与我一生中的一个特定情节相关联。在不知不觉中,我携带它,一直在追逐金钱和大人物,以及那个人的安全,以及自己独自出现的想法,没有那个安全网,凭借那种疤痕和非常情感的经历,我做出了这一决定,踏上了不确定的企业家道路。非常困难。在情感上非常排水。
(24:26)Jeremy Au:
当非常排水时,您如何照顾自己?
(24:29)杰里米·谭:
一个很好的问题。我仍在学习杂耍,但是我每天早晨要做的是我的日记。我花了几分钟只是写下想法,写下我要感谢的东西,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思想是如何工作的。它倾向于专注于负面因素,而只有时间只关注已经发生的事情。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基础的。一路上的小休息只是说简单的话。你在出租车上。你做一个深呼吸。我每天锻炼。因此,锻炼确实使我振奋,并因不必考虑工作而缓慢。周末,通常我关闭并与家人和孩子们共度时光,然后花几个小时才能见面,因为周末实际上是在送孩子们。所以我要做的是一大早起床。我的例行是星期六我去钓鱼。在我带孩子游泳之前的几个小时,所以与自然在一起等等,对我来说有助于我自己。
(25:20)Jeremy Au:
您分享了父母如何在生活中发挥关键作用。成为父母如何改变您对自己的个人经历和对此记忆的反思?
(25:30)杰里米·谭(Jeremy Tan):
这是一个有趣的。成为父母后,我认为这会带回我妈妈用来告诉我的事情,这是下次我们有自己的孩子时,您会明白。当然,我永远不会让她知道我现在了解到这一点,但是我想它们是您的镜像。它们是对自己的镜子,叛逆的,回信的质疑,依此类推,它们基本上是在反映,他们本质上反映了您回到自己身上,这是您非常谦虚的,您知道,让您看一下,让我看看我可以改变的事情并为他们做得更好。我必须像父母一样改变。当我长大时,有一个拐杖的家庭。在那个时间点仍然宽容,但现在已经不同了。大喊也无济于事。尝试将我的父母重新连接到新的育儿方式对我来说是挑战。那也改变了我。
(26:17)杰里米·谭:
作为父母也使我成为一个更好的投资者,这就是原因。对我来说,与孩子们交谈与与创始人交谈相似。尝试告诉孩子该怎么办。它不起作用,对吗?和创始人,他们之所以陷入困境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有信念。告诉他们该怎么做不能很好地坐得很好,所以我调整了自己的风格和交流以传达信息,以使其降落得很好。它与创始人说话,并成为一种更加协作的关系。因此,您知道这一切使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我认为最终,当您把我的第一个孩子握在我手中时,我正在经历特别压力的工作时间,但是随后您意识到,生活中有更多重要的事情,例如当您的孩子生病时,这是值得担心的事情。其余的东西是小东西,对吗?因此,这就是父母和父母的塑造,并继续塑造我的方式。
(27:04)Jeremy Au:
最后一个问题是,如果您可以及时回到年轻的自我时,当您要坐在自己的psle时,您就有一台时间旅行机器,如果您和年轻的自我一起喝咖啡,您会说什么?
(27:14)杰里米·谭:
在那个年龄,我认为我不会改变自己的所作所为。我的意思是,我已经做了足够的工作,依此类推,我认为在19岁那年,当我在军队中时,那是我从Happy Go Luck Lucky to Lucky to Lucky to I Life In In In In In In In Life Switch Swist Swist Swist,但我认为我认为Pendulum to Pernend End端到头,变得非常压力,变得非常严重,变得非常严重,变得非常严重,所有这些都可以在这里损失很多。
我的父母为此付出了代价。我最好确保完成它,依此类推。所有的重量,那时我会回去告诉自己,然后看,没关系。事情会解决。您尽力而为,事情将会解决。我认为,我会成为一个更快乐的人。我认为我的朋友会更喜欢在我身边,也许我有能力扩大我的生活经历,旅行更多而不是对此感到压力。
(27:56)Jeremy Au:
谢谢。在这一点上,我很想像从这次谈话中总结一下三个重大收获。首先,非常感谢您分享您的童年时期以及作为学者的学生的样子,这是您对如何在学者中工作的压力,最终降落在剑桥和哈佛大学。而且我认为那里有一个有趣的旅程。
其次,非常感谢您分享您的职业生涯,即您如何开始专注于财务。但是,您做出的一些职业决定,您带来的机会,您能够利用的网络以及最终如何成为VC。
最后,非常感谢您分享自己作为父母的反思性哲学,以及一个回顾您以前的职业,鉴于您今天的新经历,您对自己的做法有所不同以及如何对生活有所不同。
在这一点上,杰里米非常感谢您的分享。
(28:38)杰里米·谭:
哦,谢谢你让我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