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 Savage:Shazam的员工#25,音乐技术和国际工作-E122
该行业是传统的行业模式,过去是不同的。过去,很少有艺术家成功,而那些赚了很多钱的艺术家却赚了很多钱。我们肯定已经看到该行业的民主化。现在,艺术家可以对自己的职业有更多的控制权。他们可能不会像以前存在的360笔交易那样签署交易,而该标签具有大部分控件。 - 榛子野蛮人
Hazel拥有15年的业务经验,是Musiio。Shazam的早期员工开始了自己的音乐技术旅程在2018年推出Musiio之前,Pandora , Universal和HMV行业的痛苦点
榛树在会议上讲话,并教育目录所有者关于音乐行业中人工智能整合和数字化转型的价值。作为男性主导的音乐和技术行业的女性首席执行官,Hazel提供了新鲜空气和洞察力的呼吸,具有有趣而幽默的轶事,以及易于遵循的解释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可挖掘用例。
Jeremy Au :( 00:30)
嘿,榛树,很高兴您参加演出。
Hazel Savage:(00:31)
谢谢,杰里米,很高兴来到这里。谢谢你有我。
Jeremy Au :( 00:34)
是的,我很高兴能参加演出,因为您是一个很棒的小组成员和演讲者。在企业家的首次内部会议和一切,我真的很想深入了解您的故事,不仅是听众,而且是我本人的好处。
Hazel Savage:(00:50)
哦,非常感谢。不,这是绝对的荣幸。到目前为止,我总是很高兴结交一个新朋友,并公开谈论我的旅程。
Jeremy Au :( 00:58)
因此,对于那些还不知道的人,您将如何专业介绍自己?
Hazel Savage:(01:02)
绝对地。因此,对于那些不认识我的人,我叫Hazel Savage。我是音乐界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Musiio的首席执行官兼公司创始人。更具体地说,我的背景已经从事音乐技术工作了大约15年,所以我的第一份工作,当我在英国时,我曾经在HMV The Record Store工作,只是在星期六和周日工作,而我在大学期间赚了一些啤酒,赚了一些啤酒,离开大学后,我在Shazam全职工作后,我已经从事了Universal Music,Pandora和Musiio of Musiio of Musiio of Musiio of Musiio of Musiio of Musiio of Musiio oio ioio of Musiio oio oio oio oioio oio oioio oio oioio oio oioio oio ioio oi oii oio oi oio ioio。因此,我从事音乐技术行业已经很长时间了。我认为现在没有其他人会拥有我。
Jeremy Au:(01:44)
这太神奇了,我喜欢您是音乐空间中的创始人,这真是新鲜空气。每个人都在处理另一家电子商务公司,而您是新鲜的。
Hazel Savage:(01:54)
是的,你是对的。这并不是很普遍的,尤其是我知道我们俩都位于新加坡,但是对于世界的这一部分来说,这也不是非常普遍的。在洛杉矶和伦敦有技术孵化器,只是专注于伦敦的音乐技术或Abbey Road等音乐技术,因此您可以在这些地方获得真正的音乐技术初创公司的枢纽。当然,当我们开始在新加坡开始时,我们是唯一的人,我今天甚至与一些与我合作的人聊天,说我们的主要投资者不是音乐技术投资者。他们投资金融科技,Med-Tech,生物技术,Fish-Tech。特别是在亚洲和新加坡建立了许多其他伟大的深技术公司,但我们可能是唯一一家音乐VC资助的公司。我们当然是第一个。到目前为止,可能还有其他一些。
Jeremy Au:(02:45)
好吧,当然,我们肯定会在启动级别上肯定要解决一些问题。对我来说,我只是要问,您是如何爱上音乐的?
Hazel Savage:(02:55)
是的,很棒的问题。我认为我一直是音乐的忠实拥护者,我的父母都喜欢音乐,并且听了很多音乐。它们也很漂亮。我有摇滚的父母,这总是很有趣。这是一个让我成为潘多拉(Pandora)工作的故事 - 当我父亲在伯明翰大学时,众议院乐队是黑安息日。因此,我父亲曾经在每个周五或任何一天的周五去学生会,而黑安息日则以每个星期五的比赛。因此,我父亲一直是摇滚和金属的忠实拥护者,而我妈妈也是忠实的音乐迷。因此,我有点在一个被音乐迷包围的房子里长大,尽管不一定是音乐家。然后我在13岁生日里买了一把吉他。我就像“哦,这听起来像是个好主意”,而且我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是很好,但是我真的很坚持它,尽管我仍然不是很好,但我仍然弹吉他。因此,我对比赛充满热情。我对现场表演有真正的热情,我来自一个热爱音乐的人家庭,所以当我弄清楚“我将为自己的生活做什么,我将在职业生涯中做什么?”专注于某些事情是有意义的,而且我几乎全力以赴。我最终做了很多与切线相关的事情。我在乐队里演奏。我正在管理其他乐队。我在经营俱乐部之夜。我正在为其他人的俱乐部之夜,运行嘉宾名单分发传单,而我只是想将其带入,并将其转变为至少起步的职业。
Jeremy Au:(04:27)
惊人的。我可以想象,消费和欣赏音乐和播放音乐与在音乐行业的工作有很大不同,对吗?您很快发现了它。我很想了解这一点,因为即使在发现之后,您仍在音乐界留在音乐行业。所以,告诉我们更多。消费与演奏与在音乐行业之间有什么区别?
Hazel Savage:(04:51)
绝对是非常不同的。我喜欢这个行业的两个要素,对我而言,过渡发生得如此顺利,逐渐地发生,以至于我什至没有注意到。但是大多数人会说他们是音乐迷,还有很多人,其他初创公司确实来找我,并说:“我们对音乐创业公司有一个想法”,我会说,在我得到的其他100家初创公司中,有99个。它要么是一个非法的用例,要么没有需求,要么是以前做过的,而且它没有用。有时候,这并不意味着您无法重做,而是因为您喜欢听音乐并不一定意味着您足够理解以创办音乐技术公司,但是有一些跨界。如果您从热爱音乐开始并想从事音乐工作,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钦佩的目标。我确实认为您需要谨慎,因为正如我所说,它仍然有效。很多人认为也许会像在聚会上闲逛并结识名人,而我并没有真正结识任何名人。这是工作,除了其他任何事情之外,这都是一项工作。因此,这些年来,我对此充满热情,实际上我喜欢它的行业方面,就像我喜欢成为音乐的粉丝一样,但这是两种不同的经历。
Jeremy Au:(06:18)
音乐界有哪些神话和误解?
Hazel Savage:(06:22)
是的,什么是神话,什么是真实的?我认为一个神话之一是您会遇到很多名人。我觉得自从三年前开始Musiio以来,我认为我或团队中的任何人都必须与任何形式的著名艺术家见面或互动。显然,通过其标签和出版商来处理他们的目录,但其中没有一个重要的要素。这也是一个误解,尽管我会说该行业发生了很大变化。在过去的15年中,我从事音乐工作,但是我特别是普遍的,十年前的主要唱片公司,但这确实是在黄金时代的末期。您知道,所以回到80年代和90年代,当标签上出售了盒式磁带上的所有东西,然后他们在CD上转售了所有东西,他们只是在拳头赚钱,他们无法停止赚钱。我听说那时那时都是可卡因和妓女,但是后来我加入了。我加入了很多钱,而且数字化正在上升,流媒体正在启动,所以那些对您在音乐自传中可能看到的东西的误解,例如Motley Crew或您在电影中几乎像著名的电影中可能看到的东西,这些看法都不是真实的。一般来说,这是一群好工作的好人。也许早在80年代和90年代,它更像是聚会,但是现在,这只是一项常规工作。
Jeremy Au:(07:56)
经常工作的好人做得好。现在我想到了,电影并没有真正使音乐界处于良好状态,对吗?他们总是像艺术家永远是英雄一样,音乐行业总是在欺骗他们或欺骗他们,或者利用它们,或者阻止他们出色的视频发生。
Hazel Savage:(08:18)
实际上,是的,您也提出了一个很好的观点。该行业是传统的行业模式,过去是不同的。过去,很少有艺术家成功,而那些赚了很多钱的艺术家却赚了很多钱。我们肯定已经看到该行业的民主化。现在,艺术家可以对自己的职业有更多的控制权。他们可能不会像以前存在的360笔交易那样签署交易,而该标签具有大部分控件。那是他们在电影中的经典望远镜,但它也让我想起了我15岁的时候,我在家乡和一个当地的促销员中演奏的乐队演奏,我说我真的很想参加这个阵容,您有一个众所周知的乐队来到镇上,我希望我的乐队支持我的乐队,他肯定会像其他乐队一样,我会告诉我,我会在其他两个乐队中,我会在阵容中,我会在阵容中,我会在我的阵容中,我会在我的阵容中,我会在阵容中,我会踢过我,我会踢过我,我会踢球,我会踢出我,我会踢过我,我会踢过我,我会踢过我,我会踢过我,我会踢出我的阵容。就像他们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分数,我就像不,不,如果这意味着您必须踢其他人,我就不愿意这样做。他说,您知道,您永远不会因为友善而到达这个行业的任何地方。我只是说看我。那是我15岁的时候,我现在37岁。我几乎花了最后的X数年证明那个家伙是错的。是的,每个行业都有很多可怕的人,很多人认为您确实必须站在其他人身上才能到达您想要去的地方。我个人不认为这是真的。我相信好人可以做好事。自从我15岁以来,我就拒绝将任何人踢开,对破坏任何人或践踏任何人取得成功不感兴趣,这也是我对行业未来的希望。
Jeremy Au:(10:06)
惊人的。好吧,如果您把枪放在头上,我可能会知道您可能会知道的两个乐队之一。我觉得那个人欠你血债。我不知道,也许他们现在超级成功了?
Hazel Savage:(10:18)
不,公平地说,我被告知我可以将其中一个踢出去。他们中的一个人里面有一个非常亲密的朋友,我当然永远不会对他这样做。然后,总的来说,我也认识其他人,是的,一旦您开始通过我喜欢谁,我想判断谁的人,就不公平。我不得不踢任何人,我现在没有演出,所以我不会失去任何东西,而如果我让别人失去东西,以便我可以获得。这不是我要达成的。那不是我想在15岁时达成的交易,即使现在谈到业务交易,我现在也不会达成这样的交易。
Jeremy Au:(10:56)
这很有趣,因为,我认为那时为那个房间里的人们来说,在那场音乐会上有很少的比赛时间。他们只有他们听到这三个乐队演奏的空间,没有其他人,您只是对此有所分享。您谈到了这一点的民主化以及音乐界的数字化,每个人都可以倾听,而不再有这种稀缺性。我现在可以起火,并放出一个由12个不同乐队演奏的播放列表,每首歌都不会发生,因为乐队必须在这里旅行,演奏整个场景,显然,我们无法获得这些家伙中的12个。这些不同类型的不同乐队来自世界各地,进入该房间。
榛子野蛮人:(11:42)
花费太长时间来更换设备。这就是为什么您对乐队数量的限制,这将花费太长时间。但是,是的,该行业发生了巨大变化。现在,我们在现场表演,商品,唱片交易,视频,名人代言的基础上进行了流式传输,您称其为艺术家可以在当今行业的更多部分中将职业放在一起,为广告和电影寻求许可音乐。但这很有趣,因为回到今天,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我在行业中工作的原因。我曾经喜欢现场演奏,我很乐意播放一个节目,但是还有很多我没有得到巨大踢球的其余部分。我不特别喜欢在工作室里录制。我并不特别喜欢当您像我的兄弟这样的乐队中的乐队中,有太多的等待着,我经常在商品摊上和他们一起出售T恤。您将在中午在场地上摇摆,然后坐在周围,等待它们进行设置。然后他们进行声音检查。然后,还有更多的等待4个小时,直到门打开,然后第一乐队打开,然后是第二个乐队,然后是第三个乐队,然后是头条新闻,因此您可以从中午到午夜闲逛,在一个场地12小时,在30至45分钟内实际演奏。因此,您必须真正想做这件事,因为等待有点乏味。
Jeremy Au:(13:10)
这是电影中根本没有出现的等待。
Hazel Savage:(13:14)
他们没有表现出等待,那将是一部可怕的电影。这是实时的,没有12个小时的一无所有和45分钟的演奏,但是是的,他们没有显示出它的一面。我有点像是一个工作狂和一个人,所以站着的概念对我来说并不吸引我,但是我确实喜欢玩那个点的乐趣。
Jeremy Au:(13:39)
有趣的是,我觉得您从一开始就加入了它的数字部分。您早在2007年就在Shazam,我觉得2007年,Shazam刚刚开始。我记得为我的手机下载Shazam,我只是想知道他们可以检测到一些歌曲。它具有您可以唱歌的功能,然后找到这首歌,而我从来没有足够的音调来发现任何歌曲,但这有点疯狂。
Hazel Savage:(14:08)
是的,所以,实际上,我认为Shazam实际上从来没有拥有Sing功能。您可能意味着声音猎犬,这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
Jeremy Au:(14:15)
噢,是的,我两者都使用了。
Hazel Savage:(14:16)
是的,实际上,声音猎犬在亚洲更受欢迎。因此,当我搬到这里时,每个人都使用Shazam和使用Shazam一样多的声音猎犬。但是,在我来自的英国,Shazam绝对是主要的应用程序。有趣的是,Shazam Technology总是可以将唱歌播放到电话中并猜测,但是准确性是如此之低,以至于Shazam决定如果您只能播放真正的音乐,并且99.9%的时间才能使它成为更好的产品。他们做出了有趣的决定。另外,就像您说的那样,很有趣的是,2007年也是第一张iPhone发行的那一年,我可能一直在Shazam工作,也许是在发生这种情况之前的六到九个月,所以我在智能手机存在之前就为Shazam工作了。我认为我目前遇到的电话就像索尼爱立信一样,所以他们拥有一个真正的键盘,就像小按钮一样。如果您想发短信,则必须按三重按需才能像C之类的东西?因此,您必须按1、2、3、1,然后键入键。那是当天发短信。我已经有10年没有做到了,但这就是它过去的工作方式。因此,如果您想使用Shazam,它仅是英国,您曾经不得不将四个数字拨动到手机中间的四个数字,即2、5、8、0。我们拥有大约30,000名用户,然后一台iPhone发行,我们启动了一个现场的应用程序,突然之间,它从英国的小型创业公司转变为全球认可的音乐技术公司,我们从伦敦肯辛顿的50年代医院的第一家办公室转到了iPhone的50年代医院,然后iPhone又是一家全球公司,我们是一家全球范围内的公司,是一家伦敦的伦敦,这是一家适当的伦敦,这是一家适当的伦敦,这是一家人,这是一家人,这是一家人的属于伦敦的智慧,这是一家富有的人,这是一家人,这是一家富有的伦敦。但是,是的,成为该公司的一部分……我想我是关于25号员工的,然后当我离开时,大约有200人,也许还有更多。那是一次非常有趣和令人兴奋的经历,我真的很喜欢。从相当小的到他们继续取得的所有成功之后,我都喜欢它,即使现在,我的许多前货币都已成为苹果的一部分,很高兴看到他们在那里做得很好。
Jeremy Au:(16:42)
惊人的。加入Shazam是什么感觉?在加入初创公司之前,您还是在这家疯狂的创业公司中押注,或者也在电影中也是如此。您为什么实际上加入了这家公司?
Hazel Savage:(16:53)
当我加入时,没有Google创业公司或Silicon Valley电视节目,但是我想考虑冒险的方式,而这对一切都是如此,我认为自己是一个计算出的冒险者。我要失去什么?与许多其他初创公司创始人相比,我的主要投资者的潜在上行空间和不同,我的主要投资者是面对风险的创始人,他们在决策中更保守。但是,与我家乡的普通人相比,我将被认为是一个巨大的风险。现在看我。我住在新加坡。我住在亚洲。我有自己的公司。我做的AI很疯狂,让某些人想一想。这实际上取决于风险的范围,但也取决于在哪个上下文中。如果您把我放在一个充满创始人和风险接受者的房间里,我似乎不是冒险者。您把我放在一个带我家乡的人的房间里,我似乎确实是一个冒险的人,所以我总是认为这是一个有计划的风险。
当我在Shazam找到工作时,在此之前,我在HMB工作,唱片店和我刚刚完成学位,然后我在商店全职工作,我真的很喜欢在唱片店里工作。很有趣。在那里工作有一些朋友,但我不想无限期地留在零售中,所以我只是在申请各种工作。当Shazam出现时,我采访了,我收到了要约,这对我来说是个聪明的人,我还很年轻。我想当时我22岁。您甚至都不考虑风险。你知道,就像这是一项工作。我得到了它。我们开始做吧。我很幸运,最终成为最成功的初创公司之一。因此,我在这方面做出了一个很好的计算风险。
Jeremy Au:(18:38)
您是如何在Shazam上遇到的公司工作的。我知道您正在喜欢音乐,您已经在音乐中工作了,但是您是如何听到的,您听到了朋友的消息还是有人告诉您?
Hazel Savage:(18:49)
很高兴的问题,当我在伦敦的HMV工作时,我想我在一年半的时间内申请了100个工作。我真正回到的唯一一个是Shazam,并接受了采访。我知道如果我只能接受面试,我可能会找到这份工作,但是,当您的简历实际上只有一份工作并且您在零售业工作时,您如何说服其他人抓住您的机会?实际上,我看到Shazam的职位在“ monster.co.uk”上刊登了广告,这是我在狩猎工作时在英国的主要工作平台。我不知道它是否存在。如今,这可能是一家庞大的全球公司,或者,也许不再存在,但这是工作的地方。所有工作都刚刚发布在monster.co.uk上,所以我看到了宣传的工作 - 数字音乐编码器,它说将提供完整的培训,他们只是想要一个有音乐背景的人。因此,我只是发送了简历。幸运的是,一个评论简历以前还曾在HMV工作的人之一,唱片店以雇用某种类型的人(音乐爱好者,外向)而闻名,所以他说他看到了我的简历并去了,哦,她会很开心。所以,我真的很感谢我的老板艾伦。艾伦先生发现了我的简历,然后他们打电话给我接受采访,我想我是否可以接受采访。我可以向人们展示我可以做到的,但是获得第一次面试,这肯定是最难的部分。
Jeremy Au:(20:21)
哇。非常感谢Alan发现您,看起来您打了正确的电话。
Hazel Savage:(20:26)
多么传奇!爱艾伦先生。真是个好人。
Jeremy Au:(20:30)
那么,那是什么?一定是一个很大的旅程,因为在这4 - 5年的时间里,您看到该公司成长为10倍,这是一个非常经典的新兴阶段的故事。那么,那是什么?
Hazel Savage:(20:42)
太好了,我记得的事情是这是一个好时机。我喜欢那个说法 - 您不记得有人说了什么,您不记得有人做了什么,但是您记得他们让您的感觉。从那时起,我只有一种普遍的幸福感。我还是在乐队中演奏。我比在Biz方面更像是一名艺术家,所以有时我每周参加四到五场演出。我还在伦敦管理了几位艺术家,这真的很有趣。我记得每个星期五的东西。 Shazam曾经有免费的百吉饼早餐,只有5个纽约百吉饼。您去厨房,自己烤,然后在上面撒黄油和果酱,就像在星期五的免费早餐一样!我记得这只是一个非常好的记忆,我记得每个月结束时,我们都会喝酒。曾经有一个人会混合鸡尾酒,他们是如此坚强,以至于他们会把你的头敲开,就像“哦,小心,如果是这样,那就做鸡尾酒了……哦,这有点强大”,他对伏特加和杜松子酒的一部分非常慷慨。然后我记得我们曾经有一张任天堂Wii,我们一直在月底喝酒和Wii保龄球,喝一张非常可爱的照片,在这张照片中,这是我和Andrew Fisher互相扮演吉他英雄,而在背景下,他是Katie McMahon,是Katie McMahon的背景,他是Katie McMahon的一般经理,并成为了一般的经理。因此,这是一种真实的人,除了那天,我认为即使是托马斯都在照片的后面,他现在是Facebook的工程主任,所以我喜欢我与之合作的许多人继续做得很好,但是我还记得我现在有很多美好的时光,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时光。当然,人民。
Jeremy Au:(22:38)
我要问……谁赢得了吉他英雄?
Hazel Savage:(22:42)
我想我做到了,但是我认为这有点作弊,因为我在计算机游戏中垃圾。但是我实际上弹吉他并弹吉他为您提供了双手之间的协调,您也需要弹吉他英雄。因此,我认为我有一些不公平的优势,现在您问了这个问题,我回头看,我想,哦,我应该故意迷路。我当时扮演首席执行官,我应该投掷比赛。也许他回头看着同一记忆,就像那个榛树,不是很酷。
Jeremy Au:(23:19)
不,他可能认为您击败他更酷。有一个有胆量不扔游戏的人总是很高兴,对吗?这不像是独裁篮球比赛。
Hazel Savage:(23:30)
此后,我要给他发消息。我会看到的。打赌他甚至都不记得,但这很好。
Jeremy Au:(23:36)
好的,所以你是四个美好的岁月。您已经看到一家公司成长10倍。这实际上是一家创业公司,然后您继续做一堆像Universal Music Group这样的任务,这很有趣,这很有趣。我确定您一定在那里学到了一些东西。然后,您进入了潘多拉(Pandora),这也是另一家创业公司。我很想听听这个故事,您从回到大音乐然后回到潘多拉(Pandora)中学到了什么?那是什么?
Hazel Savage:(24:02)
是的。显然,离开HMV后,我的第一份适当的全职工作是Shazam,我在那里呆了四年,我非常喜欢您在一家音乐技术公司中工作的方式,您在现场拥有开发人员,您使用诸如Jira之类的计划产品,每个人都在尽力而为,没有人在做他们的最佳工作,没有人试图变得很酷或成为名人。就是说,我真的很喜欢Shazam的工作环境。当我搬到Universal并完成工作时,因为我一直想为一个主要标签工作。那是一项梦想的工作,但是我很快意识到,现在不一定是事实,这是10年前,但是他们并没有以现代化的方式工作。这是更古老的。我记得我们仍在为促销邮寄CD,我记得我试图找到Lady Gaga的照片来更新网站,并且没有中央图像存储库,对于世界上最大的标签来说,这是荒谬的。为什么我们没有版本控制?有很多上坡斗争和很多上坡战,但这是因为该行业正处于变化的期间,因此,即使我确实非常喜欢它,当我回顾过去时,我确实有一些好朋友,我从一年中工作了一年,我确实待了一年,我确实很兴奋,我确实很兴奋,这并不是一个兴奋的一部分,所以我很兴奋,所以我很感兴趣,所以我这样一来了,所以我这样一来了,所以我这样一来了。潘多拉(Pandora)又是一项基于美国的流媒体服务,但非常多地是公司的技术形式,我立刻再次感到宾至如归。这正是我喜欢为之工作的那种公司。聪明的人。很多音乐家,充满激情的人,所以我真的没有后悔。完成一年的主要标签真是太好了,但这绝对让我意识到,在音乐技术方面,我在技术的第一方面都有更多的意义。是的。因此,这就是它如何到达那里的方式,然后在Pandora之后,我也为新加坡的Bandlab Technologies工作了,而且,同样,他们当时都有多个品牌在一种毯子公司下,而当时我在那里工作的是物理吉他零售以及Bandlab App。我最喜欢在应用程序上工作,因为那是我喜欢的领域。当然,我弹吉他。是的,我喜欢吉他,我们拥有吉他零售价,但是当涉及到工作时,我喜欢技术方面。 Android应用程序,iOS应用程序,网络体验是我特别热衷的行业。
Jeremy Au:(26:43)
惊人的。那潘多拉感觉如何?那时还很早。我的意思是,他们在那个时候已经取得了一些成功。我仍然记得这几乎是我在我的大脑中的预期。
Hazel Savage:(26:59)
这取决于您所在的国家。在美国加入Pandora时,它已经是美国最大的流媒体服务。可能不再了。当然,Spotify在附近,但潘多拉(Pandora)是大多数人在那里听说的第一名,就像每天有8000万活跃用户,这是一个疯狂的数量,但这是一个大国。当我加入Pandora时,美国办公室有大约400人,但是到我离开2½年的时间比800个大约800岁,所以他们确实经历了一个巨大的增长周期,但是Shazam Small至Big,他们经历了大到更大的故事。但是,由于我是一支加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团队之一,我们本来是一个三人组成的团队,所以我最初是试图帮助全球扩张的第一批员工之一,这真是太好了,因为这意味着当我去奥克兰办公室时,我去了蒂姆·韦斯特格伦(Tim Westergren)和他的创始人和他的创始人和他的忠实粉丝。我喜欢他的故事,他的背景,我喜欢他对这个行业的方法,他当然是音乐流媒体的头脑,因为他来自艺术家方面,他试图促进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和一种新的做事方式。即使是直到今天,并不是每个人都在加入它,我的意思是,这些人错了,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在加入。因此,我认为做他所做的事情绝对是绝对的。
现在我是创始人自己,我也对蒂姆的故事理解和热爱的一件事是,当他刚开始最初是潘多拉的创始人之一时,他最初是创始人,然后他成为了首席执行官,但是到了我加入的时候,他们加入了另一位名为乔·肯尼迪(Joe Kennedy)的首席执行官乔·肯尼迪(Joe Kennedy)和蒂姆(Tim现在,我是首席执行官,我完全想带其他人来管理它,因为首席执行官是销售主管和投资者关系负责人的缩写,如果您可以带上顶级金融人员为您做这件事。那是个好主意。我的意思是,这只是一个标题。如果我能够做所有音乐和所有行业关系,我很高兴能有其他人进来成为首席执行官。我记得当时想着,哦,他放弃了这一点很奇怪,但是现在我是一个创始人,完全明白了。
Jeremy Au:(29:30)
在悉尼和澳大利亚的午餐期间,您对他的印象是什么?
Hazel Savage:(29:35)
我真是个忠实粉丝。我是蒂姆·韦斯特格伦(Tim Westergren)的忠实粉丝,我只记得这也是如此有趣,很难不被一位成功的音乐技术创业公司之一让人感到有些震惊,甚至显然在电视节目Silicon Valley,The Guy,Double Comma家伙,我猜是亿万富翁和他总是像什么一样的人?以及像“投资回报率”这样的人。他就像是“互联网上的无线电”,就像我发明了ROI一样,这就是开玩笑。但是蒂姆·韦斯特格伦(Tim Westergren)确实在互联网上发明了广播电台,所以我正在与互联网上的广播公司合作,像硅谷这样的节目并没有直接命名检查蒂姆,但原型在那里。他是将其带给公众的人。我记得当我去潘多拉(Pandora)进行一周的培训时,他会走进去,与那一周加入的每个人交谈,他们正在登上大量的50人,例如50人,每个月都会坐在会议上,许多其他人会阻止他拍照,以签名,以签名,只是握手。他肯定有那种名人的氛围,但他对此一般也非常可爱又酷。是的,我能说什么?我曾经是一个忠实的粉丝。
Jeremy Au:(30:58)
惊人的。我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部分。您一直在英国和悉尼之间过渡,您决定搬到新加坡加入Bandlab,这是有道理的,这是有意义的,您只是加入工作,有机会在另一个创业公司和成长方面工作,然后再担任高级执行领导角色。然后在某个时候你喜欢。我想成为创始人,对吗?我将首先加入企业家。这是您做出的有趣的选择。那为什么呢?
Hazel Savage:(31:27)
是的,尽管不是那样做。我在BandLab工作,在Musiio之前,我一直是营销人员,例如营销负责人或人们的社交媒体,媒体,广告摊位,这一切都在我所工作的所有公司的营销方面,这是我真正喜欢和喜欢的工作。当我从bandlab辞职时,我碰巧接到电话。我想先和这些家伙在企业家先和这些家伙一起喝咖啡吗?我以为哦,有一天我会开始陪伴,但是我正在等待先有一个主意。有一天会来找我,我会像繁荣一样,让我们开始陪伴。事实证明,它并不是那样工作。因此,我去见EF喝咖啡,他们就像,哦,您真是个完美的候选人。您在一个特定的垂直领域中拥有庞大的领域专业知识,您很容易成为我们的创始人之一,我当时想,哦,太好了,让我们来做吧。让我们去吧。事实证明,您可以为一个想法做车间。您不需要在梦中有一个完整的想法。您可以研究您所知道的行业部分,您可以根据您知道的挑战为行业中存在的挑战进行研究,然后您可以开始建立一些东西,看看是否对其有任何兴趣。因此,我很高兴我遇到了EF团队,因为我不会想出这样的随机想法。我遇到了我的联合创始人,我们能够一起参加研讨会,因此,我很高兴他们在他们做的时候就来了。但是,我一直认为也许我有一天会创办一家公司,但是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仍然不认为自己是传统的企业家。我是一个朋友,在新加坡经营一家名为Super Bass的公司。这就像一个开源文件的解决方案,这是他的第三次启动。前一个是他是清洁公司的首席技术官,在此之前,他从事物流和交付,我就像哇,这家伙做了3家初创公司,他们都完全不同,我认为他是一个真正的企业家,因为他只是看到了机会,而且我就像在那个领域建立了这一机会,而且我通常是企业家所做的。他们看到了一个机会,并以此为基础。我不认为自己是一个真正的企业家,因为我只会有兴趣在音乐技术中做事。我不在乎机会有多大。如果不在这个行业中,那可能不是我想做的事情,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与您的普通创始人或企业家略有不同。但是我仍然很高兴能在我这样做的时候与EF结识团队,因为这是完美的时机。
Jeremy Au:(34:01)
基本上,您知道您一直对音乐和对这个行业感到满意,并且被饼干诱惑,这是创始人的乐趣。另外,事实是,您在此之前是早期员工或市场发射器之前的三个音乐初创公司。您总是与创始人在一起的FaceTime,所以您无论如何都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Hazel Savage:(34:26)
是的,我认为你是对的。我认为我不会像一个很好的零零一样成为一名出色的公司营销商。你什么都没有,但是你想要什么。您没有预算,我可以做点什么。但是我不知道我对成为200人团队的营销主管充满热情。我确定可以,但是我热衷的部分是无所事事。
Jeremy Au:(34:51)
告诉我们您在建立的Musiio中解决了什么问题。
Hazel Savage:(34:56)
是的,当然,这是从核心主意开始的,我从EF找到了我的笔记本,在第一页上,我写了“计算机。听音乐”,这是我最初的前提,然后我遇到了我的联合创始人“是的,从技术上讲可以”,然后就像那样的话,那就好吧,如果您能扩展类似的话?您如何实际使用它?你能做什么?我总是会回头回到HMV工作时,我在星期天进行轮班工作,我会在星期一将CD放在架子上准备出售,因为那是所有新音乐都在忙碌的一周或平均一周发行,就像5张CD单曲一样。这是非常可管理的音乐。现在,我们有流媒体服务,说他们每天有60,000条新曲目。因此,我们如何从现在每天发行的音乐都多于整整一年来发行的音乐。因此,当您更好地了解我们拥有的轨道以及我们可能想与它们做的各种事情时,我们需要更好的方法来自动数据,因此,我们的核心是我们的数据处理公司。碰巧我们处理的数据是音乐。
Jeremy Au:(36:04)
惊人的。从零到1的建立是什么感觉?现在您在另一张边桌上,对吗?您多次与所有这些创始人一起闲逛,现在您是创始人。这就像将其从零增加到1吗?
Hazel Savage:(36:19)
那就是我喜欢的部分。我一无所获,然后做某事。由于我在行业的背景,我能够在第一周内设置电话,我在标签上的许多朋友是我在各种不同音乐公司的朋友之一,而您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您只是在听起来很像。嘿,我要建立这个。你怎么认为?希望您过去对那个人做了足够的好处,他们是一个足够好的人,他们想接听您的电话和B,他们会给您一些诚实的反馈。他们会为您提供一些诚实的看法,而您无需在音乐技术中构建。您不需要拥有像我一样多的行业经验,但是您必须愿意使用该电话,并找出您正在建立的东西是否令人感兴趣,因为您不想做的是孤立地建立。我也确实给新的创始人。我认为,很多人都在建造任何需求和产品市场合适的东西,这是所有企业中排名第一的杀手。这是产品市场拟合的创始人关系,这是前两名。我忘记了哪种方式。因此,您需要能够与创始人相处,因此,再次尝试成为一个好人,其次,您需要出售人们想要的东西。因此,无论您在哪个行业或建立什么行业,如果您不专注于这两件事,那么您将在成功中挣扎。
Jeremy Au:(37:36)
谢谢你。好的,在我开始摘要之前的最后一个问题是 - 您能否与我们分享您必须勇敢并克服障碍的时候?
Hazel Savage:(37:45)
是的,绝对。当您让我知道这个问题时,我正在考虑这个问题。我认为,我再次将其视为我们谈论风险作为频谱的方式。我认为勇敢也是,因为我记得当我在Shazam工作时,我得到了通用音乐的工作,而那是在澳大利亚,但当时我住在伦敦。我当时想,好的,环球公司为我提供了一份工作,它在澳大利亚。他们要搬我,我从未去过澳大利亚。但是我当时想,这有多糟糕?每个人都说英语。应该没事的。我也会说英语,很多人在假期和差距几年里去那里。因此,我认为这会很好,而且最糟糕的情况,我真的很讨厌它,我可以回来。没有任何动作真的是永久的,所以我说是的,我已经在澳大利亚提供了这份工作,我要走了,我记得很多人的第一个反应是 - 非常勇敢。我想是的,但是对我来说并没有真正觉得这么大。因此,很多人说这是一件非常勇敢的事情。与一群从未去过的国家见过的人一起工作,只是将您的一生都拔起来。我的意思是,我只有26岁。如果愿意的话,二十六岁的孩子可能会很勇敢,但是对我来说,这似乎不是我必须勇敢的事情,因为我只是知道我可以回去,但是我需要。我觉得有些人可能是一件勇敢的事情。如果有些人永远不会考虑。但是后来我想到了我认为自己做的一件真正的勇敢的事情。当我九岁的时候,我曾经真的很喜欢骑马,有一天我在家乡骑马的教训中骑马,这匹马发疯了,逃脱了我,所以我摔下了马。这有点弯曲,马上把我扔了下来,我的手臂紧紧地降落在交通锥上,我的手臂折了一半,然后折断了我的手臂,但我不知道我已经打破了它,老师不知道我打破了它,所以她像是摔碎了,所以她就像骑马一样,你不能让这匹马控制你,您可以控制你,您必须负责。因此,试图掩盖我无法移动手臂的事实,我回到了马,然后完成了课程。发生了什么?我当时九岁,所以我认为这也很勇敢,也许有点愚蠢,但这是我最喜欢的勇敢的例子。只是推动它继续前进,骨折的手臂,靠在马上,完成了。
Jeremy Au:(40:06)
我非常喜欢这个故事。哇,非常感谢。这是为了总结和解释我出现的3个大主题。我认为我真正喜欢的部分显然是您如何在家庭中发现音乐的整个轨迹,小时候,家庭成员,作为工作专业人员,以及您如何过渡到音乐行业,并分享了不仅是音乐行业的消费者或音乐艺术家的个人经历,而且在音乐行业中工作,而且我们在某些人的范围内都可以从某些情况下进行一些差异,从而使某些人的发现和误解。
我认为第二个当然是我真的很喜欢。我认为,围绕音乐作为初创企业的作品,在Pandora,Shazam和Bandlab中拥有您的经验,所有这些都是音乐行业的品牌名称真的很棒,因为这是使公司迅速成长和创新的前景座位的好方法。流行文化或朋友作为创始人并看到这种心态是什么感觉?那里有很多很棒的故事。
我真正喜欢的第三件事实际上是您谈论的勇敢。一个人把9岁的女孩骑着马,用骨折的手臂完成了她的课程。喜欢这是因为这是个人的,内在的动机,只是将您的头放在我们现在认为我们也知道的疯狂公司现在是家喻户晓的品牌名称。但是,当时,只要继续前进并将您的帽子扔进人们不真正理解或获得的下一个层次或事物。而且您仍在作为市场发射器或早期员工作为市场发射器,所以这真是太神奇了,我认为很多人会从中获得很多东西,只是勇敢地勇敢地追求他们在音乐界的热情,并有一天成为一名出色的创始人。因此,非常感谢Hazel分享这一切。
Hazel Savage:(42:17)
杰里米(Jeremy),感谢您拥有我,这是一次有趣的聊天。